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3:45:23






0706
是哭笑不得的一天
很難過兒子過世了我們帶牠去淡水埋起來 :-(
很開心因為妳為了我溜出門 :-D
妳以前女友約妳今天吃飯謝謝妳沒有去
我揹妳妳揹我很好玩
可是妳抱我好可怕我一時還是無法接受這種阿
突然發現妳搖我的手我的頭會搖 -.-
寶貝我想先跟妳說聲對不起
因為上班累了就會很沒耐性
脾氣就會比較拗可是不是故意的
妳要原諒我要多多包容哦
上班後陪妳的時間少了不好意思
等我辭職後再多陪陪妳吼
/
0707
嘿妳有那個想騎車接我下班的心我就很開心很感動囉妳很棒 :-*
◐ : 黑 別感到無奈好嗎
◐ : 我沒有這麼喜歡玩依個人過
◐ : 是你比較不依樣
◐ : 我才喜歡玩你
◐ : 你要開心
-_-我沒有被一個人這麼喜歡玩過..
下班看到妳貼心的簡訊好開心 :D
一整天沒吃東西我只不過下班買雞排妳竟然要我肥死我好壞
十一點半了明知道我會唸還不趕快去睡覺在搞什麼啊吳婉怡
/
0708
★認識八個月
我又在五點多就醒了又睡不著是不是妳沒有在旁邊給我抱抱陪我睡的關係呢..
我夢到妳帶我回家然後妳的家人們除了邱貴和阿嬤我都見到了好開心
我還夢到了兒子游泳可愛的樣子... :-(
晚上的對話我覺得好經典我存起來囉
寶貝
謝謝妳
謝謝妳包容我的神經質躁鬱的情緒
對不起
對不起我總是哭哭鬧鬧製造妳的麻煩
我愛妳
我愛妳對我的溫柔包容體貼...好多都好愛♥
/
0709
BABE妳也好想兒子好捨不得牠對不對
嘿妳哪天做鬼了可不可以別再那麼頑皮囉
要安分點不然我就不要煮好吃的給妳吃了
有人開始貪婪了開始覺得親一個不夠了
晚上我陪賴盈安陳星伊去公館洗鞋
我快十一點到家然後十一點打給妳聊天囉
我只是講話很溫柔妳就軟了
然後掛電話前撒嬌妳就癱了
哈哈哈哈哈真有趣
晚安嗯嘛比比我愛妳很想妳
睡覺嘍~~~~~
/
0710
◐: 我本來想要今天在家 你休假就可以陪你
妳的這句話感動到我了
因為我原本都覺得妳傻傻的不會去注意我哪幾天有休假然後妳要出門就出門
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妳把我放在心上了妳這樣比比就好開心了妳很棒 :-*
下午跟摸摸一起搭262上班
小寶貝今天怎麼這麼累好早就先去休息了
我今天很幸福
上班還有帥哥偷偷驚喜探班
我上班都笑開了這麼貼心誰受得了
最愛妳囉♥
/
0711
謝謝妳記得你要跟我約會原本以為妳不能出門想要去找妳的
我穿拖鞋出門是我第一次穿拖鞋跟妳約會呢結果踩我的人不是路人是妳很故意
去U2看變眼這部真的很嚇人嚇我個幾百次數不完
不過有寶寶保護我我就可以放膽的看
而且寶寶有摸摸我還有摸摸我的頭髮我頭髮好香對不對
我必須要說這是我看片最安分的一次吧
妳新髮型很帥很可愛牽著妳我好驕傲得意死我了
我不是故意把妳搞的很害羞的
嘿我今天為了妳旁分喲
然後我今天好健忘竟然忘了帶錢出門
妳現在開始不乖了都會看妹了還一直罵我靠腰還有白癡妳這個討厭鬼哼
晚上士林吃飯比比改天再帶妳去吃福勝亭妳乖乖吼
我真的好想把妳揹回家喔
紅九來了妳別上車啊不管來幾班都不想讓妳上去
