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3:41:10






0718
妳又出門找工作了結果是個騙子公司妳好氣憤
嘟嘟答應要帶妞妞去吃摩斯雙醬章魚堡好開心
下班跟明華佳芸聊天去搭捷運聊天很開心可是就沒有打給寶貝了 :(
/
0719
早上先去菲菲家中午菲菲去見他婆婆我就去中山地下書街看書好想睡
走去民權陳星伊家然後你們到民權西路站接我
然後去丞澔家摸摸家樂樂家原本要去淡水然後陽明山因為來不及就去士林
超迷你狗好可愛我愛馬爾濟斯妳答應我要一起喲
看到好多龜龜我又想念兒子了
我們以後也來擺十元丟丟樂攤子好不好感覺超好賺耶
然後上陽明山丞澔一直說要送給最愛的女人了嘿妳也是這麼想的嗎(?)
有人又抱怨我不抱緊了我不是故意的好不好是很難抱緊而且我又會飛起來
嘿有人很過分看妹看到流口水妳以後跟丞澔高銘出去最好安分點唷吳婉怡
還說我喝酒後很搞威我沒有喝醉好嗎
妳騎車唱歌很可愛可是在山上別唱阿我怕有魔神仔
親親騎車下山路好危險差點我們也要咕嚕咕嚕滾下山了
酒測臨檢好緊張不過過了好開心
妳今天騎車給我咬耳朵耶我好開心哦
其實到了民權西路站我很不想下車像是去貓空回來那次的感覺很捨不得
而且分開後特別的想妳妳騎車要小心我很擔心怕妳急著回家就騎很快
我開始期待我的專屬安全帽了
我以後會學聰明當妳最安全的安全帶把妳抱的緊緊的
妳很奸詐只是故意不抱妳妳就故意騎很快
風很大我怕妳胸部被吹到外擴所以我幫妳保護
丞澔一直說我們很幸福我聽了其實很不好意思又很得意嘻嘻
今天抱緊不抱緊都很為難
廖:抱那麼緊幹麻
我們:...
陳:齁抱緊等一下廖看到又要問我抱那麼緊幹麻
吳:妳跟她說”我愛我的男朋友阿”
哈哈哈哈哈 :D
我們都十點五十分才到家邱貴竟然還沒睡好驚險
我喜歡這種大家騎車出去玩的感覺很貼近也可以很貼心
我開始期待我們的以後了
怎麼辦寶貝我變貪心了別把我寵壞囉
陽明山真的很美很想做到答應妳的給妳抱抱跟妳恩愛
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沒有獨處的時間囉我會歹勢
沒關係我們還會有好多次的機會的對吧
丞澔叫妳帶我去泡溫泉 -.- 妳會跟我一起嗎 (?)
寶寶我真的很幸福雖然妳看起來傻傻的很遜
但是我可以確定妳是我的安全駕駛囉
謝謝妳今天夜景好美我很喜歡
吳婉怡妳還要帶我去好多地方玩喔
♥妳是第一個帶我上陽明山看夜景的呢 I LOVE YOU BABE.
/
0720
吳某人說到德霖正妹都是她同學根本就想氣死稻江商職三正陳姓少女
隔天新聞頭條都可以報稻商陳姓少女昨晚跌進醋桶裡淹死了 -.-
愛妳的份量會跟CARE的事情的嚴重性成反比妳不要一直惹我喔~~~
我今天上班被奧客兇了好氣有著超級大的委屈耶跟同事們告狀不夠
一定要跟妳告狀抱怨然後妳給我秀秀我的心裡才舒坦妳是我的依靠
妳竟然說妳昨天說的計畫是妳喝酒胡扯的害我很傷心
好討厭大家都會趁我上班把妳約出去玩妳都要被搶走了
上班好累我只是想任性的放聲大哭想要妳抱緊我讓我可以放縱自己跟妳撒嬌
上班都不能常常陪妳其實我好不喜歡這樣
看來今天那個靠腰女真的影響到我了 :((
跟摸摸說好妳得到自由的那天大家要幫妳慶祝!!!
