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59:42

(♥) 五個月






身上穿的衣服是告白
今天有看見我的人
都知道我有男朋友
都知道妳有多幸福
都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I ♥ MY BOYFRIEND





好的
我知道我有大舌頭講話不清楚
所以我把影片裡的話再打一遍
背景音樂是林依晨的非你莫屬
-
BABE今天是我們五個月嘍
首先呢我想要跟妳說謝謝
因為妳牽著我走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嫌棄我
我知道我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很吵又很任性
可是妳都很包容我又很疼我
而且妳超棒的耶
妳幫我完成了超多的美夢哦
讓我變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而且阿在這一百五十一天裡讓我的每一天都是甜甜的
我還是想要跟吳婉怡說
妳最好要娶我最好在未來某一天跟我求婚
不然妳一定會後悔一輩子是真的
因為妳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婆嘍
然後其實這個影片沒有很專業也沒有很精緻
可是裡面有我很用心很用心的在錄
希望妳會喜歡哦
吳婉怡我愛妳
要愛我很久很久哦知道嗎
-
這影片很特別但是妳更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錄製這樣的影片送給愛人
雖然不是很精緻可是還是花了我三小時
這是我的處女秀所以講話會一直吃螺絲
而且還會語無倫次NG了就One more time
錄了好多個最後再選出一個狀況最好的

短短的一分十八秒
看似簡單的畫面
花了我不少心血
不過只要妳看了會喜歡
那就一點都不辛苦





還有件事
也許我不說妳也不會發現
就是呢這五個月以來
我每一天都會勤奮的擦護唇膏保養我的嘴唇
不願讓我的嘴唇乾裂有百分之八十是為了妳
因為我不想讓妳親到粗糙的嘴唇
因為我想要用嫩嫩的嘴唇誘惑妳自己來親我

大乖乖來!
嘴巴翹嘟嘟!
親親 ~~~ 親親 ~~~~~~~~~~

-//-










吳婉怡
看完影片到底有沒有想哭嘛 ~~~~~









上一篇:(♥) 四個月

下一篇:(♥) 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