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7:09:30






0922
放學安安很開心的跟妳說我二十歲之前會跟妳愛愛
妳好尷尬妳拿公車上據說是超偶吳踩蓮兒給妳的蛋糕給我
我就順手把她吃了好吃耶
妳今天好搞威都會自己跟我說話
跟妳鬧明天到妳迎新回來不約會妳說妳迎新不帶手機
我吵著要吃冰但是到西門後就沒這麼想吃了就買ORIO冰炫風一起吃
去逛格子趣逛好久妳站在女生飾品的前面看很久感覺好奇怪
看到鱷魚的妳就說要買給她
哼還不知道我有耳洞我真心痛討厭鬼不太想理妳了
一直戳妳的禿頭妳就推我下行道樹高高的那裡
哼真難過妳一直弄我說我是妳心裡的什麼老公
我就偏偏不說頑皮
今天還是有親親
陳:妳不覺得我今天比較漂亮嗎
吳:妳每天都很漂亮
算妳嘴巴甜 :-)
今天到家打給妳打不通打家裡通話中
不過原來妳有發現我沒有打給妳
我現在變得很豬囉起床打一通都叫不醒了
睡覺前跟妳說喇叭說我如果沒有大舌頭就是他的菜
我在講妳竟然跑去刷牙還被我發現
哈哈哈我真是瞭解妳 :D
跟妳講那件事沒有什麼意思
可是妳聽了很不開心
雖然我很得意啦~~~~~
(寶寶): 雖然我也沒多怎樣
(寶寶): 我沒多好
(寶寶): 部用這樣誇我
小傻瓜知不知道這樣講我好傷心
睡前的這幾句話比比看了好心痛
★寶寶
 妳剛剛的幾句話讓妮妮心痛了一下:-(有點難過
 是不是我老是說妳不想聽的話才把妳氣得半死..
 我愛妳!
★妳沒有不好
 妳很好
 在我心裡妳最好
 是No.1
 我不喜歡妳自己認真的說自己不好:-(
 妳最近好火爆..
 怎麼了?
 有不開心要跟妮妮說喔:-)
/
0923
   ★BABE 20080923 11:07
   哈
   又突然要甜甜了?
   好辣 比比我想妳
   也好愛妳不用擔心我亂來我現在心裡只有妳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到我們激情的那晚好害羞
   放學見了嗯嘛
哈哈哈哈哈哪一晚啊.. -0-
好餓約士林見一直學我勾手順著牽手的動作很好笑
妳今天好可愛一直很像小女生
一直嗆我"妳管我"好阿不管就不管希罕喔哼
給妳吞我的拳頭玩那麼久我才自己發現妳沒戴手環害我好難過
哭完難過完可以看妳束胸靠在妳身上好想要閉眼睛睡覺
妳今天一直懶洋洋靠著我還說什麼月經來完了那做愛阿
妳今天感覺很有慾望欸一直東摸西摸聞這聞那的
吃大腸麵線又不吃大腸餵我吃串烤吃冰
看我手機結果偷錄我
只是落枕就一直亂說要死了打妳妳還好像很開心真奇怪耶
今天回家後的知識+作業是H2O
今天也有親親買車車要載我跟妳在一起後變得會想了
回家後逛網拍看鞋鞋看沒多久我又不想逛了妳幫我逛
我還有很貼心的幫妳查落枕要怎麼辦哦
/
0924
早上沒有給我嗯嘛唷~~~~~
我放學先回家寶寶放學打完球才來找我六點永安見
去四號公園寶寶騙同學悠遊卡是她以前同學說可愛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鱷魚說我們感情很好
妳今天特地來找我時間真的很短
心裡很感動很擔心妳會很累
妳溫柔的時候最可愛♥
然後回家
妳現在都會自己牽我好棒♥
我跳遠跳120妳嗆我在跳什麼有跳根沒跳一樣
嘿妳不要這麼囂張哦可惡-..-
今天晚上洗澡寶寶下公車打給我
我跟妳說我在洗澡妳就叫我開視訊明明就不能開= =
妳就好失望好好笑妳說要跟我一起洗澡:D
要表揚妳今天好棒所以我就送妳禮物囉
今天禮物是合妳意的沒有頭髮擋住的照片
妳貼我跟妳的對話給我看
意外的發現妳還沒把我的名子改成臭妮妮
哈哈哈改成臭妮妮妳很不習慣哦
其實今天妳來找我我特別感動所以我很開心
因為明明知道見到面的時間會很少妳還是來永和找我了
路途好遙遠車錢好浪費呢!
只是妳今天對人家講話都好大聲很兇欸
下次妳再兇我我要用嘴巴塞住妳的嘴巴 :->
我總有一天要拍那種會讓妳心癢癢在床上打轉的照片
哈哈哈好想看妳打轉一定很可愛
我要學得好厲害去挑逗妳讓妳也嗨嗨嗨沒辦法當鐵T
/
0925
早上起床有嗯嘛♥
寶寶今天早上出門時看到幼稚園的老師帶小朋友都穿制服打蝴蝶結
寶寶覺得好可愛就說我們來生一個吧 哈哈哈好阿 :D
今天西門見看到是元介拍戲搭262回家
買紅豆餅蔥餅上樓查鞋子看了很繁雜就先下樓找妳
等公車時妳竟然種我草苺第四次囉~~~
然後妳要拍給我看還罵我笨蛋爬帶因為我背光哈哈
六點妳就回家囉..
七點半拿鞋鞋妳很貼心的傳簡訊來關心我 YEAH!
很期待很開心第一次有情侶鞋耶
拿到新鞋鞋好開心妳有什麼願望快跟我說我都幫妳實現
很期待明天一起穿同一雙鞋鞋呢!!!!!
寶寶說覺得小孩子好天真好可愛
(寶寶): 比比我們生一個♥
哈哈哈妳也很可愛阿寶寶♥
我今天下接駁車走回家路上有在想
想著我們的以後
以後如果我們同居了但還在上學階段
我先放學要不要先回家煮飯
然後妳如果去打球或是下課就直接回家吃飯飯
或是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飽再回家
然後又想到我們要一起散步蹓狗狗的事
還在想我們要什麼時間散步的時候
才想到如果我們放學後都要打工賺錢錢
回到家都好晚也累得跟狗一樣了怎麼散步
好期待我們的同居生活哦♥
吵妳大頭貼放我的照片
妳說要放我性感的結果放我蠢死人的
千萬別讓德霖同學知道那是妳未婚妻
妳都跟鱷魚好親密我要吃醋了
晚上妳要跟我睡就趕快來抱我吧
   ★BABE 20080925 23:09
   「陳婉茹我愛妳」
   還有什麼花言巧語會來的比這句
   發自內心充滿無限的愛的話更實際更重要...
   我真的越來越愛妳了
   哈哈 愛妳愛妳愛妳
   嗯嘛 晚安
/
0926
寶寶坐車時看到一台車裡面有一對夫妻
男生牽車還牽著他老婆好恩愛的樣子
妳就說快去給妳牽牽妳的手♥
 吃醋了不開心:-(
 只怕鱷魚吃醋就不怕我吃醋
 綠綠騎車覺得可怕
 那所以呢
 妳就要陪她嗎
 是保護的意思嗎
吃醋吃很大的把這六行字打在手機裡
放學四點多西門見
妳說鱷魚不介意那我介意嗎我說介意之後我就不講話我就哭了
去武昌誠品坐著.哭了.都不講話.給妳看手機 (↑)
妳解釋了(綠綠不只找妳載妳,妳沒有不怕我吃醋)然後就都沒有講話
陳-妳在生氣嗎?
吳:沒有阿
陳-我又在鬧脾氣了 是不是好不乖?
吳:沒有
吳-我都解釋完了妳還擔心嗎還是就算解釋了妳還是在意
  那就算了我自己坐車只是妳根本就不用想那麼多
  真的沒有什麼好擔心要是他對妳有殺傷力我根本不會給她載
陳-很勉強 可是我不想要妳因為我很為難很辛苦沒關係
給我抱抱好不?
開始像小朋友一樣拿手機開始拍妳妳今天很可愛很帥(抱抱)
妳拿手機自拍了很可愛今天照片好SWEET♥
寶寶買給我的2008衣服要過期
沒關係我們的愛永保新鮮就好♥
六點多吵著陪妳回家爐到妳心軟了
妳說我只能搭到樂樂家搭264(要去江子翠跟阿姨拿蒜頭)
我快樂得不得了
OH!妳一直用人家小茹茹!
