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2:53:54






0825
妳去德霖新生訓練第一天
我今天跟安安孔雀星伊去吃很生氣慶生
吃完就回安安家玩大富翁
/
0826
★陳茹茹生日快樂★
因為在安安家通宵玩大富翁都沒有傳簡訊跟寶寶說
05:46寶寶就打來給我了想說我怎麼都沒到家的簡訊
我不是故意的是想要六點半再打給妳的叫妳起床的
妳去德霖新生訓練第二天
謝謝妳♥我愛妳♥
很感動妳為了我忙東忙西的
做了那麼多都是我喜歡的人事物
心裡感動萬萬分!!!
妳是我生日的最大功臣
妳最棒我最愛妳♥
可是妳今天騎車好可怕
放煙火忘記要牽我了吼
是因為妳太緊張了嗎 (?)
大家請我們吃熱炒
蛋糕是特別挑選的俏皮熊
跟我真的很像嗎 (?)
我十七歲長大囉
別一直嗆我是小鬼啦
說真的還沒有人像妳這樣給我驚喜的呢
大家都很會演嘛都是華岡的阿
★很開心!!!!!!!!!!
/
0827
★寶貝
 雖然我們昨晚交集不算多
 可是其實我好想抱住妳親妳跟妳說謝謝
 可是人太多了我不敢
 去店裡別恍神喲
 才不會又凸垂被媽媽罵
 比比愛妳
 到家叫我
原來妳真的為了我生日做了晴天娃娃怎麼那麼可愛♥
昨天的天氣很晴朗是妳的心意感動了天發揮了效用囉
跟妳說了孔雀說她生日要灌我酒的事
◐ : 你別給我最醺醺ㄉ回家
◐ : 而且我又不在
◐ : 黑 我說真ㄉ
◐ : 要是真的這樣
◐ : 我不太想你去ㄌ
◐ : 那些話 是愛你的表現
看到這些話心都飛上天了是很開心的意思 :D
好暖暖好幸福我的寶包還是很顧我的嘛!!!
培培是妳最放心的對象
因為我們出門會早出早歸而且目的都只會是吃
生日都過完了妳的腦袋瓜才跑出一堆想法
沒關係嘍妳可以記著我明年生日用~~~
◐ : 上次大稻埕煙火
◐ : 你嫌我都不把你千緊
◐ : 我說等下次
◐ : 你說等下次還好酒
◐ : 還有一次你說什麼節日放的煙火 剛好在你生日那天
◐ : 好像是位你放ㄉ
◐ : 我那時候都很想跟你說
   部會好久 因為在你生日我就會幫你放的
   很想說 就算不是位你放的
   等到你生日時 我也會位你放屬於你的煙火
六點半到培培家阿姨一看到我就說我變漂亮了
吃PIZZA好滿足好開心
跟妳告狀自己買的清心烏龍綠好難喝
BABE:不是我買來餵妳的當然不好喝
興南夜市挑不到禮物就去樂華
妳又苦惱了所以跟我講電話又有氣無力的了
買完禮物自己也好喜歡
然後就回家22:34到家
買了醫生組合當禮物要送處女咖
我覺得好可愛妳卻覺得好A
◐ : 比比 流下禮物吧
◐ : 我想跟你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 : 哎呀哎呀
◐ : 好害羞
◐ : 快 快幫我打針
◐ : 聽 聽聽我臉紅的心跳聲
◐ : 護士
◐ : 我這裡痛
◐ : 那裡也痛
◐ : 看到你我全身都痛
哈哈哈哈哈 xP
下載新的即時通不能用圈圈名子了
名子改成 (比比) (寶寶)
/
0828
★寶寶
 打起精神工作吧
 烈日當頭的時候妳就可以看見比比嘍:-*
 十點叫我起床好不?
