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1:14:38






0611
別以為妳是大學生了沒就可以囂張嗆我是幼稚園了沒喲
妳這隻說自己不是老牛的老牛吃嫩草自以為可以補身體
然後晚上講電話
陳:想我嗎
吳:哈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啊
還一直說我很台嫌我很會唸
今天真的很囂張哦吳婉怡!!!
/
0612
二誠雞歪男又騷擾我了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
放學下大雨我沒有帶傘所以就淋雨
在這種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特別的想妳
然後今天妳陪摸摸樂樂去整理她們的頭髮
想說如果某人沒有約我我就不過去找她了
果然只有接到某人的電話沒有接到邀約
心裡其實有這麼一點點點點點的難過
原來妳不約我是因為妳那貼心的想法
◐ : 我有想妳
◐ : 其實今天很想看到你
◐ : 可是下大雨
◐ : 還是希望你趕快回家步要感冒了
答應我暑假要帶我去吃下午茶兩回熟然後我們約大家一起
毛毛跟她女友分手想約我出去我可一點都不想去
我光陪吳婉怡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跟別的踢約會呢
性感宅女讓某人做備審資料都分心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效果跟我想要的不一樣我原本是想要讓妳提起精神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有人存這種照片都不用我說就存的很快蛤
妳喜歡就好♥
/
0613
聽說一正有男生原本要跟我要電話
不過有人告訴他我是小地理老師的女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薡茶應徵完就去找妳
我知道妳今天很忙可是我就是只是想見妳一面跟妳說說話而已
就算只有幾分鐘也好所以今天我才會一直不要妳陪我等公車要妳先回家
因為我知道如果妳陪我等不管來了幾班公車時間多晚了我都不會想上車
而這樣只會把妳回家的時間越拖越晚這樣子的行為很任性我知道
這樣子妳不喜歡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見妳的衝動
我今天要去我也坐在公車站猶豫了好久
而我也因為知道妳不能常出門
所以當我自己又開始不安又開始想見妳的時候我會自己跑到蘆洲去找妳
因為我知道這是唯一的辦法但我也知道這不是個好辦法
見到妳是想要妳熱情的讓我可以感到妳愛我的心還持續嗶啵跳著
這樣我就可以好開心好安心而不要妳冷淡的回應著這樣我只會更不安更難過
需要抱緊緊的讓心貼近才會很安心今天抱著妳妳在打字時我又差點要睡著了
從今天早上就很想妳想著要是我今天沒看到妳的話明天也看不到了誰受得了
對不起寶貝我不應該在妳這麼煩惱的時候還去增加妳的負擔
寶貝我還是好愛妳嗯嘛
沒事了我們繼續甜甜的
把不開心都忘了
/
0614
換k610i把舊手機裡的簡訊全部看一遍然後又很捨不得的全部刪掉了..
SWEET♥貼心鬼好像很久沒做貼心事了今天做了貼心事自己也感到好開心
沒辦法我實在不想要看到大頭鬼的頭變成兩個大所以就盡量幫一點忙嘍 :-)
然後大頭鬼很差別待遇醜八怪親不下去性感宅女就親到滾來滾去是怎樣
/
0615
下大雨我不管就是要趕快出門去找妳因為打你手機打不通我好擔心
看到下大雨馬上就出門去公車站急得我都哭了
看到妳是終於安心了所以眼淚就全部爆出來了
挑卡片的材料挑了好久然後就去公館好熱吃冰好脹
妳累壞了吧第一次看妳累到喊腳爛了
晚上腳好累對不對看著妳撒嬌好可愛我好心疼真想馬上去妳房間
◐ : 因為你好可愛
◐ : 因為你好體貼
◐ : 因為你好棒
◐ : 因為你好有曲
◐ : 有取
◐ : 有趣
◐ : 因為你好愛我我好感動
這是妳想娶我的原因雖然很攏統不過還是給妳一點慰勞嘍
慰勞妳今天走路走到腳快要廢了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妳的舊傷復發豬八戒
吳婉怡真的不是我要說
有哪個好女人會看下大雨才衝出門然後在公車站等妳因為擔心所以哭了
有哪個好女人會拍妳喜歡的照片取悅妳這個豬八戒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要趕快訂下終身娶回家了妳說是不是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愛妳這麼深那麼想要嫁給妳
也許是月老真的把我們的線牽在一起嘍那就是命中注定♥
”那顆自己端出去笑著要對方好好享用的心
那雙手朝上表白著沒有怨言的絕對奉獻
其實並不是如此
因為如果真的是如此我們就不會心痛了”
我被這四句話開釋了然後我就想要說
我可以做到不要求得到和付出等值的回報
但我做不到我付出的不被看見或是被踐踏之類的
相信妳對我有多特別妳懂的囉BABE
/
0616
把妳手機鈴聲設定周杰倫-甜甜的
吳邱貴今天接我電化學我講話了耶好噁心哦~~~
今天一上線就看到妳大頭貼放我畫給妳的吳婉怡
雖然妳總是嫌我畫給妳的東西好醜可是妳還願意放
不管妳是存著什麼心放的我看到就是好開心喲!!!!!
