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00:13






0404
王垃圾又去報台耍白目了妳氣炸了
當妳說長那麼大還沒這樣子被罵過
我真的覺得好愧疚都是因為我才會連累到妳
對不起BABE妳的比比是個大麻煩
比比想要未來的每一天都像現在甜蜜蜜的不要變
有人很機車故意拿姪女來讓我吃醋得逞了得意吼
夜晚的冷清
襯托內心的寂靜顯得如此清晰
聽 那不停跳動的聲音
就是我愛你的心
wow ~ 這麼詩情畫意也太不像吳婉怡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押運好厲害啊!!!!!
/
0405
晚上吃完飯就去西門找BABE
看到一隻小小狗好可愛好喜歡
BABE以後我們的狗兒子要是馬爾濟斯好不
然後每晚都牽著兒子一起去散步!!!!!
原本心情很不美麗
BABE的抱抱是打敗壞心情因子的特效藥
/
0406
起床就瘋狂的想妳還沒刷牙洗臉就打給妳
聽說工作的樣子都很蠢是不是我很好奇耶
狀態掛著要去蘆洲吃早餐有人差點就被騙
今天一直很想見妳好想把妳帶來家裡陪我
我想要開始存錢存我們的結婚基金
能不能合法都等著馬總統了好期待
想要跟妳商量以後沒事都陪妳回家的事情
可是妳馬上就說不好沒關係的我不會難過
然後這時候我們腦袋瓜想到的是同一個人
好有默契阿 YOU KNOW!!!
想要幫妳整理一個統測大全給妳去讀
可是網路上說的全都是廢話我沒輒了
真的很想陪妳讀書剩下一個月多而已
不想要讓人覺得妳戀愛後就都不讀書了
第一次打電話到妳家請問吳婉怡在嗎
哈哈哈哈哈妳家鈴聲好酷我驚訝了
然後要妳猜猜我是誰好好玩喲
第一次聽妳用麥克風講話耶聲音好嚇人
♡ 吳冠ⓖ : 比比你真的好貼心 就憑你這麼關心我統測這件事來說
      其實只要有那個心 就讓我覺得好感動好窩心了
      你是個好棒的女朋友 常常可以讓我拿來炫耀
      好得意 BABE愛你愛你
/
0407
BABE陪我去西門送履歷表
然後陪我回永安
今天我好像中邪了好主動
可是我就真的好想親妳嘛
/
0408
認識五個月
沒想到吳婉怡竟然會吃小動的醋
陪我回永安的路上其實我很暗爽
然後想要趕快給妳甜甜彌補一下
放學和豆豆一起送蘋果去菲菲家
菲菲的媽媽以為妳是男生耶
吳婉怡外表自信堅強其實很容易被閒言閒語所傷但不會表現出來
那我要當起superwoman保護我的婉怡了!!!!!
/
0409
BABE今天沒有上線
晚上因為爸媽分居了我好難過一直哭
BABE還打貼心電話來給我惜惜
八分十九秒的通話真的是啾甘心欸
/
0410
早上傾盆大雨原本站在天橋是要等妳
不過先遇到曉雲所以就跟她一起先走
我不是故意勾著她的是不想被雨淋到
體育課放學回學校接妳然後走到西門
隨身碟裡的東西全部都沒了被丟掉了
珍藏的照片全部沒了我好難過好懊惱
唸嘛咪嘛咪轟它們會不會就通通回來 ˊ..ˋ
/
0411
下課和豆豆下來不管我怎麼用妳妳都不理我
我好挫折好擔心是不是我讓妳不開心了
BABE下次不可以再不理我不然我很傷心
上完社團從動物園到西門等妳然後魚窩喝茶
有好心人貼抓陳冠希照片的那個軟體給我
用到好晚才去睡覺希望真的會成功
/
0412
沒想到照片用了整晚還是救不回來我真的放棄了
原本想說今天不跟妳約會要給妳大貼心小驚喜的
結果沒想到上線後妳就剛好約我去士林
(噔呢 ~~~~~ 計畫失敗!)
BABE狀態上竟然有"我愛妳女孩"
聽說掛很久了可是今天才出現
哈哈哈哈哈好難得喲吳婉怡掛這種狀態耶好HAPPY
出門後臨時改先去西門李奇陪廖丞浩剪頭髮
有人今天好像心情很好
簡訊都叫我被搭訕不要亂給電話
很不像吳婉怡會做的事情耶
去美華泰買了三角型巧克力給妳吃獎賞妳
好喜歡妳幫我擦護唇膏好幸福呢!!!!!
