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55:29

(♥) 十四個月






09.03.01
一年兩個月
送妳一個實用大禮
PORTER皮夾★

知道妳需要換皮夾
不要讓妳用會漏財的PLAYBOY皮夾
我要送妳新皮夾
讓妳有新錢包新氣象
裝好多好多錢在裡面

我要慢慢的
把妳全身都換成我挑的
       我買的
       我喜歡的
因為妳是我的♥

送妳的禮物
喜歡嗎

最喜歡看妳收到禮物又驚又喜的樣子
像個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好可愛
最喜歡疼妳呵護妳
讓妳的心暖暖的
讓妳知道妳還有一個我
一個深愛妳的我

有些話我想講
我想讓妳知道未來妳不可能再好可憐了
因為妳身邊一定會有一個我

知道嗎
有時候疼妳會覺得好心疼
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竟然失寵了
看妳得到禮物的樣子
像是衣索比亞的小孩幾百年沒吃東西
突然看到一個排骨便當一樣

讓我更加的想要疼愛妳 BABE♥





吳婉怡★陳婉茹
♥甜蜜蜜










                     前幾天因為太忙了
                     所以到今天才補上
                     但是心意滿滿的哦 ;-)









上一篇:(♥) 十三個月

下一篇:(♥) 十五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