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43:01

(♥) 十五個月







20090401★破紀錄★十五個月★愚人節





親愛的
不好意思
這個月比比經濟拮据
只能送妳衛生紙和泡麵
這種民生用品
雖然價值很低廉
但心意很足夠
也很實用
請妳別嫌棄♥



這個月我時間窮金錢窮
窮到我也沒時間做卡片去搞浪漫好好慶祝了
但是寫了一張滿滿的真心話
希望能深入妳心感動妳♥





這個月我的脾氣很暴躁
讀書讀到一個情緒很彽潮
謝謝妳在了解過後懂得體諒我包容我
BABE 辛苦了♥



其實當我躁鬱時
我好不想要管妳
因為妳有時候很調皮
我講什麼都跟我作對
我就會好生氣
就會不想理妳
可是現在去回想
才發現雖然都好氣你
可是我還是很自然地很習慣地去管妳去叮嚀妳關心妳
這是我不做作的愛♥





從沒想過我會遇上一個這樣的妳
跟我這麼MATCH的妳
從不知道我會愛上一個...
住蘆州市民義街68巷18號x樓
出生於國曆79年5月8日
   農曆四月十四日
星座和我一樣是土象星座金牛座
身分證誌號是F2276xxxxx
家中有一父吳x貴
   一母湯x梅
   二姐吳x玲吳x君
   一弟吳權恩
   愛阿公吳xxx阿嬤吳x霞

愛上一個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女孩
這一定是緣分是默契是分不開的關係
妳說對吧 ;-) ♥





關於妳的不管是大事小事
我都僚若指掌
這就是當妳老婆的命
YA ★ LOVE YOU !









上一篇:(♥) 十四個月

下一篇:(♥) 十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