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0:24






0528
BABE叫我起床一起床邊刷牙就邊笑嘻嘻的很愉悅
”妞妞我很愛妳”我聽了甜在心裡嘟嘟我也愛妳♥
某人很大的膽子竟然開始嫌我乏味還嫌我像番仔
吳婉怡選”最”在床上最遜色陳婉茹選”色”是都很不錯看來我未來會不性福嘍~~~
明天要陪我去看醫生!!!
/
0529
陪我去看耳鼻喉科是第一次陪我去看醫生有種很幸福的感覺笑得甜蜜蜜
因為有一個好老公很貼心的陪我去看醫生讓我安心不害怕好像夫妻一樣
看完醫生我們去士林妳很機車嫌我臭臭髒髒不跟我牽手我覺得我好可憐
看到路上的女朋友都可以勾男朋友真好我好羨慕因為吳婉怡都不給我牽
故意停下喊著不想走妳卻還不懂要牽我害我邊打字邊哭真的是很傷心耶
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是全世界最不幸福最可憐的女人了齁
抱抱還是止不住眼淚真的好難過其實好怕會哭到妳生氣哦
然後哭完就沒事了就去茶緒吃飯好久沒有仔細的看著妳了
妳很故意很機車一直提起我難過時的台詞
”我要一天不愛妳” ”我討厭妳” -_-
◑ : 嘟嘟 今天說的”我要一天不愛妳” ”我討厭妳”
   不知道是不是也傷到妳的心了 那都是我無心的話
   對不起 我每天都好愛好愛妳 我一點都不討厭妳 真的 .
◑ : 然後我要說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所以妳的每個動作每句話語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妳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很重要 !!!
◑ : 我也想要那種..被妳需要著的那種滿足感 :)
在便籤打 吳婉怡是豬八戒 :-D 邊打邊笑
吳婉怡說怎麼笑那麼甜結果我是在罵她
啊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要笑翻了
玩哪玩就八點半了都不讓我陪妳等公車
感冒了還不乖乖聽話看醫生真的很不乖
有人回家路上反省了覺得自己很壞很頑皮
◐ : 我愛你那難過時好需要人家安慰疼愛的模樣
◐ : 可是這樣子又好心疼你
◐ : 我好像變態
◑ : 好吧 那我想跟妳說
◑ : 我喜歡妳好溫柔的幫我擦眼淚
◑ : 我喜歡妳好白目在我旁邊唱妳是愛哭鬼耶一耶 ~
◑ : 我喜歡妳好故意的問我怎麼了是誰把妳用哭了
◑ : 我喜歡妳反應很快的一把就把我抱住抱緊緊的
◑ : 我喜歡妳說好了啦不哭了啦
◑ : 我喜歡妳在事後跟我說我這樣哭妳會心疼
◑ : 雖然都很欠揍 可是我心裡還是甜甜的
我們是天生一對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
0530
放學去士林原本要去找妳的結果妳都在睡覺
而且還想要掰理由是買雞屁股給阿嬤吃後來才突然想到阿嬤回台東了
馬妹妹說妳的墨鏡照片很討喜啊哈哈哈哈哈
Yeah有人如果中了六合彩要帶我去約會耶!!!
/
0531
處女座的陳婉茹就是心很軟然後又很笨所以很容易就被感動
我就是那種一旦愛上了就什麼都不管什麼都願意的那一種人
但是吳婉怡請不要傷害我謝謝合作
因為我知道妳是最棒的所以我最愛妳♥
兒子今天游泳好可愛真不愧是我們的孩子
/
0601
♥五個月♥
坐國光客運去基隆
便籤改成五個月快樂:-D嘟嘟我愛妳;-)
看影片笑了然後一直看我胸部說很大
沒吃什麼六點多就回台北在車子上放棄掙扎隨妳玩
我心癢癢第二次種草莓種完才發現重錯地方真麻煩 ˊ_ˋ
今天摸到吳婉怡的ㄋㄟㄋㄟ好開心
在北車散步我想著我們以後也要這樣子
原來吳婉怡手的肌肉是想要抓牢我的心
那我手軟趴趴的怎麼辦妳的心可以自己跟我的心黏緊緊嗎
我喜歡妳自己親我的時候會很興奮呢
今天答應要去花蓮的時候其實我好想帶妳也一起去
原來BABE早就準備好今天要給我甜甜的了妳真棒♥
我可以確實的感受到妳對我的愛越來越多越來越滿
一點點的改變我都可以開心到不行
只要妳愛我我就願意無怨無悔的付出所有♥
/
0602
今天處女金牛的幸運場所都是路邊的休閒茶座耶
兒子今天不游泳牠今天健走了我家浴室將近一圈
很慶幸我是第一個送妳影片的人妳喜歡就好嘍:-)
/
0603
來學校都不找我害我空空的盼啊盼
