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24:27






0511
我等不及的想要給妳抱抱然後打給妳聽見妳聲音就很開心
然後一起床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妳想要看看妳
所以就這樣帶著鼓勵妳的食物還有吳郭魚回吳家了
早上吵著妳做愛心餐給我吃妳就不要就說我會回家了嘛
甜甜圈妳看書看累了可以當下午茶吃買六個可以分給大家
妳剛洗完澡好香香好可愛哦真想吃妳吃妳都要流口水了我
提早下車買清新給妳喝差點迷路好可怕不過我還是抵達了
把兒子交給妳照顧嘍妳要善待牠哦然後我會想念郭魚的
妳今天抱起來好瘦哦一點都不想放開好想一直這樣抱著妳
陪我等車時其實我喊著不想回家是想回妳家陪妳看書妳都不懂
阿嬤貪吃的很可愛妳可以跟她說孫媳婦可以常常買給她吃
等妳自由的時候我們一起去金山玩個兩天一夜好不好很休閒的感覺耶
其實想和妳一起去的不只是金山還有每條大街小巷各個角落
◐ : 說真的 找部到了
◐ : 我也不想找了
◑ : 找什麼
◐ : 找什麼
◐ : 找依個向陳婉如這麼優秀的女孩阿
◐ : 我回家後
◐ : 就邊吃甜甜圈邊看書
◐ : 吃吃吃 就想到了你
◐ : 真的找部到了ㄚ
◐ : 現在的女生 除了愛耍脾氣 愛任性
◐ : 愛當個小公主
◐ : 誰會像妳這麼溫柔體貼
◐ : 找部到了 陳婉如你第一名了你
我的心跟甜甜圈一樣甜了♥
不過我也想要當公主然後跟我的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呀!!!
原來我有機會成為妳的最愛然後超越妳的那些舊愛我好開心!!!!!!!!!!
雖然我每次都一直自誇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懷疑自己的
吳小姐陳婉茹需要妳的肯定和鼓勵阿!!!!!
/
0512
早上出門才發現天氣好冷借了妳的毛衣超香的
抱著它睡覺都好像抱著妳睡覺一樣會好想妳耶
雖然就在樓上樓下可是我到放學看到妳第一眼
我開始對妳的奶奶好奇了妳都不給我看小氣鬼
休概課本上妳把我畫得好醜哦可是餐英課本上的Tiffany簽名很漂亮
等橘2的時候突然看到陳世寧騎車過去嚇到我了
然後妳這個色狼我今天沒穿四角褲妳還一直掀我裙子
月經來腰好痠肚子又好痛我討厭月經~~~~~~~~~~
拍了哆啦啦床鋪給妳看好想趕快把妳誘惑來跟我一起躺一起睡
然後同居的時候該買單人床好還是雙人床呢
單人床我們可以抱緊緊的睡覺雙人床我們可以滾來滾去打架
好吃醋哭好慘臭BABE妳只可以跟我一起洗澡啦
哭了就是想要聽聽妳的聲音讓自己安心
★每個人都有著過去不管怎樣最重要的就是現在陪在彼此身旁的人
 我也好吃醋過但這也表示了是因為我好愛妳才會如此在意妳
 如果可以能否就讓妳取代我所有的記憶
 也或許只有妳才給的起這樣甜蜜無負擔的愛情
 我親愛的比比別再難過讓我心疼
 Babe好愛妳的
 嗯嘛
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用從前看以後
不管妳曾經被誰緊緊抱著
不管妳的手被誰牽過
不管妳旁邊的人是哪一位
至少現在妳是我的
誰也搶不走對不對
/
0513
今天是誘惑遊戲的最後一天一個星期好快就過完了
原來婉怡小時候都髒兮兮不刷牙果然是野孩子
走路去西門大乖乖妳的胸部真的長大了好多哦
不要一直拍在吐血的小茹茹好不好她好可憐耶
等小茹茹吐完血在跟妳玩吼妳乖乖的喲 ~~~
給妳看寶貝 Are you happy ????? 要提起精神喲!!!!!
