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26:05






0519
早上好累因為昨晚他們吵架要離婚
然後桌布被爸爸看到了好刺激
一點精神都沒有真的好疲憊哦
好想趕快抱抱然後大哭一場
早自習下課終於看到妳我又哭了
下定決心要是被問起桌布的事我會表現出我堅持的一面
為了妳我可以變得很堅定不管事情會怎麼發展我就是要和妳在一起
BABE同時的妳也要牽緊我的手跟我一樣不輕易的放棄好不
在這種時候妳會是我最大的動力是我最有力支撐
去大樓上課遇見大眼可是就是沒有看到妳
回學校的時候妳們已經放學了不過妳四點還回來接我
女兒要我不哭不哭她很可愛我聽了都笑了不哭了
陳:妳這樣陪我回家會不會很累啊
吳:為了妳都是值得的
陳茹茹的心裡很得意嘍
然後我只不過是昨晚沒洗頭而已不要一直嫌棄我
就算我再髒再髒我都是妳的女朋友是妳的未婚妻
妳好想翹家?
/
0520
早上課間操我要上樓評分才看到妳走下樓嚇著我了
看見妳心情整個VERY GOOD我都活蹦亂跳了起來
放學打給妳聽見妳的聲音我也好開心忍不住的就多打了好幾通
今天妳不能陪我回家沒有關係那我趕快回家上線找妳就好
昨晚妳答應我今天要給我嗯嘛可是妳都沒還我先讓妳欠著
王穎淇-"決定愛妳"送給妳
        我決定愛妳在任何時候 我的真心會讓妳全部擁有
        我決定愛妳黑夜和白晝 為了妳我會慢慢變得成熟
        就算這路再陡 就算沒盡頭
        我陪著妳走只有小小的要求 別讓我淚流
期待著妳填志願是填華夏可是名額少又沒有妳喜歡的就算了不勉強
只要我家的小猴子不要被別人牽走就好嘍
晚上打給妳妳回我的話都好簡短我以為妳不想講話害我難過了一下
結果妳是在睡覺我又吵到妳睡覺了最近好累嗎寶貝
晚上因為聽到李麗娟在大哭我也好難過很無助
想要你上線陪我可是感覺妳好累我不想吵妳休息
後來還是打給妳才一叫妳的名子而已洪水又爆發
嚇到妳了SORRY然後不要一直學我講話啦好欠揍耶
打了記事本把想說的都打在裡面了.. :-(
◐ : 親愛的別害怕不要擔心 我會陪在你身邊 布過喜怒哀樂我陪你走過
   能做的我會盡量去做
   不能做的我也願意傾聽你的心裡話給予你需要的安慰和陪伴
我知道我好笨以後不會再想要在妳面前逞強了因為妳是我的依靠阿
原來是吳家的人又都欺負妳了沒人跟妳同一國是不是比比給妳秀秀
他們都不能妳沒關係比比疼妳就好他們都不愛妳沒關係比比愛妳就好
然後也不要忘記妳身邊還有好多人我們都可以組成一個溫暖大家庭的
別忘了算吳郭魚一份哦 ;-)
記住有不開心都馬上跟我說別自己吃悶氣好不
我喜歡聽妳跟我分享每天的大大小小事
獨家的照片請好好收著是獨家的哦!!!!!!別分享阿~~~
/
0521
今天請假早上九點多出門在永和晃阿晃就去西門探洪如嫺的班
然後從十一點多等婉怡到兩點多好無聊我發現我等妳的耐心很驚人
◑ : 既然知道我好棒就要好好把我留在身邊 知道嗎 我的心愛 ♥
   我敢保證我是第一次當這麼好的女朋友 沒有強求自己是很自然的這麼做    也許是真的想要讓妳過得幸福 想用幸福把妳綁住吧 !
   吳婉怡 我真的超愛妳的 妳知不知道啊 ????? :-* 
陪女兒買東西然後找如嫺聊天我們就去峨嵋吃冰然後妳要推甄德霖
第一次拿妳手機自拍因為我要很囂張的放在桌布可是我還沒拍到滿意的
聽說暑假要去民宿好希望妳可以去哦這樣就可以一起睡覺了!!!
