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9:17:29

(♥) 十三個月






090201♥一年一個月

這個月好多天都是想妳想妳想妳很想妳那種
有我去畢業旅行四天三夜
有妳過年回台東五天四夜

都是因為妳我才變得這麼愛哭
半夜想妳也可以自己偷哭





象象跟我說
幸好妳不是男生不用當兵
不然我就哭到瞎了吧-0-

象象跟我說
妳是專情的人不會亂來
我心裡其實都明白妳很乖
但是我就怕外面的女生很壞
然後妳又很笨就把妳給騙走





總覺得這個月很BAD
我壞壞太多天了
BABE
把我壞壞的時候都忘記好不(?)



可是我覺得我這個月有變漂漂阿
總覺得我自己越來越像女生了
BABE 妳有沒有覺得(?)





還記得1114妳唱的SORRY
妳的聲音還記在我的腦裡
動人的歌詞讓我印象深刻
不論是自己回家的路上還是晚上睡覺前
總會再自己哼個幾聲

SORRY
我又一次把妳氣哭在陌生街頭
愛妳 我當然愛妳
妳是我這一生這一生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
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唯一能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並沒有一身溫馴的靈魂
但是我很願意很願意做那個永遠照顧妳的人
我的愛人
請聽
我有顆不善言語的心

這幾句最歌詞最讓我動心♥



這個月大過年所有不好的通通忘記
大掃除掃掉過去不開心的回憶
留下美好的可以一輩子去回憶





DEAR BABE ♥ I LOVE YOU EVERDAY !










                         不好意思
                         又到2號才補上來
                         :-P









上一篇:(♥) 一週年

下一篇:(♥) 十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