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為英格蘭考慮未來

外匯學習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英格蘭隊隊長史蒂芬杰拉德承認上週日,他正在考慮效仿他身邊的世界杯他的選擇™ 退出,但否認他準備宣布他的國際退休報告。 名稱以“有,我會做下週之內的任何公告沒有真相, ”這位34歲的記者招待會在里約熱內盧,兩天後,英國的研究小組相消得到證實。 名稱以“我跟經理[霍奇森]問一些時間來考慮一下我的[國際]未來,我不會急於下決定。 ”
他補充說: “我還是很痛很糟糕,我從什麼上了在過去幾個星期我需要清除我的頭我作出這樣的重大決定之前打破。 ”
杰拉德,誰在2000年他的英國首演,站在贏得他對哥斯達黎加第114次蓋帽在貝洛奧里藏特(星期二) ,比一個門將球員貝克漢姆創下的紀錄少了一個。

11款外匯交易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