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4:00:56






1028
我今天沒有去上學
今天晚上打給寶寶邱貴還裝娘學我
晚上九點打給寶寶寶寶故意要故弄玄虛嚇人家
問寶在幹麻就說我好像打去找碴的(我才沒有勒!)
寶:我剛剛出去到八點才回家
比:騙人我晚上不是有打給妳嗎
寶:妳打完我就出門了
我緊張故意說不緊張寶寶好得意
然後我就急哭了
結果是丞浩 哼哼哼 故意耶!!!
快去看書一科都還沒看完的白目鬼!
妳看書看得好痛苦在德霖讀得好辛苦
聽妳表姐給的建議去讀北台妳有點心動
比比什麼都不了解
沒辦法給妳什麼意見
可是我只想要妳快樂一點就好
You know♥
看妳讀書上學這樣好心疼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妳
只能想辦法去幫妳放鬆解除一些壓力
可是我真的只想要妳可以沒煩沒惱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我喜歡看我的寶貝笑嘻嘻的好可愛那樣♥
不管妳決定怎麼樣妳想怎麼樣
比比就算幫不上忙但也都會陪著妳!
今天換連身裙子的那種睡衣
妳又擔心我的妹妹會著涼 (才不會!我有穿小褲褲!)
穿裙子妳才方便阿 ;-) 晚安
/
1029
中午打給寶寶考卷寶寶都不會寫
下午快三點寶寶沒打來我打去給寶寶
寶寶到家又出門買午餐有乖乖的
三點寶寶到家有打給我不讓我回家
放學打給寶寶叫我趕快回家我懂阿
搭704再轉車嘛回蘆洲阿
妳一直笑好三八我覺得妳好快樂耶
妳還罵我北七說我今天很瘋癲說我有病說我耳包
妳說306是腮拎娘哈哈哈
等妳自己想我打電話來找我等好久
等到九點半我又自己打給妳了
這場躲貓貓真難玩機車鬼都不找我
我躲的很辛苦欸妳還很得意
我又投降自己跑出來找妳了
每次躲貓貓都是我輸討厭鬼等好久妳都不來抓我
妳不可以躲我我不要當鬼我會擔心到死
妳明明就有發現人家不對勁就故意不找人家壞蛋!
看著妳以前打給我的記事本
看完我只想說天知道我有多幸福我覺得我們的愛是動人的♥
因為要鼓勵妳看書就有給妳好康
妳看到★ (440)說
(寶寶): 害我看了都心癢癢
(寶寶): 好像真的奇在我身上
哈哈哈哈哈 是我成功了的意思 :-* ♥
晚上我還有給妳甜甜
(比比): 寶貝
(比比): 我
(比比): 可以給妳充滿 愛 關懷 幸福 的生活
(比比): 妳一輩子應該就只會遇到我這麼一個良伴了吧
(比比): 妳要是沒有我失去我了 妳可是會捶心肝的
嘻嘻♥
/
1030
今天早上叫我起床小馬的棒棒糖有愛心我也想要
沒有妳牽手手都乾躁了嘴巴沒有妳來滋潤也好乾
說要變漂亮才發現沒有妳的甜蜜來滋潤我怎麼能容光煥發
沒有妳我的笑容不燦爛相思病害我變醜了
上午都沒傳簡訊也沒打給妳因為我想說中午等妳回家再打
不過午休下課就去上課結果忘了帶手機
寶寶14:45自己打給我上西餐沒帶手機沒接到回到班上看到超開心!!! :D
16:10又自己打給我有人想我囉還以為我又玩躲貓貓哈哈哈我贏了!!!!!
打來剛好小馬一直嚇我有貓我被嚇哭剛好接通跟妳告狀
寶寶今天好棒把書都看完了
妳姐姐昨晚失戀了他很堅強是我的偶像!!!
姐姐有說想要賞她男朋友巴掌
換作是我我一定賞不下手 :-(
爽報說英國報導指出夫妻浪漫愛情只維持2年6個月25天之後就會變懶
真是可怕的數據我才不要變懶散我要永遠都充滿愛妳的活力♥
下午西餐課是煮義大利麵我好想要也裝給妳吃我已經六天沒看到妳了
(寶寶): 你這次還不錯ㄚ
(寶寶): 有忍耐到
(寶寶): 沒有很任性ㄌ
我很期待很期待明天!就可以見到妳了♥
/
1031
萬聖節~~~~~~~
發現我的手環G的地方斷了:-(
妳今天出車禍是想要讓我緊張擔心死嗎豬八戒耶妳 :-(
放學打給寶一直打不通還麻煩姐姐去辦公室幫我看妳
妳好像剛好去廁所我終於打通也正好遇到江江出來跟我說她看到妳在辦公室
打很多通我會擔心妳 You know!
妳穿襯衫很帥問妳為什麼穿還要我叫妳嘴巴甜一點
妳才說因為我女朋友喜歡看我穿♥
看妳手腫起來會心疼妳我有給妳揉揉
妳也感冒了今天狂打噴嚏
等到五點多好無聊去西門買拖鞋妳要的不賣了好懊惱
逛了逛妳多看一眼別的女生說側面像低低
我不開心喔看到正面好醜妳說還是我馬子正
問我要買什麼我要親一個才要告訴妳
去買素色的我看到妳今天穿我挑的襪襪好開心♥
買我挑的可愛黃色拖鞋好開心♥
答應我要用好可愛好SWEET的愛心床包♥
今天都有主動親我好棒好開心♥
買滷味去瘋馬看正宗色即是空2好好笑
妳餵我吃好開心好久沒親親很好玩
我告訴妳喔我好想妳最愛妳妳越看越帥!!!
明天後天要想我要乖乖
七點四十五分看到九點四十五分
搭車前問妳要不要買飲料喝
妳說我怎麼這麼瞭解妳 (當然阿我是妳老婆耶!)
比:我要嫁進吳家的對不對
寶:對♥
如果妳打包好行李就可以來住我家我一定很開心!!!
妳主動餵我喝烏龍綠好開心
妳今天有主動我好爽妳就說我像神經病
妳大聲說我愛妳親一個BYE跟我一樣十一點到家
★親愛的
 不給甜甜就搗蛋
 給我簡訊甜甜:-D
 妳明天要好早起
 回家洗好澡趕快收拾
 東西別漏項了知道嗎
 :-)
 只要把心留著跟我做伴就好了 :-*
   DEAR★寶寶 20081031 23:57
   我愛妳
   即使要出遠門了
   我的心留著伴著妳
   別擔心我會小心會乖乖會想妳
   感冒了自己要照顧好身體不然小心會有看不完的醫生晚安愛妳:-)
/
1101
★帥寶寶
 十個月了
 我很感動
 我愛妳:-*
 妳出遠門要乖乖喲
 要想比比
 有空要陪比比傳簡訊
 記得帶衛生紙擤鼻涕
 在玩要注意安全喔
 愛死妳!
♥十個月♥
妳去迎新了...
/
1102
中午寶寶打給我好可愛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玩電腦還問我是不是偷情
我說沒有我十點才玩寶寶就說阿也玩兩個小時了阿
哈哈哈可愛鬼鼻音還是很重欸妳!
傍晚六點多出門七點到士林等寶和老咖稱等到快八點
去喝茶妳給我一盒糖好開心 :D
妳打牌一直輸哈哈哈
十點多回家囉妳十點半到家
/
1103
早上妳叫我起床我好累不好意思掛妳電話了
要叫妳電話又打不通了只好趕快打給邱貴請他叫妳起床
下雨天忘了叫妳帶傘電腦課看到妳姐的無名
邱貴長得好可愛爸媽都長得很眼熟
不過我好怕妳生氣喔一直問妳都不回我
下午三點打給妳很不耐煩討厭鬼在賭博說要贏錢請我吃鮮芋仙
西門見我又不想吃了一直說我任性還不哄我
一直害人家哭妳今天好憔悴看起來好老
給我親一個偷笑又被發現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嘛
說了要吃關東煮倒楣死了又沒開
摸妳奶奶妳的反射動作打到我的漲奶好痛哭了
假裝要ㄕㄟˋ我我哭了妳還笑我害怕的臉很好笑
蹲著蹲到往後倒了妳就一直笑我我哭了
拉扯妳的手拉扯到我的頭栽進妳妹妹好害羞
穿POLO衫全扣我就檢查是不是有草莓哈哈哈
叫妳抱我都不抱坐下後才抱
幫妳買蔥抓餅老闆很愛聊
比:BABE我愛妳!我想跟妳回同一個家♥
晚上妳關心我妹妹生病的症狀
很細節都赤裸裸的告訴妳
才知道妳是在幫我查查是出了什麼問題♥很貼心
/
1104
上午都不傳簡訊給妳然後一點多妳就自己打來了哈哈哈分明就是想我了 :-) ♥
放學直接約我家見妳騎車到景安再坐公車五點到家見面
妳說今天很開心因為妳同學說妳帥
放完書包就出門妳今天有自己摟我又親我
搭接駁車妳好認真好兇不准我戴髮片還打我手手
我忍不住又哭了哭了才說我可愛像個小孩
下車站在馬路旁妳穿著拖鞋竟然踩人家受傷的腳好痛欸又哭了
去吃肯德基拿到別人遺留的海綿寶寶 :-D
妳吃完就趴著睡不理人家
去公園路上都不自己牽我去公園抱來抱去咬鼻子好好玩
親一個上車寶寶今天很累喔..
丞浩九點去找BABE
十點多討厭鬼我要自己睡了哼妳別來跟我睡 :-(
十點半打給妳還通話中十一點才回家手機沒帶出去
妳跟我說晚安還給我嗯嘛我說我不想理妳
之後我說妳趕快來睡我就理妳迷迷糊糊都不記得在跟妳說什麼了
不過妳說妳講話很溫柔呢!
/
1105
等寶等到五點餓死了去吃臭豆腐跟大腸麵線
妳說妳喜歡會跳舞的齁我就是肢障咩
還有吃雞蛋糕看手環去買藥水
好累去坐著妳又亂演戲唱什麼最深愛的女人說給我跟綠茶的聽了好難過
我哭了還一直叫我坐過去給妳抱
(心裡O.S.:妳自己不會來喔..)
最後妳還是來了幫我擦眼淚ㄘㄥˋ鼻涕好幸福
唱腳踏車好好聽等愛哭鬼下課每天陪妳作陣走吼!
幫妳按摩頭皮妳很舒服很爽還說比做愛還爽
跟我一起洗香香我就可以幫妳按摩
趴在我奶奶好像很舒服說我漲奶時軟硬度剛好
互種草莓妳種我臉上三個我種妳肩帶下
為了拍照明顯我又加深妳的草莓哈哈哈
互看戶摸腋毛哈哈哈真的都沒有秘密了 x-D
跟丞浩分享秘密分享了昨晚兩小時你們都愛學喘氣聲
跟我拍照哎喲!心情好喲!都甜滋滋的♥
搭捷運時丞浩打來說打給妳都沒接
我:可能沒感覺到吧
浩:她太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吳婉怡很豬頭已經千交代萬叮嚀要丟隱形眼鏡還泡藥水!