出門前妳被媽媽靠北了
媽媽莫名奇妙要把妳禁足妳好生氣
(寶寶) : 我媽說
(寶寶) : 那你怎嚜不幫我慶生
(寶寶) : 我說那你幫我慶生過嗎
比比看到妳回媽媽的那句話好難過喔
(比比) : 比比等下給妳抱抱好不好
(寶寶) : 步要 我會覺得我很可憐
好心疼妳倔強的個性很愛逞強
妳越是逞強我就越心疼
我可以給妳依靠的阿傻子
害我出門前看螢幕都哭了
乖乖不要跟姐姐媽媽好跟比比好就好 :-*
22:47寶寶到家嘍寶寶有自己跟我報平安呢
今天雖然沒有穿情侶裝
可是我穿妳送的妳穿我送的還是很得意 :-P
唱歌跟寶寶都妳玩妳的我玩我的
高銘丞浩都搶了我位子我都不能過去坐
砸蛋糕好好玩我很溫柔幫寶寶擦奶油
妳有幾個小動作嚇到我了
一下攔我抓我胸部一下手插我褲子
寶寶今天唱離不開妳給我聽LIVE版的唷
寶寶擔心我家太多變態不讓我喝多聽了好開心
寶寶今天抽兩次煙後來有拒絕丞浩了乖乖
今天三貼下山象象坐我後面我叫象抱緊寶寶叫我抱緊
今天我跟寶寶說的話不多很不喜歡這種氛圍
妳載我去捷運站的路上一直看我
我是難過了妳越看我越難過然後妳就給我親親
   ★BABE 20080828 23:24
   我只想牽牽妳
   我只想抱抱妳
   這樣傳遞溫暖的方式就能很簡單的讓我感覺到溫暖了
   我不想把壞心情帶到大家歡樂的時間
   這樣多掃興
   我只需要牽著妳的手讓我知道妳會一直陪在我身旁就夠了:-)
/
0829
★寶貝
 如果又被媽媽靠腰了
 就趕快來跟比比告狀
 比比給妳靠
 不可以自己生悶氣喲
 這樣子比比才愛妳
 媽媽罵妳就不要聽妳就想比比吼
今天收到錯的鞋子氣到哭
中午唱歌唱到下午就回家
遇到SONY相機的見證拍照我填資料還寫我叫小G :D
跟妳說我昨天沒洗澡沒洗頭妳都一直嫌我髒
我的身份證不見了好躁鬱
妳好貼心喔幫我查了知識+想幫我解決很感動
今天心情好煩燥喔一直很想大哭
想跟妳撒撒嬌跟妳說眼睛痛痛其實沒那麼痛只是想要妳秀秀
可是妳都不懂一直叫人家用食鹽水洗一洗害人家好沮喪
寶寶妳欠人家抱抱~~~~~
晚上妳的狀態打:妳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問妳什麼意思一直說沒意思..吼..妳怎麼不會想說..
我把妳的心打了死結綁住解不開了很愛我只愛我的意思阿
送妳只穿內衣的照片要讓妳嗨嗨嗨!!!
寶寶好孩子氣到現在還是不屑媽媽跟姐姐
妳在家裡好偏心只對阿嬤好
可是我莫名的覺得妳這樣好可愛 :D
我也只要跟寶寶姐姐孔雀還有原班人馬好就好
全家福照片我越看越喜歡耶真可愛的一家人♥
/
0830
★洗完澡精神好耶..
 寶寶
 我跟妳說喲
 這次我很乖我怕又頭痛我有吹頭髮沒有偷懶
 寶寶
 被妳愛過我的心沒辦法再為誰蠢動:-*
 我有睡意了@@
 晚安
 到家叫我喲;-)
我睡覺又夢到妳了夢到妳看起來很調皮
然後我去妳家妳爸媽準備了一堆東西要我吃完
0901星期一是我們的紀念日
可是妳卻答應了丞浩跟高銘要陪他們出去
其實心裡好失望.. :-(
後來妳才說晚上不用陪高銘了只有要陪丞浩剪頭髮剪完再接我放學
只要不是都不陪我就好不然我會好難過
下午陪阿夢去板橋找工作九點到家
阿夢說我跟妳好好喔然後聽到跨年的事也說好浪漫喔~~~
我跟妳說喔我今天跟阿夢說我最愛的人是妳的之後
我發現我講的好自然一點都不心虛耶!!!