然後士林幫姐姐換褲子然後被學生拍照
好想告訴拉茶店員我才是吳婉怡女朋友哦~~~~~
沒注意到時間填飽肚子都已經十點了
趕快做計程車回家今天好乖有跟我說妳到家了
/
0413
shit電腦壞了不可以跟吳婉怡聊天的第一天
陳婉茹在家當宅女吳婉怡在東區當潮流人反差會不會太大
吳婉怡好乖去買參考書買了要看要讀哦不可以讓它蓋灰塵
去完東區就來我家這是妳第一次自己來
妳是第一個愛人這樣子自己跑來我家的
我好幸福好感動覺得好溫馨我們好SWEET啊!!!!!
散步去永安八點半才讓妳回家好想抱著妳不要讓妳回蘆洲
生日禮物要我是不是我會記在腦袋瓜裡的
十點多打到妳家聊天原來妳看星座也會看處女座心暖暖呢
/
0414
BABE今天自動自發的看書真的好棒親妳一百個都不是問題
放學去西門吳婉怡被瓜去做wii的調查阿姨叫妳底迪吳先生
哈哈哈哈哈又一個無知的人類被吳婉怡的外表給矇騙了
談星的測驗讓我好歡喜我們是天生一對呀
速配指數90%是最高分大意是充分享受愛情的甜蜜♥
沒有電腦我只好寫日記現在是19:43分我超級想妳的吳婉怡
我不在線上妳要乖乖的喲不可以被別人給把走知道嗎
妳第一次打到我家跟我聊天講了將近一個小時時間過真快(21:40~22:35)
然後妳重測談星的測驗是80%互補的個性讓感情更穩定
沒關係我還是很開心至少也是第二高分阿
/
0415
上樓去找妳結果四樓有戰爭就被踢不爛敢進去三孝班級
然後妳竟然就坐在那邊不過來解救我害我站在那好尷尬
還說是要等我過去坐我哪有那麼囂張阿把三孝當自己家
哈哈哈放學一起去家樂福買年糕要去阿菲家享用
收銀員阿姨熱情的要我們辦好康卡我們都有了耶
做簡報做到十點才到家我都快要累垮了
到家打給妳報平安可是妳卻是在通話中
我真的好累想聽聽妳的聲音可是卻沒有聽到心情就很失落
幸好妳之後回電話了聽到妳聲音很安慰
總覺得自己今天對妳的態度好兇哦對不起BABE
/
0416
午休下課去找妳廖丞浩一直誇我很乖其實我心裡很得意
然後大眼弄我有人竟然會呢喃著"他真的很北嵐耶每次都弄她"
哈哈哈吳婉怡怎麼會這麼可愛害我知道後心裡又驚又喜的
吳婉怡的女人不可以被別人弄是這個意思嗎這麼保護比比噢
BABE上完體育課回來接我放學看妳滿身大汗的好像小孩子
去西門三兄妹吃芒果雪花冰兩個人一碗我的心像冰一樣甜
送我回家路上草苺嗨啾一人一半也很甜阿有沒有
踢不爛問會不會答應讓妳去夜店
如果妳真的想去我不會阻止阿可是其實我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才不想要讓自己被醋淹死而且我不想要妳享樂我憂愁這樣不公平
雖然我知道妳說會亂來就是會亂來可是我就怕不識相的人自己貼妳
哎喲哎喲 ~~~~~ 總之妳別去別去嘛 ~~~~~
/
0417
孔雀說要送我們雙頭龍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
終於可以上線跟妳聊天了
相機拿到可以跟妳拍好多照片了
好開心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
BABE現在回家都會先乖乖看書才上線好棒哦!!!!!
/
0418
姐姐說"欸!吳婉怡真的很不錯"聽完我心裡真的很得意
妳家我家的距離20024公尺單趟時間最快就要一小時半
但妳卻從來沒有埋怨的送我回家然後再自己回到蘆洲
這不是普通人會做到的事我知道真的知道自己很幸福
吳婉怡今天讀書碰到挫折了沒關係比比相信妳很厲害的
今天跟姐姐說遇到真的好的人就算付出再多也不覺得累而且還會很開心
腦袋瓜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耶BABE妳真的好棒
我想一直都當妳的貼心小女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