放學去U2看替屍鬼不好看超級無趣
妳都很故意不給我親親好機車
然後我摸到我的寶貝了好開心
妳的寶貝一點都不害怕妳可以不用用手保護她
之後我們就糾纏在一起了 -//-
好驚險好好玩好害羞好開心哦
去大家的包廂看P.S.我愛你然後逛玩新宿後去搭公車
妳什麼也沒說就答應陪我回家我好驚訝
看片前看到妳跟別的女生講話我以為妳被搭訕了
我不開心了所以進包廂後都不過去抱妳一直在等妳跟我解釋
看妳無動於衷我最後來是投降了
原來其實妳有發現我不對勁只是我又早一步投降了
一直聽到兒子打噴嚏的聲音是怎麼回事你們都說牠不會打噴嚏
/
0604
一大早我的心就又飛到妳那了害我找不到她妳要幫我顧好她哦
奇摩星座說妳的另一半因為有桃花所以妳會很吃醋
但是要妳相信 她 的 心 始 終 如 一 ♥ (陳茹茹很得意)
/
0605
陳茹茹難過了全都打在記事本裡了
我不是責怪妳只是想說我想說的話
不想吵架以後我們也都像今天用溝通的好不
我不想把妳寵壞
快快改掉壞習慣好嗎我的嘟嘟大乖乖♥
好啦我承認我晚上打給妳我是又繼續哭了
我是真的怕妳會因為選擇被愛所以就不會愛我那麼多
然...後...就算我再怎樣努力也都沒辦法當妳的最愛
這幾天很不安心阿.. :-(
/
0606
寶貝今天早上貼心的簡訊好棒
寶貝來學校可是都沒有緣見面
下午寶貝去淡水我在學校社團
晚上去玩士林就買雞蛋糕去找寶貝
一想到可以見到寶貝就很開心講話都講到語無倫次了
一直說我跌倒了寶貝都不相信
去公園尿尿然後手牽手慢慢走回去搭公車
雖然好累可是還是很有堅持的要坐到蘆洲找寶貝
只為了見妳讓自己安心開心
想和寶貝回去台東接阿嬤雖然這樣真的很囂張可是妳想我也想
一直用雞蛋糕打我還說什麼這樣比較好吃這是什麼歪理啊色狼
原本差點哭出來的眼淚被妳姐的出現後全都收回了幸好那時候沒有抱抱-.-
◐ : 你有沒有聽過家後
◐ : 裡面有一段
◐ : 我會讓你先走
◐ : 因為我會捨不得看你為我流眼淚
雖然我們聊天的話題很開玩笑可是看到妳說這段話我感動萬分
一直覺得家後這首歌很扣人心弦但永遠和我沾不上邊
但是由妳來表達我整個有聽進心坎裡了是真的很感動我流淚了
還有我也不願意每次都一聲不響的跑去妳家找妳嚇你
是因為只要我跟妳說了妳一定不會答應所以我就乾脆不說嘍
我知道妳會擔心我 :-*
/
0607
坐捷運我摟著妳保護妳妳就忙著吃豆腐
去大佳河濱公園看龍舟比賽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有妳陪我很GOOD
然後就吃吃喝喝都不跟我拍照
等妳要跟我拍的時候天都黑了拍出來都好醜好醜了
很色一直看一直看妳的寶貝ㄋㄟㄋㄟ都無奈了
我要吃ㄋㄟㄋㄟ的醋了妳都比較愛她
妳都只會主動摸摸她不會主動摸摸我
不過買炸香菇時妳的寶貝被看了一開始我看妳根本都不在乎
原來妳是賭嵐在心裡喲啊哈哈哈哈我又得意了
我發現妳只有吃豆腐會很主動不用我說就會吃
等公車的時候不想牽妳抱妳想等妳主動過來結果我心都碎了
我不需要客兄妳也不要有情婦好不好
/
0608
認識七個月了
兒子又跑出來了嚇死李麗娟嘍
哥哥和媽媽都知道了我們的事了好可怕連星座都要問-.-
下午我跟哥哥出門都沒有陪妳不好意思哦BABE
一想到可以穿拖鞋約會就覺得很興奮耶哇哈哈哈
/
0609
妳回來學校領畢業證書來找我在她指甲上塗ㄓㄨ字
妳在麥當勞等我我到那邊看很爛的畢冊
妳陪我回永和後回我家開信箱開完要走去坐接駁車遇到陳世寧
妳和我手牽手遇到陳世寧馬上放開手分開走嚇死囉
假如真的被家長知道了我希望我們都是很堅定很堅持的
至少我是家長我看到了這樣的態度我會比較安心
並且我們要這麼堅持他們對我們也無可奈何呀總有一天才會願意接受
我才不要我們其中一個因為家長的關係就被嚇跑了
聽到妳說想娶我不管是真心的還是被我逼的
不可否認是我聽到後很開心開心的我都要飛上天了
我可以跟妳保證我百分之百願意嫁給妳這妳不用擔心
吳婉怡耍北嵐很好笑
有人很嫩插不到我鼻孔就無力了根本就把我的鼻孔當充電器
我們以後要一起散步不要忘記
/
0610
今天陳婉茹因為月經來所以就好疲憊
拿頭髮ㄋㄧㄠ吳郭魚的鼻孔好好玩哦
啊哈哈哈我還當了大野狼想要把牠吹起來
可是牠都一直躲一直爬-.-總之好可愛
睡覺前的通話很興奮
某人開始嫌我亂小嫌我雜唸了唉我好可憐:-(
然後妳又只關心ㄋㄟㄋㄟ會不會痛了
妳都不關心我的手她也是妳性福的來源妳知道不知道
晚安嗯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