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48:16

(♥) 十個月






雖然今天的我們在兩地
有著大約136080公尺的距離
但是我們的心是緊緊相依的
對吧 :D



今天妳不在家我很乖
大約二十三小時又五十分鐘都待在房間
十點才開機玩電腦
只跟喇叭說了四句話
還有安安說了八句話
還有菲菲說了好多話
我覺得我快要發霉了
沒有妳我好無聊 好 想 妳 ♥



反覆的拿起手機
看妳昨天穿襯衫的照片
帥氣無法擋♥
很驕傲的覺得我老公是最帥的 -ˇ-



BABE
像我這樣的女孩妳不能隨便愛
有時像天才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愛笑愛吵愛鬧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十個月-
我是最幸福的女孩
而我也要讓妳當最幸福的♥
用愛讓那些原本以為不可能的都變成可能
獻給我唯一的最愛
妳.YOU.GG.BABE.吳婉怡!










十一點四十八分了
妳睡了嗎 (?)

我還沒睡
我還在想妳呢!









上一篇:(♥) 九個月

下一篇:(♥) 十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