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18:30

(♥) 十一個月






親親愛愛♥
2008就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代表我們可以開始倒數了
一天天一天天的倒數
一小時一小時的倒數
一分鐘一分鐘的倒數
一秒鐘一秒鐘的倒數
當101煙火又蹦蹦蹦的時候
就是我們一週年了

我很期待
不知道妳是不是跟我一樣(?)



好多話都怕在這個月跟妳說完
那我一週年的時候就沒得講了
我要保留保留!
留著讓妳一週年時大大的感動♥





寶寶
我又偷懶的把日記拖一個月還沒打上來
希望妳不要見外 :">
不是故意的
是每一天的時間都想要妳陪我我陪妳這樣
辛苦妳的眼睛了
到時候又要看長篇大論的日記
嗯嘛 :-*





上學想妳-放學約會-回家洗澡-上線聊天-關機睡覺
每一天都這樣子在循環
週休二日就...
一天在家休息充電
一天跟FAMILY出門
好快的四個星期又過去了
哈哈哈 :-D

其實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生活♥真的
謝謝妳把這樣子的一個溫暖帶給我
是比血親家人還要甘心的家人
我知道
就算我沒有了家的愛還有妳和他們
對不對 (?)

好了不說囉
愛哭鬼又要熱淚盈眶了





寶寶
天氣冷了
當我腦筋短路忘記要提醒妳時
自己要多注意衣服是不是有穿夠
不要感冒了
我會心疼會擔心
才不想要被人說
"妳老婆怎麼把妳顧成這樣"
知道嗎 (?)





寶寶
我喜歡妳把我抱緊緊讓我的胸口飽飽的
我說過我的胸口要有東西才會有安全感
這是我喜歡妳把我抱緊緊的原因

我喜歡我們抱抱不管是我抱妳或妳抱我
特別是冬天這樣子取暖好有效哦
穿厚厚的外套抱起來都軟軟的好舒服
閉上眼就會好想要睡覺
睡前也會好想妳睡在我旁邊給我畏燒

妮妮的身體比較寒身常常手都冷吱吱的
當妳走在我旁邊時我不喜歡放我自己的口袋
我就喜歡牽妳的手或是放在妳的口袋裡





寶寶
妳知道嗎
很神奇哦
妳是第一個在我面前醜態百出我還覺得很可愛♥
一點都不覺得噁心或是反感的情人呢!
就算想起妳調皮噁心醜陋的樣子也還是甜甜的笑
不會當做那是缺點依然的愛妳愛妳愛妳愛死妳♥♥♥









上一篇:(♥) 十個月

下一篇:(♥) 一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