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1:26:13

(♥) 十七個月






09/06/01★一年五個月





今天是統測成績公佈的日子
我加權之後316分
雖然我沒有超越妳
我不敢跟妳要卡片
可是至少我好棒了對不
因為我有盡力寫 ;-)





一直在盡力做妳最好的比比
想給妳任何人都給不起的疼愛

很高興妳在5/22考到駕照
從4/13到5/22這一個多月來
只要我能參與的我一定陪妳練習
我知道妳一定又說是我愛哭愛跟路
這點我當然承認
但是就算練習過程我再無聊再累
還是想要陪伴妳一起
因為我知道會像我這樣的女朋友少之又少

我要讓妳跟朋友提起我
就能有得意的笑容
要成為妳心裡的驕傲





妳說衛生紙有好多螢光劑
不准我哭一直用衛生紙擦
是不是表示著妳的肩膀妳的手臂要幫我接眼淚
愛哭鬼一輩子都會是愛哭鬼
越想勇敢堅強越覺得委屈越愛哭
哭一輩子妳也要幫我接一輩子的眼淚
我做不成妳勇敢的比比
但是我會做妳最驕傲的比比嘛 ;-)





當然的
妳也是我最驕傲的寶寶
愛妳200%喔 ;-)
身邊朋友感情不順遂
更讓我感覺到自己多幸福
我的寶寶多麼懂事
我的寶寶有駕照
我的寶寶很貼心
我的寶寶....
     .
     .
     . 好多
總之
我的寶寶讓我比別人還幸福 :")





時間過得好快喔
好像我現在不用特別去計較日子多久了
時間就過得更快了
不是愛減少了所以不計較了
是因為我已經有十足的信心了
而紀錄也被我破囉 :D
現在我只要像妳080701時說的

"不再去想我們走過了多少日子
這已經不是我所期待的事情了
而是想該怎麼讓我們天天都幸福快樂"

只要我們天天都幸福快樂就夠了
對吧 寶寶





今天我們去了三峽
忘了問妳是不是也第一次跟女朋友去(?)
haha...
我要當第一個 :D
妳是第一個喔
也是我們第一次去三峽
雖然那裡很平凡
但是卻感到很幸福

祝我們十七個月快樂 :-*









上一篇:(♥) 十六個月

下一篇:(♥) 十八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