/
0721
我今天又有新的夢中情人了是妳的廖哥哥我都要暈倒了
性感睡衣跟大T-shart妳到底喜歡哪一個沒有國王的新衣
吳婉怡進步了一起洗澎澎的機率提升了GOOOOOD!!!!!
◐ : 好涼
◐ : 好美
◐ : 有馬子陪真好
◐ : 他們都沒有
◐ : 只有我有
◐ : 噢耶
這就是妳那天去陽明山的感想感覺很膚淺耶吼
好開心我被樂樂說是大姐姐耶是很照顧人的意思
妳感覺到很得意要跟我說阿不然我問問題妳又叫我不要問
不可以叫我愛哭鬼胖妞妞臭屁屁小朋友只可以叫我水某欸
把妳手機鈴聲改成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是專屬鈴聲喲
傍晚睡到九點多有人擔心了在我拔隱形眼鏡的時候打手機給我
哈哈哈好開心原來妳會發現我不尋常是習慣有我了對吧對吧
/
0722
美人心機看不懂跑錯時間看屍蹤現場心動奇蹟狗狗很可愛有人哭很慘好好笑
愛情三選一我睡著了不過它莫名的讓我流淚了
寶寶今天頭很香然後一直偷笑堅持的出來跟我約會我很怕妳會因為我被罵
在捷運上又哭了因為1.妳不讓我摸摸頭2.妳不讓我陪妳回家3.我怕妳被罵
因為就感覺妳都不讓我跟就覺得我好可憐
然後連要摸摸妳的頭妳好像都默默不爽所以不讓我摸
雖然我每次都一直吵一直盧可是我其實還是很怕妳會覺得很煩然後就生氣
陪妳到劍潭九點了抱抱親一個掰掰
寶寶我喜歡妳有任何事都跟我說我是真的想當妳的依靠
想當除了姓吳的以外妳最親的人
對我可以不必有任何隱藏包裝就做最真的吳婉怡就好了
塞了錢給妳希望沒有搞丟
妳回家後又說我偷放錢又被發現囉... -_-
又不是很大的數目妳不要唸我啦 :(
嘿不過這表示了妳沒有搞丟好棒
◑ : 妳今天到底為什麼一直偷笑
◐ : 說真的沒原因阿
◐ : 或許是看到你所以開心吧
◐ : 很自然的想笑
/
0723
跟妳在一起久了我也開始會油腔滑調了
◑ : 昨天要妳餵我是因為我跟寶特瓶不熟
◑ : 這樣我喝會漏出來
◑ : 我跟妳的雙唇比較熟阿 就可以天衣無縫
◑ : 一 滴 不 漏
◐ : 唷唷
◑ : 哈哈哈哈哈哈
◐ : 越來越會說話了
◑ : 我北鼻教我的~~~
◐ (2008/7/23 下午 01:34:59): HEY BABY
◐ (2008/7/23 下午 01:35:05): I LOVE YOU
◐ (2008/7/23 下午 01:35:40): 最愛你囉!
突如其來的三句話一點也不像吳婉怡的作風呀
而且妳今天聊天都會特別意外有個親親嘻嘻我甜在心囉
原來是貼心的要..
◐ : 那你上班也有個好心情阿
怪不得我覺得今天下午的妳特別可愛
◑ : 誰的唇能變成妳的吻啊
◐ : 唯有我親愛的囉
對人海茫茫我就只中意妳就是有個女孩可以這麼的愛妳
BABE答應我以後要帶我去金山玩還要去喝行動咖啡看海
我期待了唷妳一定要帶我去哦~~~~~
/
0724
老吳很遜昨晚打個羽毛球手就痠痛了這樣以後我們晚上怎麼玩摔角
妳今天下午要去應徵給妳LUCKY KISS保佑妳應徵成功嘍
◐ : 如果三參都成了問題你還要跟我在一起嗎
◑ : 要阿
毫不考慮的回答妳這個白痴問題害我不嗆妳都難了白痴
吳太太才不會那麼輕易的就丟下妳一個人呢
我可以跟妳同生死共甘苦阿這樣子妳有沒有很甘心
快 娶 我 吧 ~~~~~
我喜歡老了還可以坐在庭院聊天
然後聊著年輕時的開心或難過或坎坷
然後最後順利老了還很甜蜜蜜的故事
◑ : BABE
◑ : 跟我打勾勾
◐ : 恩?