而且還忘記自己鞋子送洗了後天體育課沒步鞋穿了
真虧妳有我這個沒事就愛想東想西的老婆幫妳想到 :"D
張書瑋最近很低級讓我很反感
我跟妳講了之後妳就覺得他喜歡我
(寶寶): 下次他再說要親你
(寶寶): 你能不能賞他一巴掌
(寶寶): 我很認真
感覺得出來妳真的很不喜歡他!
我知道妳最愛妳的小浩浩了♥
最後決定我的鞋鞋借給妳穿我在跟安安借鞋鞋穿就好!
/
1106
西門見搭262回家妳在車上換鞋子我們一直玩
妳好像有點在意喇叭妳覺得我不夠兇
去吃鮮芋仙妳又把我逼哭我故意對妳好兇兇完妳我自己好難過
妳玩奶奶玩的好滿足好喜歡奶奶對不對
我每天都演淚光閃閃去搭接駁去公園
上車聽到台語歌妳就滿身台味哈哈哈
去坐著把妳耳朵舔得滿滿是口水
想說要隨便舔妳鼻孔想說反正也舔不到
結果真剛好舔到了哈哈哈
後來妳就舔我舔回來好奇妙的感覺哈哈哈 xD
妳躺在我腳上學妳玩我那樣玩妳奶奶妳一直亂叫
笑得好快樂好好玩看妳快樂我就快樂之後妳起身報仇
時間差不多就走去搭車過馬路妳主動牽我我好開心
說什麼要撥開我妹妹好煽情
親一個妳就要回家囉~~~~~
綠營在圓山圍城妳搭捷運會經過這樣好危險我會擔心到家要跟我報平安!
我去看牙醫今天拔牙齒我好勇敢沒有哭
我是最棒的孩子對不對(?)寶寶!
不過牙齒流了整晚的血好噁心還不能該該叫
等妳練過癮周杰倫魔術先生我們就去睡覺
★寶寶
 妳昨晚的關心讓我好窩心
 妳好保護我的感覺心真暖
 愛死妳:-*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男朋友
 我還是要愛妳!
/
1107
妳翹了一節課千里迢迢來到淡水接我
我校外參觀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漂洋過海
四點見到面妳很熱很躁鬱我想妳吵妳都不理我
妳最近好棒好乖手環都有戴好愛妳♥
我第一次吃阿給好吃耶!
不知道幹麻妳看著我就笑了
妳主動牽我我又開心了被妳看到我三八的笑妳又放手
買冰淇淋妳不愛粉粉的我懂了買到妳滿意的了
吃了妳含過的會變可愛我吃了♥妳的手也吃了奶奶冰淇淋!
我說我也要去妳們校慶
妳說好妳說妳同學都說妳把我藏起來了!
妳說"雖然妳那麼肥我依然愛妳"♥哈哈哈
妳還說妳很了解我♥
我幫妳按摩頭皮妳好舒服
六點半要回家妳揹我只感受到重量沒感受到我的大奶奶 -.-
陪妳等車車子就很快來很討厭欸
我們今天吃了好多東西海石花阿給臭豆腐蝦捲鳥蛋冰淇淋!!!
晚上不開心妳一上線就跟我說要去全家找丞浩都沒陪我
洗完澡看到妳傳妳到家了的簡訊我要傳簡訊給妳傳不出去
就打給妳妳都了解我不讓我用簡訊表達我的不開心
妳知道是因為妳沒陪我知道我吃醋了妳都了解
聽到妳有簡訊我白痴到以為又是誰傳給妳又增加一點不開心
催促妳去睡覺
寶:要不要一起
比:不要妳睡客廳我睡床
寶:可是我答應妳今天要陪妳睡
比:可是我不開心
寶:那我把妳抱緊緊好不好
比:好
寶:要親一個嗎
比:要
妳就給我好多嗯嘛晚安
掛電話後才看到是我傳的簡訊 :-)
/
1108
★認識一週年★
★天氣涼別
簡訊是凌晨三點醒來要打給妳沒打完又睡著
早上六點多又醒來以為打完了就直接按發送:D
三點半進包廂又看到妳抽菸好醜
妳今天好狼狽因為下雨天不過唱歌好聽喔告別的時代好好聽
都不過來找我快結束才過來我身邊一過來就亂摸
妳躲在我身後被丞浩說"這麼胖"哈哈哈
逛了下士林就去芝山妳騎車要轉彎我都有恐懼差點跌倒
85度C草莓大福好吃滿百抽獎我抽到烏龍煎茶 :D
妳打牌手氣到要結束才好
上完廁所聽到妳沒辦法一把賺回來
我就說我也要幫妳玩賺回來
然後把平安符通通拿出來保佑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最後關頭贏了好開心神明有保佑啦!!!把烘爐地的戴在身上就是不一樣
我都快得意忘形了不過欠葉董的他沒有跟我收 :-)
九點多搭捷運回家
補償妳不給妳摸奶奶拍了穿小可愛的照片給妳看
(寶寶): 好低胸.....
(寶寶): =P~
(寶寶): 我最喜歡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ㄌ
(比比): 這樣子奶奶很大吼
(寶寶): 好誘人
(寶寶): 對...
(寶寶): =P~
(寶寶): 比
(寶寶): 今晚可以做愛ㄇ
(比比): 可以阿
(比比): 比月經還沒來妳可以做
(寶寶): 好...
(寶寶): 乳溝好性感
(寶寶): 好想躺在上面
(寶寶): 我真ㄉ想躺在上面阿
(寶寶): 感覺會很舒服
(比比): 趕快跟我同居妳就可以每天都躺在上面
(比比): 我不會離家出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煽情的對話 :">
以後如果妳跟我要我大致上都會很容易就答應
沒辦法啊!誰叫我的寶寶很厲害都把人家用得很想要♥
今天天氣變冷了妳先去被窩裡暖被被
我幫哥哥拍完照就來睡搞搞了 :-*
/
1109
★BABE
 我來把妳抱緊緊了暖暖吼
 我抱著妳看電視吼
 我會開好小聲不吵妳因為我睡不著了
 我再也不問奇怪的問題了妳也不可以不專心
 這樣就不會掃興就可以愛愛吼:-*
 害妳掃興我好沮喪
 妳去店裡穿暖一點別著涼了喔:-*:-*:-*:-*:-*
 我是愛妳的老婆
一直跟妳說我很冷妳都不懂人家是想要妳溫暖的抱抱
一直叫人家去加衣服還說我感冒就不理我就任性了
(比比): 寶寶
(比比): 妳為什麼那天在淡水看著我一直偷笑啊
(寶寶): 因為我很久沒這樣仔細的看著你了ㄚ
(寶寶): 看著你好可愛 真的好像小朋友阿
(寶寶): 看著你想著你為什麼會這麼愛我
(比比): 妳覺得我可愛喔
(寶寶): 天真ㄉ很可愛阿
嘻嘻♥愛妳愛妳哦!!!!!
今天原本想說玩躲貓貓寶寶要是找我我就送寶寶好康
可是我隱藏上線等了28分鐘我又受不了自己傳簡訊給寶寶問寶寶在幹麻= =
回完我簡訊妳碰了下電腦妳閒置變回一分鐘我以為妳回來了就敲妳
結果妳又跑去看電視... -0-
20:48又打給妳妳好好笑說我很調皮!
晚上還是給妳好康了
(寶寶): 位...
(寶寶): 什麼不穿衣服
(比比): 因為.....
(比比): 想要跟妳....
(比比): :">
(比比): 共纏綿阿
(寶寶): 噢.....
(寶寶): 不...
(寶寶): 518好想咬一口你織布知道....
(比比): 知道阿...
(比比): 那 那 那就咬吧..
(寶寶): 擬明知道..
(寶寶): 我吃不到..
(比比): 那 那妳忍著點
(比比): 明天給妳吃..後天也可以給妳吃...
(比比): 好不好
(寶寶): @@
(寶寶): =P~
(寶寶): 可是...
(寶寶): 我想進入照片這個情景吃..
(比比): 那...
(寶寶): 尤其是....
(寶寶): 518那張
(寶寶): >:)
(比比): 妳先親親螢幕
(寶寶): 我不知道
(寶寶): 已經吞了幾次口水ㄌ
(比比): 哈哈 真的咩
(寶寶): 那張ㄋㄟㄋㄟ看起來 好好ㄔㄚ
(比比): Q ㄉㄟˋㄉㄟˋ嗎
(寶寶): 嗯哼
(比比): :-*
(比比): 寶寶..
(寶寶): 恩?
(寶寶): 那是剛拍ㄉ?
(比比): 那....妳什麼時候要來吃人家的奶奶
(比比): 嗯摁
(寶寶): 什麼...
(寶寶): 你這太誘人了唷
(寶寶): 你怎嚜了
(寶寶): 妳今晚想要是嗎
(比比): 妳想要嗎
(寶寶): 我都想進去照片裡ㄌ
(寶寶): 你覺ㄉㄋ
(比比): 那就想要囉
(寶寶): 恩?
(比比): 其實我剛剛有想要.. :">
(寶寶): 剛剛是指?
(寶寶): 什麼時候
(比比): 拍照的時候阿
(比比): 現在也有點囉
(寶寶): 哈哈
(寶寶): 所以拍完就來誘惑我就對了
(比比): 當然
(比比): :D
(寶寶): 很疲唷
(比比): 人家想要嘛
(寶寶): 哈哈
(寶寶): 現在沒辦法嘛
(寶寶): 要是住在一起 我就撲你了
(比比): 嘻嘻
(比比): 那我真想被妳撲喔
(寶寶): 哈哈
連續兩天煽情的夜晚♥比比最近很誘惑!
之後給妳沒穿衣服的大尺度照片
我自己看得心跳都加快了金歹勢:">
寶寶說愛愛後分享心得會很HIGH也會有成就感
好期待同居就有好多事可以做還有好多愛可以做♥
我今天還想跟妳說我們同居要一起去辦COSCO的卡
然後以後約丞浩他們來聚會就可以去那裡買東西吃
都大量的不怕那兩個大食客高銘丞浩吃了 :D
聊一聊轉移注意力就不會想要了
我都好誠實的跟妳說我想要妳說妳最喜歡我誠實了 :"P
以後愛愛都要聽MC HOTDOG的謝謝啞唬助興!
有人今天看完那些好康後講話都語無倫次 xD
/
1110
今天自己起床
寶貝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又兩天了好快喔!
忽然想說"還不夠"這還不算久!
早上換衣服才想說1108是我們認識一週年
結果看行事曆才驚訝"靠腰!今天1110了"
哈哈哈好烏龍我愛妳!!!
下午三點好想妳打給妳
掛電話前妳說阿沒有親一個喔哈哈哈真可愛♥
四點半到劍潭打給妳叫妳帥哥妳笑得好開心
五點多很冷見面
去買隱形眼鏡妳覺得店員像變態還不跟著我上樓量度數妳這奇怪的老公!