BABE最近班長當得好辛苦比比聽妳訴苦沒關係的
妳說我有機會可以跟妳奶奶相見歡耶好開心哦
打去吳家找吳婉怡然後吳秋貴說"妳女朋友打的"兩次
嚇到我了可是聽到他這樣講心情超好的耶!!!!!
/
0514
段考妳是早上我是下午整個擦肩而過我見不到妳好難過
中午出門心情就很好因為一開門就聽見樓下在撥私奔到月球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妳鬧彆扭阿好欠揍對不對
晚上自己又偷哭了哭完才打電話給妳的
看著妳說妳也很想我 我就真的好想出門去找妳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安心變得好愛哭
可是我都不敢跟妳說我怕妳會覺得我一直哭好煩
我越來越貪心了抱抱再久都不夠
講電話我又哭了今天我講電話都有氣無力的
聽到妳的聲音就很想哭了我真的好想妳哦
在平日一天沒看到妳好不習慣
哭了哭了哭了大哭了終於說出口了終於不悶了
沒跟妳約會都不能跟你ㄙㄞㄋㄞ我的腳瘀青好大好痛
吳:比比我愛妳
吳:我覺得我好像在跟一個小朋友講電話
吳:妳這時候最可愛了
妳好機車我都哭了妳還一直笑
原本想說明天早點去學校就可以看到妳
可是妳卻要留下來練畢業歌好不湊巧阿
快秀出妳的悠遊卡給221司機看她就不會再誤會了
睡覺前很有默契的一起傳完簡訊要睡搞搞
/
0515
早上起床失敗了原本要叫妳起床的耶
畫了幸運草戀人送給妳是想要對妳表達
"能和妳相愛就是最幸運的事情了"
看到一直笑還說醜得很可愛害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
中午在公車站遇到妳心情都變好嘍
妳剪頭髮竟然沒有帶我去還自己去剪好機車
放學去士林我真的好想妳逛寵物店想買好多東西給郭魚
原本想要送點心去給公公婆婆阿嬤吃的
然後順便看妳結果竟然被識破太可惡了
講電話的時候答應我統測完要陪我去買幫郭魚做鍊子和衣服的材料
聽說一禮的男生說我很可愛妳竟然快要麻痺了-.-
好怕妳會覺得我最近太黏妳了結果妳覺得還好耶哈哈哈
/
0516
早上我餵了一隻小猴子吃葵瓜子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小猴子今天好香又好帥稻江今天就妳最亮眼超閃的
看來我該開始擔心我的小猴子被別人牽走嘍
妳的香香我好喜歡哦而且我聞的一定比別人更清楚
因為只有我可以抱抱妳和你零距離的聞妳的香香
我兩點半放學妳三點半放學相約在西門
一看到我竟然就說我是流浪漢好機車哦
便籤掛到現在是懶的換?忘了換?還是不想換?
啦啦隊教練就教練還對我賣關子想嚇我大壞蛋
陳陳很帥可是保證只有純欣賞我還是愛妳的我的小猴子
戳鼻孔好好玩啦啦啦戳不到我吧
其實我好想真的鑽到妳衣服裡一探究竟
然後我喜歡妳摟著我可是妳手安分點嘛
原本藉口要跟妳回家拿龜龜實際上是想陪妳回家可是又被識破了
感謝豆哥打來要妳讓我去陪考我好開心哦終於可以去了!!!!!
