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4:58:45

(♥) 十八個月






20090701★一年六個月★New Life★妳是超級最愛





寶bb
我上班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感謝妳的細心貼心擔心
細心的注意我下班時間電話不漏接
貼心的體諒我傳下班簡訊給我讓我疲勞減少減少
擔心我在外的安全還有我生病又愛撐
其實都感受在心裡
妳對我的好我都明瞭
就妳最好了 嗯嘛





寶bb
說好暑假要一起加油
有買不完的東西要等我們帶它們回家
還有大頭愛吃油
為了我們再累也沒關係
嗯嘛





寶bb
這一個月裡
其實有些心事還沒有告訴妳
一直想自己放在心裡
但是我放到自己鬧脾氣了

登入我密碼
去看我網誌最新隱藏的哭臉兩篇
裡面包括妳考試前我說的秘密
看完也許妳會比較暸我最近怎麼了

網誌打的
一直還沒有機會跟妳聊聊
妳也沒有多問
其實我有點受傷
我打在這裡說吧



-
18歲又怎樣?是吧
我不想悲觀
但是又要我怎麼樂觀的看待
想起來總會心酸
-
看完我隱藏的文章妳懂了嗎
如果真的沒辦法或是沒有想要幫我過
我是真的不勉強真的真的
別說[我都這樣打給妳看了妳還不幫我過那豈不是很過分]這種話
我打出來告訴妳沒有勉強要妳幫我過的意思
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情
其實我也不敢自己一直跟妳提起生日這件事
我怕給妳壓力



-
一部分的陳婉茹已經躲在房間裡
有誰感覺到了
-
妳要我不要愛哭
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到
儘管在妳身邊我還是哭了
但在哭之前我已經盡量忍住了
而且我想說
在妳面前眼淚更容易掉
因為已經習慣妳是我的依靠
而有時候忍住的眼淚忍住的脾氣
那個忍會有種受盡委屈的感覺
忍到了房間裡在電腦前就會忍不住的哭
所以是愛哭的陳婉茹已經躲在房間裡了



-
時間少了
我努力讓生活精采的
心裡卻還是空空的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希望是有人知道的
答案"是因為少了好多BB的陪伴"
-
"............"裡的話在網誌裡沒有反白是看不到的
妳有聰明得反白了嗎



-
安全感大減
信心跟著大減
魚與熊掌就算不能兼得
但也別讓我心灰意冷
別說些話來傷我好嗎
我是真的很受傷很受傷很受傷
-
我相信妳懂我上班很辛苦
我不是故意不陪妳不照顧妳
上班時間多了相處時間少了
我安全感少了信心也少了
我知道要談戀愛要工作沒有兩得意的
但是說好要賺好多好多錢在我努力上班時
我收到下班簡訊真的很暖很有打氣效果
但是平時妳無心的玩笑話在我沒有安全感心很脆弱時傷我特別深
0626那天好像講到我工作的事
我忘了妳說什麼但就類似我不上班就沒事了的那種話很不體貼
就算我知道妳是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我的心很受傷很受傷現在想到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我當下不敢跟妳說
因為我怕妳還是會回我"都不能開玩笑嗎?"這樣我聽了只會更傷心
我要是有錢我也不會想要辛苦去賺錢
我努力賺錢不是要買什麼東西給自己
賺了錢也只是想要買我們的紀念品或是能帶妳偶爾吃吃好料的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常常沒錢要妳請我吃飯
我們的生活也能比較輕鬆
寶bb
可以別再說那種不貼心的玩笑話嗎
我上班很累我想要我喜歡得到妳讚賞體貼
讓我心暖暖讓我有力量讓我疲憊減少
不是再被妳數落.. :(
像0628凌晨妳要睡覺前跟我說
我也還有妳
妳不只是愛欺負我而已也很愛我
就讓我心暖得不得了都哭了
這樣就好棒阿
有時候真的不是開不起玩笑
是有時候我比較脆弱比較容易受影響



-
我需要一個實在的擁抱
-
看到這裡
下次見面可以給我一個好暖好久好緊的擁抱嗎?





