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1:26:290.0

也只不過是寂寞罷了~站上不相交的平行線~在不會後悔的點上~用力的呼吸!~



平面在XY軸上永無止盡的延伸~

一個點一個人~

找阿找另一個交點~


我們走在自己創造出來的曲線~

用一個比一個複雜的變數去改變方程式~

變數中參雜變數~


一次一次的改~

一次一次的換~

正數?

加?

減?

負數?

乘?

除?

開根號?

取對數?

三角?

加上複數?

偏微?

甚麼呢?

是甚麼呢?

是甚麼呢?

想阿想~

每天都在想~

無時無刻~



哎阿~

這也只不過是

想辦法~

想想辦法~

用心用力的~

努力尋找另一條交織的曲線~

看看能不能得到同一個解~!

也許唯一~

也許不唯一~


但是~

為什麼?

是為了甚麼?



答案~

真的那麼重要?

那如果沒有答案?

又要如何是好?

?誰又能告訴我?


我心倦怠~

我偷懶~

所以所以找不到?

我笨?

我不聰明?

所以找不到?


那麼~

找到的人~

要拿著解做甚麼呢?

能做什麼?

要做什麼?

又得到甚麼?


一堆一堆的問號~

一次一次無解的解題~

?用生命吶喊~!

用生命發問?

用全身的力氣用力的找?


所以~

所以呢?


想想~

以我~

以心~

以墮落~

以懶惰~

以失落~

以問句~

回答一句句的問句~



哎阿~

也只不過是~

不過是寂寞罷了~


寂寞的人~

寂寞的心~

寂寞的軀體~

用空空的殼去找~!

去尋找~



因此?

所以?

然後呢?


解?

到底在哪?


而我~

又為何要問?



能隨時間飄逝嗎?

這成堆的問題~

難道唯一解是時間?







是嘛?!

那我

現在

是不是~是不是~

跟我的解距離還很遠很遠呢?

 

 

所以?

所以!!

 

現在的我

選擇

站上不相交的平行線~

在不會後悔的點上~

用力的呼吸!~

 

 

閉上眼~

在茫茫看不到盡頭的平面上

用力

用力的~

擁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