好喜歡你有事沒事就靠在我肩膀好可愛
好喜歡妳這隻大娃娃
護唇膏甜甜的妳是不是好喜歡
別逼我唸唸唸才要來親住我嘴巴
我知道我這個貴夫人帶傘跟妳出門一點也不麻煩因為會有妳這個貼心鬼幫我拿
妳上車後我打給妳說妳望著窗外的側臉很帥妳又罵我白痴-.-
其實今天聽見妳說妳都看電視等我下班好窩心心都暖了
我好幸福今天好甜好甜喔我愛妳寶寶♥
/
0712
原來我只要溫柔的對妳說話然後很認真的親妳妳就會害羞囉
嘿~~~~~~~~~~其實昨天我是在放電好嗎~~~~~~~~~~
妳的照片帥翻了跟B-)根本就一個模一個樣
收到照片我嗨到要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下大雨了寶貝
◐ : 擬出門就要帶傘
◐ : 步要覽的帶
◐ : 要士林與感冒了
◐ : 我可就擔心了
◐ : 知道嗎
◐ : 下班了好婉
◐ : 你要趕快回家
◐ : 部燃有變態很討厭
好喜歡妳溫柔叮嚀的口氣
幸福到我想要轉圈圈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我去上班妳都會乖乖的看電視不會玩電腦跟妹聊天
讓我可以好安心的去店裡而且如果不是擔心我也就不會等我下班回家囉
親愛的妳好棒對不對
今天比比十一點才下班妳要乖乖的
不要再看電視等我囉累了就先去睡
到家要報平安這種貼心事我會做的
出門前要給妳抱抱還躲開我今天內衣香噴噴哦
然後我下班就累了妳不用麻煩讓我嗨嗨嗨了
寶包早點休息比比愛妳♥
/
0713
今天中午起床就打給寶寶
寶寶一直學我一直笑感覺心情很好我也好開心
今天是龜龜的頭七牠會不會來我們的夢裡
哦噢有人好像以為我今天要上班哦
可是我今天休假然後某人今天要出去玩把我丟在家裡很壞
不過還是要誇獎妳一下
妳昨天真的好乖比比好安心 [★給妳獎勵-自己要記得跟我兌換]
◑ (2008/7/13 下午 08:13:05):
BABE現在在陽明山 她說有機會要帶我去 我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這是我打給妳然後我打在自己視窗裡的
妳今天好準時九點剛剛好到家
嘿我記住了妳要洗五分鐘的澡給我看看看看看 -//-
★丞澔語錄:"把全台北最美的一面送給最珍貴的女人"
嘿我一直暗示妳對我說出這句話妳就都不說我很難過耶
◑ : :-<我原本想聽某人自己說那句話阿 可是有人都不說
   不說就算了 有人也不會自己說要送給我
◑ : 心都碎了啦啦啦啦啦啦
◑ : =((
◐ : 別這樣
◐ : 有天你會收回這句話
◐ : 哈哈
◑ : 我要等那天等到天荒地老吧 ~~~
◐ : 不
◑ : 略 ~~~~~
◑ : 一點都不甜了 :(
◐ : 嘿嘿
◐ : 才部會
◐ : 不填只是短暫的
◑ : 心都碎囉 妳還不趕快幫我拼回來 ~~~
◐ : 我愛你 別心碎了好不好
◐ : 會繼續讓你慢慢感受到幸福
◑ : 那給我抱抱
◐ : >:D<
◑ : 要抱緊緊喔
◐ : 當然
◐ : ^^
◑ : :x
◑ : 意思是妳要把全台北最美的一面送給我嗎
◐ : 你先別急嘛
◐ : ^^
◑ : 嘿...
◑ : 這樣很沒有保障欸...