我跟阿夢沒有騎車出去所以沒有近距離接觸喔
回到家跟爸爸因為他不讓我打工所以吵架了一直哭 :((
他還說不要犯他最禁忌的事管我什麼學姐學妹的
聽了好不爽好想衝動的回她我就是喜歡女生嘛!!!
我好想妳喔..寶寶!好想要妳抱抱♥
晚上我開象象的網誌同時的妳也在開象象的網誌
這麼巧是哪一招默契超好耶!!!
/
0831
要去培培家染回黑髮
妳說妳今天要很調皮
我吵著晚上要去找妳
因為明天就開學了 :-(
象象把要給我糖給我卡片先拿給妳
我頭髮染得黑漆漆的好醜喔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去找妳就回家了
為了要妳明天叫我起床答應要給妳一百個親親
不過妳要濃縮的只好給妳一個深情的吻囉 xD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欺負我!!!!!我敗給妳了..
還把我不愛洗澡打在狀態上妳很壞欸~~~~~
I LOVE YOU INDEED 是我確定我愛你的意思
還騙我INDEED是情婦妳真的好討厭喔
欠我抱抱啦三個了!!!!!
電視說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相愛機率是百分之百
好像幻覺了聞到妳的味道害我好想妳♥
/
0901
♥八個月♥
★早上是妳叫我起床的早安!
放學去李奇找妳第一次看妳剪頭髮耶
AMOS說我不錯蠻漂亮的
好開心 :D 妳有沒有覺得有面子 (?)
拿到象象給我的糖糖和卡片好開心
聽說某人忘記今天是紀念日阿很過分
我不是評分員了我開心妳也開心
意思是省得一堆麻煩嘍~~~
原來某人還是很在意我的嘛!
妳說下雨了我要躲進妳心裡的時候好可愛♥
瘋馬看愛戀物語又沒看完可是親得很盡興
我把寶寶ㄋㄟㄋㄟ用到凸出來哈哈哈 xD
我記得英理說的一句話是我想說的
[我不想讓任何人碰妳因為妳是屬於我的]
今天妳陪我等車妳才回家
心情好得很 :D
/
0902
★早安!
放學去圓環看染劑遇到怪咖跟我說嗨妳好
好想馬上打給妳可是妳在睡午覺
頭好暈好痛喔今天好早就睡覺
寶貝這幾天陪妳的時間好少
會不會害妳好無聊 (?)
我還是很愛妳的
就算沒有陪著妳我也還是很掛念妳很想妳
真的開口閉口不論走到哪都想妳 :-*
寶寶比比愛妳
/
0903
★早安!
生病了好想要妳給我抱抱然後趴在妳身上喔
中午就請假回家看醫生昏睡了
18:38寶寶自己打給我關心我呢
雖然我昏沉沉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D
感覺得出來妳真的很擔心我
在最虛弱的時候最感動了♥
   ★BABE 20080903 23:33
   親愛的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了
   藥要按時吃知道嗎
   不可以說不要除非好了
   我有乖乖的妳可以放心
   現在要來抱緊妳了
   心疼妳的不舒服
   親一個嗯嘛最愛妳了
/
0904
今天沒有上學好想妳
我覺得好多天沒有看到妳了
從昨晚昏睡到凌晨四點
不是故意沒有打給妳沒有陪妳的
我愛妳寶貝
妳總是讓我的心暖呼呼的:-*
一直叫我去烤肉喝白開水配白吐司
還叫我自己去給別人載
還說我很愛管我的心都受傷了
我不想管妳了啦哼
臭吳婉怡最近都很愛欺負我我都輸了好難過
/
0905
★早安!
