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46:27

(♥) 十九個月






2009.08.01
好快的
一個月又過去了
這個月裡有太多的喜怒哀樂
平凡的過日子但是很精采





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我又當上妳的學妹
我期待一起上學放學的日子
我期待一起吃自助餐的日子
我期待我們開學後的新生活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我們的生活一直在改變
也一直需要我們去適應
我們可以一直甜蜜的過吧:D





7/20開始我一整天的上班
一整天當中陪伴對方的時間少了
感覺像是少了很多很空虛
唯一滿滿的是心裡對妳的想念和對妳的愛
也許在這種生活下
我們會更了解對方的重要會更珍惜對方
因為我很愛妳妳很愛我
因為離不開妳離不開我





原本什麼都一起的生活沒了
生活之中佔了將近百分之百的人
現在卻佔了百分之五我就該偷笑
但是我該竊喜的是
當初一年的時候
在算生活裡有多少是妳
有提到我們只有學校不同
但是現在我們學校一樣了!!!





在工地上班其實很好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讓妳很不愉快
因為我桃花旺了
我相信妳是信任我的
但是還是會不高興
妳已經很有肚量了
如果是我我一定每天吵吵鬧鬧
妳很乖很棒我也會:-)





我覺得妳是我的守護者
有妳我什麼都可以不用擔心不用害怕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很順心
我的壓力全都不來自於妳
但是卻認定妳要為我釋放壓力
這樣也許不公平
可是我就是愛賴皮什麼都要妳





上班累
只要想到妳就有毅力
有些事情可能我會疏忽會忘記
是因為忙得累了累得忘了
當我有空時我會注意的
我沒有變只是太累了:-*





不是不買禮物給妳
是我思考了
但是我沒有想到要買什麼給妳
這個月的大禮(♀♥♀)Yaaa!!!!!















    十九個月
★★★愛妳無限多★★★
     嗯嘛









上一篇:(♥) 十八個月

下一篇:(♥) 二十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