◐ : 打什麼勾勾
◑ : 不管什麼問題妳都不可以不要我
◑ : 好不好不好不
◐ : 哈哈哈哈
◑ : 我不想變成流浪妞妞
◐ : 流浪妞妞...
◐ : 我不要你妳就要去流浪唷
◑ : 對阿
◑ : 這樣有沒有很可憐..
◐ : 好辣
◐ : 不可憐
◐ : 我要你
◑ : 好
◑ : 妳不可以讓我好可憐喔~~~
◐ : 好
HEY!妳打勾勾答應我了喔!!!
有LUCKY KISS加持果然不一樣工作上了耶!!!
再度的有信心回到甜蜜蜜情侶第一名了:D
因為我們不像陳’s和陳’r之間有隱瞞
親到嘴巴腫起來這先欠著改天補吼
親到睡著再停這個可以等我們改天外宿
◐ : 我愛你 每天都開始越來越想妳
◐ : 我喜歡你每個愛我的行為舉止
◐ : 會是一總意猶未盡的感覺
/
0725
下班走去忠孝復興去和老班底士林好樂迪好累
離不開妳還是沒聽到我等幾百年了啦 :(
妳今天感覺很奇怪是太累了嗎
我們今天很不甜我不開心
丞澔知道我偷塞錢給妳耶
妳特地陪我走到捷運站
嘿我今天真的在店裡開車妳都不相信
親愛的路邊的野花妳不要採否則後果......妳知道的 ˋ﹏ˊ
原本唱歌時要蕭靜騰MV裡的愛心的被拆穿我就不想畫了
我們又打賭了打賭妳有沒有說妳一進去那棟大樓就想在裡面上班
賭注:隨便妳
在包廂裡很ㄍㄧㄥ耶我等妳過來我旁邊坐而妳卻也在等我
丞澔才沒有搶妳的位子我的右邊空空空空空!!!
妳22:40才到家我們把妳家電話講到沒電了
嘿我很會動鬼腦筋喔你如果上班了就可以用這個藉口出去玩玩好晚
唱離不開妳的通關密語是要
陳比比說:♥BABE~我想要聽妳唱這首給我聽~
這樣子吳寶包才會唱得更甜對不對
妳說原本不想要去唱歌的因為我原本說要回家
而妳也不是要在家裡等我是貪心的想要約會久一點
所以想出門約會這樣時間比較長
講完電話就有甜甜甜甜甜囉~~~~~
/
0726
早上出門打給寶貝很意外妳接了
陳:矮噁
吳:靠腰
..... -.- 扯平嘛
連班上到我精神分裂好累好苦命
一下班就下雨是要不要這麼倒楣啊我
寶貝今天沒有去上班耶
噔呢!!!!!昨天的打賭陳婉茹又慘敗了...
精神亢奮到我變得好番好吵
辛苦妳了
/
0727
早上做夢好開心
我夢到好像是妳二姐吧她說我不錯喜歡我而且她很友善喔
然後還夢到婉玲婉君婉怡婉茹四個人一起去逛街
然後好像是二姐吧還叫我跟妳媽說我是妳女朋友
然後我就說說了也太囂張了
然後妳姐就說沒關係不用理她她就會慢慢接受了
下午我去板橋妳去三重什麼DM公司
寶寶失業了原來工作不屬於妳沒關係比比可以養妳 :)
然後妳下午回家後就乖乖睡到九點
中午出門到家樓下等57黑貓又出現了嚇死我了好想大哭
寶寶妳怎麼不在我身邊不然妳就可以保護我了 :(
23:30到家打電話給妳可是妳沒有接
就帶著手機到浴室洗澡等妳的電話
洗到一半就聽到可是親愛的妳怎麼不在...
