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2:18:34

(♥) 十六個月






20090501★一年四個月★勞動節駕訓班放假(YA)
¯¯¯¯¯¯¯¯¯¯¯¯¯¯¯¯¯¯¯¯¯¯¯¯¯¯¯¯¯¯¯¯¯¯¯¯¯¯¯¯¯¯¯¯¯¯¯¯¯¯¯¯¯¯¯¯¯¯¯¯¯¯¯¯¯¯¯¯¯¯¯¯¯¯¯¯¯¯




我們都沒有多餘的錢去慶祝去買禮物
但是我們有很相愛的心那就夠了
對不對

而且我們還是得到禮物了啊(♀♥♀)
不用錢就都好開心
嘻嘻♥♥♥♥♥





妳說我的缺點我會努力改進

╳不要再當愛哭鬼
¯¯¯¯¯¯¯¯¯¯¯¯¯¯¯¯¯¯¯¯¯¯¯¯¯¯¯¯¯¯¯

我會盡量每天都笑嘻嘻
開心到哭不出來的那種
那妳要每天都跟我玩
這樣我才會每天都好高興



╳不要再碎碎唸
¯¯¯¯¯¯¯¯¯¯¯¯¯¯¯¯¯¯¯¯¯¯¯¯¯¯¯
但是我要慎重申明
我不是碎碎唸
只是我愛講話了一點
那是因為我情緒亢奮了
就什麼話都想講
就會什麼都東唸一下西唸一下
妳以前好喜歡看我講話講得好開心的啊
對不?
妳現在應該也要很喜歡!!!





妳騎車一定千萬要小心注意安全
因為我真的會很擔心妳 知道嗎
我可是會很心疼我心愛的寶寶有皮肉傷的哦
我要是過度恐慌了請不要罵我我會難過





雖然妳上駕訓班後
我們牽手、抱抱、聊天的時間少了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
我要乖乖的
我要乖乖陪妳學開車妳才會載我出去玩
妳要認真學開車才能當我的安全駕駛





因為有妳把我訓練得會睡美容覺
所以我現在都好早就昏睡了喔 :-)
最喜歡在睡前收到妳說愛我晚安
雖然每天都看一樣的內容
但是我還是不厭其煩的愛看 哈哈





BABE
很快的
又會有新的生活來臨
我期待新生活
因為有妳
我一定還會是很幸福的
妳也要期待
因為我許願了
我畢業後要變漂亮
妳要期待我變漂漂哦 ;-)









上一篇:(♥) 十五個月

下一篇:(♥) 十七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