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51:23






0419
桃紅色POLO衫情侶裝是模擬考的獎品
我喜歡妳也喜歡穿起來好SWEET好亮眼?
買完衣服坐上221到妳家接妳要妳換上
SIZE剛剛好看妳穿上後我心裡好得意
怎麼妳今天看見我好像不驚訝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跑到妳家接妳耶
不過如果沒有那些毒蚊子我想我會更喜歡
故意不要帶護唇膏然後要妳幫我擦
不是故意插到妳眼睛也不是故意用大頭撞妳
原來插鼻孔那麼有趣難怪妳常常要插我鼻孔
是第一次一起逛樂華夜市好悠閒的晚上
炒麵麵包用學生證買就比較便宜聽起來好新奇
真的覺得它是設計來給情侶吃的一人咬一邊才不會漏
吳婉怡的太太這稱號非我莫屬
腦袋瓜很自然的想到要把美食分享給吳家人
這樣子是不是很適合當吳家的孫媳婦妳問阿嬤
妳可以想想妳歷任有誰跟我一樣這麼愛屋及烏的
是不是沒有所以吳婉怡不娶我要娶誰啊妳說說
帶妳走回頂溪搭捷運要妳早點回家妳卻說不要
妳的一句六個字"因為想陪著妳"讓我好甜好甜
/
0420
超級無敵MISSYOU!!!!!親親抱抱我都想要阿!!!!!!!
晚上打電話跟妳聊天阿嬤好可愛電話拿起來就撥幸好我們沒說什麼
今天妳一整天都沒有看到書不乖聽說是陳婉茹在裡面蹦蹦跳跳是吧
好無聊就把照片全部連在一起做成我電腦桌布一開機就看到好開心
有人今天亢奮又無聊竟然心血來潮的在改我的照片哈哈哈好驚訝哦
吳婉怡的大頭貼第一次放我的照片耶爽翻我了阿阿阿!!!!!!!!!
而且才剛放就有人問那位是不是妳女人耶嘿大家好我是吳太太
晚上聊了好多好多很難為情的話題一直暗示你妳卻一直要我明講
陳婉茹心情好的時候都特別OPEN然後其實不會太單純妳別收斂了
結論是陳婉茹是妳的人妳想怎樣就怎樣不用管陳婉茹哎哎叫
並且陳婉茹寧願妳對她色也不要妳對別的女人色YOU KNOW!!!
/
0421
想要妳早點回家陪我可是又想到妳今天都沒有看書
BABE對不起今天我又任性了
吳秋貴今天不可愛了因為他打擾到我跟妳恩愛的時間了
我也要拿一張椅子去妳旁邊乖乖坐著把吳秋貴趕回房間裡
可惡總覺得今天大家都跟我搶妳大家都很壞耶ˊˋ
而且人家今天還這麼想妳!!!!!
/
0422
BABE今天沒有抓頭髮好可愛好像國小生
比比好喜歡以後都別抓了好嗎就這樣宅宅的啦
買了巧克力球附上一張小卡片是給妳愛的鼓勵 ♥
BABE都不跟我玩好蠢的遊戲妳這個大壞蛋!
我知道推甄的事情妳忙翻了我會乖乖的不吵妳來找我了
四點四十分BABE模擬考結束約在大橋然後走路到北車
揹揹真的好可怕我還是習慣站立在地球的表面比較有安全感
BABE超級壞竟然騙我把小卡片丟了害我就站在北車街頭哭了
吃吉野家看著妳吃飯都覺得妳好像在笑好可愛的模樣!!!!!
BABE餵我吃飯超級幸福的 ♥ 以後我都不想自己吃飯了
我們吃飯的速度相反妳吃好快我吃好慢哈哈哈
公車很機車我想多留妳一下偏偏公車今天都一直來
/
0423
今天我有記得叫妳要換隱形眼鏡我根本就是妳的專屬秘書了阿
所以我以後不用妳這吳老闆會跟妳祕書偷情了因為秘書就是我
觀光週二年級的留言本有陳婉茹對吳婉怡的囂張大告白
等BABE模擬考放學五點十五分相約在大橋
告雞歪男的惡行惡狀好難過的又哭了
真的覺得自己好倒楣怎麼都遇到沒水準的人
我要詛咒雞歪男的屁股長一百顆痘痘
心裡好像真的受委屈了妳是我的精神支柱
明明跟姐姐在講的時候很氣可是不至於哭
但是跟妳說的時候好像很想要妳的安慰
心受傷了眼淚就這樣淅哩嘩啦的流出來
我知道妳才不會像雞歪男說的一樣輕易的就不要我呢 ! 對不 ?
天氣很冷不穿妳的外套是因為不想讓妳著涼
而且穿了我就不可以趁機一直抱著妳取暖了
然後妳還會很冷所以這樣子不好你穿就好
BABE陪我回家在公車靠在BABE身上好舒服
然後哭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就一直玩哪玩
其實就黑七嗎ㄨ的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BABE說不想看書該怎麼辦
是不是很挫折啊?比比給妳加油打氣好不好
好怕這樣子逼妳讀書會給妳好大的壓力
今天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妳歷任吃回頭草妳會怎麼辦
陳:如果妳以前的女朋友要跟妳合好妳會答應嗎?
