2007-05-21 23:42:04小駱

今天騎撲撲車載北鼻回家

今天去上班騎ㄍㄍㄉ撲撲車去>~<

耶~~~~騎撲撲車ㄟ~~我好喜歡騎喔~~~

結果ㄍㄍ叫我去加油~~~我就跑去加油ㄌ~~~

結果好多人喔~~~~~ 看一下加油站ㄉ名子怪怪ㄉ~@@”

怎ㄇ不是中國石油= =???變成台灣優利~@@~~

應該ㄅ~~映像~~~就排ㄌ很久很久~~~

終於到我ㄌ~~~加完油ㄌ~~~就騎去上班ㄌ~~

到ㄌ時候8點14分ㄌ~~~~我就說~~~挖好早阿~~

阿姨也說對阿你今天好早來喔@@~

我就跟阿姨說~~如果ㄆ是加油站ㄉ人很慢

不然我今天一定是地1ㄍ到ㄉ>~<

屋屋~~~排ㄌ10多分鐘ㄉ加油站~~~~

一大早就很多人在加油ㄌ~~~真是奇怪@@~

然後就打電話跟我ㄉ布丁北鼻聊天>3<

北鼻就說~~今天要比賽所以~~~

5點多才會放學ㄅ~~~~

那我就說我去接北鼻下課好ㄌ~~~

北鼻就說好~~~~~我當然也好~~~~~~~~~~

屋屋~~~想到禮拜6吵ㄌ一場大架>~<

北鼻對不起吼>~<原諒我~~~~~~

禮拜日布丁北鼻傳給我好多好多很可愛ㄉ布丁北鼻ㄉ照片~~

我絕ㄉ我更愛布丁北鼻ㄌ>~<

中午ㄉ時候~~~跑去預彰前面ㄉ巷子買便當吃~~~

吃到快沒ㄌㄉ時候~~該打電話給北鼻ㄌ~~

就打過去~~~北鼻接起來~~我就問北鼻吃完ㄌㄇ~~

北鼻說還沒我就說那我等等在打給北鼻魯~~~

北鼻就說我吃完魯~~~我就說不是還在吃ㄇ@@?

結果北鼻是在喝湯~~~~~~就聊天聊到1半= =~~~~

主管ㄉ妹妹ㄉ朋友打電話過來叫我去叫主管ㄉ妹妹去接他@@~~

我就很無言= =~~~~~我就不太怎ㄇ想去叫主管ㄉ妹妹

因為有時候不怎ㄇ敢去主官ㄉ家裡~~~~不知道位啥@@~

後來就跟北鼻繼續聊天~~~北鼻就說要去圖書館>~<

北鼻最近都跑圖書館~~~屋屋ˊˋ

聊天ㄉ時間越來越少ㄌ~~~~

就掛電話就想睡覺ㄉ時候~~~主管妹妹ㄉ朋友又打電話過來ㄌ= =~~

吼~~~煩ㄋ~~~~我才鼓起勇氣去敲門叫主管ㄉ妹妹去接ㄊ= =

就這樣去睡覺ㄌ~~~可是我睡不著~~~

因為禮拜5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ㄉ事情要做>~<

我好怕我會做不好ㄟ....

就一直想ㄚ~~~就打中ㄌˊˋ沒蛇ㄇ睡到~~~

就這樣起床ㄌ~~~去上班~~~~

結果我ㄍ用msn密主管說要把xpㄉ光碟帶回去~~~我就說好@@~~

然後我4點就下班ㄌ~~~~

下班ㄉ地1見識情勢~~~跑去買鞋子~~~

買ㄌ1雙白色ㄉ”ㄋㄞ ㄑ一ˇ”

