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57:46

(♥) 二個月






大約四個月前
我收到一張藏著幸福的藏寶圖
整理好我的心我帶著地圖出發
一路上跌跌撞撞帶著不安的心情前進
因為我知道守著幸福的魔王叫吳婉怡
要得到那份幸福沒那麼簡單是要通過考驗的

好不容易我終於打動了她的心
在20080101的那一天她親手將幸福握到我手中
到今天20080301兩個月了我不曾鬆手過



BABE
妳給的幸福點點滴滴在心頭
我不會輕易的就放開手
因為我懂那只有我才有
我該好好的去珍惜把握

兩個月以來我每一天都是一樣的幸福
周圍的人也同時感受到我們sweet的氣息 ♥





妳的好不只我知道
是大家都心知肚明
擁有妳讓我好驕傲

好想大聲的炫耀
妳是我的 ♥
誰也別想要





我愛妳
就算我說了N百次但還是很想講
因為我總覺得講再多遍都還是不夠表達出我內心有多麼的愛妳 ♥





我已經不用妳說就會把妳抱緊
因為我喜歡那份感受

我已經不用妳說就會牽妳的手
因為我習慣和妳手牽手

我已經不用妳說就會親親妳
因為我覺得好有趣





愛上妳
從沒想過要後悔
因為.....

吳婉怡
愛妳好幸福 ♥










編了手環

I ♡ G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I ♡ EGG
擺明了要讓妳的愛慕者知道
妳已經心有所屬不要靠近妳

(會不會從此愛慕者都改名叫蛋蛋=..=)










約會 _

見到妳我真的很想抱抱我是需要妳的YOU KNOW
霜淇淋雖然拿了兩根湯匙卻是我餵著妳吃
妳是不是真的有滿心幸福的感覺
我可是第一次那麼小女人餵我的BABE吃霜淇淋呢
終於看到我們想看的夕陽了
有妳站在身邊給我勾著看起來的景色就是比較美
用悠遊卡坐船到八里今天漲潮浪花好大
去了什麼媽媽的吃孔雀蛤晚餐
有厭惡的動物在叫我又出糗了是怎麼回事
我是個好太太我會幫妳夾菜這麼賢慧還不趕快娶回家傻傻的
妳是個好先生妳會幫我剝孔雀蛤這樣我就不會弄髒手好體貼
好拉風的電動摩托車被妳載著我很安心
我跟賴盈安是幸福的女人因為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小事
而妳和陳星伊都一一的和我們一起實現給妳們掌聲鼓勵
雖然不是真的毆兜麥可是已經心滿意足了真的
八里夜景好美妳想要看夜景的事情我沒有忘記
板橋夜景不夠八里夜景不夠我還要讓妳去看好多
讓全台灣的夜景都盡收在妳眼裡這樣妳說好不好
抬頭仰望是一顆一顆的星星有妳在後面抱著我浪漫加分
我穿的單薄但是抱著妳就很溫暖因為妳好棒會幫我擋風
”好吃阿”就憑妳這句話以後每次都給妳吃要不要
坐在船上好難得妳說妳要抱我真想拿大聲公告訴大家我是幸福的女人♥
又到了要分開的時候其實很不想讓妳走可是我知道妳今天陪我已經夠久了
而且拖延了時間我心裡很急我擔心著妳會被罵所以還是只能乖乖的分開
比比我愛妳我聽見了好甜抱抱親一個我想已經成為是每次分開前必要的了
原本只單純想跑去陪妳等車打電話時才想到我手機還在妳口袋我一點都不蠢
買了蛋糕給妳帶回家只希望妳可以用那個討好媽媽別說我浪費錢
就當是吳家未來媳婦的孝心好嗎
BABE九點五十分到家幸好媽媽睡了
我十一點到家原本想用家裡電話喨三聲給妳報平安不想吵妳睡覺
可是電話卻打不通我只好趕快開電腦打報台
十一點十五分收到妳的簡訊我又驚又喜打電話給妳晚安了BABE

吳婉怡 我現在真的好想妳 ♥









上一篇:(♥) 一個月

下一篇:(♥) 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