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3:44:19






0811
我們的背都好痠痛
妳是寶包我不是肉包不要叫得那麼順喲
◐ : 好開心又有機會能這樣相處在一起
◐ : 雖然時間很短
◐ : 但這樣形影不離的感覺我喜歡
◐ : 無論什麼時候你就在我身旁
◐ : 不管事玩耍 或是鬥嘴
◐ : 都能讓我感覺到甜蜜再加分
◐ : 說真地這樣相處久了下來
◐ : 離開時
◐ : 真的好不捨
◐ : 會突然很想念
形影不離的結果害我好MISS妳♥
寶包怎麼都會心臟突然痛一下呢
再常常這樣子不舒服要看醫生哦
我要賺好多好多錢然後我們住套房
有套房有寶包有狗狗有車車就夠囉
然後大家都可以來湊熱鬧
可以喝酒聊天我們可以去切下酒菜
可以吃火鍋圍爐
年紀大了就不要住套房就回鄉下
有庭院可以烤肉看星星
Yeah這樣子好棒!!!!!
我夢寐以求的生活阿
◑ (2008/8/11 下午 09:54:30): 吳寶包
◑ (2008/8/11 下午 09:54:44): 我想要的生活妳要一起和我實現喔 好不好
◐ (2008/8/11 下午 09:54:56): OKAY
我可以當吳家的第五個小孩婉怡的妹妹叫婉茹
妳約我這星期假日去妳家
妳約我過年回台東玩
每半年外宿一次嗎
第一次是02090210
第二次是08090810
哈哈哈
好開心哦都快要飛上天了
/
0812
小紅來了搭紅9又幸運的撿到悠遊卡
兩點到家騙妳妹妹痛到流血妳相信了哈哈哈
去找診所找到肚子餓去吃蛋包飯
看到電話簿丞浩下面的名子心理又不舒服了
去鷺江國小等丞浩然後去看醫生
初診單我的配偶欄填的是吳婉怡我才沒有亂填
量血壓量體重有妳站在旁邊感覺就好不一樣
幫妳剪指甲妳的感覺是一個字”爽”
妳低下頭
陳:妳在幹麻
吳:想看妳阿
這麼可愛誰受得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剪的妳喜不喜歡
可是我就喜歡妳乖乖給我剪然後靠在我身上
更可愛的是妳還彎下來看我好像小孩子
等221親親偷放錢上車回家
我已經會認路了我是好媳婦
回家後我很乖我有吃藥
YEAH!!!!!天大的歡喜!!!!!開心死我了!!!!!
♥♥♥我是第一個住進吳家的♥♥♥
真是光榮阿 ~~~~~~~~~~ 是媳婦級的才可以住 :D
♥我喜歡妳陪我看醫生
♥我喜歡妳乖乖給我剪指甲
♥我喜歡妳聽到比比說完她心裡的不舒服後就馬上給我親親安慰我的心靈
♥我喜歡跟妳一起喝一杯清心而且是妳拿給我喝的
♥我喜歡妳摟著我
/
0813
白天我跟培培去淡水玩很早就回家了七點多就跟妳聊天
談話內容充滿著0816的期待 :D
昨天誰讓妳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妳都遺忘
是妳愛妳讓我變的更強
為妳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妳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妳擋
讓我照顧妳
讓妳未來放在我肩上
-五月天(讓我照顧妳)
/
0814
昨晚讓妳久等了不好意思寶寶
叫妳等我睡搞搞結果我被孔雀盧到兩點我看到床舖都倒了
親一個原諒我♥
◑ : 我 可 以 跟 我 BABE 生 活 在 一 起 了<:-P
從前天開始期待0816的到來明天妳要來我家我也很期待
妳說起阿公的口氣都不一樣了整個很淘氣
阿公很厲害可以讓我的寶寶眼淚一滴一滴的流
比比也可以跟阿公疼妳一樣疼妳喲
◑ : 我也可以當妳阿公喲
◑ : 像阿公疼妳一樣這麼疼妳
