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09:47






0428
放學看到妳對著狗屎男完好蠢的遊戲好好笑
看見小妹妹養烏龜好可愛跟妳說我們一起養好不
妳馬上就答應了我好開心開始期待著龜兒子的加入
西門誠品116挑妹妹的禮物然後陪我坐262回家
♥SWEET-我”I♡U”妳”But I love you so much”
公車上妳一直在偷笑都不講為什麼還說”妳管我”
這三個字害陳茹茹心痛痛接著愛哭鬼就又哭了
原來妳只是想對我說”想把一輩子幸福都給妳”
哭完再聽見這樣的話感動又更深刻我好幸福♥
晚上聊天我們討論著烏龜的事情討論的好歡樂
/
0429
下雨天妳的雨傘卻在我這裡很擔心妳會淋雨
過馬路遇到林守全把妳的傘借給他順便叫他整妳一下 xD
妳第一節軍訓課剛好在我教室外上課陪阿菲請假就趁機看看妳
我說我想吃餅乾妳就貼心的買巧克力酥片給我吃我吃得好開心
放學陪賴盈安去麥當勞然後買蝦味仙邊走邊吃到中山站
妳到底喜歡哪一種路線的女生呢 (?)
講到白佳樺的事情妳吃醋了
BABE不要吃她們的醋因為沒必要就像妳覺得我沒必要吃樂樂的醋一樣
意思是她們那種等級的根本不需要吃醋太弱了不用比也會贏的那一種
妳要娶我的時候我也要拍那個婚紗照哦好不好 ~~~~~
/
0430
妳做報告做到十二點半我是妳可愛的鬧鐘
星座說我今天心情好的要飛上天了真的好準
起床前做了春夢人物只有我和妳我們親親親到床舖上了
去士林接兒子我覺得牠會帶著財運一起回來
因為今天星座還有說我會有偏財運結果我買賓果後卻槓龜
一直說兒子跟陳婉茹很像是怎麼回事我才沒有那麼過動
在士林地板溼答答好噁心給妳揹揹我還是一直哇哇叫好吵
早上難得妳自己傳簡訊給我還囂張的跟我說看我看到天荒地老我沒發現
回家前我先去阿菲家給她爺爺上香叮嚀妳沒事要乖乖看書
妳卻用小孩的口吻跟我說妳想跟兒子玩這麼可愛我都拿妳沒輒了就玩吧
我說我很想兒子妳卻跟兒子在爭寵我兒子的爹地也好可愛我也好想她呀
四月的最後一天了我最期待每個月的最後一天囉!!!
/
0501
♥四個月♥
爹地帶著兒子坐公車上學真是個好爸爸
兒子好受大家的愛戴媽咪看了好歡喜喲
中午評分被要即時通我馬上想到妳所以沒有給
午休下課去找妳帶龜兒子回家順便說中午的事
下午體育課前看到妳和痘痘站在一忠門口
還來不及問妳怎麼會站在那裡就趕快先去排隊
放學去西門打打鬧鬧陪妳等公車跟妳要甜甜的
可是妳今天都說要考慮一下害我好納悶
原來妳下午會在一忠是因為要找那個人
◐ : 厚來下午上課
◐ : 廖承澔就說 你真的要幫我去要即時吼
◐ : 我就說不要了 才剛說要幫你要 現在就變成你被要
◐ : 後來他就說 吼辣 我們去幫你辣
◐ : 他後來還說
◐ : 你這麼乖 我不用擔心阿
◐ : 我就說我知道 可是布氏這問題
◐ : 是感覺的問題
傻瓜妳這樣我好心疼又好得意耶
BABE現在看到再帥再有魅力的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一忠的那個眼光很奇怪
我這星期我都覺得自己超狼狽的他竟然還跟我要即時通
他可能真的是過動兒頭破洞所以才跟我要即時通的吧
妳只要記得我對妳說的”陳婉茹是吳婉怡的誰也搶不走”這句話就好了
兒子今天好愚蠢一直想要爬出來卻一直倒頭栽我算了總共八次
其實今天心有一點難過因為我總覺得妳今天都不太理我
晚上終於忍不住問妳為什麼妳都不給我甜甜...