妳很壞又故意提到明天要給綠綠載的事害我又想哭!
下雨天221來了一起上車好開心!
好久沒搭221一個人去找妳喔~~~~~
妳說我愛哭又愛跟路
對我就是愛哭又愛跟路又愛吃醋是大醋桶妳就愛我這樣阿
妳說要抓A片給我看哈哈哈好好笑
要是我會騎車我真的很想要自己載妳去耶!!
七點半下車前親親自己去搭264
手機沒電到龍山寺有特地用公共電話打給妳報平安
八點半拿完蒜頭直接回家
寶寶說原本有要打給我關心我坐去哪兒了但是我手機沒電沒開機
很擔心很吃醋很在意明天綠綠要載妳
覺得妳只想到鱷魚會吃醋都沒想到我
妳說妳要是沒想到我就不會跟我報備也不會問我是不是吃醋了
雖然知道妳會有分寸知道要信任妳
但真的會擔心妳的帥氣可愛電到別人
結果我擔心了老半天因為颱風明天妳迎新延期囉
我九點半到家
♥第一次情侶鞋妳開心我也開心♥
/
0927
★BABE早安!!!
 我知道早起去店裡好累
 要盡量打起精神喔:-*
 Go Go Go !
 累的話比比幫妳馬殺雞吼
 加油喔
 想...
 我昨晚想傳這封簡訊的結果打完剛好睡著^^"
(比比): 我的嗯嗯不臭
(寶寶): 騙人
(寶寶): 那你下次嗯嗯我文看看
(寶寶): 有臭臭你就死定ㄌ
(比比): 哈哈哈哈哈哈
(比比): 好好笑喔
又吵妳放我的照片囉妳放了妳放了!!!
昨晚突然想到在妳家的那一晚就想跟妳嗯嗯喔喔 -//-
不過今天想要抱著我的寶貝看片子吃小吃
在跟妳說這句話時剛好妳在幫別人查二輪電影呢
把我們的照片合在一起我覺得我們長得好像 :D
吳權恩吃了姐姐買給妳的竹筍包妳好氣憤跟我告狀好口愛♥
我又想做愛心便當了可是找不到好時機啊
下午登出好像又遇鬼了名子還掛在即時通上
晚上20:23給我一個笑臉20:32叮咚我
剛剛好我20:33就上線好巧好巧哦!!!!!
(寶寶): 我跟你說
(寶寶): 我剛一上線
(寶寶): 小米就密我
(寶寶): 他就說
(寶寶): 你這張好可愛
(寶寶): 我說這張步是我耶
(寶寶): 我說你以為是我嗎
(寶寶): 他說對呀
(寶寶): 很像
妳突然問我幾公斤我回答妳了
妳竟然說颱風天買不到肉要把我賣了看可以賣幾斤很值錢
我真是難過你這個大壞蛋就算妳不賣我我也不要跟著妳了
我買的布丁也不要分給妳吃了我要分給象象吃哼哼哼!!!!!
(比比): 不要跟妳好了
(寶寶): 你說的唷
(比比): 對阿
(比比): 誰叫妳想把人家賣掉
(比比): 不懂得好好寶貝我
(寶寶): 愛妳嗎 才捨不得
(比比): 還想把我給賣掉
(寶寶): 只是想跟你鬥嘴
(比比): 好吧
(比比): 看在: 愛妳嗎 才捨不得 這句話的份上
(比比): 我跟妳好
(寶寶): 好吧
(寶寶): 看起來一點都不勉強
(寶寶): 哈哈
(比比): 略
(比比): 是因為愛你才心軟了好不好
(寶寶): 哈哈
(寶寶): 是你也捨不得離開我
好啦我承認我也喜歡這樣跟妳鬥鬥嘴
放我的照片不只小米以為那是妳
妳的另一個朋友也以為那是妳
我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無奈囉
今天看電視才知道企鵝是一夫一妻制
在好多隻企鵝中只能侍一個企鵝先生侍一個企鵝太太
我只想跟妳說我們也要跟企鵝一樣專情哦♥
/
0928
★寶寶
 媽媽又來跟我睡了
 害我又不能聽妳唱歌:-(好難入睡
 天氣涼了
 出門去店裡別忘了多加件衣服喔
 比比愛妳:-*
 要想比比喲!
今天起床有打給寶寶 我好想寶寶喔♥
想到大姐結婚阿公應該會很開心的畫面妳想哭了
傻瓜寶貝不哭不哭比比給妳抱抱唷
陳雪蓮也說我們兩個長得好像有夫妻臉
發自內心的告訴妳我要嫁給妳很認真!!!!!
我要跟妳一起洗澡妳要幫我刷背還要跟妳一起洗溫泉
可是妳都不答應跟我一起洗溫泉
剪頭髮也不帶我去真的好小氣耶
我要一直讓自己漂漂這樣妳才不會想找野花
今天下午把電腦桌布換了看起來真SWEET♥
我把相簿名稱改成あなた了
我想要妳穿掉嘎跟我出門可是妳都不答應
哈哈哈哈哈聊起A片了我家有好多可以送給丞浩當禮物
(寶寶): 我看A片你要陪我看嗎
(比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比): 吳婉怡
(比比): 妳看A片要我陪妳看嗎
(寶寶): 我怕妳跟你媽依樣覺得噁心
(寶寶): 或無聊
(比比): 如果看完會很嗨妳想要我陪妳看我可以陪妳看阿
(比比): 可是別看些奇奇怪怪的很醜的就好
(寶寶): 哈哈
(寶寶): 好像很想陪握看
(比比): 沒有很想阿
(比比): 哈哈哈
(寶寶): 都不怕我把你吃ㄌ
(比比): 看A片妳會想要喔?
(寶寶): 我不知道 = =
(寶寶): 都HIGH了部室
(比比): 哦~~~
(寶寶): 好奇怪的話題 不想聊了
(比比): 哈哈哈哈哈
(比比): 很腥羶色的一段
狐狐跟我聊天
狐狐: 比當初愛我的還要在愛他= =
(比比): YES :)
狐狐: 當然會感覺得出來阿
狐狐: 第一次給他 當然很愛他= =
狐狐: 你說過 要很愛所以才會給
(比比): 是的!!!
我有多愛妳連旁人都感受得到都懂♥
貼了狐狐跟我說她後悔的事
雖然她是無心的只是想表達
真的很擔心妳會吃醋心情不好
我對她一點也不來電妳可以好放心
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我愛的是妳囉!!!
(比比): 吳婉怡
(比比): 可是我覺得他今天跟我說的 我貼給你看的 我想要妳能懂她的話
(比比):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雖然不能用第一次來衡量
    但是連外人都能感受到我這次對妳的愛不一樣
(比比): 我不會沒事跟以前的出去玩因為我不想要造成沒必要的不舒服
(比比): 妳讓我幸福洋溢也是大家都感受得到的
(比比): 是妳給我滿滿的笑容妳真的很好
(比比): 而我也希望妳可以好好珍惜我
(比比): 不要犯了錯才後悔
(比比): 講一句臭屁一點的好了
(比比): 我的好不是每個人都得的到 但很多人想要
    妳得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好不好
(比比): 寶寶要一直一直疼妮妮喔
(寶寶): 嗯嗯
(比比): 我愛妳
(寶寶): 我也愛你^^
(比比): 妳真的沒有不開心嗎?
(寶寶): 部會辣
(寶寶): 都是過去是了
(寶寶): 而且從這之中
(寶寶): 又讓我重新體會到你有多愛我
覺得好感動這氛圍太感人了
覺得自己的愛好動人
覺得自己這麼愛一個人的感覺好棒
綠茶也說我們有夫妻臉 :D
跟綠茶聊到狐狐的事她也說分手後才覺得我很好
但是妳被電腦的慢吞吞給惹毛了
妳看完綠茶的對話心情有點浮動
(寶寶): 你有多好
(寶寶): 你有多愛我
(寶寶): 我不是不知道
(寶寶): 我可以自己用心來體會你付出的愛
寶寶對不起囉我不是故意想貼那些對話來激妳
(寶寶): 我懂你想表達的
(寶寶): 也不想誤會你的意思
(寶寶): 只是 我可以靠自己去感覺你的好
妳別不高興了我打給妳說說話趕快睡覺
比比最愛妳了唷♥寶寶不要不開心了
   ★BABE 20080929 00:01
   妳剛的口氣讓我整個人都軟了
   而且很窩心
   不過真的沒事了
   我要趕快睡覺了
   感覺颱風遜掉了真討厭
   晚安親愛的
   愛妳嗯嘛:-)
好想馬上給妳抱抱喔我可愛的寶包
我最寶貝的寶貝我愛妳♥
/
0929
颱風天放假好無聊我好想要出去玩一直吵妳帶我出去
可是妳都不想出門然後我們就吵吵鬧鬧一直玩
我今天特別想要對妳撒嬌妳今天特別想要鬧我
我們是好口愛的情侶對不對 :D
都不帶人家出去玩真的很想出去吹吹風餒~~~~~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丞浩說要去看電影我好開心
妳要帶我出門了!!!!!
