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3:28:35

(♥) 九個月






2008.10.01



開學到現在妳辛苦了
每天放學都陪我
坐車轉車很疲憊
車程很長
卻沒聽過妳抱怨喊累
就算見面時間很短
妳也執著的和我見面
心裡的感動滿分





我知道這個月我的脾氣拗了點
而我也覺得我似乎退步了好多
妳都快要比我還要棒了對不對
好想要再多為妳做些什麼
但結果卻是什麼也做不好
還造成了反效果 (?)
其實心裡很沮喪

情緒很不穩定
心情起伏很大
愛哭又任性變本加厲
反省過後才發現
帶給妳的笑容是不是少了好多 (?)
我想跟這樣脆弱的我說Bye-Bye了
敬請期待新的陳茹茹唄





今天九個月♥
還不夠久
還要好久好久
我要愛妳久久
比永遠還要久





♪ 喜歡

詞/曲:阿怪 編曲:黃中岳

喜歡妳的頭髮 喜歡妳的臉頰 喜歡妳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妳的害羞 喜歡妳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妳身旁
喜歡開妳玩笑 喜歡叫妳傻瓜 喜歡嚇妳一跳的時候看妳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妳肩膀 喜歡妳會怕癢 喜歡趁妳沒有防備偷襲妳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近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要把妳綁架 想要帶妳回家 想要非常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妳令我驚慌 想要妳令我膨脹
妳的每個笑容都會讓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妳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字字句句貼切 ♥





BABE

I VERY LOVE YOU ♥









上一篇:(♥) 八個月

下一篇:(♥) 十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