哈哈哈光溜溜的跟妳講電話唷~~~~~
/
0728
颱風天我要去上班出門前打給妳妳是我的蛋被二姐看到了嚇到我嘍
跟妳說思思的朋友(T)說我很可愛有人就說感覺很多想說的都是髒話哈哈
全蘆洲最帥的早餐店小王子煮錯東西被姐姐說在想女朋友啦哈哈哈哈哈
八月二日大稻埕有煙火妳答應我如果我那天上午班妳要帶我去看好開心
狀態打著我對賴盈安不爽的話結果竟然讓人誤會是我跟妳怎麼了 -.-
嘿我跟妳才不可能有衝突呢對不對我們要每天都甜蜜蜜的阿
好難得我說我要回家妳沒有拒絕我而且這次妳還教我怎麼搭車比較快
704可以到金國戲院建和新村幸福戲院徐匯中學再搭221
徐匯中學下一站就要算兩段票232也可以搭到建和幸福徐匯這三站
我要把這些都輸入到我腦子裡我就離吳家好媳婦更近一步了
難得晚上妳要睡覺的時間我也在家
◐ : 陪我一起去睡覺
◐ : 我要把你抱緊緊
◐ : 你好久沒賠我睡覺ㄌ
臭寶寶看妳這樣子說我好心疼
親親不要停抱抱要抱緊睡覺囉
/
0729
返校領繳費單九點四十分就放學先和菲菲去吃甜甜圈
十二點搭車704到金國戲院再搭221到客運城一點到家
和妳在一樓聊天妳拿好好吃的紅豆牛奶糖給我吃
其實今天下午在妳家樓下是真的小小的難過了
因為我覺得好像每次去找妳妳都不會很開心
不知道妳是不是都不懂我的一番苦心 :(
妳還有拿巧克力下來給我吃我還有進去家裡看大龜龜
看大龜龜好可愛好活潑好像聰明我好想我的吳郭魚喔
被妳弟發現我了寶寶回家拿錢我們要出門吃飯 -.-
弟:妳馬子走嘍
這是第一次進去家裡耶很緊張又很開心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進去的可是沒關係我可以當最後一個進去的女朋友
而且之後我就會是妳老婆所以妳也就沒有女朋友可言了
除非妳出軌偷交女朋友不過我不准妳這麼做的
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是妳最後一個女朋友
我是摸摸最後一個媽咪
我是妳的愛情終結者
我是吳家的好媳婦
我今天已經受到吳大龜的肯定了牠的熱情表示牠喜歡我這個未來吳家的成員
我要開始慢慢鋪路然後妳要陪我過關斬將
妳說我過關了才可以當妳的愛情終結者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
第一關是吳大龜第二關是吳權恩第三關是吳婉君第四關是吳婉玲
目前戰況:第一關PASS第二關可跳關第三關略有鋪路第四關尚未建立
魔王有三個阿嬤媽媽爸爸我要開始慢慢蒐集密技
然後一關一關的破把他們打敗我就可以當 ★ 吳 家 的 好 媳 婦 ★ 嘍!!!
我有信心敢說我如果不過的話我就不相信有哪個野花過得了 :D
如果我們同居了妳不要一天到晚惹我我就不會一天到晚不回家
我們手牽走走去吃火鍋妳餵我吃肉肉跟我玩爆米花跟我吃麵麵
專屬秘書就是會清楚的記住妳什麼時候該換隱形眼鏡不怕老闆臨時抽問
經過妳的母校三民高中裡搭淡板去淡水
是橋是路我還是分不清楚所以就隨便都可以囉
我唱池塘的水滿了妳唱小毛驢好可愛呀
淡水空蕩蕩先去結果真的挖郭魚好困難我放棄了兒子安息吧
我們走去後面好多天殺的路人一直打擾我甜蜜蜜害我親不飽
妳看大茹茹可愛就一直捏她她好可憐妳捏的好開心
發生了段插曲就是一個女生的鳥掉到淡水河了又好笑又可憐
20:35揹揹回家老了妳還要這樣子揹我喔
我是比比是老婆是水某是妳的全部都是妳的
妳今天沒抓頭髮就跟我出門了呢真可愛 :D
♥很普通的生活可是很滿足的幸福
/
0730
頭昏腦脹好像卡到陰一點上班的心都沒有而且我又打破盤子了
寶寶昨天繳電話費今天下班看到妳的簡訊好開心!!!!!