花ㄌ我ㄉ1300~~~沒關西我媽媽會吸收ㄉ~~~

嘿嘿~~~然後就回家ㄌ~~~

回到家我就打電話給北鼻問他要不要喝東西~~

北鼻就說只要布丁~~~~真ㄉ是很愛布丁ㄋ~~

果然是布丁北鼻~~~~我最愛ㄉ布丁北鼻~

然後北鼻就說導師在那邊不方便接電話~~我就說恩恩

就掛電話ㄌ~~等北鼻打電話給我~~~我在去接北鼻~~

北鼻打電話過來ㄌ~~我要出門ㄉ時候~~說要去買布丁~~

我ㄍ就說站住!!!!!我也要1ㄍ= =~

我就說吼~~年紀大ㄌ還吃阿~~~愛吃鬼

我就先去7-11買ㄌ2ㄍ布丁~~

在騎撲撲車去載北鼻回家~~就我騎40~~~~~

安全駕駛ㄋ~~~~~~我是乖寶寶ㄉ~~

到ㄌ山洞~~北鼻就說被下到ㄌ~~~

因為路不平~~~我沒辦法阿>~<

我想閃~~但是~~~我只有載過人ㄉ經驗只有2ㄍ人爾以~~

所以不太趕閃~~~其實應該就是一樣ㄉ~~

但是我不要北鼻等等被下到ㄌ@~~@

要就找我ㄍ是ㄅ~~~嘿嘿~~~

結果北鼻就說北鼻ㄉ班級輸ㄌ~~~~~

恩....輸ㄌ喔...我就安慰北鼻魯...

沒關西輸ㄌ~~下次再加油就好ㄌ~~~

北鼻不要哭哭吼~~挖秀秀~~~^^

我才騎40~~北鼻ㄉ臉好像寫者”騙人”

北鼻ㄉ表情就怪怪ㄉ@@~~~

就在山洞呆ㄌ30分鐘以上ㄅ~~北鼻才回家

我就回家患衣服去上課ㄌ~

本來要停離學校比較盡ㄉ地方~~

但因為發生ㄌ某件事情我ㄍㄍ就不准我停那

我就停愛買ㄉ停車場~好遠阿~~

就去上課ㄌ~~第1節我再睡覺~

可是滿腦子都是北鼻還有禮拜5ㄉ事情~~

跟本睡不著~~屋~那節課好久好久喔.....

到ㄌ實習課~~~好玩魯~~

今天作ㄉ是吐司~~~~~作ㄌ好久喔~~~~

老師還說要11點才會用好= =~~~

下課我就傳簡訊跟北鼻說~~~~~

不用等我ㄌ今天要到11點才會回家~~~

結果10點10分ㄅ~~就放學ㄌ我還以為會狠久ㄋ

看到1封簡訊~~北鼻說要先去睡一下~~我就沒回傳ㄌ

回到家就打電話給北鼻ㄌ~~北鼻再睡覺~~

結果北鼻接起來ㄌ~~~

我就說北鼻你要睡覺ㄇ~~要ㄉ話北鼻再去睡覺魯~~

北鼻就問我怎ㄇ半我就說~~~恩~~~

等等用完東西就去睡覺ㄌㄅ~~~

北鼻就說那要早點睡覺喔~~~我就說好~~~

然後就很無聊跑去聊天~~密兔兔一ˇ一~~~~

結果聽兔兔ㄉ生活@@~~~~~滿生氣ㄉ= =~~~~~

哪有爸媽只注重成績ㄉ....兔兔ㄉ身體都這ㄇ不好ㄌ...

考91分很高ㄌ~~還說沒努力...我無言ㄌ~~

後來就兔兔去看書ㄌ~~~我要去洗澡ㄌ~~~

洗完就去睡覺喇~~~~~~

布丁北鼻我愛你>~<~~~~~

我這輩子只要北鼻1ㄍ人>ˇ<

上一篇:下午ㄉ新鮮事~@@"

下一篇:今天去3峽^^~~

╳×雯×╳ 2007-05-22 22:10:31

那個粉紅色的安全帽是你哥女朋友督阿??!!

不然他怎麼不借你>"<。。。

那等你買車車我要跟你去選~~

好不好ㄚ︿︿??

版主回應
恩ㄚ~~~~

是我ㄍㄍㄉ女朋友ㄉ~~

好~~~我帶北鼻去選安全帽^^~~~

當然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07-05-23 12:11:42
╳×雯×╳ 2007-05-22 12:59:32

恩恩~~

下次再來載我...

我要待粉紅色的安全帽啦>"<

我都沒帶過

版主回應
恩恩~~~

看這禮拜5我ㄍ有迷有去上班~~

沒有ㄉ話就可以魯~~~

有ㄉ話就我去接北鼻魯~~~

但是粉紅色ㄉ安全帽....恩....

可能不能ㄅ@@~~~我ㄍ一應該不會借我ㄉ>3<

等我買車車再買給你戴^^
2007-05-22 17:44:37
╳×雯×╳ 2007-05-22 08:58:28

科>ˊˊˊˊ<

寶貝我也很愛你阿~~

給你載真督很恐怖嗎>"<。。

因為我又沒給你載過@@

不過給你載。。感覺好好耶︿︿

有幸福督FEEL~~

版主回應
真督ㄇ>~<~~~~

那以後有機會在載北鼻放學魯~~~

我愛妳ㄚ北鼻>ˇ<
2007-05-22 1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