然後叫妳不准換妳就真的很愛跟我做對討厭鬼
接著換上我的照片也不換張像樣點的
這樣子大家都知道妳的老婆不淑女了啦
明天就要把兒子交給妳了 :-( 我好不捨
我整晚都顧著玩阿不專心做卡片
所以妳晚上要自己睡稿稿囉
我繼續專心趕工到三點多才睡覺
/
0617
摸摸生日西門錢櫃唱歌
BABE唱腳踏車很有FU可惜的是沒聽到離不開妳阿
唱到九點半然後我跟摸摸就搭262回家囉
摸摸給我的簡訊我看了好開心
壽星說的話一定會實現的對吧
”妳一定會是最後一個媽咪”
”要跟頑皮的爹爹很久很久”
/
0618
手機鈴聲改成By2-好好愛
七月一日是好日子我們半年我夢中情人BIRTHDAY!!!
原來昨夜的腳踏車有一句是獻給我的
”等待妳下課陪妳每天一起走” 我笑開懷嘍 :D
還有愛死你柯有綸部分我懂是給我的好嗎沒有傻到那個程度
拜託妳別變成黃力行他不是我的菜這個拜託別跟我做對謝謝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我竟然跟妳說
◑ : 我保證我不愛妳的那天你一定會哭
哈哈哈哈哈也許我真的感覺妳愛我很深了
偷偷放錢在妳皮夾裡我以為妳不會發現的
為什麼這麼湊巧平常不會整理皮夾的妳今天要整理呢
別唸我別生氣我只是怕妳沒有錢然後又不講所以就...
張惠妹-就是我想妳 給妳聽
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29074
婉怡要當有耐心又貼心的男朋友哦!!!
/
0619
今天手機被沒收了
我好想念我兒子...
大家一直要我跟妳去開房間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未滿十八歲不能開妳滿了妳也不能開
因為我不能去妳去也沒用除非妳想要外遇囉
妳明天要考駕照了聽說有車後就會很好把妹
這樣子我看我要每天擔心到得憂鬱症了 -.-
總之吳太太世only one的非陳婉茹小姐莫屬
然後其實我覺得就算妳劈腿了我還是會等妳
因為我會相信著妳總有一天會覺悟會知道還是我最好妳會回來的
雖然這樣子感覺我很悲慘 唉..好猶豫啊.. -0-
最後我還是要跟妳說
妳最好還是好好把握住我啊這麼好的老婆大家搶著要喲
/
0620
妳好棒考到駕照囉可以帶我出去玩了
可是這樣我又要更擔心妳了 -_-
/
0621
我如果段考考很好要給我獎勵哦
/
0622
:((
終於回到家就趕快奔去洗澡然後開電腦上線找妳可是妳不在
嘟嘟嘟語音信箱嘟嘟嘟語音信箱反覆了好幾次很不想再打了
不知道第幾通妳終於接起來了可是妳卻問我為什麼心都碎了
妳知不知道五天沒有見面了我真的好想妳..
心裡的不安累積了好多好多好多
洗好澡衣服都還沒穿好就急著開電腦
還以為妳會在電腦前面等著我回來可是妳卻不在我有點失望
然後再打給妳又打了好多通都還找不到妳所以我心都碎了..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只是手機在充電妳沒有聽到
我的眼淚是不是又造成妳的愧疚了?別說對不起
我沒有責怪妳是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妳
對我說說我愛妳就可以
◐ : 在你去花蓮的期間 即使分隔兩地
   愛戀 和想念的心 唯有增加 不會因為距離阻礙而減少
   卻也仍然能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那顆炙熱的心
   依然能溫暖我不讓我有寂寞的時候
   雖然會很想你就馬上出現在我身邊
   但我愛你 是不管你到哪都一樣
我去花蓮不在台北妳是不是覺得安靜多了還習慣嗎?
是不是特別的想我了?
我去花蓮妳才懂我在你身邊的重要性了嗎?
/
0623
今天昏睡了加加減減將近二十個小時有了吧
下午妳跟丞浩去醫院看大眼
晚上八點半我就又去昏睡了
/
0624
聽到妳的聲音好開心!!!!!
原本今天十一點放學回家放完書後可以約會的
可是爸爸在家加上我覺得我變好醜就不想約會了
到七月一日前我都不要出門去玩了 >.<
晚上打給妳妳好興奮哦聲音都變難聽了
丞浩問我他跟妳誰帥當然是我家BABE帥阿 :->
然後某人就很現實的說愛我阿..
我說我想我兒子某人還吃醋了真可愛
有人說因為想我所以今天才會想要去學校找我約會
然後妳在逛B&Q問我沙發要什麼顏色
這些聽了其實好開心真的愛死妳了寶貝
小馬和阿癡都在士林遇到妳他們都跟我說了
壞事做不得阿吳婉怡我眼線可是很多的呢
妳竟然在玩具反斗城裡面抱娃娃逛好噁心
不要一直嗆我是宅女哪一天我變漂亮妳就知道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