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3:45:00






0625
請老天爺保佑郭魚一直打嗝是因為吃太飽不是因為肺炎
嘿我覺得妳等到120歲也還等不到我變SEXY誘惑妳的樣子喔
阿嬤呢阿嬤呢阿嬤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其實很不安下午妳去睡午覺後就一直提不起勁
狀態掛悶了可是妳卻還是一派輕鬆的在跟我玩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妳前女友跟妳聯絡可是妳不敢跟我講
然後晚上又看到妳狀態掛古巨基的我還是你的
我都不敢問.. :-( SORRY 是我想太多了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見到妳了第一次隔這麼久沒見到妳
心裡真的很不安很不安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越想越害怕
不是故意不見面的我也是身不由己請原諒我囉
我是真的很想妳
秘書陳茹茹說吳老闆請最近有空就去買隱形眼鏡29號要換了
/
0626
翻開寶貝盒子看看卡片然後再去看看御守跟紙條看了都覺得好甜
哈哈哈哈哈如果妳跟廖丞澔結婚那個畫面一定很好笑
所以妳還是娶我就好了這樣子畫面比較舒服一點YOU KNOW
而且我會給妳幸福快樂安穩安定甜蜜的生活不會打打殺殺
有人說她自己不愛吃醋
可是我今天隨便說說要陳姿伶載我去找早餐店有人就語帶威脅囉
做主題的程式終於下載到了我好開心!!!!!
哎喲不好意思哦吳大爺妞妞還欠妳一次躺胸部是吧欠著欠著
/
0627
原本想說妳沒出門的話要去買染劑然後買完就去蘆洲找妳
下午下雨了我沒帶傘我都傻眼了沒傘我怎麼到蘆洲
妳跟丞澔出門然後來接我放學好久沒有這樣子散步了
妳就只注意到我的胸部不過妳有很細心的發現我修眉毛
真的好久不見了有種又回到剛開始在一起的我們
丞澔夢到我們結婚耶我聽到好開心
把我的照片傳到妳手機裡當桌布當螢幕保護
西門U2看13駭人遊戲很好笑很好看
妳的腳毛好好摸妳胸部是不是長大了
我看電影緊張的時候不是故意抓妳捏捏那麼大力的捏捏還好嗎
妳的胸部還是一樣的好好躺害我好想睡
我一直咳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陳:我肺結核
吳:肺你媽啦
好嘛我知道是我白目囉老大別激動
說完阿癡說范什麼都不及格而且OK的時候妳又不講話我以為妳沒在聽
可是妳突然冷冷的冒出一句話:不要拿我跟她比
我都嚇傻了我覺得我好笨好像都會做錯事說錯話
一直逼我哭把我用很害我被路人笑
後來因為我哭所以妳九點才搭車我都錯愕了
九天沒見到妳今天見到妳真的超開心
打勾勾答應如果六十歲還在一起要穿兔女郎裝給妳看
/
0628
老吳又出現了阿又開始拎杯拎杯了阿超級鄉土的哈哈哈哈哈
把疼愛都給妳把疼痛都給我這是我給妳的疼愛♥
看樣子親愛的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性感宅女了
野蠻靈芝人: 妳們兩有夫妻臉= =
鼠鼠: 該死 鼠鼠: 幸福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每次有人這樣說我都很得意~~~~~她們是嫉妒囉!!!
好多人都知道我都遇不到長跑人好多人都知道我現在遇到了
嘿是因為妳好棒所以我們才可以長跑對不對親一個 :-*
◐ : 還不是你每次都這麼細心
◐ : 害我就算想跑 也捨不得跑掉
嘿我感動的都想哭了開心到翻天了我
吳婉怡=蕭敬騰你們是同款人好可愛~~~~~
突然很想聽妳聲音 :D
★今天晚上好開心!!!!!
★Yeah我今天晚上把主題做好了!!!
/
0629
下午我在家用頭髮你陪狗屎男去燙頭髮
晚上你可能是跟丞浩他們騎車去找工作了
大約五點多過後我就沒有妳的消息了
很想妳會擔心妳
狀態上還掛著 吳婉怡呢...被賣掉了嗎...:(
十點多接到妳的電話聽到你那裡的聲音好吵雜
妳還在外面在搞什麼...不懂我會擔心嗎:((
最後妳22:31才到家
下次別這樣了寶貝比比真的會擔心
/
0630
好緊張明天就可以知道我做的主題有沒有成功了!!!
郭魚郭魚我好想你你在爹爹家有沒有乖乖呀
嘿我要趕快變漂漂這樣妳暑假帶我出門才會很有面子
★聰明一世,為愛糊塗的典型代表,
★愛情占了她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為了愛可以江山家人放兩旁。
很準準準準準五個準尤其是聰明一世那四個字
不過要給妳看的重點是愛情對我來說很重要囉特別是妳會特別重要
然後我知道啦我會學著溫柔點囉.. :D
我覺得我真的有點感應我有感覺出妳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哦
討人厭的阿伯妳別理她比比給妳惜惜妳這樣子比比很心疼
豬八戒心情不好又不馬上說了阿... -_-
欸...我很CARE妳以前女朋友約妳去吃飯.....聽了心情很差...