◐ : 只是遲早的事
◑ : 好吧
◑ : 所以我是珍貴的女人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 : 然道你希望 我身邊現在 還有比你更珍貴的女人嗎
◑ : 嘿
◐ : 阿 有辣 有一個
◑ : 當然不希望阿
◑ : = =
◐ : 是阿嬤 哈哈
◑ : 好吧 我不跟阿嬤計較了
◐ : 阿嬤把我養的這麼大
◐ : 你也要感謝他
◐ : 不然就愈不到我了
◑ : 那你只可以送我或是送阿嬤喔喔喔
◑ : 好
◐ : 嗯嗯^^
這些是證據哦!!!!!妳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
寶包比比改天再陪妳去看好美好美的夜景這樣妳就不寂寞了
我們也可以抱抱親親恩愛 :-D
今天換報台圖片囉~~~~~
/
0714
今天上班打破一個杯子時間過很快五點下班去士林吃飯逛街
七點半搭車找妳妳在外面吃飯然後我說我要回家被識破了
妳竟然沒有阻止我我驚訝了!!!!!
然後我知道去公園的路了很聰明吧獎勵是看妳的大婉怡她好平 -.-
我接電話的時候有人偷親我我跟電話另一頭說我沒空然後就掛電話
沒想到某人就不親了很可惡耶
公園有貓妳揹我走過那段路嘿我感到很幸福喲我有妳保護我好棒 :-)
好想賴在蘆洲不走九點半搭車回家因為我今天真的好想妳!!!
然後我覺得妳好像飄飄我每次上公車坐下就沒看到妳人了
聽說妳今天很乖想要什麼獎勵嗎???
在公車上打給妳電話裡妳叫我小心一點我聽了很歡喜很甜
/
0715
昨晚見過妳後我就睡得安穩了
有人今天自己問我隔天幾點的班耶是主動關心我囉
答應妳以後乖乖的不亂留電話給問卷人類們了
然後有人明明就是會擔心還嘴硬不承認
妳晚點跟丞澔出門要小心安全要乖乖哦
做怪領薪水就不買西瓜給妳吃了
要吃西瓜就要乖乖知道嗎嘟嘟寶貝
牛皮叫我帶妳去店裡吃飯她要給我八折卷
寶寶今天接電話就好可愛的說HELLO BABY哈哈哈聽了好開心
/
0716
夢到你心情不好我就醒來了
星座終極分析好準
金牛座就是調皮又不浪漫
[在貧乏的愛的表象下卻藏著他們深刻的滴水不漏而且日久彌堅的關懷]
處女作就是專情又聰明
[一旦找到真愛會呵護你一輩子只要你能給他安全感他永不背叛]
嘿妳是我的真愛真愛真愛真愛真愛♥
寶貝去完德霖報到就搭262然後走來我家接我我們搭57到國華戲院下車
然後還走錯方向了之後找到新光有妳陪我開戶很幸福耶
我們今天去吃福勝亭了妳餵我吃茶凍吃起來好像特別美味 :-D
我今天有跟妳哥哥講電話喲他知道我是妳女朋友耶這種感覺真是GOOD
我綁頭髮妳看我肚臍毛多寡我贏了長度妳贏了是平手嗎
被我發現妳忘了帶手環我心都碎了主題也不用悠遊卡也不拿出來討厭鬼
拿到妳的證件照兩張囉很開心大頭鬼不醜不醜很可愛
我喜歡妳哄我從後面抱住我不讓我掙脫的時候
畫好班表給妳了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幫妳擦護唇膏的時候我好像在化一個小男孩很淘氣耶
而且錢包掉了都還不知道妳這個大傻子
Yeah妳習慣我唸妳了習慣有個聲音在妳耳邊吵啊吵個不停了是我陳婉茹的聲音
妳屁股很軟耶我不是故意讓我自己處於危險狀態的第一次拍妳小婉怡嚇到我了
吼丞澔跟哥哥他們都跟我搶妳討厭耶借他們借他們啦不過我休假要還我喔
寶貝今天陪我到公司然後突然沒有出去玩了就回家好乖
今天回家做公車旁邊坐了一個怪咖其實我很害怕可是我裝鎮定
妳終於打給阿嬤了阿嬤好開心有沒有
妳最近很喜歡學我笑耶
帥踢我不愛我只愛妳
小強測驗說我們遇到情敵會裝可憐說自己的好
不過妳不用裝可憐就可以擊敗對手了因為我愛妳那麼那麼那麼多!!!!!