今天早上起床頭又燙燙的了好暈
幸好吃藥之後有比較好了
放學去安安家玩大富翁
晚上十一點多就回家了
/
0906
今天原本要來家裡接我後來快兩點寶貝打給我叫我去古亭
我兩點出門兩點半到古亭等了整整一個小時原班人馬才到
大家一看到我就開始說我頭髮黑真是懊惱
去買賣當當然後我自己乖乖吃藥
在碧潭時丞浩樂樂車禍然後靜靜的吃完麥當當
上烏來老街很快就走完只有牽手一下下
然後就下山八點半到家寶寶送我回家的要認路唷
身為台東原住民同胞妳今天竟然第一次喝小米酒 -0-
今天都沒有講到話也不親密好奇怪
最近的我們好不親密我好不喜歡
比比喜歡就算不見面也可以甜蜜蜜的
討厭生病的這幾天
我乖乖吃藥是因為我想要趕快好才不會讓妳擔心
才不會一直睡覺都沒有跟妳的時間
可是接下來妳也要開學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安.. :-(
好怕我的寶寶不要我
(寶寶) : 你忘了你要當吳家最佳媳婦嗎
這句話看了覺得有點可愛有點討喜
妳不可以被別人拐走喔只可以愛茹茹
要繼續甜甜的每一天唷
/
0907
出門打給寶寶都不熱情聽了好難過:-(
寶寶說我是傻瓜要我不要胡思亂想
只是不知道最近怎麼了總覺得很悶
寶寶妳不要悶了
海滋客很好吃比比帶妳去吃吼!!!
去龍山寺拜拜去跟月老說謝謝求她保佑我們順順利利
然後吃冰七點多到家
妳明天就要開學嘍加油!
妳說妳以前同學的學校旁邊都是鳳梨田
(比比) : 可以偷摘鳳梨吃
(寶寶) : 放學去偷採鳳梨依定很刺激
(寶寶) : 哈哈哈
(比比) : 哈哈哈
(寶寶) : 你幹麻學我
(比比) : 我哪有
(比比) : 嘿
(比比) : 那是默契好!!!
(寶寶) : 那好吧
(比比) : 我們的腦袋瓜真是MATCH!!!
(比比) : :))
(寶寶) : :D
(比比) : 唉 沒辦法阿
(比比) : 天注定我們是夫妻
(比比) : 天注定妳要娶我
(比比) : YA!
(比比) : :))
(寶寶) : 哈哈
(比比) : 妳哈哈是開心的意思嗎
(寶寶) : 你很可愛的意思
(比比) : 嘿
(比比) : 妳沒有開心的意思喔
(寶寶) : 有阿^^
(比比) : 可以跟我當夫妻耶
(比比) : 可以跟我一拜天地耶
(比比) : 可以跟我二拜高堂耶
(比比) : 可以跟我送進洞房耶 :”>
(比比) : 要很開心很開心阿
(寶寶) : 鉿鉿鉿鉿ㄏ
(寶寶) : =))
(比比) : 嘿 我感覺到妳很開心很開心了
(比比) : 哈哈哈
(寶寶) : 早就送ㄌ
(比比) : -.-
我覺得我很幸福
每天早上第一個聽到的聲音就是妳的聲音
雖然我都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可是就是開心
一直故意跟我作對
跟我吵美粒果要喝柳橙的討厭鬼
人家才不想跟妳吵架呢給妳抱抱
一直逼妳跟我一起喝葡萄柚
竟然說我像個女孩我明明就是女朋友
然後我還配合妳玩什麼大聲點聽不見...吳冠G!
我是妳眼裡ONLY的親密愛人
YA!晚安~~~~~
/
0908
★早安!
★認識十個月
早餐跟我一起喝美粒果葡萄柚口味
雖然沒有在同一個地點可是這樣也很甜甜
在學校要乖乖的唷不可以有邪念
不然吳家未來的媳婦會不開心~~~
屁屁知道妳家的店耶聽到這消息我樂歪了
妳三點放學搬著好重的書來接我放學
跟妳告狀菲菲重色輕友的事告狀到哭 :-(
我們去士林吃咕咕雞妳被燙到泛淚
我只不過是看到妳泛淚很得意妳就罵我靠腰
不過我還是很溫柔體貼把我好喝的湯吹涼餵妳喝
幫妳抱書抱到紅9那路上妳就說一直我好可憐
我就學妳說不要覺得我很可憐
妳竟然說哩西勒該喔
妳今天真的很火爆欸妳這個火爆的人大壞蛋哼哼哼
沿路一直偷吃我豆腐
亂摸我說我變得敏感了可能是妳太久沒摸我囉 xD
到站牌那坐下後哭得亂七八糟亂哭一通
當時的哭臉一定好醜好醜妳趕快忘記
妳抱抱我的時候發覺我好久沒有聞到妳的味道
也有好久沒有親妳沒有那麼貼近妳了
寶寶今天開口說我很愛妳阿♥
每次我哭妳就笑我大哭妳就大笑很奇怪耶
我發現我靠在妳身上就不會流淚了很有安慰的作用呢
答應我眉毛上下上下不可以用給新同學看
因為太可愛了我怕別人愛上妳!