五點到士林跟寶寶見
寶寶今天沒抓頭髮好口愛
然後排好長的隊買票買食物想吃雞蛋糕都沒有開
等老咖稱到齊
一直兇我又很不友善還說我起笑 -..-
看海角七號好笑又感人歌真好聽呢
看完吃冰回家後妳幫我查橘2又不耐煩聽我講話了真傷心
妳到家有跟我說呢
剪死肉沒剪好爆血好痛哦 :-(
我好可憐要自己貼OK蹦還貼不成功貼了兩次
妳給我秀秀嘛!!!比比痛痛~~~~~
(寶寶): 好
(寶寶): >:D<
(寶寶): 我心疼你
(比比): :((
(比比): 痛痛
(寶寶): 我可憐的寶貝
(寶寶): 部痛不痛
(寶寶): 我秀秀吼
(寶寶): 痛痛飛走
(寶寶): :-*
/
0930
我今天有夢到我們睡在一起餒~~~
很真實的感覺唷♥
我17:20到家
快六點吧寶貝剛開機我就打給她了很厲害唄
妳從板橋搭57來一下車就跟我說妳很躁鬱(18:40)
放手機鑰匙到妳包包時意外發現手環在包包裡又被我發現了好難過
講著講著激動的又哭了妳今天為什麼都不哄我(?)
別忘了明天是1號了害我嘟著嘴巴走在路上好醜喔
眉毛上下上下還是很討喜好喜歡
抱抱給我的手手親一個秀秀
說要種綠豆給妳妳好像不想要
我又忘記帶布丁給妳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明天一定會帶嘍(19:30)
我種下綠豆了很可愛♥
妳上學好無趣我知道但還是得去啊加油寶寶
   ★BABE 20080930 23:23
   最近說的甜甜都快比妳說的多了
   今天又讓妳難過了很不應該
   我常常粗心大意
   但對妳的愛不會糊塗
   九個月了
   還要繼續好久好久
   我愛妳寶貝
   嗯嘛
/
1001
♥九個月♥
去保健室擦藥被很溫柔的踢擦藥跟妳說我沒有心動哦!
我愛的是妳 吳 婉 怡 ♥
三點打給寶寶態度很刁蠻耶害我自己又在學校偷流眼淚了
放學買布丁給寶寶吃寶寶一直亂搖搖搖看起來好像ㄆㄨㄣ
撘車去西門寶寶氣我叫她吃醋就飽了盧寶寶原諒我
寶寶一直逼我唱原諒我可是我就不想唱我賴皮了
寶包寶包別生氣囉我帶妳去看戲 :D
買滷味去看舞力全開
我說吳婉怡我最愛妳了♥
妳說我也愛妳♥
因為我壞壞妳不愛那我乖乖妳要愛我喔
看完抱抱等公車頭忽然很痛
抱抱妳不知道對我脖子幹麻
妳就上公車我到家問妳在哪也不講
賴盈安:你們兩個真的長得一樣欸= =
(寶寶): 我快聽膩了
(寶寶): 快一百個人說了吧
哈哈哈哈哈也許哦
對自己說不定都沒有那麼好
但是對自己心愛的人卻會做出無私的奉獻
愛情真的很偉大
廣播聽到的我也覺得愛情好偉大♥
在床上大哭看到簡訊也哭打給妳告訴妳一點也不好玩
一直叫妳先去睡妳一直要我不哭
反正哭醜醜也沒人看妳要給我嗯嘛我不要哼哼
/
1002
妳今天穿愛迪達外套好有剛開始的感覺喔
妳今天一直打我的妹妹很奇怪耶就很敏感嘛
被安安媽媽看到我們了
安媽:我剛剛有看到婉茹跟一個男生欸
安:恩 然後?
安媽:那男生是誰啊?
安: 噢 她男朋友吧
安媽:是哦 還蠻好看的阿
哈哈哈妳有沒有好開心(?)我好開心耶(!)
一見面就跟我講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妳十一月一、二日要去迎新我都目瞪口呆錯愕了。0。
妳說怎麼這麼有信心有把握會到那十個月
嘿 因為我愛妳阿傻子欸 我對我們的愛有滿滿的信心♥
坐在階梯上我喜歡妳從後面抱我♥
雖然妳一直對我的ㄋㄟㄋㄟ下手
妳如果娶我我就把妳的臉刺在我身上
要換手環的事不小心說溜嘴不說完妳又不給我牽
只好誠實招供了我不要換了
一直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雖然我摸一摸妳腳毛我也有伸 :D
妳幫我按摩其實很舒服
接培培電話裝我的聲音被識破好好笑
妳吃蛋糕很可愛上車前還跟培培說:好吃!
哈哈哈 口愛死了 ♥
妳今天好搞威心情好像很好唷
洗完香香我就知道妳會想吃
老婆不是當假的啦 :-P
吃一口不夠吃了會上癮的一口接一口吃到飽為止
玩角色扮演樣樣都喜歡哈哈哈
(寶寶): 那我當水電工嘛
(寶寶): 那我去你家修東西
(寶寶): 你覺得我好MAN
(寶寶): 舊情不自盡...
(比比): 色誘妳
(比比): 我要穿薄紗
(比比): 然後幫妳開門這樣
(寶寶): 對
(寶寶): 我要走了
(寶寶): 你還留我
(寶寶): 說留下來喝杯茶之類ㄉ
(寶寶): 好HIGH
(寶寶): 端茶給我還故意摸到我的手這樣
(比比): 我還要故意彎腰
(比比): 然後讓你看見我的32C咩?
(比比): 之後喔
(比比): 妳就看到了
(比比): 然後就起了一點色心
(比比): 然後我就開電視給妳看
(比比): 不小心一開就是A片
(比比): 我又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比比): 然後假裝很急忙的要關掉
(比比): 然後要背對你彎下腰 妳就看到我只穿內褲的屁屁
(比比): 然後就吞了口水
小時候有看過玫瑰瞳鈴眼就是很厲害有沒有
接著我詞窮了吳婉怡接著繼續...
(寶寶): 你端茶給我 故意摸到我的手
(寶寶): 之後問我要步要吃水果
(寶寶): 我說不用布用
(寶寶): 你說不用客氣
(寶寶): 就跑去廚房沏水果了
(寶寶): 之後我聽到你叫了一聲
(寶寶): 我就去廚房看看
(寶寶): 結果發現你不小心歌到手了
(寶寶): 在流血
(寶寶): 我就幫你只血
(寶寶): 幫你擦藥
(寶寶): 你覺得我好溫柔
(寶寶): 我說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
(寶寶): 以後小心點
(寶寶): 之後對眼
(寶寶): 電流交會下....
(寶寶): 你吻我
(寶寶):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寶寶): 好HIGH
(比比): 寶貝
(比比): 妳覺得以後我們同居阿
(比比): 我們會不會在家玩角色扮演
(寶寶): 會壓
(寶寶): 我這麼色
(比比): 哈哈哈哈哈
(比比): 好特別喔 :))
(寶寶): 你要小心李準備
(比比): 不會阿 我覺得應該很好玩
(比比): 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每天處處充滿情趣
哈哈哈哈哈一定每天都很嗨嗨嗨好有趣 :D
晚上睡覺手別壞壞跟我妹妹玩
除非妳抱緊緊說愛我才可以玩
★老闆
 我跟妳說喔
 在愛妳之前其實我想法很幼稚
 因為有虛榮心所以總是喜歡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
 會亂放電
 但是我現在這種想法一點都沒了
 因為我知道我愛妳
 我只要有妳愛我就夠了
 也不想要那些蒼蠅們惹得我麻煩
 而現在連看都懶得看一眼了更別說是放電了!