叫妳帶傘還不帶我都知道妳冬天穿外套的順序了哈哈哈
想吃有口味的雞蛋糕又沒有開我真的好倒楣
妳一直想惹我生氣我就偏偏不要生氣給妳看哼
買碳烤一直叫我看那個踢
然後妳一直惹我一直惹我一直想逼我生氣
幫妳買生煎包明明就有問妳醬夠不夠
妳就拿了一直笑再問我為什麼加那麼少
去肯德基坐妳點餐點很久米腸像雞雞一直叫我吃
我說我討厭妳妳拿書包假裝要走我哭了
去撘車我不開心妳笑得好開心
紅9跑了兩台有一台還在等紅綠燈
我問妳要不要去前面那站搭妳沒說話就帶我往都會叢林那方向走
我好開心一直偷笑又被妳發現了
我摸妳奶奶紓解我的不開心妳叫我放開我都不要
後來因為妳就大聲不知道兇我什麼
我就說那我淋雨阿妳就真的不幫人家撐傘往前走了一步
我就哭了把眼淚蒐集起來抹在妳臉上哼小氣鬼
去等紅9妳才給我抱抱都不想給我親的感覺
七點車來了妳叫我小心我就偏偏要任性跟妳說我要很危險哼!
七點五十到家故意不要跟妳說就去洗澡手機也帶進去洗
不過都沒接到妳電話就一直等一直等妳自己找我
21:23開電腦整理照片今晚我想任性
妳怎麼那麼小氣連來通電話都不肯虧我還準備好妳找我後我要送妳的禮物了
越等越難過22:22妳打來了我妳問我在幹麻我就一直在等妳而已阿
妳問我到底怎麼了我想上線講但是妳說妳關機了
之後傳簡訊給妳妳回很慢我很緊張就哭慘了收到簡訊就打給妳
妳說是我自己愛玩
妳說"妳來陪我睡覺阿""我要睡了不然剩妳自己哭"
原來妳想要我陪妳睡♥那要抱緊喔
妳給我嗯嘛要我不可以再哭了我很乖沒哭了晚安!
/
1111
阿菲今天說我像洋娃娃安安說我可愛
妳被停話下午打給妳妳在打牌給妳嗯嘛要加油
放學阿阮留我們到五點我十分鐘就趕到西門了
我們呆站在那裡好久妳又一直要惹我生氣
竟然說我像青光眼白內障我好傷心就隨口說出當妳女朋友很辛苦欸
寶:我早就跟妳說過了
我聽了好傷心好傷心真的心很痛就哭了
妳給我親兩個就好了
去喝玉米濃湯妳看到人家吃冰妳也想吃去全家買冰棒吃
叫妳織圍巾給我妳不要遇到如嫺
妳問我跟哥哥在一起多久我只是想到一些事
妳就說不是叫我回憶
侯~~~有人在意囉 嘻嘻♥
聽到我跟哥哥分手後來有親親妳說覺得噁心
我就抱妳問妳還愛我嗎妳說不愛..一點點
我聽了好難過後來我們站在鴨肉羹那裡都沒有講話
怕妳撐傘手會痠就走去騎樓我們也沒講話
我不喜歡那種氣氛很難過
遇見小馬我尷尬了一下
去坐椅子我就哭了妳摟著我幫我擦眼淚
不哭後妳就一直玩一直笑還笑到有眼淚哈哈
一直說"髂丟丟靠那五劃都"
我說妳都不愛我妳就唱老鼠愛大米改編小G愛蛋蛋我熱淚盈眶♥
後來妳又有唱離不開妳唱到交給...就(嘔)真的很機車!!!
虧我聽得陶醉我就又哭了妳把我抱好緊
我死了妳竟然會找替代品拜託沒有人代替的了我好嗎~~~~~
七點半讓公車跑掉不過下一台胖踢很快就開來接妳了
其實已經很習慣妳欺負我了不欺負我我還覺得不對勁
雖然我現在越來越任性了妳要抱抱我我還會抵抗哈哈哈
(比比): 親愛的老公
(比比): 明天早晚溫差10度
(寶寶): 老婆請說
(比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比): 妳叫我老婆耶
(比比): :))
一直要妳再叫一次妳都不要很小氣!
打給妳妳一接就說"哩丟ㄍㄠˊ喔"
要妳再叫一次老婆妳竟然說"嘿西謀摳零欸"
-.-
睡前打給妳竟然跑去"假胖"都已經這麼胖了還假胖哈哈哈跟姐姐說的一樣
說我存心打去吵架的叫妳給我好多嗯嘛妳就打嗝髒鬼
後來妳給我一個重重的嗯嘛♥
/
1112
果然被小馬看到我哭了
今天做奶酪一個給妳吃
五點多西門見去誠品逛完襯衫坐在誠品外去買波蘿包
我覺得我只要一哭時間就過很快去買飲料去坐著
說起妳以前欣賞的男生妳表情好羞澀好可愛
之後講到小米妳對她真的很壞我聽了覺得她好可憐我就一直哭
我會很捨不得一個女孩子這樣子難過
然後我想到低低我又吃醋了我怕我會跟小米一樣可憐..
我怕我現在做得再多妳總有一天還是狠心的不愛我
妳說不會妳會一直愛著我
我說那我們要當八世夫妻唷♥
摸妳妹妹也不知道是真的摸到了還是假的妳又鬼叫鬼叫的
妳說我們處女咖都越來越大尾哈哈哈
我喜歡在我不安的時候妳把我抱緊♥
手很冰就是需要妳溫暖的手嘛
今天有主動親我不錯喔~~~~~
把悠遊卡借給妳坐車了
最近因為我的內衣好香所以我的奶奶也好香
(寶寶): 我抱你的時候就聞到ㄌ
(寶寶): 我說你身上都奶餵阿
(寶寶): 好像小BABY身上
(寶寶): 的味道
(寶寶): 很濃郁的奶味
我發現我跟妳在一起後越來越愛漂亮了
妳也有發現我以前真的比較沒那麼女生
我現在洗完早都有很勤奮的擦化妝水
我要當妳的水某欸♥
而妳呢♥不管妳變長變扁變圓變短我都愛妳!
今天媽咪幫我換厚厚的棉被了很舒服
我好想跟妳每天賴在床上睡覺喔♥
把洪弱智說她一定要比我幸福的對話貼給妳看
(寶寶): = =
(寶寶): 好無聊
(寶寶): 他問這個要幹麻
(寶寶): 還強調要比你幸福
(寶寶): 他幸福乾你屁事
(寶寶): 沒事 我可能前5秒卡到音
卡到陰一下下就好♥妳這樣子好可愛!
想也知道沒有人會比我更幸福啊 x"D
(寶寶): 很愛很愛你
(寶寶): 也想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寶寶):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在一起多久
(寶寶): 也不敢保證能夠愛你多久
(寶寶): 但至少就現在而言
(寶寶): 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好久
(比比): 寶寶
(比比): 我今天叫妳不愛我就殺死我
(比比): 是因為我躺在妳身上的時候我才想說的耶
(比比): 我覺得死了還可以躺在妳懷裡好舒服
(比比):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死
(比比): 真的
(比比): 因為我...
(比比): 一 點 都 不 想 要 有 妳 不 愛 我 的 那 一 天
(比比): 我會用滿滿的愛把妳包在我身邊
(比比): 把妳的心照顧得無微不至
(比比): 愛妳愛妳愛妳 吳婉怡 !
睡前打給妳跟妳要嗯嘛
寶:我給妳甜甜了應該換妳給我嗯嘛
跟妳撒嬌妳說我不僅學會耍脾氣有個性還學會撒嬌了哈哈
最後妳給我嗯嘛我給妳好多嗯嘛♥
/
1113
我那個來了妳有教我按摩穴到才不會腰痠肚子痛
五點二五分我家見
很怕妳趕來我家就馬上又要前往捷運站妳會覺得很沒意義
遇到媽媽從市場回來一開始妳還不相信後來趕快走掉
不過媽媽還是一直看妳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麥當勞我跟著妳進去妳說我講話妳尿不出來
又一直說我在妳尿不出來哈哈哈我想像到的畫面好好笑
後來我們去搭接駁妳今天好香好帥把妳抱在我懷裡
抱妳馬上就說我有奶味就玩我奶奶
下車後去買派克雞排有人掉錢我們很有偏財運的去撿它
就說要去買樂透我們買賓果2星電腦選得
一開始看起來很遜覺得會槓龜哈哈哈
結果18:40分開獎53 59都中了好開心 :-D
然後就走去捷運站我們回家了
19:40打給妳想問妳到家沒結果講沒幾句就聽到按鍵被按很久很吵的聲音
我就掛斷打妳家妳說妳跌倒了手機掉到地上= =好笨..
妳說媽媽會做草仔粿(好厲害!!!)
我說是我婆婆妳說對阿
我好爽喔xD
我嫁進吳家就可以常常吃了
我還要跟媽媽學好多好吃的!!!
答應我去校慶要把我顧牢牢的♥
睡前打給寶寶她在用吸管吃奶酪
然後我要到了兩個嗯嘛♥要妳吃完快跟我一起睡覺
講電話時有插撥掛電話後看到是范怡庭打的
范怡庭和鍾佳芮跑來我家樓下找我
要打電話跟妳說我要下去可是妳睡了
我回家後把時間事情交代得好清楚
還是很怕妳會不開心..
/
1114
今天我們都留下來打掃原本要約在永和不過妳沒車車
我們就改約西門我取消了七點的牙醫五點半見面
妳今天很沉默都不熱情感覺不太理
我一直問妳怎麼了妳給我棒棒糖哈哈哈
去看了好可愛的魁儡娃娃的表演
六點去公車站牌
妳買手捲吃就偏偏要坐在樹下吃不跟我坐椅子
好像我欺負妳一樣妳吃完還幫妳丟垃圾才跟我坐椅子
要我跟著妳學周遊有夠難的學到好想吐
後來又繼續問妳怎麼了妳又開玩笑兇我
但我聽了就是難過就哭了故意不要理妳
妳抱我我掙扎想要嚇嚇妳哈哈哈
不過之後偷笑又被發現換妳一直學我好調皮
快七點車車來了我不想讓妳走
把妳留著跟我抱抱親親♥
七點又有車來就讓妳回家了..
晚上上線跟我聊天妳竟然邊玩泡泡龍討厭!!!
討論著明天的事然後累了就睡了囉
/
1115
早上七點多妳叫我起床的九點半搭車十點半左右下公車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德霖我自己搭車去的喔!!!