我也不喜歡鬧脾氣當個難搞的比比
我會很愧疚
因為我明知道妳不愛壞比比卻還當壞比比
但是妳哄壞脾氣走開壞脾氣才會走開阿

我也喜歡甜甜的每一天





我發現我哪一點像個小孩
我愛把手往妳身上任何地方擺.摸.抓
這點像個小孩喜歡黏著媽媽手要抓著媽媽裙襬一樣
那是一種安全感吧
我是這麼解釋的
這樣我才知道寶bb在我身邊我手手不會空空的





我知道妳喜歡被我服伺
我會盡我的能力給妳無微不至的照顧
好嗎





寶bb
盼啊盼等啊等
終於妳擁有了大頭
雖然我愛跟它吃醋
因為它是妳小老婆
但是不得不承認
有了它我心裡有雀躍也有感動

很替我們開心有了車車
以後去哪裡也都方便了
因為以前的妳總是說因為我們沒有車阿所以.....
現在我們可以帶大頭去遊山玩水了
很開心有專屬我的後座和安全帽了
不用羨慕姐妹們有人載著到處去了
感覺我的地位又更高一階了
因為我自私的事又多一件了
是一種很得意的心情 ;D

080210妳說的那些話
我一直都深深記在心裡
-
比比
妳是我唯一載過的女人
以後 妳會有專屬的安全帽
我會載妳去很多妳想去的地方玩
然後我會把技術練好
當妳的安全駕駛
-
我們終於都能實現了

很感動這些踏實的日子
陪伴著妳一起得到大頭我的心裡很有成就感
就像是一個里程碑吧
就讓我一步一步的擁有妳更多特別的
我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
我知道比較是比不完的
但是我真的比以前的她們幸福多了
以前妳不能的現在妳可以了
以前妳沒有的現在妳擁有了
而陪在妳身邊的人是我 ( :D 我很得意這種事!!!)
就像是金曲獎有其他人入圍
但是只有我得獎一樣

絕對不是為了任何利益和妳在一起
又不是白痴等著妳買車車
別的女生受不了早就換男朋友了
相信妳懂這一點
是因為愛把我緊緊綁在妳身邊離不開妳
愛妳,心裡很踏實,很值得!
不會平白無故的得到些什麼
在這些互相陪伴的日子過後得到的
更令我感動
心裡的感動文字不知道怎麼表達才貼切
但是了解我的妳會懂的 對不?

妳的大頭其實真的是歐兜水
它坐起來很舒服
繫上安全帶又幸福又安全
是獨一無二的車車
其實我心裡和妳一樣喜歡它
但是我就是不想誇獎它
誰叫它會跟我爭寵 :-(

有了它增加了妳不少負擔
別擔心
我一樣會陪妳分擔的
我會努力賺錢錢!!!!!
既然以前自己打算賺錢幫妳分擔車錢
已經無能為力
那在以後大頭的照顧上我能幫得上的





最愛妳的人是我
相信我的愛能深深的感動妳
讓妳離不開我

生活一直在改變
但唯一不變的是妳我一直都是互相陪伴
想起過去每一個日子裡都有妳
想到未來的日子更不能少了妳
我們要一直陪著對方迎接每一天
我們還有很多願望要一起慢慢去實現
我們要不怕辛苦要給對方力量
再好多次的一起享受那實踐願望後的成就感
我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什麼事都要一起唷 嗯嘛

是妳每次都說到做到
是妳想的願望很現實
才讓我深深的相信我們可以
只是時間問題
但是我不急
因為愛可以把我們綁在一起好多年
總有一天可以
總言之相愛的過每一天才重要
不穩定的愛得到的就不感人了

我們的愛情不是兒戲
很現實的在過每一天
謝謝妳讓我們的愛很安穩
穩到讓我真的覺得交往85年也不是問題
haha...








真是百感交集的一篇
總言之
我愛妳 :-*
謝謝妳愛我
妳很棒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愛
我對我們的愛很有信心
套一句廖先生的話
我真的賺到了啦!
haha...

好想用嘶吼的告訴全世界
我有多麼的愛妳
愛妳的程度已經不一般了
最好讓全宇宙都知道我是妳的誰









上一篇:(♥) 十七個月

下一篇:(♥) 十九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