壞蛋竟然又欺負我明明早就打好了卻又都不說
看完我又哭慘了對妳打的是催淚記事本好感動
/
0502
”妳今天好可愛 我好想親一個”看了這簡訊我笑得甜蜜蜜♥
原本放學要去找妳給妳嗯嘛的可是陳世寧卻說要來接我好機車
晚上唱歌其實我的心早就飛到妳那裡去了超級想妳的
好想要趕快回家上線找妳聊天一整晚都沒有跟妳聊天好不習慣
晚上十點半打電話給妳聽見妳聲音我安心了一點晚安BABE
/
0503
早上起床洗澡去井上做造型要幫妳過生日一定要漂漂阿
在西門等221被怪異男要電話好可怕趕快傳簡訊跟妳報備
幸好221很快就來而且還剛好坐到那個很酷的胖踢的車子
到妳家巷口全家吹冷氣等妳穿情侶裝一起走在路上很得意
戴上啾啾妳說”可愛很像服務生”
我心裡的O.S.是”傻瓜我今天就是要服務妳阿”
不小心看到妳的束胸是黑色的了原來妳還有白色的
艷陽高照熱到不行第一個吃的就是霜淇淋
沒想到在我買霜淇淋的時候妳的眼睛也給我去吃冰淇淋妳這個大壞蛋
摟著妳意外的摸到了妳拉鏈的所在往上摸就摸到ㄋㄟㄋㄟ好大-.-
然後然後我說妳摸到了!!!!!之後還趁我說話的時候摸的很開心~~~~~
去捷運站找安安和鳳梨就開始走啊走買燒酒螺花枝燒烤魷魚杏胞菇去八里
走路走到腳快軟了好累腳好痠哦租了兩人騎的協力車加速好好玩
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前面有個安全駕駛我很安心的靠在椅背上
7-11買酒被拒絕幸好找到了好心人幫我們買了麒麟一級棒啤酒
那位女生也是個一級棒女生買完給她抱一個人真是太好了~~~~~
趕快騎去小涼亭有人轉彎技術不太好喲
席地而坐原班人馬開始吃著下酒菜灌酒
把妳手機拿來先打好便籤”BABE 生日快樂 :-D”放在我這
妳我乾杯後就把手機解鎖給妳看手機桌布
印象好深刻妳看完疑惑的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從我身後拿出來送給妳
看妳拆禮物時的開心表情我很得意
在妳打開禮物的時候又把妳手機拿來改便籤
”戴著蝴蝶結 我是妳的禮物”等妳拆完再給妳看
妳手機一放就遮著眼睛
我還白目的說”哈哈哈妳要哭了哦”
一講完馬上發現不對勁趕緊給妳抱抱
看不到妳的臉但是我聽見妳的啜泣聲
我忍不住的跟著妳哭在妳耳邊跟妳說著話
傻瓜不要哭雖然妳是因為被我感動到哭的
可是我還是會心疼因為一個堅強的人竟然因為我哭了
而且還不是流一流眼淚而已是哭了哭了哭了哭了哭了
好可惜我沒有看到妳哭的蠢樣還流鼻涕了是不是髒鬼
原來妳哭了我也可以很貼心的拿衛生紙給妳給妳抱抱讓妳暖暖的
親親很忘我所以全程都被看光光了安安鳳梨像在看電影一樣享受
她們說她們看得夠本了還錄影了所以以後不會吵著要我們親親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定是妳選妻子的不二人選又吵著要妳娶我回家
妳卻說不要我問妳為什麼妳說我太壞而且還一直嗆我害我又哭了
我這麼好的太太妳不娶是妳的損失妳一定再也找不到我這麼好的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這次沒有辦的很完整感覺自己很遜色
可是卻讓妳感動成這樣不只妳開心而已我也很開心!!!!!
妳流的眼淚讓我很意外沒想過我會做出讓妳哭的事情
不過也幸好這是讓妳感動到哭不是我做錯事讓妳哭哭
我可以讓一個不愛哭的人哭了是不是感人程度百分之兩百啊
哎喲說了那麼多還是說不出心中的那份感動我自己放心裡好了
哭完後都不敢看鳳梨跟安安還怪說是因為我害妳哭妳覺得好糗
其實不會好糗阿我們三個都覺得妳好可愛呢♥
♥”喜歡禮物嗎” ”喜歡” ”是喜歡陳婉茹還是BOSS” ”陳婉茹” 喜歡就好
在船上打勾勾答應我要娶我不可以反悔!!!!!
我也可以幫妳擦護唇膏橘子口味的好香對不對
蓋酷上廁所結果又變成一起拍貼是我們的第一次呢♥
揹揹我不叫了是真的克服地心引力了雖然我會一直往下掉
BABE妳好棒!!!!!是因為妳可以讓我很有安全感嗎 :-)
妳坐車前我們合照了這次有Special的親親照片雖然很不成功
可是是妳主動的我就很開心改天我們拍張成功版的好不好不(?)
挑禮物的時候不是故意騙妳的只是為了妳挑個妳喜歡的香味
會選擇要送妳香水其實是一件很巧合的事情
在好久之前我就一直在猶豫要送妳襯衫還是香水了
後來4/8那天在阿夢師解夢的那個網站有個測幸運禮物的我就測妳
它列出三個其中一個就是香水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送妳香水啦~~~~~
BABE22:12才到家幸好大家都睡了保佑妳不會被禁足啊!
吳婉怡 妳真的是我的最愛♥
這是我第一次幫愛人過生日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