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36:16






0504
◐ : 怎麼辦
◐ : 你好可愛
◐ : 我看著看著就好想妳
看來妳是很喜歡禮物的意思好爽xP
◐ : 我今天想了好久
◐ : 想了想 好像從沒這樣感動的落淚過
◐ : 原來帶蝴蝶結是另有企圖
◐ : 想一想就覺得你很可愛
◐ : 怎嚜這麼天真
◐ : 原來有個大禮物 一直陪在我身邊
◐ : 可是我卻都沒發現也都不知道
◐ : 我今天還是很開心
◐ : 連工作的時候都在校
◐ : 我姐還說 這傢伙是怎嚜回事
我是不是好厲害可以讓妳感動到哭只要妳開心比比做什麼都願意
其實很想自大的對妳說如果妳身邊有我這麼好的太太
妳還不好好珍惜的話那就是妳這一生最大的遺憾了吧
我敢肯定的說妳應該再也找不到比我對妳好還要好的女生了吧 (得意)
晚上八點多打給妳因為我超想妳的妳心情很好話就很多
貪吃鬼才剛煮好我給妳的泡麵竟然還有預感我會打給妳
帶吳郭魚跟我一起進去洗澡兒子好傻跑去撞桶子然後就暈了吧
妳搬回自己的床睡覺我好開心打從心裡的開心!!!!!
然後最後我想說BABE妳是無可取代的♥
/
0505
中午就請假離開學校去西門今天好冷哦
在麥當勞看到情侶在親親陳茹茹嘴巴癢
妳放學來西門接我陪我回中興二村然後我們走去永安
一直一直一直摸我大腿鬼叫我講話都沒有在注意聽了-.-
制服誘惑是有沒有這麼有用撐傘不要趁機蹭我胸部!!!
陳:如果我真的給妳第一次了妳會不會感動到哭
吳:會很爽
媽咪跟吳郭魚一起洗澡牠爹地吃醋了
吳郭魚跟爹地的差別就在於一個會撲過來一個不會對吧
原來妳好有慧根”剪指甲”的涵義不用我多加解釋妳就懂
然後我知道妳每天指甲都短短的妳心癢癢的了吧!!!!!
吳婉怡我等著妳帶我回家吃飯我等著妳跟我一起洗澎澎
◐ : 比比 我好像越來越愛你
難得妳會自己這樣講耶超級HAPPY!!!!!
Oh ~~~~~ 今天好情色哦 ~~~~~~~~~~~~~~~~~~~~
睡覺前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
因為我突然發覺到現在為止好像還沒有聽過妳說我是妳的最愛
是不是我還沒辦法超越妳的舊愛 :-( (?)
好久沒有聽妳親口跟我說晚安了
吳:比比我很愛很愛妳晚安
woo超幸福的阿作夢都會笑了!!!!!
/
0506
妳從星期六(5/3)開始心情都很好阿
放學我們走阿走去西門
在路上妳竟然嫌我太笨容易跌倒所以不要我
後面三個字是罩門阿聽到我心都痛了我害我又在路上哭了好糗
最後妳還是沒有說出”我不能沒有陳婉茹”這八個字
妳今天比較帥耶小帥哥
然後小茹茹和舌頭都是妳的寶貝對不對
有人很顧小茹茹要我穿四角褲怕她著涼
約我去唱歌的口氣好可愛害我想不去都難嘍
其實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個愛哭又愛跟路的女朋友
下午妳幫我顧書包順便捉姦根本捉不到什麼阿妳
大眼英明會用我相機拍妳的好多蠢照可是妳竟然刪光了
謝謝妳的警告下次咬妳耳朵我會小心以防被撲倒
大喜今天看5/3過生日的那段看到哭耶真的是太感人嘍~
為什麼沒有在同一間學校考試呢這樣我怎麼分送粽子啊
/
0507
中午拿蛋糕上去給妳吃完起抹奶油遊戲了好噁心
晚上士林好樂迪唱歌我沒聽到妳唱離不開妳耶...
第一次看到妳抽菸好不習慣哦
喝醉前整個攤在我身上好小鳥依人真可愛還叫我幫妳喝
然後妳吐了我用手去接就被大家罵傻了 -.-
趕快去倒杯熱茶妳沒辦法自己喝我只好口對口餵妳
然後妳很好的吐在我裙子上我去洗裙子後我只剩四角褲
還吐到自己的運動服真的很髒耶趕快幫妳清理乾淨
看妳一直冒汗幫妳擦擦臉趁機看清楚妳睡覺的樣子
孫高高說我好像在摸寵物妳喝醉就像個小孩般可愛
其實看妳這麼難受我好心疼害妳家愛哭鬼又哭了
意外的從廖丞浩口中聽到妳其實很愛我心裡有萬分的感動
沒幫一個那麼大的人穿外套過耶妳這隻大寶寶
妳的十八歲生日我陪著妳妳醉了我不會不管妳
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妳不顧一切的照料妳
以後再也不灌妳酒了而且我會幫妳擋酒
因為我不想再看妳醉得那麼難受了
十八歲大家第一次看妳喝醉不過妳還是跟丞浩說妳很開心
嗯哼有開心就好!!!!!
