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36:30秋本.小百合

超級任務

先放heath一張
覺得他髮型很好看

我已經無心於斷考了啊= =
今天一整天心思亂糟糟
滿腦子都在想我的天使

史黛妃說我看起來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差
王攸文說我看起來有傲氣
何國靖說我只要不笑看起來很像乖學生 笑了就破功
天啊 好詭異的答案
更瞎的是我還去問蔡幸師

"老師...你覺得我看起來給人的第一印象怎樣?"
"最近是不是又有感情困擾?子昀嗎....."
"不..."
後來我就把我在圖書館做的事一字不露的告訴他
連子條內容都跟他說了

他說我這個人很有男人味(那我該哭該笑?)
感覺就是很真誠
而且他也覺得我的文筆內容很真誠
他說我像一公升的眼淚裡面的男主角...
喔 天啊
一個比一個詭異

好吧
我開始超級任務
尋找夢幻的女孩

線索一:
當天在圖書館看到的他戴黑框眼鏡,短褲還短裙吧,配的是黑色褲襪跟黑色尖頭鞋
上半身是多層次的小外套內搭
重點:他在看世界文化史 推測可能是高二的(高三的也有可能,不過據認識的人說只有在段考時期才看到他,故推測是去應付段考的高二生)

線索二:
謝鎮宇說 之前曾經在公車上看過他 但不確定是不是 應該是
當時沒有化妝 沒有戴眼鏡
時間是晚間七點左右 路線是666
謝先生在捷運木柵上車他又已經在了
他是在深坑國小那站下車
推測他應該是從景美搭的
最重要的一點,他是三重高中的

線索三:
既然已經知道是三重高中的
在我所認識的人當中 並沒有一個唸三重的
不過倒是有一個國中同學許晁維唸三重商工
但久未連絡的同學找起來也不是那麼好找
於是
先問也是國中同學的楊雅雯
問到另一個國中同學楊念慈
再從他口中問到了許先生的電話
他提供了許多非常有幫助的情報!

三重高中跟商工雖距不遠,但有一段距離
他說上學有幾次的確有遇到深坑的三重高中人
他推測有四人 都是女生 而且都不認識
但並沒有看到有戴眼鏡的(但謝鎮宇之前看到的女生也沒戴眼鏡)
另外
他所知道的
那些三重人應該都是住在我家那一帶(這跟謝鎮宇看到在深小下車吻合)
根據他的推測
他們大概都是搭5:50~6:00的車
可能路線有912 666 660
大概都是坐到捷運市府 捷運木柵 景美較有可能

線索四:
剛剛上他們學校的網站
他們的段考時間是8號跟9號
也就是今明兩天
他們的考程蠻詭異的
第一天幾乎考整天6科
第二天考半天 3科
既然他們今天在學校待快要一天
晚上應該也來不及去圖書館
更慘的是
他們明天就考完了
也就是說他明天下午是不會出現的...

好吧
你也許覺得我很無聊
今天本來想去把頭髮整理一下
不過習慣去的那一家店都沒開(好像倒了?!)
唉唉唉

段考再度大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