七點多搭車回家嘍
寶寶今天答應假日天氣好要帶我去擎天崗
手很痠就去擦藥膏再去睡覺喔
竟然忘記自己家裡有痠痛藥膏
-.-我真不愧是媳婦呢哇哈哈..
/
0909
★早安!
副班代是胖妹她主動跟妳說話是不是對妳有意思..(?)
放學我跟安安陪孔雀去逛街好累喔
妳放學跟樂樂去找摸摸去芙羅拉吃飯
結帳的時候還被認出來是我男朋友 -0-
吃到吐了真的很笨欸吃得那麼撐幹麻
妳今天被她們拖到很晚回家妳很懊惱囉
比比惜惜比比給妳抱抱聽妳說吼
我今天也一直懊惱把鞋鞋賣出去的事很無助好想哭..:-(
/
0910
★早安!
妳來接我放學去西門
搭221遇到以前227的司機好巧唷
吳:妳知道北車到西門的距離嗎
陳:不知道
吳:(戳我的ㄋㄟㄋㄟ)這裡到這裡
嘿!很色唷!!!!!
我一直提到胖妹的事妳就警告我再提就死定了好可怕
遇到妳的朋友竟然把我的手放開是怎麼回事 (?) :-(
妳說妳有跟小米說我害怕不安的事
小米說妳再那樣她就揍妳
聽了其實心裡很感動
原來妳把我的不安放在心上
原來小米這麼幫我
是說要讓我跟小米認識嗎 (?)
吃完晚餐寫妳的作業
等車抱抱親親回家囉
我的心房只住吳婉怡一個人就夠了所以我擺單人床♥
妳說秋天要到了
我只想要提醒妳天氣涼要多加衣服唷
妳說只要我抱抱妳就不冷了♥冬天到了可以互相取暖!
給我甜甜我才要睡覺!!!!!
   ★BABE 20080910 23:11
   我知道現在學校分開了妳心裡難免會擔心
   可是記不記得我們說好了什麼事都要好好溝通不輕易說分手
   所以不要想太多說過的事我們一起去實現
   我愛妳 晚安
/
0911
★早安!
放學走在路上差點被車撞我太不小心了
五點半西門見玩哪玩都一直欺負我
我真的好喜歡妳的門牙♥可是我不想要撞牆
走去好多間鞋店幫象象挑鞋子
買阿宗麵線妳不敢吃大腸我幫妳吃
吃三商巧福彩虹冰好難吃
等公車我一直嘞嘞嘞妳說我吵
突然刮大風下大雨好好笑
問妳星期六要幹麻就只會一直回答我做愛 -.-
問妳會不會後悔跟我在一起會不會覺得玩得不夠
聊到最後沒有問出結果妳的公車就來接妳回蘆洲
七點半被胖踢載走的 :D
其實會不會讓妳去玩女人我自己心裡也好矛盾喔
如果讓妳玩夠了妳可以從此對我專心我很想要這麼做
但是同時的妳玩完後我對妳的安全感一定是負的
因為我分不清真假我會分不清你對誰才是逢場作戲
真是自找麻煩的問題.. =”=
寶寶
比比玩夠了不玩了
所以妳可以放心
比比的心定下來了
對妳很真心♥
早上都是妳叫我起床我叫妳起床
這是有甜蜜蜜的夫妻才可以這樣子的
等我們住在一起妳就可以叫我起床我就去做早餐給妳吃
然後做好了再叫妳起床吃早餐吃
這樣子好棒對不對
不可以嫌老婆做的早餐不好吃喔 :-)
/
0912
★早安!