我不想要真的送妳杯子因為我覺得妳用不到
可是我滿心的想要給妳一個杯子
♥P.S.送情人一個杯子代表你要將一輩子交給他
好事聯播網好事愛情歌DJ史丹利說
愛情是種很玄的力量
當你深深愛著一個人
你的世界會跟著他打轉
當他哭 你會捨不得
當他笑 你會跟著快樂
當他難過 你會跟著難過
當他和你是相愛的
不管你們去哪裡約會
再無聊的景點也會跟著變得浪漫了
他說的話我感同身受呀♥
/
0731
夢到我去妳家然後和大家打招呼後就去妳房間找妳
妳在睡覺可是我一到床邊妳就醒了好像冥冥之中知道我會去一樣
妳見到我好開心馬上就拉開被被要我跟妳一起躺
後來妳不知道去哪裡剩我一個在房間
阿嬤進來房間我就叫阿嬤阿嬤被我嚇了一大跳
然後妳家有隻聰明的狗狗很可愛
帶牠出去牠不想走我跟牠說那媽咪抱抱好不好牠聽得懂耶我就抱著牠
之後去學校又回妳家我想和狗狗還有妳合照狗狗很調皮妳還幫我抓住牠
整個夢就是超SWEET的夢寐以求的生活阿
二姐最近很喜歡動不動就扯到我
◐ : 我姊剛進來
◐ : 站在我旁邊
◐ : 我就把視窗縮小
◐ : 他就說
◐ : 你馬子我知道
◐ : 我姐又來了
◐ : 他啦個窗連
◐ : 我大姐跟後面
◐ : 他就比
◐ : ㄟ那他馬子辣
◐ : 就走了
丞澔今天又想約妳出去幸好妳沒答應不然我明天的約會就泡湯了
/
0801
♥七個月♥
如果妳真的要去做舉牌子的工作我可以送涼的去給你們
不這麼貼心怎麼好意思吵妳把我娶回家呢對不對 :)
笨蛋吳婉怡腳又受傷了因為駕車的時候卡到腳皮就少一塊了
我覺得妳今天很帥
其實今天可以找妳來我家的可是我忘了
西門見面時間剛好沒有誰等誰
搭車到動物園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動物園好累對吧
在捷運上妳抱的很緊我好喜歡
今天很壞耶一直跟我妹妹玩
又一直偷笑奇怪了都不知道妳在笑什麼
回程捷運上躺在妳身上看相機好幸福喔
嘿我真的是純正的女生不是陰陽人
貴族吃牛排好飽妳挑眉好可愛
吳嘟嘟愛吃的樣子也超級可愛
又看妹是想氣死我嗎吳婉怡!!!
我喜歡妳從後面抱著我靠在我身上的感覺
我喜歡舌頭碰食指的感覺
妳把我扳倒好可怕喔眼睛看到的都倒過來了
今天我笑開懷很甜♥
/
0802
俐穎佳芸第一次看到妳就說我跟妳有夫妻臉我都沒有跟他們說過耶開心!!!