 我真的很愛妳:-*
 晚安
/
1003
民權見妳今天抽血趁我在講話把手環偷拔掉
然後我以為妳真的又沒帶還騙我用不見了找不到
我很傷心欸害我又哭了妳才說出真相
哭哭時妳給我抱抱妳還親了我眼淚兩次
沒事了發現妳運動服裡面穿掉嘎然後親親抱抱聽音樂
如果我在身上塗巧克力醬妳就可以吃我了♥
以後妳如果上班要打領帶
出門前我可以幫妳打然後親一個妳再去上班這樣子好甜有沒有
哈哈哈妳去捷運站我去搭接駁車看牙醫
妳今天說我暑假比較漂亮♥
再吵妳跟我一起洗溫泉
小氣鬼又堅持的不跟我洗了
妳以前不是我的菜卻反而比較有人追
妳說大家都瞎了眼了哈哈哈
現在還追妳的才是瞎了眼的吧不識相
好喜歡妳昨天那樣從後面抱我
我最喜歡我的寶寶抱我親我牽我了
/
1004
★寶寶,早安!
 早起打拼的妳最棒了!
 挑老公當然要選妳這一味的呀!
 擁有妳的我最幸福了:-)
 加油!我知道妳辛苦了,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我幫妳按摩消除疲勞吼!
 還是要比比穿少少在床上等妳也好囉:-D
 晚安
 我又快睡著了
今天天氣好好原本要約妳去淡水的
不過妳今天要跟家人出門去中壢囉
其實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失望
然後我心情就好失落喔我真是不乖
看到以前妳對我說的話好SWEET♥真的好甜
妳以前都會答應要要娶我可是現在都不會
(寶寶): 哪有部會
(寶寶): 只是我覺得
(寶寶): 說出來的話
(寶寶): 就要必須負責任
(寶寶): 結婚這種事情
(寶寶): 擬每次問我
(寶寶): 我都是當認真的問題在思考
嗯哼我懂了妳的責任感♥
這也是我當初喜歡妳的原因一部份嘛
原來我喜歡的妳也喜歡我愛妳妳也愛我
我希望的妳也希望我想要的妳也想要
我們是一樣的♥
(比比): 那妳覺得我適合當妳老婆嗎
(寶寶): 哈哈
(寶寶): 適合阿
(比比): 所以我會是妳選老婆的第一個人選嗎
(寶寶): 現在就唯獨你一個愛人
(寶寶): 還有第2人選ㄇ
哈哈哈對吼也是啦我就愛問廢話讓自己開心:D
鼠鼠: 你們兩個怎麼越看越有夫妻臉
一直吵妳明天一定要帶我出去玩
妳出門後我沒看書看電視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溫泉
我想跟妳一起去泡啦~~~~~
妳今天八點半到家洗完澡有打給我
然後我不小心台灣國語的喂然後一直笑
然後閒話家常後邱貴要用電話就說掰掰
我們就聊聊天睡覺囉
/
1005
★寶寶
 我喜歡跟著妳隨便妳帶我到哪裡去
 喜歡我的事情有妳的建議
 喜歡我的一切由妳來打理
 喜歡妳溫柔的話語
 BABE★我好愛妳:-*
到妳家找妳在淡板上考我會計其實很有趣
妳說肩膀尖尖的是小老婆命妳要是讓我當小老婆妳就完蛋了
如果我段考450分就有獎品
我們竟然都是第一次到紅毛城很台北俗
遇到丞浩樂樂他們今天合好囉♥
說第一次一起出門去東區那次就想牽我了
喝台啤吹風好舒服我今天剪的瀏海妳很不愛
吹風好舒服好想睡妳躺在我腳上真的好可愛♥
我說我要當妳的水某不要當妳的好哥們妳竟然接水某呆呆 -.-是怎樣
答應雙方如果不想要愛愛不可以敷衍♥
妳說喜歡愛愛時比比的聲音然後就一直學很三八欸
原本嘴巴都是啤酒味親親後嘴巴都甜甜的♥
牽著手妳左手癢用我的食指抓哈哈哈
回家前抱抱想抱妳回家跟我抱抱親親睡覺想要妳幫我洗澡♥
今天聽到的名言是 妳的舒服就是我的舒服 啊哈哈 :D
回家我爸拿我的悠遊卡去儲值我好緊張還打算他如果問了我要說那是我呢
/
1006
段考完去西門吃飯回安安家
妳放學陪鱷魚吃完飯來找我
一見面就對我摸東摸西的
原本要去圖書館的但是很不幸星期一公休
只是把妳頭髮梳扁就兇我妳這壞蛋
妳說我現在頭髮這樣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今天還有把妳抱起來好棒對不對
我們學80年代情侶都愛靠在牆上親熱那樣
所以當然我們也很親熱囉♥
很喜歡妳親我脖子很舒服但是太舒服就... -//-
害人家晚上很想妳怎麼辦
去搭捷運橘2剛好來我跑去搭妳不知道在偷笑什麼
給妳看情趣熱巧克力鍋的作法妳又開始演了
不過比比的妹妹不敢跟妳玩囉等比比長大齁
比比好喜歡寶寶親比比的脖子好舒服♥
我只能用妹妹跟ㄋㄟㄋㄟ抓住妳的心
因為沒辦法妳最愛的就是她們兩個
然後我又問了討厭的問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真的好SAD:-(..快給我抱抱
(比比): 寶寶
(比比): 可能對妳來說我不是最好的
(比比): 很多事情我也不是第一個
(比比): 可是
(比比): 我會用心去把自己要求到完美
(比比): 我會要自己去突破妳心裡的紀錄
(比比): 有時候會去問妳以前的事
(比比): 雖然我總是很矛盾
(比比): 很不想知道 也很想知道
(比比): 我知道自己問了又會不開心
(比比): 所以我不想知道
(比比): 但是我又想知道妳以前的紀錄是什麼
(比比): 我想要突破
(比比): 我想要當不一樣的
(比比): 我想要當妳最特別的人
(寶寶): 你已經很不衣樣了
(寶寶): 我想要最自然的妳
(寶寶): 也不需要去要求自己要怎樣
(寶寶): 你已經慢慢的在取代很多事情了
(比比): 妳讓我做了好多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
    我每次都好希望妳可以感受到我給妳的不一樣的愛
(比比): 可是妳如果不自己表達 我自己心裡又有好多的疑問
(比比): 問自己是不是還不夠
(比比): 信心好快就消滅了
(比比): 我不想要是我自認為最好的 我想要當妳心裡最好的
(比比): 無可取代的
(比比): 雖然我的脾氣好壞好壞
(比比): 可是我每次都好懊悔
(比比): 都想著要是我不鬧脾氣
    是不是妳的印象裡就不會又新增一個陳茹茹壞脾氣得事例
(寶寶): 我有說過
(寶寶): 你總是會努力把自己變成我愛的妳
(寶寶): 要是我沒有感受到你這些努力這些愛
(寶寶): 我就不會這樣說
(寶寶): 我也可以跟你說
(寶寶): 你這樣的想法
(寶寶): 努力把把自己變好在更好
(寶寶): 式前兩個都沒有過的
(比比): 嗯嗯
(寶寶): 光是這點
(寶寶): 我就已經覺得你好棒ㄌ
(比比): 我只想要給妳最好的 關於妳的我都會最用心
(比比): 愛妳已經超過一百分
(寶寶): >:D<
(比比): 寶寶 不能當第一個的我要當最後一個好不
(寶寶): 嗯嗯^^
(寶寶): 你讓我第一次感受到
(寶寶): 被愛的這麼深
(寶寶): 好不可思議的感覺
(比比): 可能是 .. 卡到陰 喔
(比比): 世界上只有一個聰明的人才會愛妳這麼深
(寶寶): 那我也很榮幸
(寶寶): 能因為你卡到音
(寶寶): 被你愛的這麼深
(比比): 真的齁
(寶寶): 千挑萬選
(寶寶): 還真賄選
(比比): 眼光好阿;;)
(比比): 是我最愛的
看以前報台的文章我以前暗戀妳耶!