昨天終於把我的照片給司機看了這樣就不會再被誤會嘍好開心
迪士尼的小猴子們根本就是妳的夥伴阿我說實話妳還說我卑鄙
新便籤-我老婆是陳婉茹 :-D
洗澡忘了把電腦蓋起來桌布我媽也看到了可是她也沒表示什麼
牽手的感覺竟然回到101倒數的感覺這麼羞澀哦開始重新熱戀吧
在妳辦離校手續之前我可以很好意思的自稱我是三孝班長夫人
Yeah!!!妳答應我要唸書給我聽喲!!!別忘了哦!!!
/
0522
老天愛笨小孩恭喜我我在公車上撿到手機了
妳一定也是老天爺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吧:-D
今天在污水要上廁所被賴盈安突擊撞到頭好痛
快給我秀秀幫我揉揉 ~~~~~~~~~~
我的頭腦簡單每次我在想什麼妳總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
0523
無名完成了在相簿裡特地開一本和LOVER的那種感覺真SWEET!
今天翹課去安安家吃吃喝喝好得意
我其實可以當個好老婆煮飯燒菜給你吃
雖然煎牛肉一直被噴可是我想著沒關係
反正有妳可以給我秀秀而且賢妻的手都一定要有燙傷吧
我們準備完一整桌的食物趕快傳簡訊給妳分享我有多興奮
多希望妳也在我身邊和我們一起圍著桌子吃我們三個女人煮的東西
讓妳吃的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老婆味哈哈哈哈哈
五點趕到西門又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我好想妳
邪降3好噁心又好好笑然後妳最好乖乖的不然我就對妳下降頭哇哈哈
幫賴盈安陳星伊送晚餐在北車晃來晃去
揹揹一點都不可怕了好好玩快要被妳揹上癮嘍
不癢的地方也被妳用得會癢癢的了我的媽啊
然後玩哪玩小茹茹突然被妳推了一下驚嚇到了
有人今天竟然自己說她想我了是想要讓我開心到翻掉吧
平常都是我回到家我喊著很想妳然後妳回我才剛分開耶
現在竟然是妳喊著妳想我天都要下紅雨了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表示著妳愛我越來越多嘍♥
好喜歡妳今天幫我揉揉我的頭好溫柔
答應妳以後一起睡覺的時候睡前都要唱寶貝給妳聽
害我開始好期待我們同居哦 ~~~~~~~~~~
/
0524
睡覺夢到和吳婉怡三天兩夜的旅行好甜蜜哦真希望會實現
胖妞妞和胖嘟嘟是夫妻妞妞是我嘟嘟是妳都好俏皮喲真CUTE!!!
同居的生活我要把家裡佈置的很SWEET我們的合照相紙就是壁紙
然後要一起去逛大賣場然後我要煮晚餐妳要跟兒子玩
然後要一起洗澎澎然後再一起出門散步還要偶爾來個小聚會
◐ : 這世界變了
◑ : 不管世界怎麼變 我對妳的真心不會變
回阿公家的路上爸爸也都還沒有問我桌布的事情真是詭異
◑ : 其實
◑ : 我常常會有一種想法在腦袋裡轉啊轉
◑ : 在和妳在相愛之前
◑ : 我總是羨慕著賴盈安和陳星伊
◑ : 她們總是好甜蜜過得好開心
◑ : 她們交往的五個月前都沒有吵過架
◑ : 然後我在問卷裡被問過
◑ : 好像是想到甜蜜會想到什麼吧
◑ : 我那時候是填賴盈安和陳星伊
◑ : 因為我真的好羨慕
◑ : 我也還記得賴盈安那時候用好得意的口氣對我說 哈哈哈 羨幕吧!