遇到丞浩高銘上山時問我又要送妳了嗎 (因為我胸前綁蝴蝶結) :D ♥
妳今天穿襯衫很帥♥
吃吃喝喝長頸鹿好貴太陽好大好熱
丞浩說處女咖姓陳的都讓人放心死心蹋地你們都是最幸福的人♥
去坐著打牌鱷魚說我正好爽喔
去搭公車妳摟我我好開心偷笑被看到了
一到捷運站就玩泡泡龍哼
快四點到芝山妳牽著我走我不小心踩到凸起來的東西
我就亂唉唉叫假仙我腳拐到妳就用嘴巴封住我的嘴巴♥
妳看到切仔麵想吃可是五點才開
去85度C打牌好震撼心臟都快停了
後來因為不能玩就去對面7-11又不能玩就去士林
我們搭捷運先到妳又開始玩泡泡龍真不想理妳
之後我唸唸唸妳又親我封住我嘴巴了
跟妳說話妳又都不耐煩哼
士林好多人就像跨年妳很顧我怕我不見
去買妳想吃的麵線然後去買碳烤
剩下的零錢要買長頸鹿差六元妳叫我去要
坐在廟裡吃吃聊聊好開心越晚越冷
洗個手就冷吱吱的了妳說我很虛
九點多妳陪我走去捷運站
感謝葉董贊助我六元買到長頸鹿好開心 :D
去搭捷運回家長頸鹿很長很顯眼大家都在看
十點半講電話要妳先睡覺怕妳等妳弟等太久
/
1116
★親愛的
 雖然妳很喜歡捉弄我
 但是我知道你其實很疼愛我很關心我
 只是妳不喜歡表現得太明顯
 原諒我越來越任性鬧脾氣一天到晚都在哭泣
 別把我寵壞了
 我想當好老婆好媳婦
 但是要溫柔的管管我別粗魯兇我
 這樣我會難過
 我準備好當妳一輩子的"牽手"(台語)了:-)
 愛妳:-*
妳都愛選在我去嗯臭臭的時候上線!
而且我睡覺又夢到妳了夢到妳帶我回家吃火鍋♥:D
妳明天要翹課去丞浩家染頭髮我也真想要翹課!
妳看到報紙上介紹淡水可以看花海
(寶寶): 我本來有想說你要步要去
好開心!妳自己想要帶我出去玩耶!!!♥
我決定一年要把手環換掉換手錶了♥可是都好貴哦 >.<
今天一直在忙著用無名老咖稱版背景
要妳乖乖妳就偏偏要任性
妳不是陳茹茹妳不可以任性哦~~~
無名終於搞定好開心!一點開就看到好多我喜歡的人 :-)
把妳的名子改成DEAR♥寶寶
/
1117
我睡不著整晚沒睡
寶寶今天沒上學下午去丞浩家染頭髮
放學寶寶騎車來接我回丞浩家
今天趕時間騎好快好可怕
回家看到丞浩染完好像小猴子哈哈
五點開始幫妳染頭髮真的好少耶
四十分就去沖水我幫妳沖頭洗頭護髮
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丞浩樂樂回來看到也說妳好幸福♥
♥第一次幫妳染怕染不好怕很醜很緊張
妳今天好輕易答應我幫妳染幫妳洗喔
幸好我覺得染完蠻好看的這是用愛染的♥
然後打牌打一打就看電視
都不陪我看海綿寶寶去看了一下奪魂鋸五
要吃飯了餓過頭吃太急吃太飽好不舒服喔
忘了有妳可以幫我吃了休息了一下
去夜市八點半了好緊張怕回家太晚
逛逛吃吃...
廖媽咪問妳家的小孩狀況
丞浩搭腔說以後會多一個蛋蛋!
哈哈哈哈哈 :"> ♥
九點半載我去搭捷運妳轉彎真的讓我很驚嘆號!
九點四十五分到新埔搭捷運
今天真的好像一家人喔♥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真棒
一起看電視打牌吃飯自助染髮
妳十點二十分到家打給我
我正好出捷運站拿手機要打給妳
妳第一句就問我在哪♥很關心
我十點四十五到家睡前有嗯嘛♥
   DEAR♥寶寶 20081117 23:05
   又要甜甜...
   對妳愛愛愛不完
   好愛好愛妳
   妳今天很貼心
   比比今天嘴唇好軟好好親
   好想再多親幾下哈哈
   好啦
   那妳用一用早點休息吧
   愛妳晚安:-)
/
1118
早上問妳幸福幸福滿不滿意妳的頭
跟我在一起好酒就可以同居就可以常常這樣幫妳洗頭了♥
寶寶說我染的當然滿意也好幸福啊♥
放學打給妳都不接
四點二十二分打給妳妳已經在公館了
還說妳不回家妳都不懂我的心
我不開心我要任性因為我要自己回家
打給妳又不接那麼想妳又見不到妳
天氣這麼冷還這麼冷漠我心都涼了
妳打給我問我怎麼了我們沒說什麼就掛電話
這樣讓我更難過
我不想讓妳覺得妳都不能跟朋友出去
所以我又傳了封我沒事的簡訊給妳
今天好煩喔:-(我好想寶寶
爸爸又靠北我不去辦身分證
17:40有打給寶寶唉唉叫
寶寶知道我想她了我都好想哭
寶寶17:55有打給我
問我等等能不能出門因為寶寶散會了還有時間可以來找我
我心終於有點暖暖了♥
可是我怕不行出門而且這樣子妳又會好趕
明天!我明天要好棒的去找妳!
我好想妳!!!寶寶!!!!!♥
我嗯嗯的時候想了好多
想說如果我喜歡上樂樂妳會怎樣
也想好如果妳劈腿我要跟妳說
"我愛妳 我連精神出軌都沒有過 甚至我想像不到我會跟妳提分手
因為我知道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但是妳在劈腿時卻不會想到我 "
好動人的一段話有沒有!!!!!
寶寶上學上得好挫折
不要想太多妳乖乖的
比比樂樂摸摸象象丞浩高銘蟲貿大家都會陪著妳
婉怡GG寶寶是最可愛的阿 :-* 大家都愛妳!
妳不可憐!有比比愛的寶寶不可憐♥
寶寶別被德霖影響就少了對我的溫柔叮嚀哦~~~
欸..我心裡好不平衡
為什麼摸摸說個一兩句話妳就說她貼心
她翹課要約妳去逛街妳就那麼開心
我講那麼多也沒見妳有什麼感覺不公平 :-(
心情不好我不想看書我心受傷了啦
很任性不看書也不去睡覺我好壞...:((
/
1119
妳今天睡死了叫妳起床打了好多通
我段考原本要去接妳但是去安安家吃飯來不及了
就四點多西門見妳終於肯穿墨綠外套了
妳說我今天劉海很奇怪陪我去挑髮圈
妳今天很暴躁不知道在急什麼
買完妳把我的髮片拿掉我綁頭髮才五點去摩斯坐
妳看報紙雜誌玩手機都不理我
我就看國文我一點都不想看
忘記幹麻我說我討厭妳妳就說那妳不要愛我阿
我覺得妳都不愛我之後我就自己偷哭
之後妳又開始逗我我又開始哭
妳錄影錄我的眉毛又笑我我又哭
笑我像水龍頭然後我就靠在妳身上
比:妳都不愛我
寶:我愛妳
跟妳說了為什麼我昨晚因為吃摸摸的醋所以不開心
妳就說妳覺得我很棒阿
之後又一直拍拍拍妳今天很帥雖然妳忘記戴手環了-.-
穿妳的外套我好開心喔♥
妳今天幫我拉拉鍊還罵我STUPID!
寶寶最近很喜歡看到T就跟我說帥T比我還故意
今天的日記我在公車上睡一覺醒來記憶有點模糊了
我今天坐公車差點就睡過站了好可怕
一起洗香香妳都不等人家洗好就先出來了 :D
寶寶
如果我們住在一起冬天每天早上我就可以幫妳吹衣服吹得暖暖的♥
這樣妳換衣服穿的時候就不會穿到好冰的衣服了!
如果我們讀同一所學校我就可以做愛心便當給妳吃♥
   DEAR♥寶寶 20081119 23:00
   我愛妳啊寶貝
   我愛妳啊寶貝
   我愛妳啊寶貝
   我好愛好愛妳耶
   那妳不要這麼任性嘛
   這樣我會更愛妳一點
   躺好了嗎眼睛閉著囉
   我抱緊緊吼愛妳晚安
   :-)
/
1120
考完試十一點多去找妳十二點半到我好厲害
我好無聊就走去鳥不生蛋的地方再走下來
再亂走什麼賞桐步道走沒幾步就又下來坐在萊爾富玩手機
玩到兩點慢慢走上山繼續玩手機
14:46打給妳妳說要開班會等妳到三點半
妳好急著把我帶走還不讓我吃棒棒糖
給妳巧克力還嗆我以為妳月經來喔
不知道妳在嗨什麼去等車一直假裝要親我有夠三八的
妳說妳同學看到我們照片也說我們像
搭公車要去西門我又睡著了搭很久到西門已經16:40了
妳很溫柔的摸摸我叫我起來♥I LIKE
去買滷味去瘋馬沒滿18歲不能看美國派六
就去U2試試二話不說就進包廂了
滷味的麵竟然不見了臭老闆娘
我們很平靜的看完
其實有點尷尬看完快七點了去等車回家
我回家後我生氣了
媽媽把我們的畫故意藏起來然後跟我說丟了
我火都來了那是我重要的東西欸!!!
還故意擺在廣告紙下面感覺很差很瞧不起的感覺
好生氣!!!!!我都氣到哭了!我覺得我好可憐!!!
我也不想對我的寶寶好任性
我知道我要乖乖的寶寶才會愛我
我也不想要跟妳以前的女朋友一樣 是任性的女朋友
可是我不鬧鬧脾氣妳都不會哄我
我乖乖的妳又都欺負我
我好矛盾阿 >_<
我要當個乖老婆當個小女人♥
/
1121
一整天都沒有妳的簡訊還要我自己打給妳
連賴盈安都覺得奇怪我今天手機怎麼那麼安靜
中午打給妳妳說因為早上體育課
妳說妳放學要去環球那裡吃烤雞
等到放學還是我自己打給妳的
等妳吃完我想去士林妳好像很不願意
我想說要找妳刷睫毛刷得美美的♥
一直保持自己的好心情儘管妳再兇再不耐煩我都想笑笑的不想鬧脾氣
從民權和妳搭同一班捷運不知道車廂就隨便搭
結果在圓山往劍潭人潮散去才發現妳♥我們很有緣的搭同車廂
下車後妳一樣的冷漠我也不想說了
走了士林一圈就去紅9那裡坐
從六點見面到七點多我們的話不超過十句
我真的不喜歡我的熱情得到妳冷漠的回應
我不想要自己去跟妳說話再被妳兇自討苦吃
妳真的變了妳原本不會不管我的眼淚的
妳的行動一天天在減少就像小兒痲痺一樣
好像我做的越多妳的行動力越退化
我不想要什麼事都自己提我想要妳發自內心的
妳是了解我的妳會懂我想要的是什麼對嗎(?)
妳上車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滴
我知道妳一定知道我在哭
但是妳卻沒有認何舉動只有看看我
妳越看我越沒有行動我越難過
妳上車後有傳簡訊給我要我別哭了回家小心
我說我真的很難過要晚點回家
妳跟我說對不起妳不知道妳怎麼了
還是叮嚀我外面很冷要我早點回家
19:48出捷運站打給妳問妳到家沒妳剛到
妳溫柔的叮嚀關心我一下♥
到家時打到妳家給妳20:4?了
寶:妳不先去洗澡嗎
比:不想洗
寶:會臭臭
妳說我說話很小聲
妳笑了妳溫柔了 :-) 這樣很棒♥
別是要我哭過鬧過之後才這樣對我好不
這樣子我會覺得我好壞好愛鬧脾氣..