◐ : 這樣要是我失去了你
◐ : 我也會好難過
◑ : 難道妳要我對你很壞很壞嗎
◑ : 傻瓜耶
◑ : 妳可以用妳的真心和妳的可愛把我抓緊緊的阿 不要讓我離開妳
◑ : 這樣妳就不會失去我 就不會好難過了
◑ : :-*
◑ : 我有時候都覺得我好像你媽媽喔
◑ : 都不像女朋友了
◑ : 就是
◑ : 只要有時候想到妳受過的傷都會覺得很心酸阿
◑ : 都會想要好好保護你
◑ : 然後去彌補你所沒有的
◑ : 然後想法都會是 這個小孩子好可憐喔
◑ : 就覺得你是那種受了很多苦很多委屈都往自既肚子裡吞的那種小孩
◑ : 我覺得這樣子好可憐ㄚ
◑ : 然後一直磨練自己照顧自己
◑ : 好像都沒有依靠
◑ : 都不會輕易跟別人講心事
◑ : 然後也不會輕易流眼淚
◑ : 所以我都會好想要當妳的依靠
◐ : 愈見你 我想應該就是快樂的開始了吧
◑ : 就會很希望剩下我們兩個的時候
   你在我面前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躺在我身上跟我講
   就好像小孩子一樣 我可以給妳靠
◑ : 我有時候覺得我好壞
◑ : 妳都要顧自己了還要顧我
◑ : 所以我都想要自己乖乖的
◑ : 嘿 妳就是會很堅強阿
◑ : 可是妳好像都不會把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 : 所以我才想要跟妳說
◑ : 你在我面前可以不用這樣子阿
◑ : 我也可以當妳的依靠好不
◑ : 妳不開心難過我也都可以給妳抱抱
◑ : 所以嘍 在我面前就可以不用逞強
◑ : 不然我會更心疼
◑ : 我覺得我做的事情都不像女朋友會做的事阿
◑ : 就真的像妳老婆一樣
◑ : 有好多事都是跟妳在一起後我才做的
◑ : 做的出發點不是要妳娶我
◑ : 是發自內心的這麼想做
◑ : 我都沒有這樣子吵過一個男朋友叫她娶我
◑ : 是我有時候在想我自己做的事情的時候
◑ : 就覺得我都這樣子做了妳還不娶我這樣子好可惜喔..
◑ : 嘿..
◑ : 寶包
◑ : 妳感受到我說我要嫁給妳的認真了嗎
◑ : 總是笑著說不代表是開玩笑隨便玩玩說說
◑ : 是表示我開心的期待著 一想到可以嫁給妳就很開心
◑ : 是真的很認真很真心的想要和妳一直在一起
◑ : 就算結婚了也不可以偷懶不甜甜喔
◑ : :-)
◐ : 今天報紙的題目好像是少女別急著偷嘗禁果這類ㄉ
◐ : 就讓我想到你未成年耶
◐ : 然後
◐ : 它上面就又寫
◐ : 他還是建議女生們要發生性行為還是要三思
◐ : 步向男生辦完試拍拍屁股走人就好
◐ : 要是有不小心出事了吃虧的是自己
◐ : 所以還是婚後性行為比較好
◐ : 這部是重點
◐ : 重點是
◐ : 講到結婚
◐ : 我就突然想到
◐ : 在結婚之前
◐ : 每個人都還有權利做選擇
◐ : 不管是他想換男友 或是劈腿等等
◐ : 可是結了婚之後
◐ : 有法律的約束
◐ : 這些行為就不能這麼坦蕩蕩了
◐ : 所以不如趕快結婚
◐ : 就不用這麼擔心彼此ㄌ
◐ : 我就想到你常吵著要我娶妳
◐ : 就突然好想趕快取
◑ : 為什麼你會突然想要趕快娶我?
◐ : 因為我愛你
◐ : 當然也會想自私佔有你
◑ : 老婆是女朋友也是第二個媽咪
   湯芳梅沒給妳的老婆給妳
   以前女朋友做不到的老婆做
   不管是誰給過妳的傷害我給妳惜惜彌補妳
◑ : BABE
◑ : 妳什麼時候要幫我挑鞋鞋?
◐ : 我幫你挑好了ㄚ
◐ : 就跟我依樣
◑ : 哈哈 真的嗎 妳想要比比跟妳穿一樣喔:”>
◐ : 嗯哼
◐ : 我跟你說的秘密
◑ : 嗯?
