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2:31:000.0

阿阿~!傻瓜~!!

 阿阿~

毓茹是笨蛋~!

今日吃完飯後~!!(中午~!與六位男士~!)

我就知道~!

果然~不是~!!

你阿~好奇心有點太重~!!

有點危險~!!

試著~控制一下~!


大家真是敏感的令人緊張~!!

或許是我故意的~?

但今後不會在出現問題了!!

小小失望大大打擊~!

是嗎?

是嗎?


活該~!!



今日是小土妹~!!

蓓蓓有來~

所以我就問了~!!

要不要交男朋友?

他說當然要阿!!~


 喔喔~!


下學期好好加入社團好了!!!~~


可是我的SAX不見了~!!

靠背~!


幹我真的是很不爽舍監!!

好算了~!!!

寒假想想辦法!!~


話說~~小小補充~@@

蓓蓓說~寒假去練英打~!!

加油加油~!!別忘了!!~


很有趣~!!

因為不需要所以需要?

因為想要所以不想?

你阿~!!


好好管好自己的功課加理解度比較重要吧~!!

傻瓜~!!

明明就知道不是不行~!!

放棄個甚麼勁~!

!好好加油~!!


有一天~!

不都這麼相信~!!

要追求~!

然後有一天~!!


你就會成長~然後看得到~!

屬於你的天空~和美~!!

和比自己更高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