★我很挑剔很囉唆我要我寶寶抱抱親親才要睡覺
 我很鴨霸很小氣我的寶寶我不喜歡隨便分享
 我很任性很無理
 我要甜甜的簡訊安撫我的情緒
 BABE我愛妳:-*
   ★BABE 20081006 22:58
   還真是無理
   最近一直要甜甜
   說真的我已經覺得妳好棒
   而且最重要的是妳也取代了最愛
   還需要擔心什麼
   妳只要好好愛我就好
   我也會一樣愛妳
   晚安
/
1007
段考完直接回家妳一點電腦課一點半上線
聊了一下下而已妳就要換教室就下線
然後下午三點睡午覺睡到寶寶到我家才醒來
寶寶今天很快一個小時就到了因為她騎胖妹的車去捷運站
妳六十公斤了胖嘟嘟然後今天還嫌我胖我減肥就是了嘛
今天下午睡午覺夢到我吐口水結果我真的吐口水
我說如果我跟妳睡我...妳說我要是吐妳妳就要把我打醒哈哈哈
然後又看我劉海又唸我說不要在亂剪劉海了我知道了嘛
然後我們走路去四號公園先去買派克雞排和清心我說雞排太燙我不想吃
寶寶就咬了放在嘴巴裡降溫在吐給我吃清心還是妳餵我比較好喝♥
原本要去圖書館可是帶了飲料就不能進去
妳答應我要陪我去看婦產科♥
雞排的骨頭還給小黑狗吃小黑狗好瘦喔
然後我們就去找地方坐然後妳摸ㄋㄟㄋㄟ很舒服
妳說喜歡我誠實的回答摸完ㄋㄟㄋㄟ妳的手很香有我ㄋㄟㄋㄟ的味道
妳笑開懷了摸ㄋㄟㄋㄟ摸的很滿足然後親我脖子也好舒服就有點想要嘍♥
我說有點想要怎麼辦妳竟然叫我找奇奇 -.-
人家今天晚上好想好想好想妳...♥♥
/
1008
★認識十一個月
早上叫妳起床有給妳嗯嘛♥
放學先回家等寶寶
寶寶後來沒有去金甌然後去四號公園同學們一直想約我出去要看我
等妳電話等到六點出門去四號找妳然後心情不好
今天不開心因為媽媽逼我看中醫不要看婦產科很躁鬱
然後就自己一直哭哭完才跟妳說原因還把妳都哭濕了
妳都不說話我怕你生氣了?煩了?累了?
然後我要抱緊緊妳從後面抱我然後妳就躺下去還叫我幹妳阿
哈哈哈然後跟妳妹妹玩原來妹妹這麼好玩一直笑我開心了
還摸到你束胸裡的ㄋㄟㄋㄟ好開心
要去捷運站還故意不跟我說話我就扭曲妳的臉
竟然想把我過肩摔哈哈哈
買棒棒糖給我吃好開心 :D
我知道為什麼妳今天這麼累了
因為妳在我的腦袋瓜裡跑了一整天 :-P
今天摸到妳的ㄋㄟㄋㄟ妹妹我樂開懷
明天妳吃得到就給妳吃...xP
/
1009
做巧克力慕斯給妳吃西門見
妳又騎車載人其實我小吃醋了
找地方上廁所一直吵吵吵
揹妳的包包很重欸
去吃肯德基雞米花我沒撒粉就撕開妳好像很無奈
彎下去撿衛生紙差點倒頭栽一直笑
然後我就嗆妳妳就攻擊我哈哈哈
等車妳挖我鼻孔沒有鼻屎阿
然後玩玩玩讓妳錯過兩班221快七點才讓妳回家
寶貝別怕!比比不管怎麼樣都可以陪著妳!♥
我很喜歡聽妳說話
每次聽妳滔滔不絕的時候感覺我就會多瞭解妳一點
寶寶!我給妳的愛是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是除了你誰也得不到的♥
(比比): 如果覺得巧克力不好吃就別吃了吧
(寶寶): 是你ㄉ心意耶
(寶寶): 丟掉..
心暖暖的♥原來妳是這麼珍惜
妳今天說妳看到台東的電話會有恐懼因為想到阿公
心情還是很DOWN提不起勁兒覺得自己好差好躁鬱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帶給妳們的只有快樂
(比比): 寶寶 妳的笑容少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比比): 其實我好自責
(比比): 因為我一直都記得妳對我說過 妳的生活有了我之後就很開心
(比比): 我好想要一直都讓妳保持很新鮮
    每階段都不一樣 可是我最近好難調適
(比比):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給妳快樂了
    如果我還讓妳懊惱擔心 這樣很不應該
    所以有時候有些情緒我想要自己保留舊好了
(寶寶): 是阿 到現在依然是
(寶寶): 有你在的時候
(寶寶): 我就能找到快樂
(寶寶): 你並沒有沒帶給我快樂
今天妳騎車載綠綠其實我又小吃醋了
但是我記得妳跟我說過我要是連他們都要吃醋那妳恐怕就沒有朋友了
所以我一直忍著不想說也盡量不表現出來可是我好悶 :-(
最近常常跟妳要甜甜也是因為我想要從中鼓勵自己
甜甜的簡訊不管在哪裡不管什麼時候我想看就能看
(寶寶): 每個方面的壓力慢慢累積
(寶寶): 我一直在想辦法調適自己
(寶寶): 很窩心
(寶寶): 可能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寶寶): 可是你卻察覺我臉上的笑容少了
(寶寶): 很抱歉
(寶寶): 跟你見面時
(寶寶): 真的是我一天中
(寶寶): 最期待的時候
(寶寶): 可是我卻都拿你來開玩笑
(寶寶): 好像把你拿來發洩情緒?
(比比): 寶寶
(比比): 打打鬧鬧 玩笑 可不可以只是增添我們情趣的就好
(比比): 都甜甜的每一天妳也會開心阿 是不是
(比比): 我不是要妳的道歉
(比比): 只要妳好好愛我就好
(比比): 妳的不開心
(比比): 老婆有責任幫妳一起分擔 有責任去幫妳消滅
(比比): 不然怎麼有資格當吳家的媳婦
(比比): 其實我知道妳重視我妳關心我
(比比): 雖然我都知道
(比比): 但是我想要再更深刻的感受到
(比比): 好嗎
(比比): 別忘了
(比比): 我從以前就喜歡妳那憨憨的笑
(比比): 到現在依舊喜歡
(比比): 我喜歡看妳快樂
(比比): 比比不要看妳不開心 好嗎
(比比): 見不到妳的笑容 我的心情也會被牽動
(比比): 妳懂的!
(寶寶):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寶寶): 我也知道這樣會影響到你
(寶寶): 我也是著再調整自己了
(比比): 傻瓜 有什麼事讓妳煩腦著的 可以跟比比分享的 好嗎
(比比): 別總是妳聽我滔滔不絕的講
(比比): 我也喜歡聽妳說好多好多
(比比): 這樣我可以再了解妳一些
好喜歡我們的溝通♥
緩和心情囉抱抱睡覺嗯嘛!
/
1010
★寶貝
 出門工作時天氣應該涼涼的
 別忘了多穿點
 別著涼了我會心疼
 比比最愛妳:-*
(寶寶): 想你怎嚜無聲無影
嘻嘻豬頭茹只是起床又睡著了
我有夢到妳唷
夢到妳帶我跟妳們家的人一起出去玩
很和樂我覺得我很適合當吳家媳婦 :D
丞浩下午找不到妳就打給我
妳在睡午覺故意不接好好笑貪睡耶
我要減肥了妳別再拉我跟妳一起分擔熱量了嘛
晚上不讓妳睡覺一直用嗆聲娃娃吵我
然後好幼稚還一直說對方會做惡夢 xP
哼哼哼 晚安
   ★BABE 20081010 23:35
   妳知道我是愛妳的
   乖別愛生氣
   我抱抱妳睡覺吼
   晚安嗯嘛愛妳:-)
/
1011
★BABE
 早起的妳辛苦了
 為了晚上要陪妳去應酬老婆要睡美容覺然後在家打扮好等妳回家接我;-)
 愛妳喲:-*
 笑一個:-)
今天很想妳吃飯喝酒在丞浩家跟妳都沒有交集
我喜歡大家這樣聚再一起出門唱歌
第一次唱到破喉嚨燒蝦囉嗨翻都起笑了期待下一攤
丞浩載我去捷運站怕妳吃醋
大家擔心我回家的安危超窩心的不愧是一家人♥
妳燒聲超級難聽廖媽請客唱歌米粉好好吃
廖媽依舊可愛海波浪雪中紅一極棒
廖媽尬意我我也尬意廖媽♥
真希望廖媽咪就是妳媽咪耶 -0-
錢包還給妳心還在我這裡♥
妳快十一點到家
喜歡和妳相偎相依喜歡妳摟我抱我牽著我♥
今天唱歌都被妳聽到了妳是台語歌高手
一起走回家感覺好棒哦
結果我等到12點沒公車就撘計程車回家
/
1012
★寶貝
 我安全到家了
 妳安心吧:-)
 因為等橘2等到十二點等不到所以我坐計程車了
 :-*愛妳
 工作要認真
 媽媽心情好才讓妳繼續熱血:-D
 加油喔!