原本要從捷運站走回家但是下毛毛雨
我就搭接駁下車後去屈臣氏買卸妝棉就回家了
才一上線很難得的妳先敲我
(寶寶): 比比
(寶寶): 其實我好愛你
(寶寶): >:D<
(比比): 我知道妳很愛我 可是我卻都感受不到
(寶寶): 可是我感受到了
(寶寶): 走上車的時候
(寶寶): 其實我的心狠痛
(寶寶): 我知道你好難過
(寶寶): 可是我沒有去安慰你
(寶寶): 我知道我好壞
(寶寶): 可是你也還事這麼愛我
(寶寶):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寶寶): 我上車後 只覺得好心疼
(寶寶): 又好怕你很難過
(寶寶): 就在外面逗留吹風不回家
(寶寶): 結果你就真的傳簡訊來說晚點回家
(比比): 妳只說了一句 我要走了喔 就上車了
    我的眼淚就邊走邊掉 心真的好痛
(寶寶): 我知道阿
(寶寶): 因為我有想到你之後會這樣
(寶寶): 所以我的心狠痛
(寶寶): 我多留下來幾分鐘
(寶寶): 其實是很想要去抱抱你安慰你
(寶寶): 可是我卻沒有去行動
(寶寶):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寶寶): 稿的我們都不好受
(寶寶): 我好壞
(寶寶): 你還愛不愛我
(比比): 愛
(比比): 我愛妳
(比比): 可是我覺得我太愛妳了
(比比): 我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比比): 我用了百分之兩百去愛妳 可是我卻只感受到妳百分之百的愛
(比比): 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了
(比比): 可不可以不要總是在我哭鬧後才來疼惜我
(比比): 這樣我會覺得我好任性一天到晚只會鬧脾氣
(比比): 其實我要的不過就是妳最初的溫柔貼心
(比比): 我今天真的覺得妳變了
(比比): 原本的妳不會都不管我的眼淚的
(比比): 我知道妳一定知道我在哭
(比比): 但是妳卻沒有任何的舉動
(比比): 只有一直在旁邊看著我
(比比): 妳知不知道妳越看我我只會越難過
(比比): 我知道妳在學校不開心
(比比): 我也想要讓妳放學看到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
(比比): 我也想要體貼的不增加妳的煩惱
(比比): 可是妳卻都傷了我的心
(比比): 讓我覺得我的貼心是不是多餘了
(比比): 我真的很自責
(比比):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太好了還是我太差了
(比比): 我昨天說我想要當乖乖的女人
(比比): 今天儘管妳講電話的語氣再兇再不耐煩
(比比): 我也都笑笑的
(比比): 我想保持自己的好心情我不想鬧脾氣
(比比): 我也知道聽電話的語氣可能會有誤解
(比比): 但是在我見到妳後 妳的冷漠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比比): 所以我不想要說話 不想要自己去跟妳說話被妳兇
(比比): 寶寶 是我太脆弱了嗎
(寶寶): 別再對我這麼好
(比比): 對妳好是因為我愛妳
(比比): 我想給妳最好的
(寶寶): 我已經讓你委屈了
(比比): 那不要緊 只要妳懂了別再這樣 我一點也不委屈 我一樣可以很幸福
(比比): 今天一個小時的相處時間 我們什麼話也沒說 什麼事也沒做
(比比): 這樣子的氣氛我真的很難過
(比比): 上次在西門遇見小馬那次才短短十分鐘我都傷心了
(比比): 寶寶 我想要妳像以前那樣溫柔 好嗎
(寶寶): 我好內疚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ㄌ
(比比): 我也喜歡當玩具跟妳玩 給妳捉弄 可是妳要愛惜玩具 好不好
(比比): 只要妳愛我 都好
(寶寶): :((
打給寶寶
問寶寶是不是哭了
寶寶就像個孩子一樣的說沒有
我說如果有的話會長好多痘痘
寶寶一直說不要
鼻音那麼重還這麼孩子氣還不是哭了!少騙囉!
親愛的!我從沒想過放棄妳♥
(比比): 妳要不要我抱抱
(寶寶): 要
(比比): 那欠著我星期日還妳好嗎
(寶寶): 那要加倍時間
(比比): 妳要加到多久
(寶寶): 步放開
(比比): 好阿
(寶寶): 好
(比比): 那妳也要抱抱我嗎
(寶寶): 放開你就完ㄌ
(比比): 那妳不可以掙脫喔
(寶寶): 嗯哼
(比比): 那妳要不要抱抱我
(寶寶): 好
(比比): 那妳也不可以放開喔
(寶寶): 嗯哼
(比比): :-*
(寶寶): :-*
(比比): 我愛妳 不是故意把妳用哭的
(寶寶): 恩
我們還是很可愛的♥
我的睫毛膏很防水哭得慘兮兮的沒有花掉
(寶寶): 你今天好漂亮
(寶寶): 婐真的有注意到
(寶寶): 別看我都沒再看你
(寶寶): 其實都偷偷注意你
其實今天我也都偷偷看妳的影子或鞋子有沒有跟著我 很ㄍㄧㄥ!
不要再這樣了妳心痛我也心痛好難過呢
再這樣子我就要離家出走不要理妳不愛妳
(寶寶): 你要去哪
(寶寶): 你只有唯一的住家
(寶寶): 就是我心防阿
嘻嘻♥
/
1122
★我帥氣的寶寶
 去店裡要小心
 別又不注意受傷了
 知道嗎
 不然比比會心疼
 比比愛妳
 比比想要簡訊
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我有去奇摩告白對妳告白 :">
回顧對照去年與今年
還記得去年的妳還說
"一個人很快樂 兩個人更幸福"♥
因為跟摸摸有秘密答應她不跟妳說
這樣很兩難
我不會再有秘密了嘛 :-* 原諒我
打給寶寶只是想要寶寶哄我
寶寶說我很有個性
因為寶寶說二房最乖阿我就吃醋
我一直嘔唷
寶寶說我是小朋友很可愛
我就笑了
寶寶說我最近愛吃醋
寶寶說我不要兇她她就不會一直嗆我
然後亂喇賽妳要睡午覺了還自己問我要不要給妳親一個
我給妳嗯嘛♥妳就去睡了
丞浩找妳我跟他說妳可能在看電視
妳就說丞浩厲害明明就是我跟他說的 -.-
昨天我們不算是吵架也不算是冷戰
因為妳的表情很溫暖沒有不爽的臉
很像在偷笑其實妳就是在忍著笑
以後妳要當我的司機老吳來接送
我學會騎車我就可以去接送妳 :D
妳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了
(比比): 阿妳想當最後一個嗎
(寶寶): 想ㄚ
(寶寶): 你兇步那嚜可口 我才步放過你
就只愛我的奶奶.. -0-
/
1123
★寶貝
 我要來睡覺了
 快把我抱緊緊:-D
 九點叫我起床好嗎
 好想要跟妳住在一起喔寶貝:-*
 不管愛妳有多難妳都是我的最愛!
一點多出門到新埔找你們
妳這好奇寶寶又看見死黑貓到樂樂家陪妳去拜拜
出發到八里去吃阿給走走就去左岸小艇
是我想跟妳去的那種露天咖啡耶真棒♥
待了一個小時就去老街吃吃逛逛
還衝康我可以幫忙去買土耳其冰妳就想看我出糗!很壞欸
丞浩問妳要不要抽菸妳就問我可不可以抽我說不可以
妳說妳說可以就可以那妳是問我問心酸的嗎-.-
高銘的豔遇很好笑 xD
去漁人碼頭丞浩推薦妳帶我去某地方
他說那地方很漂亮很多人拍婚紗妳可以帶我去
可是妳又不娶人家我去那裡會羨慕
丞浩叫妳揹我走情人橋
妳不要我也不要阿了不起喔 x-P
去吃烤雞妳剝給我吃好開心♥
大家聊聊大笑哈哈哈
我今天一直震妳ㄋㄟㄋㄟ xD
妳喝了酒就不一樣
看到別人的煙火妳就很得意說妳放給我的比較漂亮♥
我很開心就要親妳♥妳正巧也要親我就一人親一個♥
說到要去跑觀音山妳竟然不載我因為載了就跑不動真的很機車欸!!!
回程路上等紅綠燈妳給我親一個被高銘看到了!
我累了所以話不多騎100騎九十好飄欸
快十點到民權Bye
今天我有預感妳會穿紅色POLO衫結果妳真的穿了♥
我真不愧是妳老婆♥
♥我穿妳的外套
抱妳妳說妳背後暖暖的♥
妳十點到家我十點半到家 :)
/
1124
放學約西門一下車就看到妳朝我走來手上還拿肯德基薯條不跟我分享
又故意趁在我跟妳說同學覺得我很SWEET♥羨慕我的時候拼命塞給我吃
上262妳領口鬆了我一直偷看妳就一直說我三八
妳不圍我愛慕者送我的圍巾那我也不要圍了可是妳都不織圍巾給人家
給妳抱著好舒服躺在妳身上玩♥
妳說要把我送給高銘我不開心喔我不要跟這麼蠢的
我就故意要起來不躺了妳就把我抱緊
之後我又故意一直玩妳就說人家北七
下車後我買紅豆薏仁椰果一起吃
好棒走路時妳自己摟我了♥
妳一直裝怪獸不知道在幹麻哈哈
穿制服褲妳一直想伸進去屁屁別嚇人好嗎
回家放書包再出門
去搭接駁車我抱妳妳舒服的睡到公園
坐下後背好癢就要妳幫我抓
我說背癢表示我愛妳♥妳竟然說頭癢表示我是北七
我說我是幸福的因為妳都會陪我回家♥小米都沒有
突然想到低低我又開始問問題自己又不開心
妳抱著我親我♥
我不要住中和了啦我也要住蘆洲我也要跟妳一起回家!
比:妳比較愛我對不對
寶:對
比:妳對我比較好對不對
寶:對
比:我比較幸福對不對
寶:對
比:我贏了對不對
寶:對
親愛的!我才是最幸福的!
我住中和妳都陪我回家了我最幸福♥
妳最愛我沒有人是我的對手!
我覺得我今天進步了很棒
沒有一直哭也沒有不開心很久
低低的事我也覺得那是我不開心時間最短的一次耶
好喜歡今天 :-)
看妳睡覺的臉好可愛
看妳好像怪獸一樣雖然我不知道妳在幹麻但是好可愛
看妳躺在我身上好可愛
看妳故意不給我吃薯條也好可愛
♥妳今天好可愛♥
好想要每天抱妳睡覺好有安全感好舒服
/
1125
寶寶兩點就翹課了就到學校來接我
我們去西門寶寶有帶金牛角給我吃
一直嫌我吃得慢看妳說到金牛角的臉好滿足喔好可愛♥
我說我剪指甲了妳說妳也有剪就一直做摳摳動作
到西門後看到發明王和他女朋友欸!
