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48:48

(♥) 六個月






              七月一日
            唐崇貿十八大壽
            吳陳攜手六個月





♥ 愛 妳 愛 得 很 深 很 深

眼淚流量跟愛妳程度成正比
心碎次數跟愛妳程度成正比
奇怪了!!!妳這麼壞
我卻還是這麼愛妳
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一定是陳婉茹空前絕後的 認真 、 用心 、 付出
見證人是陪我走過最多段感情的賴盈安
有了妳才讓大家看見前所未有的陳婉茹

賴盈安為我們買的慶祝半年蛋糕是想慶祝奇蹟吧
我竟然也可以這麼穩定的談戀愛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都很難以置信
從20080225賴盈安跟我說他們要送蛋糕到現在四個月多了
不管蛋糕是不是妳這個貪吃鬼牽著我長跑的動力
我都想跟妳說

吳婉怡
謝謝妳
我愛妳
很愛妳
超愛妳
最愛妳
沒辦法不愛妳♥





妳知道嗎
要不是妳是值得的我也不會為了妳做這麼多
現在生活中在做的事百分之八十都是為了妳
我總是會害怕
是害怕著到最後我的努力沒有美麗的結果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娶我
好嗎

陳:我是吳家的什麼?
吳:媳婦
知不知道聽到這回答我好開心
心裡有種感動是真的
我相信這答案是妳發自內心的囉





★六個月禮物是SE的主題

做這個不簡單但我就是想做給妳
所以再困難我都要慢慢去鑽研它
才發現其實憑我的聰明才智OK的

雖然妳手機快壞了但我還是想做
但是沒關係只要妳喜歡的話
妳換新手機我再做新的給妳
而且說不定我的手藝會精進

做完主題緊張擔心了好多天
就只害怕放進手機裡不能用
不是故意有秘密要隱瞞妳的
這個就是秘密囉

想要自己做個主題送給妳
希望妳會喜歡
雖然做完不是很精美
可是卻是獨一無二的
很怕這很LOW
還多問了幾個人的意見
不知道妳收到的感想是不是跟大家給我的意見一樣
用藍芽傳到妳手機裡然後按設定

★★★★★成功了★★★★★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看著妳的手機就很得意
好有成就感 :D





一直用很興奮又很緊張的心情迎接我們半年的日子
一直說著我要用很漂漂也是為了這一天
想在半年這一天給妳不一樣的陳茹茹
我很注重很注重這一天妳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BABE
        20080701 22:46
        親愛的
        半年的日子感謝有妳陪我走過
        那些快樂的因素都是妳給予我的
        從現在起我不再去想我們走過了多少日子
        這已經不是我所期待的事情了
        而是想該怎麼讓我們天天都幸福快樂
        不是我不在意我們走了多遠
        而這句話的涵義就要讓妳自己自己去發現囉
        我不想說明免得有人太得意
        最後我想說親愛的我愛妳

把簡訊打上來
不然我怕到時候記憶體滿了要通通刪掉我想再回憶都不行了










Hey!吳婉怡!
我把愛全都投資在妳身上
我愛妳的賭注不怕輸
請別讓我槓龜跑路了
謝謝 :>










       六個月不夠
     至少要到六十歲哦♥
        :-*









上一篇:(♥) 五個月

下一篇:(♥) 七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