昨天回家沒洗澡菸酒味好臭哦
真是難得妳今天還可以出門好開心
昨晚丞浩載我妳不吃醋
丞浩要我到家一定要跟妳說
因為妳會擔心聽了心好暖♥
一直吵妳先帶我出去妳都不要
去培家被嫌吵
吵妳帶我出門四點半新埔站見
搭99去新莊也一直嫌我吵
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連講話都不行真委屈
找老咖稱去喝茶都不讓我翻耳朵小氣
打牌整晚快被笑死崇貿還玩到手抽筋
茶館很冷還有黑貓
九點散會快餓死
妳21:35到家還買了牛肉麵我好餓
在茶店都不鳥我真無聊
今天榜頭髮是對的這樣洗香香的頭都不怕臭
晚上回家妳美姿美儀的作業我很有興趣
因為要做妳覺得美的人事物
我好樂意幫妳做這種答案:
最美的人是陳婉茹
因為她是我老婆我老婆永遠最美♥
最美的事是和陳婉茹一起做任何事
因為每件事都很SWEET都讓我感到HAPPY♥
最美的物是陳婉茹送我的每一樣東西
因為是最美的我最愛的人送給我的東西♥
真的很想貼我的照片不過妳都不讓人家貼... :-(
帶著很遺憾的心去睡覺了
   ★BABE 20081013 23:08
   都說明天要買巧克力給妳了還要甜甜真貪心
   乖乖睡覺吼
   以後要講話妳就講吧不要唸我就好
   然後不要自己偷偷哭直接躺在我懷裡我會給妳秀秀啊
   晚安愛妳
/
1013
早上叫我起床有給我嗯嘛
西門見又嫌我吵..
德德小品沒有想要的材料遇到俐穎還遇到埃及
妳拿演唱會的票給我看摸彩券妳說妳要抽機車
原本要回頂溪買卡片材料公車等好多班都好多人放棄回頂溪了
去吃黑輪大王妳餵我吃吃好飽我還寫字了♥
吃完去逛誠品然後妳玩我的手玩一玩折到我指甲了好痛
妳要給我秀秀我說不要
妳都不懂女生說不要就是要說一次不夠要說兩次三次
結果妳好快就不管我了 :-(
等公車其實很傷心妳們嫌我吵我不講話這樣子
很難過又一直哭趴在妳身上以為流流眼淚自己擦乾就好
不想被妳知道想要自己哭哭就算了不過還是被發現了
害妳七點才搭車我一個人等公車好冷
妳今天看我看一看就笑了不知道在笑什麼
不想去演唱會了不想要花錢不想要好晚回家
今天真的好傷心:-(
因為我想要講話可以大家都嫌我吵
我不講話就覺得自己好可憐好委屈
真的好難過回到家也哭了好久好久
而且連續三天沒有親親抱抱就分開回家
我都帶著很遺憾的心情搭車
整晚一直哭好想要妳的抱抱
妳說明天要買三角型巧克力給我吃
我跟妳說了我心裡的秘密就是...
前兩天都等公車等好久等到好晚
然後等到十二點那次我坐在那裡
看到好多女生一出捷運站就有男朋友在門口等著接了
我也好想要喔我最近等公車都等好久又好冷我都好想妳♥
原來我現在哭哭了妳還是會心疼
原來比比不開心了寶寶也不會開心
原來我還是妳的開心果
BABE 我會好好珍惜妳 ♥
天氣好冷妳把我抱緊緊我才不會感冒♥
/
1014
寶寶今天早上5:50才叫我因為妳忘記設鬧鐘了
放學妳陪鱷魚去監理站考駕照然後五點半到我家找我
去萊爾富要買三角型巧克力可是賣完了
看到路人騎的摩托車後面很高就趁機靠北我要是我坐後面一定斷掉
還說不能騎窟窿不然就會聽到"啪"一聲
妳今天一直嫌棄我胖然後就去麥當當
很色一路上一直ㄑㄧㄡˇ我的奶奶
妳買快樂兒童餐送我小叮鈴好可愛
懊惱完明天要去演唱會妳竟然玩起手機來了
翻包包被我發現照片好開心
然後很囂張又把手伸進內衣ㄑㄧㄡˇ我奶奶又聞味道
又騙我錢包是不是忘了拿說什麼喜歡看我認真的臉嘛
把我抱起來好可怕今天很愛罵我髒話莫名奇妙的大壞蛋
洗香香了寶貝想吃嗎 :-P 吃不到
看著妳的大頭照我覺得妳越看越帥!!!!!
真是勾魂的照片愛死我老公囉~~~
都要睡覺了還吃東西妳這個胖嘟嘟快來陪我睡
忘記幫妳做作業害妳做到好晚才來睡覺真是不好意思..
/
1015
快六點才到家妳都沒打給我..
我七點半要去看牙醫妳在學校看迎新演唱會
其實我好想去可是回家會好晚 :-(
★真的很想任性不打給妳耶..
 可是我太愛妳了
 大腦不受我控制要我不可以莫名奇妙無理取鬧要乖
 我要自己走好遠好遠去看牙醫了
 再見:-(
那是一種感覺妳還沒回家我沒辦法安心放心的睡
一顆心懸在那裡掛念著妳所以是真的膽小了
無法睡得安穩沒有妳的晚安好難睡
BABE人家好想妳♥
/
1016
傳簡訊跟妳說我快死了..-0- 妳回我妳是白痴嗎 哈哈哈 xD
士林見月經來很不舒服今天見面後都很沉默安靜到不行
妳買三角型巧克力給我吃了♥
妳買襪襪我挑的妳都不愛不過妳還是買了
去搭紅9的地方椅子竟然被拆了只好就地而坐
被我看到妳沒帶手環了
妳隨後也自己跟我說妳沒帶因為忘記了剛剛才發現
我難過了不想唸妳自己哭一哭抱抱吃個巧克力就好了
抱著妳說昨晚說我很想妳妳一直笑
妳還說我是小孩子愛哭鬼♥
昨晚妳十一點多高銘載妳回家的
今天把妳電話的名子改了還有改成有來電大頭貼的
這次月經來很奇怪肚子跟腰都痛一整天
寶寶好貼心去幫我查知識+看看該怎麼辦
愛妳愛妳愛妳♥我的大寶貝
最喜歡抱妳微胖的身軀了♥晚安
/
1017
好想妳♥好像一直聞到妳的味道
妳很貼心的還在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
迎新演唱會今天我化妝戴棕色放大片
妳跑大隊接力吐了兩次
西門見一見面我講話妳都沒在聽
一直拿加油棒戳妳打妳妳就拿走沒收
找我去吃東西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嘛
最後妳買青蛙下蛋去坐著
我好不舒服妳今天很累跟妳說我給妳靠妳就不靠
其實我很想要妳靠著我♥
沒親一個抱抱就上車我不開心唷 :-(
走回家在57站牌那又遇到怪咖看著我跟我打招呼
我口愛的寶寶昨天也遇到貨車怪咖跟妳揮手
妳這傻子竟然還想回應他跟他揮揮手 -_-
寶寶竟然頭痛了會不會是因為今天運動得太激烈了
別嚇我我會擔心妳的寶貝
我今天後來都很乖沒有吵妳只是白目折妳的手而已 :D
/
1018
★寶寶 寶寶
 我要妳當個健康寶寶
 健健康康才能陪我走好久
 妳不好好照顧自己沒關係
 就交給妳老婆我來照顧妳吧
 我很樂意的喲:-)
 好愛妳
 妳比我自己還重要:-*
 妳也要好愛好愛我喔
 在店裡吃吃東西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回家洗香香就可以來床上繼續抱比比睡覺囉:-*
吳權恩很不知好歹問妳可不可以噴妳的香水
哈哈哈不可以香水只可以給陳婉茹的愛人噴♥
下午妳牽我一起去睡午覺
起床後妳去夜市我做卡片
妳晚上十點半到家叫妳趕快用一用睡覺
妳想讓雞排消化一下就跑上線跟我聊天
妳說妳去士林看到之前想買的CK手環2500妳好開心
十一點半妳趕快去睡覺我繼續加油做卡片
/
1019
做卡片做到凌晨三點
十點半肚子痛到起床匆匆忙忙出門去中山等BABE
然後改去東區巧遇大家一起等BABE一起去東區
去吃火鍋吃到飽好累吃不下妳剝蝦蝦給大家吃
最後一隻泡在醬料裡我忘了吃
今天好安靜因為好不舒服又好累
去芙蘿拉看見大家好開心
然後六點多妳看我不舒服妳就陪我搭262回家很貼心♥
上公車沒多久就靠在妳肩膀睡了之後一直搖搖晃晃就醒來
要在得和路下車陪妳去捷運站妳還不要硬要陪我回家
今天嫌我是胖子還嫌我奶子小叫妳揹我都不揹我因為妳也好累
一直吵妳跟我洗溫泉妳說叫我吃腋毛鼻毛陰毛哈哈哈髒鬼
妳敢陪我洗我就敢吃囉!!!!!