不小心罵妳白痴妳就毫不留情的推我
要幫我批毛衣還甩我的臉我要開始任性了啦哼哼
然後去買年糕吃吃完漫無目的又累又無聊
我們去肯德基紅豆麻糬蛋塔沒有想像中好吃
吃完東西妳又趴下一直玩我奶奶
妳大便時唱歌自己錄的妳拿給我聽
聽完我趕快傳到我手機 :D
妳還拿我的手ㄕㄟˋ妳自己我沒阻止
妳就說我是第一個ㄕㄟˋ妳的女朋友♥
七點多走去搭車摸妳奶奶妳很興奮哈哈哈 xD
不讓妳看到221來了就趕快把妳抱緊跟妳練肖威
妳笑到口水流在我頭髮上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妳有把我抱緊感覺真棒♥
妳幫我挖鼻孔然後我也有看妳自己挖鼻孔
妳種我草苺這次好明顯!
我也想跟妳洗溫泉妳說我不跟妳玩我們就不會做愛了
/
1126
妳又翹課西門見
妳今天全身都穿我喜歡的深色牛仔褲襯衫灰色毛外套帥翻了♥
我們去買可麗餅吃好好吃
妳還偷看妹從腳往上打量那樣還被我看到哼劈妳的頭!!!
妳今天有自己摟我好棒♥
去買好吃的薯條就去瘋馬看特務行不行很好笑
躺在妳身上好舒服好幸福♥我都快要睡著了
♀♥♀-3 記事本
我自己知道妳回家後手機沒電了
睡前妳在跟丞浩聊天我也知道
妳什麼事情我都知道你壞事做不得的
哇哈哈哈
/
1127
放學到民權西找妳妳顧著玩手機搭車都坐過頭
我走路差點跌倒好糗哈哈哈
我們去公車站打電話給象象要她家地址
妳那個來完了我們時間還早可以去行天宮
妳有從後面抱我耶真幸福♥
到行天宮就進去看一看拜拜然後求平安卡保佑我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可是不能幫象象求好可惜
看到好吃的甜甜飯就去買了一個才十元好便宜
妳說"以後"來要跟賣香的阿婆捧場!
聽到那個以後我心裡好開心♥
我們去何嘉仁坐著吃甜甜飯聊天
妳的身家背景我都一清二楚妳考不倒我的♥這樣才是吳家的媳婦嘛!
妳都亂說丞浩他們才不會不喜歡跟我出去!
他們才沒有說我愛哭愛跟路雖然我愛哭愛跟路是事實 :-P
妳問起我以前的性事妳竟然都不吃醋好厲害
♥第一次給妳是愛妳放心妳
妳竟然又看稻護妹說人家裙子短穿那樣好看之後還看她正面!!!
討厭鬼妳再看我就不要跟妳好了
妳給我親好多個♥
我們去買賓果賓果買三星只中一星沒有錢錢老闆還給我二度傷害好壞
妳今天體力好
我說妳昨天吃幼齒的有補到
妳說不好吃後來才說好吃
妳都不織毛帽給我
帶妳去稻護那裡妳都被看我好不爽
看到小火鍋
寶:我家那裡新開一家好吃
比:妳又不帶我去吃
寶:妳來我就帶妳去吃
問題是妳又不讓人家去蘆洲 -.-
去路邊妳抱抱我等培培等到六點多她又是匆匆忙忙的出來
走著走著那個豬頭找不到悠遊卡我們又等她衝回學校
不過我翻她書包找到了
六點半我們去搭公車看到醫生餐廳的護士發傳單妳又色瞇瞇了討厭鬼!
上車我們去捷運站妳要坐去三重所以我先下車了
妳今天好可愛好愛妳♥
詹明憲要死了說什麼喜歡我要等我跟我在一起
我糊塗了我對他太合善了我太不直接了
惹火妳了妳好生氣好兇說的話好傷
很擔心!九點半打給妳好多通妳都沒有接..
終於妳接了才說妳不在房間
妳說的話好傷我看了心好痛 :-(
十點半打給妳
我哭著說妳不要生氣好不好
妳說妳不生氣了
我就一直哭
寶:妳哭得我心都要碎了
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妳生氣好兇好可怕
我原本要哭到睡著可是妳要陪我睡我就不能哭
/
1128
今天超冷四點半士林見還有跳跳
我們去肯德基打牌很無聊
六點多餓了就跳跳bye-bye
妳不帶我回蘆洲吃好吃的粥就不想吃東西了
也沒時間挑襯衫就沿路走去紅9站牌
我們要一起穿格子襯衫♥我要妳幫我挑喔!
跳跳今天看到我本人了壓力好大
他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期待都破滅
妳今天又一直嗆我一直聞妳妳說我是狗
哈哈哈我是妳的狗 :D
買了豬血糕一起吃說起昨晚的事
妳說我破例了
我是第一個被妳兇的女朋友 -.-
妳都一直說我笨很難過欸
妳給我抱抱就很暖活
把妳留到七點多才上公車搭捷運我聞到妳的味道!
好香好懷念想起的是一個月時的我們♥
這星期一定要出門過我們的紀念日!
我今天講話妳嫌我吵.. :(
我喜歡的妳也喜歡我想要的妳也想要
我想要妳抱我妳一定也想要我抱妳 :D
/
1129
★寶寶我愛妳
 我需要妳陪在我身邊
 沒有妳就什麼都不對
 You know:-)
 出門工作要記得臉擦點乳液然後穿暖暖的喔:-*
 老婆乖乖睡;-)
 我要簡訊!
突然問我范怡庭是不是在屈臣氏工作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消息不過我不CARE囉
(比比): 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跟她幹麻
(寶寶): 有幹麻我就扎店了
寶寶越來越火爆了
寶寶在我心裡是一個務實的人˙_˙
我們的感情要長長久久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
就愛妳這麼務實會把天真的我拉回現實
我睡覺有夢到我想要MAKE...LOVE..喔
可是沒有哈哈哈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P
很貼心的要妳去睡覺妳突然說愛我愛我愛我♥
我受寵若驚了還給我親親說要喇吉好可愛
下午妳跟吳家人們去中原夜市
妳十點五十分到家打給我說完BYE-BYE
寶:沒有給我親一個唷♥
我給妳嗯嘛♥要妳快快來陪我睡覺!
/
1130
早上睡覺夢倒妳抽菸惹我不開心還跟別的女生好近還搭她:-(
迫不及待的出門
四點十七分到民權西卻等到興致都沒了 :-( 等了一個小時才到
騎去新莊路上我都鬧脾氣不想跟妳好
後來去新莊吃燒烤吃好飽妳都烤給我吃
妳還去抽菸還跟大家說我生氣了豬八戒
八點半多了就回新莊85度C打牌
十點多死老頭打來催
妳就載我去搭捷運回家
今天一直沒有很開心:-(煩死了
妳身上剩一百可是我忘記拿錢給妳了
妳十一點到家有打給我
我提不起勁妳說我說話遲鈍
從新埔到西門轉搭公車比較快
我也十一點多到家
回到家心情好差不喜歡回家!
我不想睡覺我又開始鬧脾氣
覺得妳不關心我不在意我了
妳說
妳不在意我就不會趕快送我回家叫我回家小心
打電話問我到家沒問我會不會被罵安慰我乖乖
想把我抱緊緊說妳愛我還主動親我讓我甜甜
妳哄我陪我傳簡訊到1201凌晨了
/
1201
♥十一個月♥預備倒數♥
我翹課妳也中午就翹走了
我和安安先去吃胡椒廚房
妳兩點到北車找我們就陪安安去華南銀行存錢然後安安回胡椒
妳肚子餓了我們就沿路找東西吃
妳在看的時候我就故意擋住妳妳就不屑我
我就都故意走在妳後面然後偷笑被發現妳竟然拿水瓶敲我
走到了西門就給妳摩斯買一送一券去買有機米海洋珍珠堡
妳吃兩個吃得好飽然後妳一直亂叫好色的聲音
我又一直亂哭了我覺得妳不愛我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妳還訓練我用嘴巴呼吸
我們坐到五點半就去誠品逛逛
我一直亂叫妳就要我正經一點
妳想要的褲子沒了妳好沮喪
妳摟我親我牽我♥
回到家心情又差了
家庭革命我也不想知道也不想理可是心裡就是在意
23:46還打給妳響了幾聲就掛了23:59又打妳沒接
/
1202
妳今天都沒問到我昨晚怎麼了
中午打給妳妳就說妳下午要翹課陪別人去看皮膚科感覺好差 :-(
後來妳沒翹我們約在永安我五點到妳已經到了在玩手機我就不開心都不講話
妳就一直逗我後來我從後面抱抱妳
妳說這樣看不到我妳就要玩泡泡龍
我就哭了我說"妳好好抱我好不好"說了好多次妳都聽不懂
我一直哭一直哭說了我吃今天妳要翹課陪人看醫生的醋
雖然妳今天後來也沒去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管妳太多了怕妳會覺得沒自由
我就大哭跟妳說寶寶對不起♥哭完確認妳還愛我就沒事了
就買蔥油餅和關東煮去公園
妳一口我一口這樣好幸福♥
因為我生氣的時候妳幫我穿毛衣我就很倔不穿
後來沒事了就喊冷妳就說我假勇妳又幫我穿毛衣♥
吃完還有妳用嘴嘴餵我喝烏龍茶♥
抱著妳一直到快七點
妳陪我等接駁車我去看牙然後妳就回家
今天妳到十點多才出現人影
害我擔心了打手機不通又不敢打回家怕吵到婆婆睡覺
晚上我睡前妳還要跟十年聊個天我就趁機A甜甜 :-P
   DEAR♥寶寶 20081203 00:03
   相處久了人多少會有些改變
   不管是變好變壞懂得反省很重要
   雖然今天心裡有些小小的沮喪
   但妳之後簡單一句寶寶對不起我聽了心裡卻很窩心
   因為我知道會這麼說是因為妳反省了
   即使妳生氣時有多不乖因為妳反省了也都覺得不要緊了
   希望這樣的事情別再發生
   因為未來應該是幸福甜蜜的我愛妳晚安
/
1203
快八點才叫妳起床
放學西門見在妳還沒到前先陪安安他們去算塔羅牌我都不想算
因為寶寶教我
如果算出來的答案是自己想要的固然開心
如果不是就只會增加自己的困擾
算完逛格子趣好心血來潮的買了一對耳環要送給妳
五點半見面就把妳的星星摘下化為鑽石送給妳戴到耳朵上
沒有我預期的好看一直不讓妳去摸耳環
妳還懷疑一定很好笑妳說如果不好笑就給我親一個
孔雀今天說我變正了她說因為我有愛情的滋潤♥
我只是拿起手動阿動想暗示妳牽我
妳就乖乖自己認錯沒帶手環拿出來戴 :-*
陪妳去挑褲子和襯衫
妳看到耳環了妳說開心喜歡♥那我也開心了!
我們去吃肯德基我讀德霖妳也會比較想上學♥
說著我好北蘭的事蹟
七點多就去撘車
今天天氣回溫我們感情也回溫囉♥真棒!
晚上回家後又出門妳跟高銘丞浩去喝茶打牌
十一點多我正要下線去睡覺妳才上線
妳今天打牌手氣很旺贏了很多錢
我又迷糊的把印章用不見了 :-(
吵妳帶我去家樂福等妳做完作業一起睡
/
1204
早上又聊天聊到忘記叫妳起床了嘻嘻
妳放學陪同學看完皮膚科了我才正要搭公車去孔雀家
約在中山四點半我們到妳也剛好到一起去孔雀家
妳一直玩泡泡龍妳是不是好無聊(?)
