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加爾:我們一定要避免巴西

外匯自動交易軟體
此FIFA世界杯™之前,許多人預測,荷蘭將無法生存,看看16輪,因為它是,他們是第一批全國預訂自己的位置。
具有一個部分,包括衛冕冠軍西班牙,智利和澳大利亞隊,他們以前從未擊敗這樣做,這是很難surprisingto找到主帥範加爾發現與知足打呼嚕。 然而,正如他在接受“ FIFA” ,他預計橙衣軍團的對抗狀態正佳的智利人是他們最艱難的但最終B組的比賽,並不顧一切地避免可能出現的攤牌的主機。 名稱以“ FIFA :先生範加爾,您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這屆世界杯,贏得你的前兩場比賽,並用火柴不遺餘力資格。 如何滿足你“
”範加爾: “比納。 在這樣的比賽的主要目的是通過你的小組賽階段得到的。 我們正處在一個非常困難的小組,我們是第一支在世界杯資格 - 對於我來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現在我們當然要首先完成,這將是對智利不夠強硬。 我所預料的提前,他們將是我們最棘手的對手,因為他們是非常可觀的。 名稱以“與對陣西班牙的比賽中,你必須後來居上對陣澳大利亞。 正想一球落後的對手結果打得好還是自己球隊的馬虎失誤?
“在我看來,澳大利亞是唯一有機會作為我們草率的結果。 球保持是我們最大的問題。 這麼說,澳大利亞實際上並沒有創造出太多。 我們創造了無限越來越可以很容易地贏得4-2或5-2 。 這是每個人都忘記了:一個場比賽時間為90分鐘。 梅西進球對伊朗在最後一分鐘 - 這是比賽的一部分。 名稱以“ doesthat粗疏有什麼與你的一些球員經驗不足?
“不,它只是做與質量。 澳大利亞起到了非常熱情的遊戲,都非常緊張,導致更少的時間和空間,我的球員。 這意味著你需要大量的質量,才能夠突破。 我們並沒有真正顯示質量,但誰知道,也許這樣做對智利。 名稱以“是它的優勢,你能點出這些問題,你的球員在這個階段? 當然
“ 。 如果你繼續獲勝儘管[馬虎]那麼這將是一個優勢,因為球員將接受[批評和建議]更容易。 它落在肥沃的土壤,因為我們會說在荷蘭。 名稱以“你的下一場比賽將是決定性的,至於誰是第一位的組中。 你會如何形容智利作為一個團隊?
“他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和良好的組織結構。 而且他們的攻擊發揮。 我認為他們有一個夢幻般的教練,誰說服他的球員們踢足球。 他們開展他的指示在一個充滿激情和說服力的方式,它是美麗的,看看。 名稱以“同智利的集中攻擊,你認為作為一個危險的球隊的機會,或者你也把它看作是一個機會?
“我預見了很多機會,因為,像西班牙,他們非常急於進攻。 他們也是一個團隊,始終相信自己的能力。 這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機會,從中我們也許能夠受益。

“你能指望什麼樣的遊戲?
“我認為兩支球隊都同樣強烈。 我希望它是50-50 。 名稱以“是它在所有重要的是你要避免巴西?
“肯定。 如果我被允許可以選擇,我寧願不反對巴西玩,雖然克羅地亞和墨西哥都還不錯的對手無論是。 但我認為在世界杯主辦國總是有優勢。 名稱以“如你所說,梅西進球在傷停補時階段為阿根廷。 你自己有比賽獲獎者像範佩西。 是什麼使得在這樣的比賽的區別?
“好了,到目前為止,我認為誰在歐洲表現如此出色的前鋒 - [路易斯]蘇亞雷斯,梅西, [托馬斯]穆勒, [卡里姆]本澤馬,也是我們的前鋒, [羅]羅本和範佩西 - 已真正發揮其自己的球隊。 我認為這是自該是這樣的話[在世界杯]很長一段時間。 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這些球員,儘管很高的期望,他們的壓力,仍然能夠展示他們的真正價值。 11款外匯交易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