吳:不會吧
.....-口- 我都傻眼了好不喜歡那個"吧"一點也不肯定
真的寧願妳說"不會阿"、"不會啦"
這樣子聽得我心裡也會舒服一點
幸好妳有改變答案跟我說 不 會 .
不然我一定會悶悶悶悶悶到後天
陳婉茹雖然交了十五個可是最愛的只有妳一個
吳婉怡雖然只交了兩個我是第三個但我也要當最後一個
因為妳已經打勾勾答應我不會喜歡第四個了一定要做到
如果沒有做到妳就滿臉都是爛痘然後爆肥二十公斤
這樣子看還有誰敢愛妳
吳婉怡的風水轉完了陳婉茹的應該也轉完了
讓我們很安穩很甜蜜的過每一天吧!!!!!
誰也不要傻傻的被誘拐走都乖乖的
便籤打著 "我只想嫁給妳" 是心裡的話
第一次也只想給妳因為妳是我的老公
也因為這樣所以4/20才會跟妳講那些話
已經確定要把陳婉茹整個人都交給妳了
不管怎樣都要賴著妳
吳太太一定要是陳婉茹未來的頭銜
而且是當吳婉怡的太太別的吳太太我不要
希望這些話對妳來說不是壓力而是甜蜜
BABE 我 真 的 好 愛 妳 .
一直說我越來越像湘琴我才沒有那麼蠢呢
是妳很想當帥氣的直樹吧 ~~~~~
超喜歡今天在我把手插在妳口袋裡時
妳自己把我抱緊緊的那時候
好想就都這樣不要分開不要回家!!!!!
/
0424
一整天就只看到妳一眼好不習慣好想妳喲
好不容易體育課在同一天結果竟然妳在污水我在雙連機車耶
在雙連廁所遇到以前同學她說她那天有看到我在北車哭好糗
放學約在西門逛不到兩間店我就放棄找尋我想要的褲子了
BABE今天電腦被姐姐霸佔走了講電話聲音好像很累就早早去睡覺嘍!
/
0425
中午放學愛慕者又發現妳的身影幸好姐姐英明趕快把妳拉走
先陪孔雀去圓環買假睫毛我好好奇吳婉怡戴起來會有多漂亮
U2看巴黎換換愛好喜歡BABE抱著我然後摸摸我
雖然我好幾次都快要睡著可是還是好想要BABE抱抱
躺在妳的胸部上都聽得見妳的心跳她是為比比而跳的吧
奶茶比蘋果西打好喝因為加工過
舌頭她們在敘舊聊天聊了很久很過癮阿
聊到最後小陳在挑釁小吳很有趣的遊戲
一直躲都不跟我照相討厭鬼我今天那麼正耶!!!!!
221232一直來我就很不想讓妳上車嘛
BABE座車後我去新宿買香水後才回家
我發現自從我的生活有妳後
臉上莫名的就會帶著幸福滿足的得意表情 ♥
/
0426
運動會婉怡竟然說我的維尼裝很蠢明明就好可愛
然後婉怡很欠揍阿參加大對不跟我講害我去尿尿沒看到
中午八個人一起去吃烤肉飯我好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感覺!!!
婉怡和鳳梨手牽手好好笑我可以祝妳們白頭偕老的 :")
U2看我是傳奇看都看不懂我就開始不安分對婉怡亂摸亂鑽的
喝到婉怡的雪碧好好玩喲!!!!!!!!!!
揹揹試了好多次我一定可以克服的妳說對不對
BABE一定可以讓我很有安全感很放心的趴在她背上
婉怡生活費不夠一定要講因為我發現你跟我約會的話開銷都好大
如果妳沒有錢了然後又不說這樣我會不敢跟妳出門約會哦
互戳點點婉怡會不會太神準了一點莫非...是姐姐有練過嗎
婉怡被戳到的反應好可愛害我好興奮哦!!!!!
然後一直跟我奶奶說話就說我奶奶很害羞她不敢見妳嘛
晚上士林擠爆了這是個吃豆腐的好時機阿像我奶奶就跟妳抱抱了
婉怡今天累到都乖乖的無力反抗這樣子好極了!
/
0427
答應妳我以後要玩會小心不會再撞到到處都是瘀青了
對妳的愛秉持著蟑螂精神打也打不死要一直都很堅持
婉怡誇獎我可愛耶我真的受寵若驚了不過還是好開心
大頭貼放上維尼好亮眼可是我覺得還是放我比較好看
晚上自己去買玉米瘦肉粥來吃我的舌頭被燙到了好痛
上次錄的影片終於找到播放程式可以看了很害羞
然後其實我好想跟妳去淡水或者是旅館看書呀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