◑ : 可是自從和妳在一起後
◑ : 我不再羨慕她們了
◑ : 而且我還可以炫耀了
◑ : 雖然我比賴盈安真的體會到幸福的時間還晚
◑ : 可是我暗自的覺得至少我比她幸福
◑ : 我們也快要五個月了
◑ : 也沒有吵過架
◑ : 好像對妳說
◑ : 可不可以都不要吵架
◑ : 讓我繼續得意讓我可以炫燿
◑ : 而且我總覺得現在我不用羨慕別人
◑ : 反而是別人會好羨慕我
◑ : 羨慕我擁有妳這麼好的BABE
◑ : BABE謝謝妳 我愛妳
◑ : 自從愛上妳 我就以妳為榮 !
◑ : 跟我一起努力的經營這份愛情 別讓我漏氣了 好不
◑ : ♥ 最愛的一直都會是妳 吳 婉 怡 ♥
全都是真心話是等到了時機才對著妳說的
然後舉了講錢傷感情的例子給妳聽是想表達我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一定要申明我不是現實惡劣向錢看齊的女生
以後如果我不開心請別跟我堵氣的丟下我
過來把我抱緊緊的就沒事了我很好哄的
我會乖乖在妳懷裡哭一哭碎碎念完就好了
/
0525
凌晨三點打好多通要叫妳起床可是妳都沒有接
以為妳真的好累打到後來我都捨不得叫妳起床了
傳簡訊給妳也沒回結果是手機搞得鬼它秀斗嘍
睡醒前夢到我們約會遇到低低然後妳叫我去叫她
然後你們聊天就把我丟在旁邊我心裡一直在叫妳牽我
可是你卻無動於衷我心都碎了接著我就醒了心情真差-.-
◐ : 死在你手裡我也心甘情願了寶貝 - 這句話我記住囉
妳要帶我去好多地方哦動物園.看P.S我愛妳.陽明山.士商的鬼屋
打到妳家電話聽說響起吳秋貴就喊婉怡了
我都還不用講話就知道要找妳真COOL我是常客了喲
做了很機車的新聞圖片給我還打BAD GIRL太機車了
鼻涕再過幾天沒有好的話就去看醫生好嗎我的老大
/
0526
聽了孔雀的事我又覺得妳好棒了真慶幸我愛的是妳
妳帶著龜龜來接我放學了從一出教室門我就笑嘻嘻的
得意著自己是的幸福的女人 ♥
硬要我說出我五個優點才要娶我想破我腦袋了我的天哪
真不知道我想出來的那些你是不是也認同呢
去U2看P.S.我愛你雖然等了45分鐘可是看著兒子爬啊爬
然後再偷親妳幾下時間可一點都不慢呢
杰瑞說的話都很動人多希望這些話也可以由妳來說給我聽
我想我愛妳也可以像杰瑞愛荷莉一樣這麼用心這麼多這麼專一
不好意思哦偷哭還把眼淚沾到妳的臉上哈哈哈那不是妳的汗滴
妳今天看片一定是看到靈魂出竅
不然怎麼會我把手伸進妳衣服裡妳還無動於衷我自己都嚇到不敢再往上伸了
抱著我的大抱枕嘟嘟我就會很想睡覺睡意全都來
嘟嘟怎麼跟我出門就都不會流鼻涕了呢
大乖乖嘟嘟請乖乖聽話不要喝冰的行嗎
我餵妳喝的奶茶是加溫過的不要想抓我毛病
然後親親過後就不鼻塞了該不會真的傳染給我吧
今天大優待左手右手十姐妹就很不安分脖子很癢
我把妳今天那個好可愛的角度用我眼睛喀嚓拍下來嘍
以後都可以想妳這個好可愛的臉了
/
0527
早上差點從樓梯上滑倒有人變身恰北北給我警告真可怕
然後要是妳覺得我變得不夠好了記得跟我說哦
數字算命太太說的話讓我好CARE
我才不會因為MONEY巴著妳呢-.-
好媳婦就是在九點要打去吳家的時候會先打手機通知
以免吵到公公婆婆是不是很懂事啊快娶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