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45:33

(♥) 一週年






2009 01 01 00:00 ★ 一週年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愛對了人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這兩句話我深刻的感受到了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妳一定覺得一年算什麼對吧
因為我們要的才不是這一年而已呢
  我們要的是好長久的以後

這一年不夠
還有好多年在等著我們
紀錄一年的日記不夠
我還可以再記個八十年♥





BABE
這一年裡我已經認定妳了
深深深深深的愛上妳
相信妳就是我最好的

♥妳是第一個和我穩定的
        充實的
        甜甜的
        幸福的
        美滿的過完一年的男朋友
♥第一次這樣一起歡慶一週年





01號選手吳婉怡♥
妳有過人的淺力
雖然還沒到終點
離終點還很遠
但請繼續跑跑跑
不要放棄
不要搶道(出軌的意思)
我會用我的貼心給妳鼓勵
我會用我的愛做妳的獎品♥





很高興在交往238天也就是我17歲生日時
妳用記事本告訴我我其實早已成為妳的最愛
這是我一直很努力的事情
一直很希望有朝妳能最愛我
17歲生日謝謝妳達成我的一個願望!

可不可以再抱著我
用妳深情的眼睛看著我說"我的最愛就是妳!誰也無法取代!"
我相信講完這句話我們會來個法式深情熱吻♥



丞浩語錄:【把全台北最美的一面送給最珍貴的女人】
080719
妳把全台北最美的一面送給了我
意思是我是妳最珍貴的女人♥
想起我們還沒在一起時
妳說妳想要看夜景
我一直都記得
說過想要帶妳去看好多地方的夜景
結果都是妳帶我去
但我們還是實現了
是我們一起去看的夜景
浪漫的時刻妳不孤單
妳身邊有一個女朋友就是我陳婉茹♥
那是我印象深刻的事也會是妳印象深刻的事吧





我每一天都哭哭啼啼
妳卻只流過兩次淚
雖然只有兩次但我已經很厲害了
因為妳是鐵漢不輕易流淚的
我是妳最厲害的女朋友!!!



我有好多的第一次發生在妳身上
那是因為在妳身上
所以我不後悔那很值得我很甘願
現在又多了三個第一次



♥第一次做卡片給我男朋友
沒有經驗做得不好妳要見諒
已經構思卡片很久
樣式一直在改一直在猶豫
雖然只是小小一本
可是我還是下了不少功夫
希望妳會很喜歡

♥第一次收到親手織的圍巾
特別是我最愛的男朋友織的
那會是條最溫暖的圍巾
就算暖不了身子也永遠暖在心裡
謝謝妳的用心我很喜歡
妳總是偷偷達成我的願望讓我好驚喜
這樣我就不用再圍以前愛慕者送的了
我以後都要圍我寶寶織的圍巾





我知道我是個麻煩的女友
常常惹這惹那的傻裡傻氣
但是妳都用妳那啤酒肚包容我♥



我很確定妳是我的好男友
所以才敢很高調的讓大家知道
妳又不讓我丟臉所以不遮遮掩掩
因為是妳所以我可以很大方
大方的告訴大家我的男朋友就是妳 - 吳婉怡 ♥
這樣也算是給妳我的一種保障吧
對方要是在外面幹麻被看到就會被通知
哎唷我不知道那種保障的好處怎麼說明
妳懂不懂 (?)

只有妳和我在一起我的心才這麼安定
不會刻意隱瞞自己有男朋友
不會刻意表現得我不愛妳
不會再是一隻花蝴蝶
反而更想要急著告訴全世界妳是我的男朋友
因為妳是這麼的好是我的驕傲!

當別人問起我可以毫不猶豫用幸福的臉說
" 我 男 朋 友 是 吳 婉 怡 ♥ "





我們參與了對方的生活日漸俱增
根本就是參與了百分之百有了吧
其實百分之幾我不知道怎麼明確的算
不過我就覺得我們什麼都有參與了
只要把對方放在心裡面就什麼都會有對方了
我們只有學校不同
但我們還是電話簡訊聯絡
等明年我也可以跟妳讀同校這樣我們就更接近了
假日只有一天沒見面
但通常我們都是聊聊即時通閒話家常
假日出去玩不管去哪裡妳也帶我一起
放學後也是馬上就見面約會
回家後洗澡吃飯也就聊天了

就算分居在中和蘆洲但我們還是什麼都一起
我們的生活很像就在對方身邊
其實是因為我們都把對方放在心裡面
那是最貼近的距離
真的就只差同居了那真實的感覺

很喜歡睡前打給妳嗯嘛
笑嘻嘻的閉上眼睛睡著

自從08080822:33妳去新竹唱歌
唱離不開妳給我聽被我錄下來那天起
我每一天晚上都聽妳唱歌才睡覺
聽得甜甜我才會睡得甜甜♥





除了以後要面對的家長反對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能困擾我們

還記得不管誰的父母反對我們都不可以放棄嗎
我們要不棄不離要勇敢的奮戰到最後
就算要逃到天涯海角我們也要逃就是不能認輸
好嗎 (?)





時間很快有很多回憶
但還是覺得不夠
對於未來還有更多的期待
2008的日記還沒句點
寫著未完待續...





吳婉怡
2 0 0 9 請繼續牽著我的手 ♥










                       原諒我
                       已經090102了才完成這篇
                        x"P









上一篇:(♥) 十一個月

下一篇:(♥) 十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