◐ : 可是已經不是秘密了
◐ : 我本來有想買這雙給你ㄉ
◑ : 所以BABE是想跟比比有一樣的鞋子穿嗎
◐ : 因為下雨天
◐ : 你鞋子就失了
◐ : 這也是想幫你買鞋的原因ㄓㄧ
◐ : 渴不是想送你鞋讓你好走
◐ : 換個想法 或許也能讓我們感情更長跑
◐ : 哈哈哈 甜死妳
♥是個超級心暖暖的夜晚♥
妳把我送妳的七夕巧克力整盒吃光光了 :-)
/
0815
今天寶寶一點出門兩點就到我家了好快喔才花一個小時因為都沒有等車很順利
寶寶看了一下電視兩點多我就吵著要睡覺鬧鐘設四點都沒有睡
玩麻糬玩了快兩個小時吧要不是妹妹在姨媽那裡我就不會這麼心癢癢了
快五點就接到丞浩電話說要去士林了就準備準備一起出門真期待我們同居
摸摸還去店裡幫我拿薪資單跟衣服真是肛溫帶著要給摸摸的巧克力出門了
好喜歡這種同進同出的感覺喔五七就在樓下而已上車然後去頂溪六點才見到面
買了新拖鞋去癮茶館吃飯聊天丞浩變魔術好好笑然後逛個街就回家
回到家打給寶寶
吳:你好
陳:請問吳婉怡在嗎
吳:噢他在忙喔
陳:噢是哦
吳:你晚一點再打好了
陳:好
(寶寶竟然真的掛電話!!!)
(重撥..)
= = 豬八戒 趕快去洗澡
晚上要打包對哩造了好開心我又要睡不著了
我要帶好可愛的風車去我放包包不要叫妳拿哼哼
/
0816-0817
這個夏天第一次穿短褲第一次去海邊
一點到寶寶家集合去白沙灣
♥第一次去白沙灣是我寶寶帶我去的
我跟寶寶都沒有玩水
寶寶究竟是因為怕麻煩還是因為我呢(?)
可是我們有手牽手去踏踏沙有一點點浪漫耶♥
妳幫摸摸堆的男朋友真是雄偉高大 :D
摸摸說我是好媽咪幫她擦頭又幫她綁頭髮
聽了好開心喲我要一直當個好媽咪!!!
♥吳家媳婦回家了
丞浩也這樣子對我說這句話聽了真歡喜
♥我很幸運大家等了三年才踏進妳家第一次我等不到一年就進去囉還睡了 :D
回家買披薩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可是買玩披薩我跟大眼想去超市買飲料我就給大眼載
結果寶寶跟我講電話就好不屑還說我是多情的女人我聽了好傷心
回到家都不想要理妳可是看妳忙東忙西的沒時間坐下來一起吃
眼看燒肉口味就要被嗑光了就拿我的跟妳一起吃妳看我心好軟!!!
晚上跟你們一起還車才知道還車的辛苦真是值得嘉獎啊
回到家洗澡前終於抱著妳哭哭了
壞蛋不要再這樣跟我講話了好不好
我跟妳洗一樣的所以我有跟妳一樣的香香了好開心
洗完香香妳幫我剪指甲幫我吹頭髮
剪得好醜沒有關係頭髮吹得好亂沒有關係
只要是妳溫柔的舉動都好♥
我發現我跟妳是生命共同體了
大家講到G就會想到蛋講到蛋就會想到G
佩瀅生日有問我會不會去其實心裡暖暖的
寶寶0826要新生訓練不能幫我過生日了
我看到日曆愣住了其實好在意好難過好失望
時間不早該睡覺了
吳:跟妳睡覺都會肚子餓
-.-明明就是自己貪吃哼
♀♥♀-2
累到妳了寶寶
早上才睡覺中午起床躺在床舖上玩很SWEET♥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子每一天都有了美好的開始 :-)
妳一定是因為自己轉過去睡的關係難怪不想睡就起床哼
♥我喜歡做惡夢嚇醒時有妳在我身旁把我抱緊
看電視妳好像看我一直往餐桌找食物就說要帶我去吃飯
去吃搵醬達人穿的很簡便兩個人撐一把傘就出門了
♥手牽手走路當散步感覺很棒
吃得飽飽的四點就回家
路上發現前方有貓叫妳揹我走過去妳竟然偷嫌我胖!!!