最近真的好懶得洗澡淺意識說陳茹茹想要妳幫她洗 (這樣有很誘惑嗎)
比比知道妳壓力很大
其實妳已經好棒了至少妳臨時抱佛腳了盡力去考就好
不管妳考得理不理想比比都給妳獎勵好嗎
我的大乖乖最棒了愛死妳
/
0517
妳統測的第一天國文英文看妳寫國文好認真超感動的耶我都要流淚了
畫了張很沒有感覺的圖送給妳給妳加油打氣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陪考呢
等227要去穀保的時候在公車站看到車牌5C-0369的男人在自慰好噁心
原來這兩天都是噴我送妳的香水難怪覺得妳好香哦我好遲鈍後知後覺
在等妳考試的時候翻了翻會計的重點原本想要看能不能幫妳複習
看完的結果是我還是適合讀觀光科的會計什麼東西我通通一竅不通
在公車上我不是累到睡著是靠在妳身上太舒服不小心就睡得香甜了
便籤改成"我愛陳婉茹:-D"
小茹茹吐完血了但是她不餓哦謝謝妳的fingers
獎賞妳今天好棒所以大開放
瞧妳笑嘻嘻又蹦蹦跳跳的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答應要帶我去動物園不可以忘記哦
第一次種妳草莓好得意哦鎖骨上小小的SO CUTE!
好喜歡舌頭軟軟的感覺可是會心癢癢的好兩難哦
都不帶我回家找龜龜我好難過最後用妳要和龜龜合照達成協議
/
0518
兩點到穀保找妳丞浩先生說我辛苦了可是其實我覺得還好阿
畫了妳的新造型給妳明明就很像不要再說很醜了啦討厭鬼
一年三個月我可以破紀錄的然後我一定要成功的當上妳的最愛
評分員殺手是吧終於畢業了我看妳要殺哪一位
去新學校請記得自我介紹的內容是
"大家好!我叫吳婉怡,我有未婚妻了,請不要喜歡我,謝謝!"
便籤改成" 我要當妳的最愛!然後我要超越紀錄:-D"
去淡水太陽公公好捧場曬得我都要變成巧克力了
晚上要去八里的船排到好誇張結果誤打誤撞的到了漁人碼頭
抱著妳真的好舒服然後又會很安心所以很快的就又入眠了
種我兩顆草莓開心嗎是吳婉怡第二次當果農了
種的地方好隱密我想很難會有人發現有草莓可以採的
妳終於考完統測了我可以毫無顧慮的嘰哩呱啦吵你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婉怡
妳又開玩笑的說不娶我要同居就好
可是我就好貪心我兩個都想要嘛 :-P
很放鬆然後莫名的就大哭了
吳婉怡我要是沒有妳我該怎麼辦呢
誰在我哭的時候給我抱抱幫我擦眼淚
然後還在旁邊唱"妳是愛哭鬼耶一耶~~~"
對陳茹茹來說妳好重要妳知道不知道
還記得我說
"我不會說我要死心蹋地的跟著妳一輩子因為那太不現實"
但是我現在卻想要跟妳說
"我賴定妳了妳甩也甩不掉了我對妳死心蹋地了!"
對妳的愛從0308到現在增加到這種程度好誇張對不對
從覺得不現實到現在覺得那是真實的
是不是也表示著我對妳的依賴性越來越高了
◐ : 比比謝謝你兩天的陪考 我知道天氣很熱可是你從沒抱怨
   雖然不斷碰上瓶頸 但也因為有你的加油鼓勵
   我才能這麼努力的堅持下去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不需要跟舊愛比較些什麼 你有多愛我我都看在眼裡甜在心理
   你放心 不管人到了哪裡都會牢牢記住在腦海裡
   提醒著我自己還有個深愛我的妳 親愛的"老婆" 我愛你^^
不喜歡妳的電腦裡還存著有關舊愛的東西... :-(
心裡很不舒服然後我就不跟妳說我要去睡覺了
連等妳跟我說晚安都沒有我就下線了
一關電腦馬上撲到床舖上抱著枕頭大哭
細心的妳很快就發現我的不對近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如果我不希望妳留那些東西妳可以刪掉
BABE 謝 謝 妳 我 愛 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