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02:18小駱

好快樂ㄉ一天ㄚ~~~~~(1)

星期6~~~可以跟老婆出去ㄟ好高興ㄉ說~~~

因為好久6.日都沒跟老婆出去ㄌ~~~

終於終於可以獨處ㄌ~~~超級開心ㄉ~~~

但市~~~老婆說要跟老婆ㄉ媽媽出去逛街~~~

凹屋屋~~~沒辦法~~~不過沒關西ㄒ~~~~~

只要能陪老婆我就開心ㄌ~~~~

10點ㄉ時候去買早餐吃ㄌ~~~

吃完早餐ㄌ~~~大概10點40幾分到50幾分ㄅ~~~

老婆打電話過來說~~~~老婆快要出發ㄌ~~~

我就說恩恩~~~我就去準備ㄌ~~~

結果等好久喔~@@~

就想說怪怪ㄉ.....

然後聽到樓下有車車在按

八~八~!!!!!!

ㄉ2聲~~~~~

我就絕ㄉ怪怪ㄉ~~趕快去看手機~~~

天ㄚ~~~~~~~~~~~~~~~~~~~~~~~~~~~~~~~~~~~~~~~~~~~~~~~~~~~~~~~~~~~~~~~~~~~~~~~~~~~~~~~~~~~~~~~~~~~~~~~~~~~~~~~~~~~~~~~~~~~~~~~~~~~~~~~~~~~~~~~~~~~~~~~~~~~~~~~~~~~~~~~~~~~~~~~~~~~~~~~~~~~~~~~~~~~~~~~~~~~~~~~~~~~~~~~!

手機沒電喇>~<~~~

手機搞笑喔>~<沒電都不出聲音ㄉ.....

濫手機>~<可惡可惡~~~~

我就換電池~~~~老婆就打電話給我ㄌ~~~~

我就接起來~~~~老婆說到ㄌ~~~

我就問說在哪~~~~老婆說~~~再"廟"黃色ㄉ車車後面

因為我沒聽到"廟"~~~~我就跑到後面ㄉ早餐電~~~

因為那邊也有黃色ㄉ車車@@~~

結果沒有ˊˋ~~~~~

就跑到前面ㄉ廟~~~看看

就看到1台黑黑嘟車車~~~可是看不到裡面ㄉ人= =~~~

就不知道是不是~~~然後老婆就開門魯~~~~

我就進去ㄌ~~~~~~看到好多人@@~~~

有老婆ㄉ媽媽.妹妹.還有1ㄍ更小ㄉ妹妹.1ㄍ不認識ㄉ小弟弟....

然後就出發喇~~~~~~~~~~~~~~~~~~~~~~~~~~~~~~~~~~~~~~~~

目的地我本來不知道ㄉ說~~~

到ㄌ我就知道ㄌ~~~~目的地是載新光三月

然後就去停車ㄌ~~~到ㄌB4

停好ㄌ就去逛街ㄌ~~~~~

先陪老婆和他妹妹去買胸罩一一~~~~

恩.......我有一點鋼尬@@""

就那ㄍ小弟弟一直死殘者我不放= =~~~

貞ㄉ很給他無言ㄟ= =~~~~~

一直跟我比力氣....還不認輸 = =~~~

真是ㄉ還在那邊推來推去ㄉ= =~~~

最機車ㄉ是= =~~~~~

老婆和妹妹買完胸罩要去逛街ㄉ時候我都牽老婆嘟手手~~

結果那ㄍ小子= =~~一直啦我ㄉ手= =~~

老婆就吃醋喇~~~~我就一直真脫 = =~~~

後來他才沒啦我ㄉ手~~

真是一ㄍ纏人ㄉ小鬼~~~~

然後買完胸罩ㄌ~~~跑去看那ㄍ最小ㄉ妹妹ㄉ衣服~~~

說到那ㄍ小妹妹~~~恩恩~~~

真ㄉ真ㄉ好可愛眼睛超大ㄉ@@~~~~~

我看可以電死不少男生ㄅ~~

就看到最小妹妹ㄉ衣服很多~~

都很可愛~~~結果老婆說要買給我穿= =~~

我還買給老婆穿壘~~~

後來還看到玩具壘= =

我就說我買給老婆完好ㄌ~~

老婆就說鼻要~~~

然後就跑去吃東西魯~~~~

吃ㄌ1ㄍ套餐~~~讓阿姨請~~~非常不好意思>~<

吃飽ㄌ就去逛包包@@~~

本來要去101逛lvㄉ~~~可是老婆說要去完~~

就在那邊逛包包ㄌ~~~

逛包包~~~阿姨說沒有他要ㄉ~~~

就說要給我跟老婆一起去完ㄍ30分鐘~~~

就跑去完ㄌ~~~恩恩~~~

那家店好少東西喔~~~就完一下就回去ㄌ~~

到ㄌ停車場~~~再找車車~~~~

先到B4~~~看一看~~咦~~車勒~~~

就跑到B3ㄌ~~~又想想再B4~~~

就因為出口換ㄌ~~就以為車車不載那~~~

後來上車車過ㄌ一悔而~~~就開車車上路ㄌ~~

本來在車上說要去~木柵動物園旁邊ㄉ遊樂元~~

但是後來也沒去~~~~

老婆在車上睡覺~~~~

抓者我ㄉ手手~~我真ㄉ好想給老婆靠再肩膀上~~

可是中間有1ㄍ小鬼~~~~挨挨~~~擋住我ㄌ>~<

可惡可惡~~

然後就回家ㄌ~~~~說要去哪邊ㄅ~~就又到ㄌ老婆ㄉ大阿姨ㄉ店面

然後老婆ㄉ妹妹就去洗頭ㄌ~~~洗完頭回來ㄌ~~

阿姨說要去打麻將~~~就送我回家ㄌ~~~

我就回家ㄌ~~~

想說不知道明天老婆可不可以出來完~~

因為老婆說~~不知道會不會回去ˊˋ~~~

期待期待~~~老婆一定要出來喔~~~
╳×雯×╳ 2007-06-11 22:31:44

哼哼亨~~還敢說呢。。。

我打10幾通有吧>"<。。。害我等那麼久~~

過分過分啦。。但是呢!!看在你陪我逛街督份上~原諒你囉︿︿

版主回應
我又不是故意ㄉ= =~~~

我嘟手機沒電都不會叫喇>~<

被我摔壞ㄌ.....

對不起ㄇˊˋ
2007-06-11 2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