今天我講什麼妳就一直嗆我
玩孔雀手機高爾夫妳進洞了就呵呵笑
後來六點就離開孔雀家我們去大創走了一下什麼都好想買可是我沒有錢錢了
我以後要買做壽司的模子做給妳吃我十八歲蠟燭要用那個黃色的8!
今天沒時間幫妳剪指甲了
到捷運站後六點半了車子來了妳就要上車我好沮喪
後來妳跑來因為我的袋子在妳手上也來不及在搭上那班車
就等下一班妳才不嗆我
要我路上小心說愛我還說我可愛還給我親親♥
寶寶最近主動了!現在都會自己來牽我摟我了♥
妳說我變得很"敢"很大牌了
我要變小咖小女人我不要大牌啦啦啦
/
1205
今天10度很冷!
放學打給妳說我要搭公車了
快到西門打給妳問妳要坐到哪站都不接
四點半就到了等妳風很大很冷很久很不開心:-(
我就覺得我好悽涼就自己在哭
五點快半妳才到
妳都自己在新光三月搶購得很開心讓我吹風等這麼久:((
妳說不接電話是因為以為是丞浩打的
妳就是顧買都沒想到我我要搭車都打給妳了妳還繼續逛..
走一走我就自己拉妳
妳好像很故意問我要不要幫妳挑襯衫
妳要我笑一個我不要
妳就說那親一個我心裡在猶豫
妳就叫我正妹我就笑了
我就說起我剛剛好悽涼的事就又大滴大滴的哭了
我就用擦完鼻涕的衛生紙抹妳
看妳眼睛好像有眼屎要幫妳用掉
才發現那不是眼屎就故意繼續挖挖挖出妳的眼淚一滴:D
就去逛誠品武昌妳一直逛就把妳拉走
買地瓜球多付了五元
老闆娘看了妳一眼就很緊張一直道歉哈哈哈
去116買襯衫很帥買完都18:22了
就要去撘車妳好嗨一直練肖威
過了兩班車妳才回家
我吃醋妳跟妳們班女生買一樣的外套
今天總共親好多個♥
妳還有幫我喬外套讓我比較不冷♥很貼心
傻子吳婉怡傻到上錯公車.. -.-
★親愛
 我鑽進來囉:-D
 明天冷冷冷
 去店裡別穿少囉
 小心別割傷燙傷
 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擦蟲蟲咬的藥
 比比愛妳:-*
 我一定又會夢到妳!
/
1206
今天過得有夠無聊的耶
可能是我太乖都沒有吵你吧
妳姐姐結婚妳要穿西裝我好想看♥一定很帥!
其實我很想要和男朋友一起參加婚宴
那是我從小喝喜酒看到別人羨慕的事
還想要大家成了熟男熟女之後還一起出去玩
有小孩的就帶小孩有寵物的就帶寵物一起去野餐
這樣的生活好棒~~~
不過妳又把我拉回現實了我想得太美了
只是為了要過這種很棒的生活又更想好好跟妳在一起了♥
因為我所想要的生活都想要和妳一起實現啊!這樣才是最美的 :"D
/
1207
★寶寶
 我來睡覺了
 看著妳的照片我越看越想妳:-*
 工作加油喔!
 比比愛死妳!
 我要簡訊:-)
三點多出門搭公車追上公車司機就叫我美女:D
然後一直跟我講話聊天我其實都聽不太懂
四十分到西門你們才剛接到樂樂而已
四點多你們到我就站在門口竟然沒看到我
還以為我是笨蛋走去錢櫃了
妳有買草莓棒棒糖給我吃♥
歡唱四小時妳唱麻吉弟弟的甜蜜蜜對著我唱
我的膝蓋不知道怎麼了有夠痛
沒有歡樂吧好餓
合唱了謝謝啞唬♥
妳今天很嗨很吵
唱完去吃金園排骨我們一起吃
吃完就去逛誠品高銘買黃格了!
我講話妳都有在聽可是妳都不會回應我:(
十點多妳陪我去等車
跟妳要親一個妳又不要:(
妳今天又愛理不理的了所以我上車時很不開心:(
妳2250到家
/
1208
要妳出門前先去看報台我昨晚打了一些話
妳看了覺得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妳一直都陪著我阿
今天放學我先去刻印等丞浩載寶寶來學校接我
兩個人好像還覺得接女友很累是不是(?)
唱整路的"愛得好累真的好苦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雖然妳是我的一切..."
四點半我們去搭公車人好多腳好痛都不能坐後來有位子我們就去坐
靠在妳身上好想睡妳心情好像很好一直自己笑
回到永和下大雨意外的我的腳不那麼痛了我好開心 :D
沒有雨具我只好用我的圍巾包得跟開喜婆一樣
妳摟著我走得很急道路施工讓妳的愛鞋髒了
好不容易走回家快六點了拿了兩把雨傘就趕快下樓
忘記妳悠遊卡沒有錢沒幫妳帶零錢
今天只陪妳等橘2..我好想要搬去蘆洲♥
這星期都要先直接回家攔截帳單
我怕妳累覺得無趣妳可以去找丞浩 :-)
BABE很傻晚上打去家裡給BABE
笨蛋電話拿反還一直喂 哈哈哈哈
過沒多久看到新聞報導
有婦人一樣關節在痛以為是關節炎結果是腦瘤
嚇死我了我又馬上打給妳跟妳說
妳要我別想太多妳又叫我去看醫生
噢~不!有太多醫生在等著我看了!
十點電腦關機打電動十點半撐不了就睡著了
妳22:45到家傳簡訊給我
23:14打給我我不知道跟妳說了什麼
23:19我又自己打給妳
沒有要幹麻只是真的很想妳
就算再想睡也想再多聽一下妳的聲音♥
/
1209
★BABE
 其實昨天後來打給妳沒有要幹麻
 就只是好想妳儘管我很想睡還是想多聽聽妳的聲音:-*
今天寶寶翹課去找丞浩
放學我就和安安回家又沒收到帳單就回安安家吃飯
吃完飯安安媽媽載我去看牙醫
從放學到七點半妳都沒打電話找我也沒傳簡訊給我
我好ㄘㄟˋ心妳一定都沒有想人家我都會想要找時間打給妳
七點半打給妳跟妳鬧八點多看完牙醫也打給妳
妳都只一直叫人家不要生氣都不會哄人家
最後還要人家自己叫妳親一個真討厭
然後一直叫妳給我好多嗯嘛♥哈哈哈
妳答應明天要接我放學!
妳翻到大姐的保險套妳好得意
原來姐姐半夜都是在忙著做人
妳最近都對我很沒耐性
很多時候都只是想要妳哄想要妳陪
我知道我最近很情緒化
多多包容我辛苦妳了:-*
我要做回可愛鬼要和妳甜蜜蜜♥
/
1210
放學到劍潭抽查皮夾看看是不是我寫給妳畫給妳的小卡都還在
抽查結果是合格♥都在耶!
我尿急腳夾緊走很慢很累
明明是中華電信打來還故弄玄機
我們去逛了逛把巧克力和小卡拿給妳
我講叔叔講星星妳都笑我
為了要我再講一次給妳聽妳要帶我回蘆洲家樂福
去買水果都好大塊好甜好好吃
紅9來了我們一起上車真開心 :D
妳說星期六要去跑陽金不帶我去我就哭得要嚇死人了
到家樂福好快就走完我們就走去找地方坐
我今天都乖乖的妳還是兇人家就很難過哭哭妳抱抱我
妳找不到衛生紙的樣子很呆我知道妳衛生紙在哪
我自己拿自己擦眼淚再把衛生紙放回包裝袋裡就自己笑了
妳就說我很髒!
丞浩打給妳妳還跟他說我因為不能跟去陽金的事情哭
我們抱抱還有白目騎車過去說水喔-.-
然後就抱抱親親抱抱親親♥
妳說妳有弟弟沒有妹妹
我說妳只有陳婉茹沒有低低!!!
說好多次妳才懂-.-
把妳外套的毛毛鋪好我靠得好舒服
快八點去找39站牌找不到有遇到好司機路邊讓我上車
八點上車八點半到北車262就開門讓我上車就回家囉!
到家打給妳就喊說妳要大便
上線後大得怎麼樣也都講了
妳現在什麼都敢說了一點也不ㄍㄟ掰
/
1211
妳來學校接我放學我做蛋糕四點多才出學校
我餵妳吃蛋糕餵完要親妳竟然撲空 -0-
搭公車去西門妳都揹女同學的外套還要幫她賣外套我吃醋了我不開心 :-(
妳死都不說妳想跟我穿一樣的外套>_<一直逼妳說妳才說
去逛新宿手繪T-shirt好可愛妳主動我們一起穿♥枕頭套也可愛
看貼鑚的妳說我頭腦這麼奇怪一定也會貼我都不知道是褒還是貶了
逛完我一直插妳鼻孔白目的要惹妳ㄕㄟˋ我
結果妳真的推好大力好戲劇化好有震撼力
我站在路口別人來撞我妳竟然還怪我
妳真是奇怪的老公欸!! :((
去買巧克力冰棒吃了一口甜甜才不難過
買蔥抓餅吃去喝玉米濃湯妳都有幫我吹吹♥
可是妳逼我喝紅蘿蔔我都用吞的
喝完去菓楓小鋪逛糖糖就去等公車
妳一直唱歌有唱結婚進行曲♥妳只有唱給我聽 :">
要坐在妳腳上竟然嫌我胖
221來妳就回家!
晚上妳玩麻將我看電視看到十點敲妳妳又在吃維力炸醬麵
等妳吃完我們就去睡覺
睡前打給妳要嗯嘛妳都知道我睡前打給妳是要嗯嘛的餒~~~
今天有重重的嗯嘛♥
我也有要給妳重重的嗯嘛可是嗯太用力了不小心掛電話xD
/
1212
妳放學打給我妳同學很吵一直故意叫妳北鼻 (聽了就不爽-..-)
我放學跟陳怡琳一起去士林
她跟我爆料妳以前很漂亮還說我們夫妻臉♥
到士林後妳見到陳怡琳很尷尬
等孔雀來陪她去三媽找陳怡琳就把她丟給陳怡琳
我們去吃臭豆腐加辣好嗆去買碳烤雞排好好吃
原本是我餵妳後來就因為好難叉就妳餵我♥
妳頭癢我有幫妳抓抓
去買拉茶妳挖鼻孔都不讓我看去逛我的襯衫
丞浩拿錢來還妳他講話很好笑我就笑
他竟然說我傻笑!!!我看起來很傻嗎 (?)
不過他說我很乖 :-) 六點半跟他bye
逛一下就走去搭車
妳一直跟我玩哈哈哈好開心!!!
妳還說"我不要這麼蠢的女朋友"好可惡
妳把臉自己靠過來給我親我還舔舔妳♥
妳還插我鼻孔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xD
七點車來妳就回家
Ya!!!明天樂樂要去我可以去了好開心!!!