到家後我看電視妳睡覺大姐回來我很緊張還裝鎮定跟她說哈囉
六點妳醒來去幫姐姐買鹽酥雞我在房間裡打包好難過喔
是一種”吳家媳婦要回娘家了”的心情 :-( 真捨不得
妳的日曆我越看越失落
♥套妳的鞋鞋我跟妳的腳腳一樣大耶
七點半出門搭車去士林妳又睡覺了
先去逛寵物街看到好多可愛的龜龜
好想養水生蛙跟六角恐龍我覺得好酷
去五十元店看書感覺妳很認真在看在學
去吃冰我跟妳的手肘都莫名的痛痛
妳咬手指很SEXY耶!!!雖然實際上妳在咬死肉.. -_-
我又開始吵妳我生日的事
妳不可以有正妹同學就不要我
去金興發每個零食都好想買
妳很皮耶一直甩我手學我跺腳害我哭笑不得
十點半我們回家其實我還想回吳家
十一點我們同時到家
這個農曆生日我過得有開心到♥
姐姐竟然也說我長得像妳表姐-.-
/
0818
我們一起去逛紐約紐約
到信義區妳還幫我跟奇異果拍照唷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玩意兒玩得好開心每個都好想要
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D
五點逛完好餓我們搭公車去士林吃飯
在公車上寶寶開心的親我ㄧ個好甜♥
原來妳的襯衫是為我買的好開心!!!
聊著閨房的事情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詞就給妳一個大拇指好了
我的肩膀給妳靠著睡搞搞到士林已經七點了改天再去關渡吧
我們去吃蛋包飯妳幫我切雞排真是貼心♥
看著我喝飲料竟然笑到噴出來我真的長得那麼好笑哦
給妳看我國中學生証妳說如果那時候跟妳說妳就不會答應我了
妳說我瘦了害我臉紅了還哭了 -_-”
妳一直看著我說我眼睛很漂亮♥
嘴巴那麼甜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很少這麼慌耶妳今天是怎麼了..
吃個飯一直想把我搞得像QOO一樣很皮耶
YEAH!妳今天吃得比我慢嘻嘻(其實明明就是妳等我)
慢慢走去紅9那裡玩一下然後回家
YEAH!訂鞋鞋了!!!
♥寶寶要跟我一起用來一客杯杯
♥寶寶要用玩具反斗城玫瑰花花跟我求婚
/
0819
★寶寶
 又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辛苦妳了妳加油哦
 這四天我們都溺在一起比比覺得好甜好開心
 比比好愛妳:-*
 到家打給我叫我起床;-)
◐ : 其實還很想跟你一起做很多事
◐ : 喜歡同進同出的感覺
◐ : 喜歡一叫醒來看到的人就是你
◐ : 喜歡洗完頭有你貼心的餵我吹乾頭髮
◐ : 還有好多
◐ : 只可惜時間不多 不夠滿足我貪心的欲望
比比好喜歡妳好像小孩子的時候
這樣子比比都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可以照顧我寶包了
而且這樣子比比都覺得自己好棒可以給我寶包依靠了
妳說妳帶我一起跟原班人馬出門大家都能接受好相處不會尷尬哈哈哈YEAH!
寶包有沒有發現這兩天我都拉妳去逛生活用品的賣場阿
因為比比好喜歡一起挑生活用品的感覺阿很像老夫老妻
以後我們去逛大賣場買好多好多零食 :D
可是我是之後在想才覺得我好像都很自然的想要進去逛
可能是因為我們同進同出的感覺影響的吧
哈哈哈寶包要偷媽媽的神奇海綿給我
晚上原本想跟妳玩個測驗要妳想心裡覺得重要的十個人
看妳好像想得很痛苦
但是妳說
◐ : 可是我第一個會想妳和阿嬤
阿嬤養妳養了十八年
比比陪妳才陪了快八個月
我就可以跟阿嬤同等級我感動了
還以為妳不會想到我的心好暖喔
/
0820
★寶貝老公
 我愛妳的心很堅定誰也無法使她動搖
 就算全世界最好的人要給我我也不要我還是要愛妳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妳就是唯一一個最好的老公我只要妳只愛妳:-*
 工作別恍神囉
 打起精神才不會又出槌被媽媽罵
 加油!
 比比乖乖睡覺等妳回家
 妳到家再趕快來把比比叫醒陪妳甜甜吼;-)
我比妳晚睡妳比我早起
知道妳要去工作好辛苦
都不可以睡到自然醒
所以在睡前總是會傳一封簡訊給妳
這樣子妳醒來就可以看到
看完就可以甜甜的去工作
I LOVE YOU BABE♥
無印良品的點點內褲真的每個門市都沒了好難過哦
我真的好想買給妳耶 :-(
◑ : 陳婉茹為什麼可以當妳未婚妻~~
◐ : 因為在她身上 我找到我想要的愛
我不想要陳雪蓮把妳照片放在她相簿裡我去跟她講麻煩她下架
講到我心中的無名火都來了 -.- 白目死了.. 我的形象都毀了
寶包我把照片印在T-shart上送妳好不好 (?)