佳芸說妳長得像ELLA -.-
上班到六點妳跟丞澔大眼高銘來店裡接我嘿很幸福的感覺
我們兩個搭公車回三重去福勝亭吃飯
三貼遇到警察急著下車妳的皮夾掉了差點不見是想嚇死我嗎
煙火好美讓人嘆為觀止有妳在煙火就顯得更加燦爛
牽著手看煙火讓我想起跨年倒數時刻很幸福
妳下車不小心被排氣管燙到了馬上碰趴看了很心疼耶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幫妳按摩妳還用我的妹妹真的很得寸進尺喲
逛三合好累腳快斷了摸摸摸和丞澔的屁屁好好玩
摸摸搔我癢我不怕癢她就說和吳婉怡一樣這句話莫名的很好笑
不給我一點樂趣我會想睡覺阿
丞澔說我們都在鬥嘴說看我無名快笑死好誇張喔
妳今天又載我回民權了親一個掰掰回家小心
妳今天又十一點多才到家了
/
0803
點心房秋萍阿姨載我七點零四分到家
打家裡電話給妳可是媽媽說妳在洗澡
不過事實上妳好像是在洗衣服
原來昨天看煙火我們都想再重演08年倒數時最SWEET橋段
吳婉怡今天電沒充飽都不熱情我不開心
/
0804
我也想要跟妳一起去新竹:(
今天我有跟妳一起睡午覺哦睡很飽
我好懶的逛街挑東西妳答應我要幫我挑鞋鞋喔
別人都是抱怨自己的老婆一天到晚逛街血拼
妳的老婆都不會讓妳有這種困擾耶妳該偷笑了
”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 懶得製造驚喜、
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
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
吳婉怡我們結婚後不可以偷懶喲~~~這樣子才可以甜到六十歲♥
/
0805
凌晨三點打給妳四點也打我都不知道我跟妳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是要給早起賣早餐的妳愛的鼓勵♥
八點半到菲菲家吃早餐聊天幫忙爺爺的百日
菲爸還問我妳呢菲媽問我怎麼沒去妳們店裡幫忙
嘿如果可以去我當然願意去幫忙阿我是媳婦耶~~~
吃中餐聊天兩點唱歌唱四小送兩小三百四十元好便宜
唱離不開妳想給妳可是妳卻沒聽到好可惡
唱寶貝給妳甜甜讓妳今夜很好眠
♥是第一次這樣子唱歌送給我寶寶是第一次這樣唱給妳聽
唱到七點多回菲菲家做巧克力
♥是我第一次學做巧克力是為了妳
我邊做邊想著如果妳或兩位小姑或摸摸他們覺得好吃我可以再做給你們吃喔
做好巧克力大家都喊著好可愛喔好想要喔讓我好得意相信妳一定也會喜歡的
忙到22:10才離開菲菲家打給妳才不告訴妳我在忙什麼呢七夕妳就知道了
妳跟摸摸說我要辭職了
摸摸說的話(因為我是媽咪不一樣)讓我好感動喔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結果妳又接著說好傷我心的玩笑話(父女融洽就好了媽咪失蹤了)
嘿拜託我是在做巧克力耶壞死了笨豬害我都哭了
妳說聽寶貝聽的太認真了忘了錄音哈哈哈傻子啊
陳:沒關係妳帶比比出去玩就可以再聽了
吳:那又沒有要睡覺
陳:我說的是外宿
吳:那又不是每天每天還要等好久
陳:那我每天在妳睡前唱給妳聽好不好
吳:沒關係不用我記在心裡了
然後妳又學起我唱寶貝寶貝... -0-
妳電話裡這樣跟我說好可愛讓我的心也甜甜了
妳自己也會說起我們的以後了真難得
充滿我的愛的巧克力我一定要感動到讓妳哭
妳今天本來要跟吳家人去新竹的後來妳們去了北投陽明山
妳的簡訊很可愛
比比:BABE喜歡嗎-//-
BABE:好喜歡啊妳以後睡在我身邊的時候也要這樣唱給我聽好不好
♥當然好呀比比最愛妳了
我十一點零五分到家我房間有飛蛾:((
我辭職了
/
0806
妳喝綠豆湯被姐姐嫌吵趕快來比比懷抱比比保護妳
妳九月八日開學又有新的生活要適應了
我今天有跟妳一起睡午覺喔睡好甜好飽
我是閒妻
我的老公好棒在想著明天要帶我去哪裡玩
我們都想買一堆吃的然後租片在家吹冷氣看
其實我們都想要很簡單的 一 起 過生活對吧
不用太多的裝飾很簡單的就可以達到的幸福
喜歡那種同居不會膩還可以相偎相依
晚上了手牽手一起散步穿拖鞋一起去買宵夜
只要偶爾的羅曼蒂克或是斯盃秀的點綴就夠
妳也喜歡這樣子嗎(?)