我要熊抱妳!!!♥
/
1213
妳早上要出門有乖乖有傳簡訊給我
十二點左右妳打給我要我出門了一點新埔見
妳接我手機是培培打的妳學我講話她還沒發現
聽說跑山很冷妳把妳要把妳的外套給我穿好體貼♥
去丞浩家妳買跳跳糖巧克力給我吃
吃第一塊我的不會跳妳就把妳嘴裡的給吐給我吃
我也把我咬過的吐給妳吃好噁心對不對 哈哈哈..
去樂樂再家去高銘家再去泰北等鴨子聊聊笑笑好開心 :D
鴨子來就上路陽明山好冷休息喝碗貢丸湯再繼續跑陽金
很冷口罩加不合頭的安全帽整個遮住我眼睛乾脆閉上眼我好想睡
海好美十八王功肉粽好好吃
我這次很安心♥
我的安全駕駛都只騎80♥
♥第一次和男朋友跑山
原本要剪頭髮沒預約人滿了
去士林走走逛逛
我好餓我們去吃涼麵
妳就等我餵妳♥嘻嘻
吃完逛逛就要回家
寶寶說逛街好累回家做愛還比較爽
妳載我到民權西搭車
明天要特地到民權西給妳載到西門
因為妳想載我♥哈哈哈
今天快十點就到家囉
妳回到家又上線
(比比): 妳還不睡覺嗎
(寶寶): 要阿
(寶寶): 我只是上來看看你
就甘心欸♥
/
1214
★BABE上班加油加油!!!
 我相信妳是我的安全駕駛了
 給妳載我可以很放心了
 妳好棒:-)
一點半到民權西妳十分就說要出門到四十五分還沒到
我擔心了打給妳有接起來就掛斷至少有接了安了一點心
不久後妳就到了就前往西門停完車兩點多到李奇
高銘燙頭髮好久
妳剪完頭髮好帥♥
不幫我買熱狗我就不吃了妳就不給我拉手手
原來是妳自己也想吃後來我去買回來逼妳餵我吃
妳竟然為了要我自己吃把手環拿下來
妳不戴我就不要吃啦-..-!!!(又幫妳戴回去)
妳一直故意讓我要咬的時候撲空我就哭了
眼淚擦乾繼續吃
之後又要訓練我用嘴巴呼吸討厭鬼!
高銘燙到六點多燙完去吃福勝亭好飽
去逛逛新宿就去新莊家樂福找丞浩
停車要把車架起來的時候撞到我妹妹... 。0。 好痛我都欲哭無淚了!
陪丞浩買完褲子就載我去捷運站
妳有讓我騎一小段好好玩
九點十分到新埔就回家!!!
妹妹痛就撒嬌想要妳答應幫我秀秀
可是妳一直要人家自己揉揉
盧到最後妳就不耐煩了 :-(
妳溫柔一點嘛..
(比比):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不耐煩的對我說話了
(寶寶): 那你可不可以步要總是想要我怎樣 就以為我知道要怎樣
都答應對方了喔!
阿海前天晚上問我給不給虧我就說不給我就下線了
這樣的表現妳比較滿意 :-)
不敢在昨天跟妳說怕影響妳騎車的心情會危險
/
1215
四點半到劍潭寶寶是乖乖自己搭車去的
去買肯德基薯條妳餵了我幾根我就不吃了
妳就說妳也沒要給我吃我就不理妳
妳就親我我原本要噗妳然後趕快閃開
結果時機沒算好我竟然先閃開才噗妳
換妳不准我親妳了把妳抱緊緊說對不起我愛妳才原諒我我才敢去尿尿
去買起司馬鈴薯老闆娘好親切!妳餵我吃好好吃♥
吃完去買珍珠奶綠
我左邊缺牙中間有大洞右邊牙齒痛根本沒有牙齒咬珍珠
開玩笑要妳咬一咬吐給我吃♥講太大聲前面的學生都轉過來笑我們了
哈哈哈我覺得好糗好好笑妳覺得好尷尬就趕快把我拉走 xD
去買雞排老闆娘好像認錯人了跟我聊了起來哈哈哈
去坐著妳餵我吃雞排♥
我看到星星又喊星星妳就說妳還敢講喔 -.-
我唸瑪巫啦滴酸娜(我愛妳)
妳就說原住民會聽不懂因為我有大舌頭
妳今天又笑我大舌頭!!!我就哭了..
後來去都會叢林玩超級比一比玩兩次我眼睛都跟脫窗一樣有夠難找
六點半去紅9那裡好冷!妳幫我重新圍圍巾人暖心也暖暖♥
問妳是不是有比從前快樂
妳就好深情對著我唱妳比從前快樂我就又哭了
因為一直看著我唱好像在對我唱
我好難過妳就罵我北七就抱我♥
49分紅9來不想讓妳上車
讓妳搭七點的上車後還怕我的小帥哥被搭訕:">嘻嘻
今天聊了一下早早的十點多就睡覺了
/
1216
中午就請假外出原本要看牙醫兩點半到那裡竟然沒開
我牙齒都不能咬會痛不知道要幹麻就想去接妳
但到三點多等不到262就想到西門轉捷運再轉公車可是時間還是來不及
15:39妳放學我剛好到想說去海山接妳一直叫妳搭捷運妳就很兇
就在西門等妳等到快5點好冷就故意臉很兇要嚇妳一直忍著笑
妳給我西瓜棒棒糖♥可是我無法吃妳說因為我很爐所以才兇我就哭了
後來去吃峨嵋冰果揉揉眼睛好想睡妳給我親親♥
妳手機自己加溫快爆炸好可怕!!!
去逛逛聽聽街頭藝人唱歌就去等公車
感覺今天聊天都妳講妳的我講我的哈哈哈
/
1217
四點半劍潭見
妳今天穿襯衫穿毛衣好帥♥
買巧克力要給妳餵妳都不吃我好傷心
去吃臭豆腐還有糖葫蘆看到貓咪好可怕
揹我轉圈圈好刺激哦!!!!!
今天又一直笑我大講話大舌頭我就哭哭完就拿巧克力吃
妳一直假裝要往後躺要我接住妳我好怕我沒接好妳會變北七
去坐著好冷就去吃關東煮麻糬燒起司燒都好好吃湯不好喝
店員都聽不懂我講話
去坐著妳又笑我講話:-(
妳嘴唇好像軟糖我喜歡♥
七點半去撘車42分車來妳就回家
可是妳有暖暖的傳簡訊給我要我不哭了♥回家要小心!
鱷魚: 哪像你的女朋友
鱷魚: 那麼漂亮
哈哈哈哈哈 -//- 好開心!
睡前給對方好多嗯嘛♥
/
1218
我昨晚跟阿海要聖誕禮物妳生氣了
十一點多打好多通電話給妳妳都不接
12:39才傳簡訊給我一點打給妳妳好兇我好難過
跟妳道歉妳還是很冷淡
四點多到西門妳在陪別人逛街
問妳跟誰妳也不說手環也才拿出來戴上
我不說話妳也不說坐在那很沉默又是那討厭的氣氛:-(
至少半小時17:13打字問妳還是不跟我說跟誰嗎
妳才說我開始一直哭哭完時間不夠吃飯已經四十幾分了
去買蔥抓餅吃妳都不跟我一起吃
我懂妳是怕我晚餐吃不飽吧(?)
妳一直很安靜不笑不說話
我一直問妳問題但妳好像覺得我很煩
我今天不好笑了喔..平常妳看到我就會笑的阿:-(
18:30騙妳18:50妳罵我白目
等公車親妳妳也都不笑一個
小妹妹不過是說哇靠妳就笑了
我又哭我覺得妳根本就針對我
踢開的221妳不搭
55分公車來了妳又笑得好開心我好受傷要回家妳就那麼開心
妳見我不高興就又不上車了等下一台
我真的不懂我們是怎樣了
:-( :-( :-( :-( :-( :-( :-( :-( 極度不開心 >_<
不久公車來看妳上車我就回家了
回家吃顆橘子平復一下心情
走回家路上還看到煙火當下好想趕快跟妳分享
嘉寧 【 L 】 徐嘉寧帥哥是也 ,: 挖扣
嘉寧 【 L 】 徐嘉寧帥哥是也 ,: 妳和小GG這張很有FU
王儷儒: 外星人
王儷儒: 你跟妳男朋友真像呢
嘻嘻 好得意 ♥
我的打勾勾合好
明天要一起吃甜甜圈甜蜜蜜!
我想要和妳跨好多年♥
還是喜歡我們好噁心好北七♥
在公車上傳的簡訊太靠腰我要收回
晚上我又自己先睡妳交高銘把妹
所以我又A了甜甜 :">
   DEAR♥寶寶 20081218 22:59
   只是有時候心情沒辦法這麼快轉過來
   可是我只要回到家或是到隔天讓心情平靜一下其實就沒事了
   還是很期待一起跨年
   抱緊緊讓妳好溫暖吼
   愛妳嗯嘛:-)
/
1219
和寶寶約西門去買甜甜圈就搭車回家
原本是要拿錢筒的錢結果竟然沒有錢
去搭接駁給妳聽做愛聲妳聽了一直學
說我沒有她叫得那麼爽那妳要讓我叫得那麼爽啊 :"P
在車上妳掐我奶奶好癢還偷襲我妹妹
下車後去公園在走路一直用我妹妹好癢呢:">
找地方坐後我說聖誕節去做愛妳就笑了
一直攻妳耳朵挑釁妳一直親妳
到後來妳一直笑好像很爽又說很癢一直躲好好玩 x"D 妳這樣我也高興!
六點半了妳就逃過一劫妳搭捷運我要看牙
看牙的時候妳打來手機鈴聲換成一直叫寶貝的好害羞♥
看完牙醫打給妳要妳幫我想晚餐要吃什麼
結果妳忽然吼了又不是再跟妳講話乾你屁事嚇到我了
原來寶寶是跟姐姐吵架了乖乖比比秀秀!
大姐還看到我的照片了幸好她沒說我醜 :->
妳不小心用到姐姐帳號去看鱷魚網誌妳很躁鬱
我幫妳想了好多辦法不想見妳心煩啊!
★〃小豬〃米‥〃★: 哈哈 照片 甜甜的
Ya!又一個人覺得我們甜甜了♥
★小親親
 我上床囉
 我知道妳工作好累
 我不挑釁妳了
 那個做愛聲越聽越假月聽越難聽餒
 一定還是我好聽齁
 寶寶對不(?)
 >回我喔
 工作加油喔
 保持好心情吧:-*
 愛妳!
/
1220
寶寶回我:對對對妳的當然最好聽了♥
我做夢夢到我摸妳妹妹又吃妳妹妹好興奮哦!!!
妹妹QQ的好好吃我好喜歡♥
下午我要整理報台就讓妳去玩麻將
換報台的台長照片了!
大喜: 我之前是看妳報台會哭阿
大喜: 然後我現在是看到照片就哭了
我們的愛真是動人♥
晚上妳跟姐姐去士林我跟培培去樂華
安安有看到妳出現在士林有跟我說
幸好妳都乖乖的小心我眼線好多哦
妳陪姐姐逛街逛得好累
寶寶好乖22:43到家有跟我說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