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3:53:20

(♥) 二十一個月

又要秋天嘍♥
ya



親愛的
最近我的阿公住院
妳的同學也住院
讓我加倍的擔心妳的安危

知道嗎
妳的健康已經早就不是妳自己的事了
是我和妳的事.



我們吵架
我快要比妳凶悍
但依舊愛妳超多
其實妳跟我一樣
我們超相愛!
妳一定絕對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我也是囉~~~~~ 最後一個!



我是壞壞
壞脾氣好難說byebye
上個月還有信心我們穩定的愛
這時候我好浮躁好害怕
我需要的是妳緊緊溫暖的擁抱
anyway需要!



十月開始
我已經沒有工作在身了
就算捨不得離開半島
但也有種解脫的感覺
我不用再在上班前想翹班
因為想要陪妳
不用在上班的時候一直想妳
我又恢復整天陪妳的生活了



妳貼心的接送
我感到很幸福
情侶安全帽囂張在路上
更是讓我得意
但是吳GG壞壞都不戴口罩
會吸到壞空氣喔



好像已經成為無人不知的校園情侶
好開心
誰要是敢白目動我寶寶的主意
我就要殺死誰



漂亮私人秘書很稱職
請G哥賞賜囉 ;-)





突然跨年有點想我們單獨出去過囉 :-)

上一篇:(♥) 二十個月

下一篇:(♥) 二十二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