/
0508
一大早就去三孝教室畫黑板吳婉怡生日快樂
可是好可惜妳遲到了黑板被擦掉了幸好象象有拍下來給妳看
被誇獎 1 0 0 分好開心好得意好爽好歡喜!!!!!
大家都說我是好媳婦要娶回家了耶耶耶被認定的感覺真好
★5/8真是個好日子是我們認識半年的日子又是妳的生日
不知道要帶妳去哪裡約會就老樣子走到西門
妳今天主動跟我拍親親照耶!!!!!甜死了♥
我自己要走去坐公車的時候遇到白目學生打招呼好噁心
再也不要任性的要陪妳等車了還是妳陪我等車比較安全
很奇怪耶是真的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比較美麗嗎
知不知道牽手的重要性了我的傻瓜BABE
每次總是要妳牽好我就是想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情侶阿
妳的第三個願望我會幫妳實現的第一第二個就要看妳命運了喲
◑ : 如果滿分是十分妳會給我幾分?
◐ : 我現在想給你10分
◐ : 你位你讓我好得意
◐ : 剛剛我妹還跟我朋友講
◐ : 昨天唱歌的事
◐ : 我朋友都覺得你好棒
還記得1/23那天我問妳一樣的問題我只有8分耶
Yeah !!!!!!!!!!!!!!!!!!! 我達到滿分了 ~~~~~~~~~~
BABE雖然我每天都很努力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我覺得愛妳好幸福 ♥
◐ : 你這麼優秀的人選
◐ : 我還有第2個人選嗎
哇賽!!!!!難得妳自己講出這種話耶!!!!!是想開心死我吧~~~~~
6/1開房間 ~~~~~~~~~~~~~~~~~~ 耶 ~~~~~~~~~~~~~~~~~~~~
/
0509
大眼是我的夢中情人哇哈哈哈夢境劇情很好笑塑膠鑽戒是哪招
大乖乖的手機沒繳錢不能回我害我覺得妳好可惡都不回我簡訊
觀光科送舊十一點半就出發去海霸王
玩炸氣球被阿威公主抱真的好可怕我不是故意抱他這麼緊的
三點放學去北車找妳走路去西門大家路上都快要笑翻了
還遇到走路很遲緩的流浪漢好像貞子好嚇人只有妳不怕真勇敢
只有妳會想到唐老鴨小姐的叫聲妳滿腦子都是18禁的大色狼
我不想要大乖乖畢業妳畢業後我都不能每天都去四樓找妳了
可是又因為愛慕者的存在害我好想讓妳趕快畢業她就不會又看妳發花癡了
我的腳快斷掉了大乖乖幫我按摩好舒服我真是幸福的女人啊
I ♥ LOVE YOU 內褲邊邊給妳看很秘密有沒有
大野郎請妳不要衝動我只是想要讓妳開心而已
發現揹揹我只敢給妳揹然後妳竟然想把我丟進垃圾桶嚇死我
小茹茹撞到妳的皮帶好痛啊 -口-
然後我不要叫肉圓也不要叫肉包一點也不可愛~~~~~
兒子今天跟我洗澡好活躍跑來跑去的跟我玩躲貓貓
豬八戒想睡覺就約我一起去睡覺不要硬撐OK?
/
0510
大乖乖如果妳會開車我覺得超驕傲的耶
講到母親節我真的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
◐ (2008/5/10 下午 02:57:13): 吳家媳婦一起阿
妳的這句話讓我感動到不行!!!!!