妳如果穿了我一定感動到不行太偉大了 :D
跟妳說了綠茶住院的事我很乖
我不想造成妳心裡不舒服所以我不會去看她
就算非去不可我也會牽妳一起去的
我很守婦道我很有分寸哈哈哈娶我!
/
0821
★寶貝
 我喜歡在睡前想妳一遍
 因為這樣我會睡得更香甜
 我喜歡做會讓妳開心的事
 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好棒所以我也會開心
 我喜歡每天就算不見面也可以閒話家常好幾個小時
 我喜歡妳給我這份甜而不膩溺而不膩的愛
 我喜歡有妳的每一天
 讓我充滿笑容:-D
 BABE我愛妳:-*
 我預約三點半剪頭髮菲菲要陪我去喲
 寶寶
 希望妳不會讓我失望
 ;-)
我指的是希望妳今天不管是出門或是到家都會自己打一通電話給我
妳今天很棒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比比愛妳!
其實我講的不要讓我失望妳不知道是什麼事
那是妳自己去做到的讓我更覺得妳很棒!!!
寶寶今天繳電話費還去註冊出門前妳打給我跟我報備了(GOOD♥)
我三點半給AMOS剪頭髮
六點多回家七點多才到又遇到垃圾車了 (臭臭-.-)
YEAH!妳拿好好吃的給我吃好滿足哦~~~
走到鷺江國小附近的小公園我會認路喲好棒
我發現寶寶現在開始不拘束了喔會穿拖鞋出來了
妳假裝要ㄕㄟˋ我好可怕我又哭了 :-(
玩吵架都亂吵一通哈哈哈好好笑
我們都吵假的就好不要吵真的好嗎親愛的
九點多回家妳剛到家就下雨貼心的打給我叫我別淋雨♥
十一點多安全到家 :-)
/
0822
★寶貝
 我好愛妳
 因為愛妳我覺得自己的心第一次這麼定
 沒有.不想有.也不敢有任何的邪念
 深怕自己失去妳!
 記得我今天抱著妳靠在我肩上叫妳哭嗎?
 寶貝
 記住我可以當妳的依靠
 我也可以保護妳
 我在看一部電影我覺得好好看喲
 我看完再睡搞搞
 我有乖乖擦藥了
 妳到家打給我叫我起床;-)
寶寶好倒楣每次快到比家了就開始下西北雨
看照片看電視
拿出我驕傲的來一客對杯給妳看
那是我以後要跟妳用的喲
來一客對杯的誓言是要和我以後的老公用的
所以妳用了就要娶我♥
玩麻糬好可怕太粗暴了啦嚇到我的心靈了都快哭了
忘記為什麼我們開始玩起妳是醜八怪我是大胖子
越玩越瘋狂都快笑翻了哈哈哈
四點半出門五點去吃吉野家六點等262
等公車的時候妳又假裝要ㄕㄟˋ我
我竟然馬上一秒就這麼一秒就哭了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陳:妳有那麼想娶妳以前的女朋友嗎
吳:沒有
陳:妳會跟妳以前的女朋友複合嗎
吳:不會阿
GOOD!!!讓我很開心的答案♥
妳真的很壞一直想假裝ㄕㄟˋ我把我用哭
可惜我心情好了我不怕妳我不哭了 :D
到西門後我的腳腳被拖鞋用到破皮好痛
我手上拿著拖鞋妳揹我過馬路
雖然我看不到是什麼畫面
可是我光想像就覺得一定很感人
路人一定都會羨慕我
不過我這次真的笑翻了妳要放我下來我直接笑到倒在地上把妳也拖下水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覺得好好笑好快樂哦可是又好糗哈哈哈哈哈
去U2看恐怖護理站一點都不恐怖好瞎
八點半看完玩一下九點KISS GOOD BYE♥
/
0823
★親愛的
 其實妳不是醜八怪
 妳是我心中最帥最可愛的心肝寶貝
 比比最愛妳了:-*
 比比想要說
 雖然每次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約會
 但是其實我好想要跟妳每個地方都去踏一踏
 我想取代妳腦海裡所有舊回憶
 我想要妳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想起我當時的模樣
 想要成為妳無可取代的回憶
 妳說這樣好不好哇?
 我的心肝寶貝
 在店裡要乖乖的然後也要表現得好棒喲
 這樣子比比才可以安心睡搞搞不用擔心妳被媽媽罵
 好不好哇
 到家叫比比起床;-)
早上我跟寶包很有默契我打給妳妳正好在看手機
中午補眠補到被媽媽吵醒我好不開心我覺得我好可憐就自己哭了:((
寶包很好笑第一次到到我網誌留言很白痴害我認不出來!