今天放學跟寶寶約在劍潭要去好樂迪找原班人馬
然後等他們唱完就去士林逛逛
用點數換的好樂迪鏡子好可愛
風大雨大颱風天大家趕快回家
吃到很難吃的韓國人參糖難吃到靠北!!!
嘿我的提款卡密碼改成我們的紀念日嘍幫我一起記著
很難想像吳婉怡有ㄋㄟㄋㄟ的樣子我覺得好噁心 xD
(寶寶) : 好噁心那部要洗澡了
意思是要一起洗澡囉!!!!!萬歲!!!!!
還跟我嗆聲說妳奶子很大嚇死我都會改天鑑定看看阿
開始聊起我怕男生雞雞的事
我現在很難想我以後會不會跟男生在一起不管他有沒有雞雞
因為我現在真的只專心的愛妳一個
能想到的未來都只有與妳的畫面♥
(比比) : 我真的覺得妳是最適合我的人耶
(比比) : 就是也許你在別的女生眼裡沒有那麼好
(比比) : 或是你做的事情他們也不一定認同
(比比) : 但是妳做的事你的個性妳的態度妳的全部就是都正合我意
/
0913
我們不約而同的同時洗澡同時上線♥
其實我發現開學後的新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嘛
還以為妳讀大學後我們見面的時間會少之又少
結果這星期五天我們就見了四天了呢!
昨晚不小心把手機裡的音樂全刪了
所以妳的鈴聲不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了 :-(
回古亭烤肉我有打給寶寶問烤完能不能去安安家玩大富翁
/
0914
原來妳們班的鄭宇婕真的是我國中學姐好巧
今天早上從安安家回家時有一個阿伯很噁心
他要跟我借錢我覺得好可怕我就沒有借他了
星伊覺得我要去哪或是幹麻都會跟妳說這樣子很好
也覺得我要跟妳出門都會提早起床洗澡這樣子很好
可是由安安來告訴我我覺得好尷尬
那妳呢你也覺得我這樣子很好嗎 (?)
出門前妳幫我打查公車在哪兒的電話
因為我打了我講話語音都聽不懂-.-
我覺得妳打那個電話打得好開心哈哈哈
妳跟廖弟到新埔站接我跟摸摸
風大雨大騎車好好玩
把好吃的花枝丸跟妳分享妳竟然一口就把它吃掉 -0-
廖媽說我不錯
妳聽到沒有我是媽媽尬意的那一型趕快來娶我
丞浩跟廖媽說我跟妳是逗陣诶好錯愕好尷尬哦
雙十節假期與廖媽有約妳要跟廖媽尬酒囉 :D
載我去坐捷運我說要感冒然後就不用上學妳叫我別白痴了
雖然字眼上看來不是很關心的話
但是我知道妳是用充滿愛的斥責口氣在唸我
戴沒鏡片的安全帽下車好狼狽
今天騎車我有把妳抱好緊唷
下車後要妳隔天叫我起床
妳俏皮的說親一個才要叫妳♥
/
0915
★早安!
寶寶今天很不熱情很SAD :-(
寶寶15:50放學妳等樂樂一起回家
今天沒有約會我就回家了
為了不跟老鼠一起等車我去搭227
一個人搭227還偷哭了好可憐
洗完澡七點半看到樂樂已經在線上了
還沒穿衣服就打給妳還是打不通因為手機沒電
很擔心妳怎麼還沒到家一直打一直打
19:53才打通妳說妳七點半到家的
不想讓妳知道我哭了所以不想多念妳什麼..
那些不安心的感覺
妳明不明白那是我很愛妳的表現 (?)
今天哭得好慘好慘我覺得我好可憐哭得好醜
扁嘴一整晚回不來了..超級不甜不開心..
