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49:20

(♥) 四個月






吳郭魚是我們的龜兒子
是我第一次和愛人養寵物
其實當妳答應我的時候
我有滿心的期待和喜悅
我知道我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還想要顧一隻小烏龜有點好笑
可是就因為牠是我跟妳的兒子
所以我一定會很有耐心的照顧牠

知道嗎
我會這麼愛護牠
有百分之八十是因為妳!!!

龜 兒 子 是 我 們 的 禮 物 ♥





其實我如果沒事就很喜歡自己亂想
這是我從小到大改也改不了的習慣

跟妳在一起後我也是一樣會胡思亂想
可是要我去想那些很難過的事很困難
反倒是滿腦子都是好SWEET的畫面 ♥

這就是妳讓我好愛妳的原因其中之一
根本沒辦法想像我們之間會有不愉快
在這四個月以來每一天都是超級HAPPY!

陳婉茹要說:「我超愛吳婉怡!」





容量不大的腦袋
最重要的一顆心
發育完成的軀體
全都屬於吳婉怡

吳婉怡是我的全世界 ♥
我知道這句話已經很古老了
可是我必須要說它很實用
因為我發覺我的世界裡真的只容得下吳婉怡了!!!
在路上就算看到對以前的我來說是我的菜的人類
現在看到卻覺得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我的視線不會多停留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愛到無可救藥了吧 BABE !





每個月都可以發現妳的與眾不同
You are best !!!!!
哎 樂芙 吳婉怡 ♥
要繼續當我的小乖乖哦!!!










♥ 還要再繼續牽緊我的手走好久好久哦 ~









上一篇:(♥) 三個月

下一篇:(♥) 五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