然後還叫我站在綠燈下喊我是鬼三聲就陪我洗
那我寧願吃妳陰毛好嗎 -0- 哈哈哈很噁心的說法
然後叫我去接公共電話我接了還自己走掉還不過來牽我真的很機車
然後公車來了被妳發現我口是心非了不想讓妳上車還問妳要不要上車
然後一直推我去撞車子又把我抱起來真的很可怕
然後用鼻孔吹氣好好笑
我好累八點妳上公車回家囉 :D
九點打給妳突然很想溫柔的跟妳講話
好想妳我要等妳回家跟我一起睡晚上睡覺
我給妳好多個嗯嘛♥
/
1020
放學西門見去逛誠品橡皮人好可愛
我老公說要買一個橡皮人放在 我們 房間♥
我老公還說要買一個PORTER掛在 我們 的衣櫃♥ :D
這兩句話我好快樂我一直跟妳分享我的快樂♥
嘿我跟妳說我老公很帥我愛我老公♥
要買錶還是買手環可是我不戴錶的
妳看上很低調的青春T-shart妳什麼都想買(運動內衣拖鞋..)
妳說覺得BESTFRIEND的東西很適合我
去無印良品買筆妳挑好久我見識到妳的龜毛了
幫妳抱書抱得手好痠哈哈哈
寫在紙上給妳看妳都沒看到還害我憋笑憋得快得內傷
逛完妳就餓了我們去吃肯德基
喝湯就喜歡妳幫我吹一下嘛還說人家三八♥
妳都不懂人家有多幸福多開心♥哈哈哈
還沒吃完就打包趕快去搭221妳公車跑了我笑了
老婆人很好妳要做作業TARGET網頁不能複製字
老婆一個字一個字打給妳
只不過是即時通遜然後我粗心沒發現少字妳就要處罰
這是什麼鬼道理嘛..真歹命
我上網看到CK手環的樣子了
感覺真不符合我們的年紀
老公妳的全身上下每一個部位都是我的唷
不可以輕易的就給人家碰的 :-)
嘻嘻我最愛我老公了晚安♥
/
1021
西門見被貓嚇哭了好可憐
買鮪魚的禮物橡皮人手機鍊好口愛
買手捲挑好久上304妳餵我吃
然後妳靠在我身上好可愛♥
一年要把手環收起來
手又亂伸進去裙子亂摸還摸奶奶
陪我走回家樓下等我然後我東西放放就下來
妳去愛買女廁還被阿姨誤認是男生哈哈哈
買清心走去公園坐下
妳的手又伸進去奶奶說想看她想吃她一直玩她還說她可愛
這次內衣味道不一樣妳說我都用內衣誘惑妳
假日傳給妳的早安簡訊如果妳看了不會開心我會很傷心
今天把妳的鈴聲改成小酒窩♥
低低來我無名感覺好奇怪心裡不舒服
跟寶寶說寶寶一直笑說我反應很好笑
妳也覺得很奇怪
吳婉怡是我的!!!誰也不可以搶走♥
晚上看了篇網誌
她說很多人往往會忘不了以前的感情心中總是沉醉再過往的回憶中
我馬上反省了自己的心
我敢坦蕩蕩的說我忘光光了
對於以往的事情我已經沒有任何情緒
我只沉醉在妳給我的點點滴滴♥
妳忙著做作業我也想幫點忙
不過好想幫不上所以我先上床了
我可以泡熱牛奶給妳喝 :-)
因為電視都這樣演哈哈哈
/
1022
★寶寶 寶寶
 妳是愛我的對不對
 妳是我的喔
 不可以被搶走
 我會努力成為好棒的女朋友
 讓妳自己想要我當妳的老婆
 快把手手給我牽
 我都不要放開
 愛妳愛妳
西門見先陪我回家
在公車上又被我發現妳又忘記戴手環
吊豬肉了妳才按乃我又哭囉
妳今天有自己牽我親我好棒好幸福我好開心♥
講到樂樂丞浩結婚我們如果當伴郎伴娘我就好開心笑開了妳竟然罵我北七
妳如果劈腿我就不要妳笨給妳我愛妳我相信妳是值得的人♥
回家又出門後去坐接駁車把我的腳舉到妳腳上一直用妹妹
去公園妳躺在我腳上一直拿我奶奶放在妳臉上一臉滿足
把手放在妳奶奶我也好滿足原來妳的奶奶也香香我懂妳了≡ˇ≡*
親親我我的都想要了..每次抱妳親妳都好想睡
七點半走去捷運站
在接駁車上拿著我今天傳的簡訊給妳看
妳竟然回我:妳又沒有努力
我聽了傷心了.. :-(
晚上等公車等好久來不及妳就撘計程車
妳回家後又像隱形人一樣都沒有人發現
怎麼覺得妳都不被重視好像空氣
寶寶我絕對不會這樣子把妳視為空氣的
比比愛妳疼妳嗯嘛嗯嘛嗯嘛!!!♥
我給自己加油
我想要事情都自己吞所以要加油
我要再更努力所以我要加油
妳要我別勉強自己給自己壓力
不過我就不想要讓妳擔心怕妳覺得我是個麻煩
(寶寶): 你吼
(寶寶): 過馬路的時候
(寶寶): 記得也要看左邊
(寶寶): 我就能少一點擔心ㄌ
其實自己好矛盾想依賴妳卻又怕妳不喜歡
(比比):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好女朋友
(比比): 我以為妳會感受得到
(比比): 但是妳什麼都不說我都不知道
(比比): 我有時候要甜甜只是想要妳給我點鼓勵 讓我知道我是好的
(寶寶): 我知道阿 這我都知道阿
(比比): 可是妳今天說了那句話 我才覺得 原來妳好像什麼都感受不到
(比比): 在接駁車上時 我拿著早上傳的簡訊 妳說 妳又沒有努力
(比比): 還是說 妳有努力嗎
(比比): 我忘了
(寶寶): 可是有時候我就是覺得你很天真
(寶寶): 我就說了
(寶寶): 你不要什麼事情都想的這麼糟糕
(寶寶): 也不要想的太簡單
(寶寶): 簡單到 我說怎樣 就認定是怎樣
(寶寶): 我說過你好棒 我說過你很不依樣
(寶寶): 要是沒有感受到我不會這樣說
(寶寶): 這些話到現在依舊是這樣
(寶寶): 部會因為我現在比較少說了
(寶寶): 就是感覺不到你的用心 或是你不夠好了
(寶寶): 我知道你需要我的一些話來給予你更多的鼓勵和動力
(寶寶): 可是你只要記住我曾經對你說過了哪些話就好
(寶寶): 因為那些話到現在依然是這樣沒有變
(寶寶): 就算你要我再說些什麼話讓你有更多的動力
(寶寶): 說來說去 說的還是說過的那些話
(寶寶): 親愛的
(寶寶): 別老是這麼天真可愛
(寶寶): 天真到
(寶寶): 其實只是件小事情
(寶寶): 卻帶給自己那嚜大的困惱
(寶寶): 你只要做好自己
(寶寶): 部用多想什麼
(寶寶): 也不用勉強什麼
(寶寶): 你也知道我愛開玩笑很頑皮
(寶寶): 更不用因為我的話而過度在意
(寶寶): 做自己就好
(寶寶): 你是不是努力了
(寶寶): 我感受的道
(寶寶): 你好棒 真的很棒
(寶寶): :-bd
(比比): 妳的話真的可以很嚴重的影響我
(比比): 我認真的聽妳的玩笑話的時候我會難過
(比比): 我想要聽妳的真心話的時候聽到妳的玩笑話我會難過
(比比): 我已經覺得自己越來越差了
(比比): 我真的好想要再做便當給妳吃
(比比): 我好想要再翹課接妳放學
(寶寶): 哪裡差勁ㄌ
(寶寶): 你看你現在說的這些
(寶寶): 是布氏還是很有心
(寶寶): 想要讓我感到窩心
BABE我真的好棒嗎(?)