兩個人相愛是不會說對不起
因為不管怎樣彼此都會原諒對方
當妳對他說對不起妳已經不愛他
記得這三句話喲~~~♥
◐ : 說真的 感情這種是最怕愛越深就把對方館的月僅就會越苺空間
◐ : 可是你不會讓我這麼覺得
◐ : 我想做的是 我還是能去完成
真是難得妳會說真的 :D
◐ : 今天早上看到簡訊時
◐ : 我忍不住笑了依下
◐ : 部是簡訊又怎嚜好笑了
◐ : 是我早就在心裡這麼想過了
◐ : 不管我曾經愛誰愛的多深
◐ : 那都是過去是了
◐ : 現在 你是依個新的開使
◐ : 野是我重要的一部份
◐ : 我不知道怎嚜表達想說的
◐ : 總之
◐ : 就算曾經和誰去過了哪 線在由你陪我在走過異次
   那些回憶就又被重新覆蓋過去了
◐ : 那些過去 是可以由你來取代的
醜八怪我愛妳♥
活該很久不跟我說好多現在表達能力變差了吼
◑ : 妳爹爹交的全部裡面阿
◑ : 妳最喜歡哪一個媽咪啊?
◑ : 不可以客套哦 ~~~ 要說實話
摸摸 : 哈哈
摸摸 : 可是爹爹之前還沒任我當女兒阿
摸摸 : 最喜歡你阿
◑ : 好感動喔喔喔
摸摸 : 呆耶你
◑ : 嘿 才不呆咧
摸摸 : 哈哈還問我最喜歡哪個xd
摸摸 : 最喜歡你哩阿
摸摸 : 不然就不會那麼想妳
摸摸 : 哈哈哈
◑ : 我怕我不夠好阿
◑ : 好像也是吼
摸摸 : 不會ㄚ
摸摸 : 很好哩
親愛的女兒讓我好感動哦~~~我沒有白疼她了!!!眼淚又在眼眶了!!!!!
◑ : 所以妳也覺得她最喜歡我嗎
◐ : 恩
◑ : 為什麼啊
◐ : 她跟第一個比較不熟阿
◐ : 然後你跟大家又很好相處
◑ : 寶貝
   是妳讓我成長
   是妳讓我知道很多事我也做得來
   是妳讓我懂得安心的去愛一個人
   是妳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愛
   是妳讓我依靠
   是妳讓我的日子過得美麗
◑ : 真的真的好愛妳
◑ : 也許妳在別人眼中不是最好的
◑ : 那是因為他們不是妳心愛的人
◑ : 但我是
◑ : 所以我感受得到被妳愛的美好
◑ : 在我心裡妳是最棒的
◑ : 而妳的好 讓我無從挑剔
◑ : 讓我離不開妳
◑ : :-*我愛妳
今天晚上又跟妳講了好多好多喔
我真的是最幸運最幸福的吳太太♥
/
0824
★寶貝
 我真的又睡太飽睡不著了
 好想妳躺在我身邊的時候
 有妳在我睡不著就可以要妳給我親親抱抱
 可是現在我只能抱著kitty滾來滾去
 陳婉茹不能沒有吳婉怡:-*
 生活大小事都跟妳脫離不了關係了
 嘟嘟到家打給我;-)
 我有睡意了@@
早上睡覺夢到我自己會騎車然後騎去找妳
然後邱貴和妳一起要來我家這的市場買蝦米
然後我跟他報完攤位位子我們就手牽手轉身走了
我還轉過去跟他說掰掰我都忘了我們手牽手
然後就看到邱貴在偷笑
哈哈哈哈哈 :D
下午我的心情被烏雲包圍了好不開心
沒有渾身是勁了是渾身不對勁 -.-
哭哭了寶包叫我再有她的時候再哭 那好吧..
晚上心情又好的不得了了
我知道如果我出門慶生喝酒回家要小心 :-)
為了生日不要下雨我做了晴天娃娃想掛在窗戶
結果...還沒掛好..她就...墜樓了... -.-
妳竟然笑我很壞耶!!!我要打電話罵妳!!!
講電話寶包一直吃雪餅還嫌我胖
竟然說妳不懂我在想什麼好傷我的心喔
然後一直學我一直惹我
可是我們和平了一人嗯嘛一個就BYE
妳去看籃球火我看珊寶妹
妳十一點多就去睡搞搞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