/
0807
    ★BABE 20080807 06:50
    親愛的早啊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三個情人節
    沒有鮮豔的玫瑰
    沒有精緻的禮物
    沒有特別的驚喜
    但我想獻上我最真誠的一顆心相約妳的每一天
    期待與妳見面
雖然很像罐頭簡訊可是看了我真歡喜
七夕我迫不及待想要約會
兩點多見面把禮物交到妳手上看妳開心的笑呵呵我也開心了
買可麗餅和沙威瑪15:10去U2挑片挑好久才決定看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
等了好久才有包廂四點多才進去感覺是蠻好看的因為我又開始不專心了
熱吻好開心整個意猶未盡妳答應我妳的肚子以後要給我躺著看電視
軟軟滑滑熱熱的肚皮好舒服躲進去就好想睡搞搞
七夕給妳特權陳茹茹大開放囉
巧克力有甜有喜歡有開心嗎如果要在吃就把便當盒再給我吧
六點看完走在西門町街頭還遇到妳店裡客人跟看到鬼一樣
妳的頭好香喔
妳要娶好多人:妞妞比比茹茹愛哭鬼.....
我喜歡和妳躺著靠得好近好近聊天
搭捷運去淡水好多人喲音樂會的桌子壓到我兒子看了好不舒服
吃了蝦捲買了台啤我們去談情
坐在妳腳上妳抱我妳進去了ILOVEYOU外面找人
還一直嫌太緊你害主人整個很難為情耶
等我們一起去新竹妳就可以找到她了可以跟她玩跟她說哈囉
意外的煙火好美好正點
農夫吳嘟嘟又開始撥種囉第三期有三顆鮮甜的草莓♥
妳唱How Do I Live裡without you那裡兩句給我聽
妳扯了在樹上的愛心送給我綁在我脖子上好可愛好喜歡好開心
晚上出客廳爸爸坐在那裡嚇我一跳頭髮趕快放下來遮住我的草莓園
今天我好幸福把妳黏牢牢不想分開了
妳陪我到快十點才回家謝謝妳嘍 :)
巧克力一邊是妳的心一邊是我的心
繽紛的彩虹糖跟巧克力們表達的是我們的每一天都這麼的多采多姿都這麼甜
我要讓妳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
0808
★認識九個月
妳把巧克力分享給姐姐她們吃了妳喜歡吃有餅乾的
◐ : 就巧克力的味道
◐ : 然後很軟
◐ : 他一直在我手中融化
◐ : 就像激情時
◐ : 我的心快被你融化一樣
某人喜歡舔某人的舌頭好shy
我要開始學習剪指甲了!!!
雖然BABE被強暴過了我好難過
可是沒關係我可以玩到六十歲哼哼
我要學得好厲害讓我BABE嗨嗨嗨
◐ : 可是 沒有人有這樣鑽進我衣服裡
◐ : 躺在我的肚肚
BABE說我越來越有女人味了耶哈哈哈哈哈妳喜歡嗎(?)
從下午哭到晚上哭不完眼淚都要有一公升了
傍晚妳出門吃飯後我傳簡訊給妳同時間我收到妳的簡訊默契很好耶
哭哭最大因素是因為
錯過了一次跟妳躺在一起睡搞搞的機會
錯過了一次跟妳出去玩的機會
不是因為哭著我自己會很想妳
今天換報台的相片
跟阿寶聊天聊到妳害我更加的想念妳了
忍不住又撥了電話給妳聽聽妳的聲音
陳:我好想妳喔
吳:Me too!
