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25:28小駱

今天好快樂喇>~<幸福ㄉ一天~~~(2)

今天好早起床

7點多就起床ㄌ~

等老婆打電話給我~~

我就開電腦完~~~

然後想到老婆叫我去看醫生~~~~我就恩~~好ㄅ

先吃完早餐~~~~再去看醫生~~

就到ㄌ~~~9點多吃完早餐才去看醫生~~

跑ㄌ4家都沒開~~~~無言~~~

就跑去廣川醫院掛號看醫生~~

結果我媽媽看到打折~就好去買ㄌ~~

1顆雞蛋1塊ㄟ~~~超便宜ㄉ~~~

我媽媽居然位ㄌ1顆雞蛋1塊丟下我1ㄍ人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

我就去晚廣川看醫生ㄌ~~~排隊我19號~~看起來還好~~

看到已經是17號ㄌ~~~等很久ㄋ~~~

然後18號ㄉ時候~~護士叫我寫資料~~

寫完就換我ㄌ~~~

還有一點點慢ㄉ說~~~

然後~~看完ㄌ~~就到機車旁邊等我媽~~~

咦~~我媽還沒好阿~~

就等一下喇~~~

然後我ㄍㄍ打電話給我說~~我在哪~~我就說我再別ㄉ地方~~

我ㄍ就說喔喔~~那掰掰~~

我就說幹麻阿??

原來我ㄍ要找我出去完~~~

後來我就說我再看醫生~~~

我ㄍ就說~~那等妳回來再說~~~

我就等我媽~~~~過ㄌ10分鐘我媽才回來~~

大包小包ㄉ提~~~~~好像要離家出走~

就這樣回家ㄌ~~

我ㄍ就要開電腦聊天~~

我就說等等~~我先要用~~

就開ㄐㄐ通~~等老婆上限~

老婆就說可以跟我出去完~~~

今天可以跟老婆出去也~~~~好棒好棒喔~~

連續2天都跟老婆出去ㄋ~~~

好難得ㄉ機會喔~~~~開心開心~

就說那要蛇ㄇ時候出去阿~~??

老婆說也不知道~~

我就說那我先在過去老婆家好不好~~

老婆就說~~~等等等等~~

等一下喇~~~

我就說要等蛇ㄇ??

老婆就去問阿姨~~阿姨就說可以~~

我就去ㄌ~~~我還叫我ㄍㄍ載我去~~

反正很近阿~~~載意下不會死ㄅ~

然後到ㄌ老婆家樓下~~等ㄌ一下下老婆就開門我就上去ㄌ~

然後就上去跟老婆聊天魯~~~

還有聽ㄍ~~~還有聊一下下ㄐㄐ通~~

阿姨就說要過去吃飯~~我就再阿姨家等她們~~

阿姨說要去西門町~~~

就放我1ㄍ人再阿姨家~~等ㄌ好久喔~~~

阿姨就按門鈴我就下去ㄌ~~

然後就要去西門町ㄌ~~~

可是我沒帶$$$$$$$ㄋ

我就在車上等~~~

我就跟阿姨說~~阿姨我要回去拿錢~~~

阿姨就說先回去拿ㄅ~要等老婆ㄉ奶奶應該要一段時間ㄅ~~

我就用跑ㄉ回去~~

到家ㄌ~~~拿ㄌ東西~~~就下去ㄌ~~

因為車車來魯~~~

又看到1ㄍ不認識ㄉ小弟弟ㄅ~~~

然後就出發喇~~~~

載車上~~~阿姨叫我帶2ㄍ小朋友~~~

要我看好那2ㄍ小朋友~~~

因為1ㄍ不知道要做蛇ㄇ1ㄍ要去書局ㄅ~~

後來到ㄌ萬年~~~我就要下車ㄌ~~~

結果阿姨還是說~~你們2ㄍ去就好ㄌ~~

就我和老婆去ㄌ~~~開心ㄋ~~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打擾我們2ㄍㄌ~~~

就跟老婆去4樓完魯~~~~

玩籃球機.賽車.頭文字D.槍戰~~~~~~

然後就去逛街~~~

我就說~~~老婆我們去夾娃娃~~~我到一ㄍ我最喜歡夾娃娃ㄉ店~~

因為有大娃娃可以夾~~~~~~

可是都沒有我喜歡ㄉ就沒夾ㄌ~~~~~

就跑去蓋庫拍大頭貼ㄌ~~~~

拍完ㄌ~~~就去用大頭貼ㄉ東西魯~~

用好ㄌ就去三輪車吃飯~~因為我很餓~~

然後再等飯ㄉ時間~

阿姨打電話過來說~~妳再還在西門町阿?

我就說對阿~~~我們在吃飯~~

然後阿姨就說到台北市等他~~我就說好~

就吃飯~~~~~吃完ㄌ~~~時間還有1ㄍ小時ㄅ~~可以逛接

就帶老婆去買衣服~~~恩恩~~~~

買ㄌ1件情侶T~~~本來也要買庫庫ㄉ說~~~

但是老婆~~一直說大腿醜>~<

吼吼吼~~~到底是穿給別人看ㄉ還是穿給我看...

就這樣去捷運站~~打電話給阿姨~~說要去哪ㄍ地方等他們~~

就說要去崑陽等~~~就說很遠~~就回家ㄌ~~

老婆說要回大阿姨家~~~就做捷運到~海山高工下捷運~~

再用走ㄉ回老婆ㄉ大阿姨家半路上還買ㄌ1瓶0熱量ㄉ可樂喝~~~

就送老婆回到大阿姨家我就做小黃回家魯~~

我昭ㄌ1台下車~~打開門看到裡面有人 = =

我傻眼ㄌ~~~~結果那ㄍ人剛好要在這邊下車~~

好糗喔>~<~~~~~

就上車ㄌ~~回到家~~~~好累阿~~~~

╳×雯×╳ 2007-06-11 22:37:58

你阿你阿~~要記得吃藥呢。。不要忘記囉!!

還有還有!!!大頭貼都拍不好啦>"<

下次穿情侶裝去重拍重拍︿︿

版主回應
好ㄚ~~~~只是不習慣站ㄉ位子

下次可以更好嘟~~~~

我會穿嘟~~~每次出去都穿好魯~~~ㄎㄎ
2007-06-11 22: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