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01:42

(♥) 七個月






今天農曆七月一日鬼鬼們出門
今天國曆八月一日吳陳七個月

HEY
我們好快的跑到 七 個 月 了 :D



其實這個月比比心裡深深的感到好愧疚
因為七月我總共有十七天都給了芙蘿拉
沒有貼心的照料妳的生活日常所需等等
妳工作完我不能陪妳聊天跟妳鬥嘴撒嬌
妳睡午覺起來我還在問需要什麼蛋糕嗎
少了好多陪妳的時間其實我也很掛念妳
在這個月裡我體會到妳的溫柔體貼細心
下班後我總是會撥電話給妳跟妳聊聊天
每一次都會滔滔不絕的跟妳分享大小事
妳電話一接起我嘴角也會不自覺的揚起
下班撥的電話妳也沒有漏接過任何一通
妳會把我的休假日掛在心上等著要約會
我上班時妳都乖乖的讓我好安心的上班
從來沒有待在一個工作上那麼多次班的
說真的要不是每次都想妳以妳為原動力
我想我一定做不到一個星期就又不做了
我說我賺錢了要買妳最愛的西瓜給妳吃
可是颱風來西瓜都泡水了不好吃怎麼辦

BABE
我再上九次班就好了
我就可以有好多時間陪妳了
等我喔 ~~~~~





★七個月買隱形眼鏡給妳
1.
帝康兩百度六片裝妳可以戴三個月
這樣子我就不用每個月都催妳去買
妳就沒有藉口可以說了
我也不用像個老太婆碎碎唸
還要被妳嫌煩很可憐
2.
戴上眼鏡眼睛都雪亮了
是要讓妳看清楚妳的水某欸
不是讓妳看野花的
妳最好識相點哦大乖乖





我說不用再去算命
有個人一輩子會養妳
事業愛情通通來問我最靈
擁有很多幸福妳別擔心
偶爾耍一點小甜蜜
因為我愛妳
透過時間了解個性
習慣有妳每天一睜開眼睛
不經意的小甜蜜
代表我很在乎妳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被需要的心情
我承認那會慢慢上癮
-小甜蜜

妳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黑白配





在七月十五日那天
我看到即時通有人的狀態打著
[ 有 緣 份 牽 手 就 別 輕 易 放 手 ]
我馬上就想到妳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很有緣
我有時候都會怨嘆為什麼我要讀稻江
但是下一秒就馬上想到..
如果我沒有讀稻江我朋友就不會介紹大喜給我認識
如果我沒有認識大喜我就不會認識妳
如果我沒有認識妳我的真愛哪裡來呢
還有好多好多很有默契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身上
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對吧
SO..請讓愛延續... :">





        ★BABE
        20080801 21:13
        看著妳我就能開心的笑了
        妳就是能這麼容易的給予我所需要的
        妳認定我了
        而我也習慣了每天的生活少不了妳
        這樣的模式還要擔心什麼
        讓我們繼續恩愛下去吧

甜度:♥♥♥♥♥
讓我們的愛延續
我們就可以繼續恩愛下去
♥BABE GG I LOVE YOU ♥




今天約會
我好快樂
親愛的
妳快樂嗎?










上一篇:(♥) 六個月

下一篇:(♥) 八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