而且而且很奇怪的是今天在洗澡前看到你狀態掛出門
我去洗澡就開始想著該不會是妳前女友來找妳出門有事找妳約妳出去
後來我總覺得自己想太多就沒有跟妳提到
可是妳晚上跟我講了她約妳去吃飯的事我都受打擊囉..
瞬間我都不緊張了因為我心都快痛死了
我知道妳只是不想有事情瞞著我不是想要我不開心
只是我一時無法接受沒事的 :-)
/
0701
♥六個月♥
大眼先生BIRTHDAY西門錢櫃見
主題成功了我滿心的喜悅啊
坐計程車一直用我
妳手機便條滿了我不知道要刪哪一個好難抉擇
妳幫我按摩好舒服好想睡覺喔
我掉了兩隻蝦都拉去撞牆妳抓到一隻蝦
幫我剝蝦我好幸福
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釣蝦耶
妳喜歡喝開喜烏龍茶
妳今天看著我說愛我
我們很久沒有甜甜的了然後坐捷運前就親一個-//-
明天妳要去娃娃店應徵了可能就會直接上班好快
色鬼一直想戳我衣服上的MON跟SAT
回家後跟妳要甜甜妳很愛演啊
講電話講到一半妳的甜甜就傳來了
/
0702
靠腰抽筋好久好痛有人很得意自己沒抽筋過好機車
不過機車之餘還幫我查了知識+真是貼心愛死妳 :-*
嘿我也可以賺錢養妳的別擔心工作慢慢找就好囉
我今天當了賴盈安的愛情老師
我覺得我好厲害哦哈哈哈哈哈
晚上妳又跟丞澔去找工作了
回來之後就上演分裂女心機記
然後我們就晚安睡搞搞囉
/
0703
夏天到了如果老婆走路腳痠了妳要揹揹
然後老婆會很貼心拿小電風扇幫妳吹涼涼
嘿我們都想的一樣是不是很有默契呀
貪吃鬼要吃西瓜就撒嬌得很可愛誰受得瞭
我婆婆進房間一直沒看到我跟她打招呼真可惡
◐ : 我爸媽喜歡有禮貌
嘿這是要當吳家媳婦的條件之一嗎
我有我有我有跟她打招呼只是她都沒看見
放心啦吳家人一定都可以很喜歡我
我可以抓住他們的心的 :D
有人終於自己發現她很久沒親我了
原來是有人自己想要親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訝異了唷這一點也不像是吳婉怡
然後妳一語點醒夢中人了
我思考很久一直覺得我們之間變得怪怪的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來就是少了親親牽手抱抱這些生活的情趣囉
我要每天熱戀每天熱戀 每 一 天 都 熱 戀 !!!!!
喜歡旁分女是吧是吧等我把安全帽鏡片留長就旁分
◐ : 你真的很幸運
◐ : 剛好有那個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 : 又剛好有女朋友
◐ : 可以抱著睡
然後我還可以有專屬安全帽妳要載我到處去玩
現在妳都開始跟著丞澔在認路了好棒我好幸福
我是LUCKY GIRL跟屁蟲女士愛哭又愛跟路:-D
晚上跟摸摸去東區應徵工作我有工作了!!!
去這種店上班妳可以很安心吧
客人素質都比茶店來得好而且還有摸摸一起
找完工作去北車搭胖踢司機的車到蘆洲了
回嘟嘟家買清心烏龍綠給嘟嘟喝
妳又一直看我胸部了可以換個視線嗎
嘟嘟長痘痘了一定是太想我了
我們去公園然後回家前親親了
蘆洲的公車都有音樂聽好酷哦
這次真的要上班了不能有好多時間陪妳囉
所以在上班前一天先來找妳
而且有人今天說想親我貼心的我怎麼可能讓我老公這樣子空妄想呢
妳很香我想一直抱著今天牽手走上路上有種感動難以形容
很真實很安穩很安心很坦然很滿足是會讓我一再的回味的
我感受到妳很珍惜當時候囉很難得會感受到妳這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那種好像真的同居了去牽手散步的感覺
/
0704
今天我第一天去上班然後妳跟吳家人去九份玩
YEAH!!!!!很開心妳買了我愛的草仔粿回來了 :-D
BABE如果開始上班了不可以對女生太好哦不然比比會吃醋知道嗎
我好想吳郭魚喔..... :-(
其實我明天下班想要約會可是妳又要跟丞澔出門找工作了
然後晚上很想要跟妳撒嬌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撒嬌
覺得自己好不女人喔就很低迷然後就很難過心情就不好了..
我想當著撒嬌女不想當任性女~~~~~
/
0705
下班去士林找妳看到妳好開心我好喜歡今天的妳很體貼
你們去找工作找到好晚喔我都以為妳這個庄腳人又被賣到別的庄腳了
親愛的為什麼今天一直偷看我呢
◐ : 因為我想妳
耶耶耶就算再累聽到妳這些話我都很欣慰
嘿妳要教我騎車喔然後就會貼的好近好近.... -//-
妳終於甘願要買隱形眼鏡了豬八戒很乖
可是為什麼要去應徵加油站呢那個很辛苦我會很心疼妳知不知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