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3:34:15

(♥) 二十個月






親愛的
我們八月份有爭吵嗎
把甜甜的留在心裡
把了解的留在心裡
把不愉快的忘記吧

我已經記不得我們為了什麼爭吵
已經不記得為了什麼傷我們的感情
只記得爭吵過後還是想要愛妳的那份衝動
只記得我該改進的缺點

爭吵讓我們都難過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到
妳是我的生命共同體
我把妳想得太勇敢
其實妳和我一樣脆弱
我們是需要被愛被保護的另一半



我們堅定的愛
讓我很有信心





八月份
是我妹妹享受過最多次的一個月
我是不是該為我的妹妹謝謝妳 :">





八月份
我們的生活好繽紛
充滿愛充滿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起泡泡浴
我期待我們的下一次還有下下次還有無限次
好幸福的感覺讓我好難忘
接著是我的生日也就是七夕
有始有終的驚喜讓我很驚喜
感動的淚感動的心
全都需要妳來安撫










我不能沒有妳
爭吵不會影響我們的愛情
妳不能沒有我
因為妳愛吃大腸麵線
沒有我就沒人幫妳吃大腸
ya





請期待壞脾氣陳婉茹慢慢消失 :D









上一篇:(♥) 十九個月

下一篇:(♥) 二十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