今天下午一次說完了心裡的話好舒暢
◑ : 原本我都還想著母親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無助
◑ : 然後突然看到妳說那句話
◑ : 整個很窩心心超暖的
◑ : 覺得有妳真好如果我真的可以被妳帶回家我就也可以有媽媽慶祝了
◑ : 雖然不可以 可是至少妳有那個心 我就很感動了
◑ : 我會很期待嫁進吳家的 就算會很艱辛也沒關係
◑ : 就像今天我看惡作劇2吻湘琴說的
◑ : 人生就是要跌跌撞撞最後才會得到幸福
◑ : 吳婉怡 好幾次我都想跟妳說
   我們分手的原因絕對不可以因為任何一方的家長反對 好不好
   因為我們說過要一起渡過好多事情的 誰都不可以放棄阿
◑ : 就像妳平常很少會跟我說妳有多愛我 很少會跟我說妳的內心話
◑ : 所以那天廖承澔跟我說其實妳很愛我的時候我很開心很感動
◑ : 因為原來妳有多愛我只有我不知道你身邊的人卻都感受得到
◑ : 可能我還沒有廖承澔他們了解妳吧所以有些事情我會很遲鈍
◑ :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能沒有妳所以我會很珍惜
◑ : 比比真的好愛妳
◑ : 對妳我可以有前所未有的堅定
◑ : 對愛玩的我來說其實很神奇
◑ : 其實我也很想真的當吳家的媳婦幫妳家母老虎過母親節
◑ : 那種感覺一定很特別
◑ : 我爸爸以前給我一個觀念他說要愛屋及烏
◑ : 妳知道愛屋及烏的意思嗎
◑ : 在以前我總覺得要做到這種等級好困難
◑ : 愛一個人都已經夠辛苦了 還要連他身邊的一起愛
◑ : 可是妳卻讓我顛覆了這種想法
◑ : 愛妳不但不辛苦而且很簡單很輕鬆一點壓力都沒有就很幸福
◑ : 而且我也很自然而然的會想要去關心妳生活週遭的人事物
◑ : 不管是MOMO她們還是阿嬤她們
◑ : 有時候都會在我的思考範圍裡面
◑ : 就像要買粽子給妳我會想要也買給MOMO她們
   看她們這麼衝刺想要給點鼓勵
◑ : 出去玩看到吃的知道吳秋貴愛吃也會想要叫妳買些點心回去給他們吃
◑ : 每次叮嚀妳完就會想到我爸說的愛屋及烏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做到了就很開心
◑ : 這是我有自信當吳家媳婦的最大原因
◑ : 雖然不知道BABE是不是這樣想
◑ : 也不知道BABE是不是真的覺得我已經夠資格當吳家媳婦了
◑ : 如果我已經達到標準我會繼續保持
◑ : 如果還沒我也不會懈怠我會繼續努力
◑ : 給了很多承諾 我不想要把承諾都變成屁
◑ : 我想要履行那些承諾
◑ : 雖然我剛剛才跟綠茶說
◑ : ◑: 承諾在現在人的觀念裡本來就是個屁了 不要太CARE
◑ : 可是我自己卻還是好在意
◑ : 承諾的重要性和對它的期望高不高 是看對象的吧
◑ : 我把我們的承諾看得好重要
◑ : 可是我希望我這樣說出來不會讓妳有壓力
◑ : 只是想要我們真的可以去實現承諾 很簡單的 :)
◑ : 其實比比很沒有安全感
◑ : 偶爾會跟妳鬧鬧小脾氣
◑ : 其實是想要妳哄哄我
◑ : 很簡單的不難給我個抱抱也好
◑ : 會為了小事情擔心
◑ : 這跟愛妳的程度剛好成反比吧
◑ : 因為愛妳所以害怕失去妳 就更容易敏感的擔心這擔心那的
◑ : 這聽起來好像我鬧脾氣的藉口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這樣嘛
◑ : BABE有沒有發現我總是在做了一些事情後就要妳給我甜甜
◑ : 或是問問妳開心嗎感動嗎
◑ :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這麼問這樣跟妳要甜甜妳都不會自己說出妳的感受
◑ : 每次像個小孩一樣跟妳要甜甜的其實都是為了肯定自己滿足心裡的虛榮心
◑ : 知道自己這麼做沒有錯我才會有動力繼續讓自己做得更好
◑ : 陳茹茹的脾氣很小真的 哄一哄就好 千萬不要不理我 拜託妳
◑ : 我想到卓文萱小脾氣裡的歌詞有點貼切
◑ : *耍點小脾氣 我想看妳對我有多在意
◑ : 比比需要妳的肯定不要總是我自誇的安慰自己
◑ : BABE有機會就跟我說說妳的內心話好不
◑ : 就算我會哭
◑ : 也只是因為感動而哭
◑ : 妳給我抱抱幫我擦眼淚就好
◑ : 也發現我每次哭的時候妳都會陪我
◑ : 跟我說 ”好了啦 不哭了啦”
◑ : 把我用哭了就說”陳茹茹好可憐哦~誰欺負妳了?”
◑ : 說話的口氣我全都還記得
◑ : 每天都喜歡開啟名稱是”LOVER”的資料夾
◑ : 裡面裝的全都是妳和我的點點滴滴
◑ : 喜歡看著畫面發呆
◑ : 然後不關掉只縮小
◑ : 聊天聊一下就把它點開看一看那些照片就很開心
◑ : 今天意外的發覺
◑ : 妳是第一個跟我有那麼多甜蜜合照的愛人!
◑ : 我好幸福好開心♥
◑ : 說著說著..
◑ : BABE
◑ : 最後一句我想跟妳說
◑ : ♥ 我好想妳好愛妳 ♥
★這些話請大乖乖謹記在心
張建中意外打電話來告白的事情讓妳好生氣
比比不喜歡妳冷冷的口氣比比聽了會好難過
吃醋不開心妳都沒有乖乖跟我說這樣我怎麼給妳甜甜傻瓜
我想跟妳說桃花再多再旺妳都可以不用擔心不用害怕
因為比比只想和妳在一起不想給其他人機會妳可以放心
妳現在吃醋我都不得意了我只會好心疼好想趕快給妳甜甜
然後妳要早起去店裡的話也要跟我說我才會讓妳早點睡覺
累了想睡覺不說吃醋不開心也不說不要那麼傻好嗎我的大乖乖
然後我不會把妳寵壞我不會不分對錯的亂寵妳妳放心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