那妳不可以不愛BEBE唷
BEBE想要很依賴妳可以嗎
BEBE沒有妳不行阿♥
早上都習慣讓妳打兩通以上才起床了
原來妳都還要到客廳等我起床才可以睡回籠覺
真是不好意思小氣鬼不要恐嚇我說妳不叫我
/
1023
早上我第一通就接了妳有給我嗯嘛
早上要叫妳起床手機都打不通
趕快打到妳家麻煩邱貴叫妳好奇妙的感覺 :D
北車見回永安妳很愛唱歌什麼都要唱一下
走去肯德基說起妳阿公和童年
乖乖妳還有陳茹茹愛妳
吃吃喝喝摸妳腋毛好有趣
妳又對奶奶和妹妹下手了
才不會不習慣妳沒摸奶奶還說我妹妹變胖了可惡
買了清心走去搭車kissgoodbye
牙齒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
痛到快要起笑了心情好差喔
寶寶辛苦妳了還要一直安撫我
吃了兩顆止痛藥我好怕死翹翹 -_-
我覺得妳這幾天好喜歡找妹妹奶奶
我懂我懂那種樂趣超有趣!!!!! :D
/
1024
我心情好士林見我留下打掃妳在士林還沒四點就到等到五點
一見到妳就趕快抱住妳好愛妳辛苦妳了♥
我想要妳大男人一點
去吃冰原本是要玩妳的手妳心虛的笑一下我才發現妳又忘了戴手環 -_-
一直嫌我嫌我胖劉海厚嫌我眉毛三角形嫌到沒一塊好
妳輕易的開玩笑的跟我說分手害我又哭了妳一直笑
一直想跟我演分手的戲碼還問一堆怪問題讓我好煩好悶
我好像快感冒了
沒有KISS GOOD BYE :-(
指甲妳昨天剪好了原本今天特地帶指甲刀要幫妳剪的說
給我甜甜我就送給妳好康
妳害人家很沮喪
最近好容易心情差掉好開不起玩笑
我覺得大家都只會玩我都沒想到我的心情
芝麻綠豆小事也會在意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好小氣
我想要當妳心中最好的妳知道嗎
沒有人比得上的那種
可是我現在都沒有信心說我是最好的了
(寶寶): 你的脾氣阿 你的體貼阿 你的用心阿
(寶寶): 這些都好棒
我不想要妳跟同學們一樣只喜歡把我鬧哭卻沒有想到我有多辛酸
覺得自己真的好愛妳
自己都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卻還是想到妳如果不玩我是不是就不會有笑容
這樣子好笨嗎(?)寶貝
我可以好笨好笨沒關係只要妳是值得的!
親愛的我想要妳大男人一點
我喜歡跟妳撒撒嬌讓妳好疼我
我不想要當大女人什麼我做主
我想要乖乖聽妳的話的那樣
愛妳愛我嗯嘛♥
(寶寶): 我愛你 就喜歡這樣的你 步要太刻意去改變自己
(比比): 嗯~~~~~不夠不夠
(寶寶):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寶寶): 愛你好多好多
(比比): 妳的愛只有我可以擁有喔
(寶寶): 嗯嗯
(比比): 寶寶 我是不是可以在妳面前做最真實的我?
(寶寶): 嗯哼
(寶寶): 我都叫你不要太刻意去改變自己ㄌ
(比比): 嗯嗯
(比比): 好想抱妳
(比比): 寶寶 妳懂不懂我有多愛妳
(寶寶): 懂ㄚ
♥YEAH!甜甜送妳好康
四角褲也不喜歡馬上改善囉 -//-
新增尺度很大的還在猶豫要不要給妳嘍
十點打給妳妳在刷牙被我發現了 :D
/
1025
★BABE
 我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我要當陳茹茹
 我相信妳會喜歡陳茹茹的全部妳會覺得陳茹茹是最棒的是No.1
 對吧
 妳最愛的就是陳茹茹了
 BABE
 我也愛妳:-*
 早安:-)
做夢夢到妳夢到我們在教室很SWEET♥
夢到作業裡寫十段歌詞都是很甜蜜蜜的那種
然後跟妳說那都是想著妳寫的要對妳說的
然後就我親妳一下妳親我一下然後又自己親我一下♥
最喜歡妳自己親我了!
不過還有夢到另一個很討厭的
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帶妳見家人
不想記住這個夢啦啦啦 :P
為了鼓勵妳看書比比要給妳獎勵
每看完一科就給妳一個好康
對妳我從來不吝嗇囉只要妳加油♥
還要讓妳心癢癢在床上打轉~~~
昨天去士林忘記一起去看CK手環了
計算著..我要九天見不到妳了.. :-(
這兩天假日加上妳段考週
考一天放一天考完要直接回家放假不能出門
接著星期六日(1101~1102)妳又要去迎新
我都快昏倒了... 好SAD...
看了吳郭魚的相簿看到牠游泳的影片我好想牠
我蒐集了好多鼻涕衛生紙看了好有成就感
阿哈哈哈哈其實流鼻涕打噴嚏還滿有趣的嘛 :D
感覺寶寶看書看到快垂死了好可憐
寶寶餓著肚子來睡覺了
/
1026
★親愛的
 讀書好煩好乏味
 工作好累好辛苦
 這我都知道都能體諒
 就讓我給妳活力給妳樂趣讓妳多采多姿吧
 讓妳戀愛好甜好幸福:-)
真是討厭我連續一個星期見不到妳 :-(
我要在這一個星期內快快變漂亮
讓妳下星期見到我就 哇~~~~~水某!!! xD
二姐竟然趁妳在啃甘蔗看著螢幕.. -0-
二姐好壞對不對都威脅妳欺負妳
乖乖妳不要跟她好比比跟妳好就好嗯嘛!
獎勵妳好棒送給妳好康喜歡咩(?)
我考統測好想要也有妳的這種照片喔~~~
綠綠: 我也想跟你和小雞機一樣細水長流
真開心!我們是模範夫妻的意思嘛
綠茶找我們一起去吃她媽的喜酒好妙喔
我想要帶妳去一定是很新鮮的感覺!!!
打給寶寶
寶寶看書看到好像癌症末期一樣好可憐喔
我好想好想寶寶喔真想哭啦
等妳上線等好久好久好想妳..
看著好多人上線可是就是看不到妳
我知道妳該努力看書不該吵妳可是我真的好想妳
我沒有自己偷偷哭阿我很乖說不哭就沒哭了
可是妳上線我就又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想妳
(寶寶): 你在哭我就下限
妳這句話讓我好心寒喔真是沒耐性的一句話
我哭好慘好慘喔 :(( 真傷心
然後我就說妳如果累了就去睡覺吧
(寶寶): 好 晚安
妳回我這句我看到心好痛好痛喔
一直哭著等了兩分鐘妳才又講話
(寶寶): 擬明明就在等我上線
(寶寶): 怎嚜可能想要我去睡
(寶寶): 對吧
(寶寶): :-P
原來妳是嚇我的我真的嚇到了好難過
我好怕跟妳吵架喔我不想要跟妳吵架
妳知不知道茹茹有多想妳超想的耶..
好想給妳抱抱抱很緊很緊
然後我今天想了想妳還是調皮一點跟我玩鬧我好了
不然感覺妳變正經了好像很不熱情我都好不習慣哦
眼睛好痠..睡覺囉!
/
1027
今天早上出門時打給寶寶
寶寶剛起床我有給寶寶嗯嘛♥
寶寶叫我路上小心喲!暖暖呢!
寶寶考完試兩點到家
妳今天比較早上線陪我好開心
寶寶好討厭上學有上學恐懼症
看妳這樣比比很心疼耶傻孩子
我們要給互相依靠阿 :-)
好想妳好想妳超想妳!!!!!
我明天不上學我要在家裡
這樣我下午就可以跟妳聊天♥
精采回顧我以前的報台蠢爆了
我愛妳寶貝♥
思念是一種病啊.. -0-
我去洗澡妳先上床等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