♥22:33寶包唱離不開你給我聽我錄音了很幸福
/
0809-0810
好想妳想到整晚的夢都是妳好誇張對不對可是我只記得兩個
凌晨三點半左右
我夢到我們在我阿公果園忙完回家都正準備著要洗澡
結果妳先洗了沒有關門我看到妳裸體了!!!!! SEXY ~~~~~
我就也在外面洗起來了我還看到妳用博士倫
原本我想要過去幫妳洗的可是我怕被妳趕出來
很酷的是我夢完醒來03:35在十五分鐘前妳就傳簡訊給我跟我說妳到家要睡了
想要打給妳跟妳講可是妳就在這十五分鐘內睡死了
早上五點四十幾分
我夢到我買豆花跟冰去妳家給妳吃
然後我就藉口說冰會融化就叫妳帶我上去冰
帶我上去後開門妳媽跟妳弟妳姐竟然都沒有在睡覺
跟妳媽打招呼後她都笑嘻嘻的
我就去廚房把溶化的冰拿去沖一下然後拿去冰
結果出來之後都不一樣了妳爸起床了
莫名奇妙的是我爸也在
然後很奇怪好像是我們在演戲妳假裝被我爸的車撞到
整個場面超僵的因為火爆浪子吳秋貴很不爽妳被撞-.-
之後我就醒來囉
想要等妳主動傳簡訊給我等到一點四十分我就忍不住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了
心裡一直想著:妳是不是睡死了啊.....豬八戒 :(
討厭鬼早就起床了還不會打給我或傳簡訊給我
睡不好了吧一定是因為沒有陳茹茹在妳身邊的關係
下午樓下普渡聽著鬼的音樂聽到我躁鬱了
傳了賭氣的簡訊給妳我不是有心的
害妳不能放心的玩對不起BABE
最後傍晚還是決定要自己座車去找妳
在古亭吃完飯等了一下媽媽就去北車
搭20:06的高鐵20:40就到了好快
我發現我為了愛人我真的什麼都拼了耶
其實不會坐高鐵很緊張可是我還是一個人搭了
妳看妳多偉大而且我都很順利有沒有好棒
妳跟老師騎車來接我回到家看電視打牌
十二點就回房間關燈睡覺
♀♥♀-1 記事本
♥我們都好想要每天都在一起睡覺
原本一開始想要唱寶貝給妳聽可是我看妳好像睡著了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主題樂園
♥第一次我們一起去六福村
♥是第二次妳外宿三天兩夜我參與兩天一夜了
搭公車去六福村漢堡吃得我好飽節省位子坐在妳腳上
♥六福村有妳牽著手一起走一起玩感覺很不同特別的快樂
玩泛舟玩到溼答答的衣服我幫妳吹乾妳幫我吹乾
我覺得我今天幫妳把溼答答的頭擦乾很貼心很棒
今天又被爸爸靠背在搭回程高鐵時一直哭
原本想要陪妳搭公車的
後來跟媽媽約在永安所以妳就陪我搭捷運
好久沒有陪我搭捷運回永安了
♥妳說我這樣一個人哭著搭捷運妳會不放心妳會擔心我聽了心好暖
妳一直想辦法逗我開心我其實心裡覺得妳很可愛又很感動
睡不著因為沒有安全感翻來翻去是在找什麼姿勢比較安穩
♥還是忍不住叫妳給我抱抱讓我好安心才有睡著
我們兩個玩到整晚妳說我沒睡妳怎麼睡害妳精神不濟SORRY
有人大膽了竟然跟我說染頭髮後穿我買的POLO衫會很娘不敢穿我都傷心了
在高鐵上親親好像被承澔跟大眼下車後看到了
♥♥♥好 想 要 同 居 -0-!!!!!♥♥♥
沒戴手環的吳婉怡是討厭鬼揍妳揍妳揍妳
去完六福村回家躺在床舖上等時間到要去座車
♥看到妳要給我的禮物了小葳換人版很喜歡!
回家後我們都好想對方
留了一百塊給妳就說妳會想吃東西吧被我說中了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