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31:57

(♥) 八個月






寶貝
今天是九月一日
我開學的第一天
也正式宣告我的暑假結束了

謝謝妳
暑假這兩個月有妳陪著我
讓我今年的暑假沒有失戀
甜蜜蜜的過完了這兩個月

開學後
又會是新的生活
不能再爬到四樓找妳
不會跟妳說我經痛妳下課就送巧克力給我
不能一起放學去散步
.....
好多事妳不在稻江都不一樣了

妳以後就要在德霖了
然後我在稻江
都不能朝夕相處
其實真的會很沒有安全感
拜託妳
一定一定一定!!!
要乖乖的好嗎 (?)
我不經常在妳身邊沒有人可以在德霖盯著妳
我相信妳不會背叛我的 ♥
對吧 :-)

記得哦
不可以對女生太好
不可以有新同學就忘了家人和老婆
不可以忘記老婆教妳的自我介紹
不可以不戴手環
不可以不乖亂來

我覺得這是個考驗
我覺得剛開始我又會不適應的開始任性孩子氣
希望妳可以受得了我包容我
我自己也會控制不會讓自己太過分的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要給妳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讓妳的生命只有甜和美遺忘該怎麼流淚
我的愛一天比天更熱烈還要堅決
要給妳多些再多些不停歇然後再多一些
讓戀人鍾愛的每句誓言不再難追全部實現



跟妳說了很多我的夢想
希望妳可以跟我一起做夢
希望我們說的不是夢話
希望我們的夢可以實現

再多的SWEET夢想
一輩子都只想和妳一起達成♥





            ♥我愛妳♥
              寶貝









上一篇:(♥) 七個月

下一篇:(♥) 九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