/
0717
原本想要去學校打掃完去蘆洲找妳的可是妳要偷溜陪狗屎男考駕照
而且我好想要跟妳抱抱睡午覺哦...
後來回家路上下大雨全身都淋濕了濕的超級誇張
可是回家後卻沒有得到關心和溫暖我心情都差了
我覺得我很可憐阿...
就什麼都不想就沒有乖乖聽妳的話去先去洗澡了
然後我就被吳寶寶唸了一頓
雖然我知道妳是出自於關心擔心
可是看著螢幕上那些話還是好難過阿
所以就眼淚一直滴滴滴滴滴了
◐ : 為什麼不聽話
◐ : 要是頭痛怎麼辦
◐ : 要是感冒怎麼辦
◐ : 淋雨淋的全身溼答答
◐ : 趕快去洗一喜不是比較舒服 也部會這樣年年的ㄚ
◑ : 我不想浪費時間嘛..
◐ : 浪費時間?
◑ : 我想說我好不容易休假阿
◑ : 妳等下又要出門
◑ : 我想要先上線找妳阿
◑ : 妳出門了我再去洗嘛..
◑ : 我明天又要上到十一點了
◐ : 所以會部會感冒無所謂?
◑ : 我不會感冒~~~
◐ : 打掃玩已經很累了
◐ : 明天還要上班
◐ : 為什麼不懂得照顧自己一點
◐ : 你可以先洗個早休息一下
◐ : 反正我也只是出門一下下而已
◑ : 我只是想要陪妳
◐ : 我知道阿
◐ : 我也只是想要你懂得照顧自己一點
◑ : 有妳都會很快樂我就不會覺得累阿
◐ : 不見得吧
◑ : 排休假我也不是為了休息
◑ : 我只想說去完學校妳也剛好收完店了
◑ : 就算不約會也可以陪陪妳
◑ : 就很單純只想著這樣而已
◑ : 妳剛剛那樣子唸我 我才發現 我愛妳比愛自己還多
◑ : 我只知道把妳擺第一
◑ : 不要唸我好不好..
◑ : 我覺得我沒有做錯阿 :(
◑ : 可不可以哄哄我...
◐ : 我不要你什麼都為了我
◐ : 我只是想要你多替自己想想
◐ : 我也不喜歡念妳
◐ : 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你忽略了照顧自己
◐ : 之不知道這樣念我也很不好受 很心疼
◐ : 之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卻不知從何做起很無力
◑ : 知道了
◐ : 我不喜歡用這樣的口氣跟你說話
◐ : 所以我不說了
◑ : .....
◐ : >:D<
◐ : 我心疼你了
◑ : :((
◑ : 我以為妳不理我了
◐ : 乖 我抱抱
◐ : 不哭不哭了
◐ : >:D<
◐ : BABE好愛你
◑ : >:D<
◑ : BABE 我好愛妳 :((
◐ : 哈哈 可愛鬼
◐ : 哭成這樣是想讓我心疼死ㄇ
◑ : 我哭到腳都濕了 ˊˋ
◑ : 討厭鬼..
◐ : 快去把眼淚擦乾
◐ : 我不喜歡愛哭鬼
◐ : 因為愛哭鬼會變醜醜
◐ : 我喜歡可愛又向小朋友的茹茹
◑ : 嗯摁
嘿我懂這是充滿愛的責怪♥
BABE我知道了我不愛哭了我會顧好自己妳不要擔心
九月十二日妳要帶我去看花吃了那女孩喲
我記得以後睡覺都要摸摸頭唱寶貝給妳聽讓妳很好眠♥
YES我很喜歡把妳整個人抱住因為我真的想把妳這隻大娃娃抱回家
然後我答應妳三年級放完寒假就收心囉妳要督促我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