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25:11

(♥) 三個月






今天的我好疲憊不想多說話
好想一直靠在妳身上抱著妳
靜靜的看著妳這樣就很幸福 ♥



第一次送我回到立人街47號
怎麼今天回家路程好像很短
好想要再跟妳座車回去蘆洲
這樣子就又有兩個小時的相處時間了 ♥



卡片是純手工製作的
看似簡單容易的構圖
但對於笨拙的手來說一點也不簡單
雖然做出來的成品沒有很精緻漂亮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很用心的在完成
明明就可以買現成的甚至找人幫忙
可是我沒有這麼做因為我想自己做
堅持每一個物件都要自己剪自己黏
國小畢業後我就沒有再做過美勞了
也沒有親手做一張卡片送給情人過
吳婉怡 妳是No.1 ♥










安逸的住在妳心裡
妳的心是堅固的城牆
我就不害怕有人攻佔
陳婉茹無人能敵
沒有人是我的對手
我會勇敢的愛妳 ♥



BABE
妳是不是哈利波特
三個月魔咒輕易的就被妳解開
給妳親一個當獎勵
妳真的好棒 ♥



妳是不是每天都用[SWEET]當催化劑
三個月總共九十一天就這麼不知不覺過去
每一天都精彩甜蜜
每一天都用心在愛妳♥



對我們的愛堅持要細心呵護
這麼用心全都只因為我愛妳
想把妳留住跟我一起甜蜜蜜 ♥



BABE
我們注定要宅一塊
就別輕易say bye-bye
不吝嗇的給妳滿滿愛
要讓妳每天都嗨嗨嗨 ♥





三 個 月
四月一日愚人節
我們的愛不玩笑
彼此愛的很認真 ♥

BABE 我 愛 妳
每天講表示我每天愛妳
說再多次都不膩
因為那是我心意 ♥









上一篇:(♥) 二個月

下一篇:(♥) 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