好笑的事情也笑不出來
心靈空虛寂寞了哭不停阿
晚上鬧彆扭鬧得好嚴重
(寶寶) : 那我偷偷跟你講一件事
(寶寶) : 那你不要不開心
(比比) : 我不要
(比比) : 我今天不甜甜我就不開心
(比比) : 妳都不懂人家 :((
(寶寶) : 所以我要偷偷跟你講意見是ㄚ
(寶寶) : 你又不要
(比比) : 妳說說看
(寶寶) : 其實那個惹你生氣的人
(寶寶) : 今天沒去找你也有點失望
(寶寶) : 其實那個仁
(寶寶) : 也很想念妳
(比比) : :((
(比比) : 人家才沒有生氣
(比比) : 人家只是好難過好難過
(寶寶) : >:D<
(寶寶) : 不哭了嗎
(寶寶) : 我可不想要看到醜醜的妳唷
小米想要跟我買鞋鞋
可是如果要面交我會好緊張
我怕她是個美人兒
可是妳說了她被偷偷說不漂亮的事
我就比較安心了
不過我覺得她心地很漂亮嘍
臭妮妮是妳的即時通我的新名子
答應我明天叫我起床要給我嗯嘛♥
   ★BABE 20080915 23:46
   親愛的妳知道我最心疼妳哭了
   所以不要難過了好不好
   最喜歡跟妳甜蜜蜜了
   我要把妳抱緊緊讓妳喘不過氣妳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該眼睛閉閉囉
   晚安我愛妳
/
0916
★早安!有嗯嘛喔♥
五點西門見帶好吃的巧克力花生麻糬給妳吃
瘋馬看鴻孕當頭抱寶寶發現寶寶最近是嘟嘟
插曲是有個女生開錯門進我們包廂好傻眼好好笑
要咬妳的脖子咬不到妳說很癢 xD
叫嘟嘟親一個都故意不親害人家好傷心
總是把人家逼哭了才又抱又親的真的很調皮
陳:妳娶不娶我
吳:有能力的話
陳:如果有能力的話就要娶我喔
吳:妳還愛我的話
陳:我才怕妳不愛我呢
等車的時候再問一次妳娶不娶
吳:同居就好
答案怎麼變這樣囉變這樣是好還是壞 (?)
寶寶
妳每天上學是不是好累?
鞋鞋賣出去了!!!開心!!!
/
0917
★早安!
四點半民權見
匹哩啪啦的跟妳說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龜龜她們都說我們以後也會受不了對方
我覺得她們在唱衰我們我們才不會吵架對不對
遇到安安妳變得很安靜不熱情
安安傳簡訊給我:我懂妳為什麼想哭了
五點妳陪我搭227回家
過馬路前跟妳講了安安簡訊的事
我知道我又紅了眼框可是我忍住了
坐上公車妳撞到頭好大力直接倒在我身上
我趕快給妳秀秀好心疼但是也好好笑
好喜歡妳倒在我身上的感覺喔♥
沒多久之後我就睡著妳就偷看我
一直聞妳妳也覺得好癢以後都聞妳就好啦
到中興二村下車想要買紅豆餅又沒開 -.-
就走回家腳好痠好累喔
叫妳揹我還暗示我妳揹書包就不揹我
寶寶很髒玩濃稠口水可是好好笑好厲害
濃稠口水好好玩滴在我手上我都不怕了
哈哈哈哈哈超級濃稠的很會牽絲笑翻囉 xD
一直唱歌什麼捶捶捶我的心肝...
還有射鵰英雄饌傳之東成西就的我愛你
好可愛♥
最近睡覺都好想妳因為想再跟妳一起睡!!!
妳剛到家我剛好打給妳問妳到家了沒
很有心電感應對吧!!!
我們都好想要趕快過年就可以一起抱抱睡覺了
   ★BABE 20080917 22:23
   最近脾氣似乎有點頑固不好控制
   但親愛的我一直愛著妳這點不需要懷疑
   我喜歡今天撞到頭妳抱緊我趕緊給我秀秀的感覺好窩心
   我愛妳
   只是我頑皮了點
/
0918
★早安!
今天做愛心型的杏仁瓦片給寶寶吃
放學等寶寶來民權我丞浩寶寶摸摸去吃摩斯
沒有吃到雙醬章魚堡好沮喪喔
吃完他們去上課妳陪我去等227
妳今天好熱情我好喜歡好可愛♥
等公車的時候突然好想出去玩喔
吳婉怡~~~~~帶我出去玩~~~~~
跟昨天一樣妳剛到家我就剛好打給妳 :D
知道妳想買貴死人的手環我都傻了
不可以亂花錢買禮物給比比喔知道不知道
/
0919
★早安!
放學士林和寶樂逛士林
牙齒好痛妳們吃涼麵臭豆腐吃冰一直誘惑我
逛到很清涼的女公仔說妳生日要買給妳
竟然回我:妳脫光躺在床上就好了阿!
嘿~~~~~很色喔~~~~~
妳今天有主動牽我的手耶!!!GOOD♥
牙齒好痛~~~~~~~~~~ :-(
答應給我甜甜簡訊我就給妳禮物
禮物是沒穿衣服沒漏點的嘍 :-D
妳竟然晚上完電腦都沒有燈
我到今天才知道真是的
妳的眼睛要壞光光了啦
以後還是盡量早點睡好了
   ★BABE 20080919 22:33
   糙他她媽的我想抱怨一下
   我姐那賤女人連我充個電也要一直靠北
   我決定我不想差小她了死賤貨
   _
   每到學校我總是期待著放學能和妳見面
   不管車程有多遠
   哪怕時間不夠多
   見到你心情上負荷的壓力總是能先暫時忘光光
   我愛妳
   妳總是能帶給我許多窩心和溫暖
   晚安 嗯嘛
/
0920
做了妳的婚紗合成照笑翻我了好噁心 xD
下午去看牙醫一堆蛀牙真是討厭..
醫生給我填藥進去那個藥辣辣的嘴巴都是那個味道
這樣子我怎麼跟妳親親阿..
下次看醫生是1003的事耶
兩個星期不能親親喔... :-(
嘿我講話不清楚是漏風不是大舌頭
看在妳說可愛的份上我讓妳笑我!
又開始逛網拍的鞋鞋好沒有信心喔..
原來惹到寶寶寶寶會變得好可怕
我不敢惹妳了
姐姐又關燈睡覺了
妳也趕快睡覺吧 :-*
/
0921
★寶寶在店裡工作要打起精神來喲
 別迷糊的凸槌了
 妮妮給妳加油 :-*
 愛妳喲
做夢夢到寶寶不愛我就醒來就打給寶寶跟寶寶告狀寶寶說她愛我耶♥
送完鞋子回家路上遇到發財車中年男跟我揮手好靠邀噁心死了
下午妳心花開
(寶寶) : 比我愛你阿
(寶寶) : 好愛好愛你耶
(寶寶) : 你不要再作惡夢嚇死自己了
(寶寶) : 那都不是真的
(寶寶) : 藏在你心理的那個頑皮鬼
(寶寶) : 才是最真實 最愛你的人
(寶寶) : 愛欺負你
(寶寶) : 愛惹你生氣
(寶寶) : 愛看你哭
(寶寶) : 也愛妳疼我
(寶寶) : 愛你愛我
(寶寶) : 愛你需要我
下午四點妳就出門陪高銘去東區買衣服嘍
寶寶21:47打給我跟我說到家了
這通通話好溫柔喔♥妳好棒自己打給我呢!
吳:妳在幹麻
陳:秘密
吳:妳竟然對我有秘密
陳:我在想妳阿
吳:想我跟祕密哪有關係
陳:因為不想告訴妳我在想妳嘛
人家真的很想妳唷♥
哈哈哈一直笑笑得很甜呢
因為妳好棒給妳一個嗯嘛趕快去洗澡囉
妳說今天經過芙蘿拉
俐穎問妳陳婉茹呢
(寶寶) : 我就笑一笑
(寶寶) : 往我的胸口比個愛心
真可愛耶♥
給妳只穿T-shart的照片
被妳瞎矇說中沒穿短褲了
(比比) : 寶寶 ~~~~~ 有沒有可愛 ~~~~~ 有沒有喜歡 ~~~~~
(寶寶) : 有阿 ^^
(寶寶) : 露出小庫庫更可愛
-_-睡覺囉晚安
媽媽今天跟我睡
害我不能聽妳的離不開妳再睡覺
害我翻了好幾次才睡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