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46:04






0325
段考放學倆口去西門U2看筆仙看不懂好無聊
陳婉茹的嘴巴開始追逐吳婉怡的耳朵好好玩
第一次當飲料供應機好有趣這遊戲會讓我上癮
吳婉怡很遜很容易只是躺著就可以誘惑到妳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懶洋洋的看著妳的憨臉耶
有人今天心花開心情好的不得了
才在說今天沒有陳咬金打擾而已
不久後陳咬金就來電了這是哪一招啊
打勾勾彼此不可以有秘密那要順便坦誠相見嗎
/
0326
今天十一點就出發到圓山看稻江盃我好想妳哦
文才說她們那坨的人都知道我們耶好希望愛慕者也知道
其實會想跟妳一起洗澡可是我是真的不敢阿很害羞 :")
/
0327
愛慕者竟然展開行動了問妳哪班的是想怎麼樣
雖然我知道她根本就不會是我的對手可是就好CARE
劉宇寰解決了不會再有陳咬金打擾了妳可以放心了
坐304要去西門也可以和妳坐到同一班好有緣啊
妳不可以看別的女人的身體只可以看陳婉茹的
不過陳婉茹不敢給妳看所以妳就不要看了乖乖
"一直在找一個人"送給妳因為妳是我找的那個人
/
0328
參觀春季旅展看到每一個行程每一間旅館我都想跟妳去
看到妳嘴唇上的護唇膏突然想到其實我也可以幫妳潤唇
八點半是今天國文課看相聲學來的也就是20:30=愛妳想妳
/
0329
蘆洲市民義街68巷18號跟吳婉怡說早安有人被嚇到楞在那裡
一起坐公車到淡水約會很特別的感覺好像同居然後同進同出的生活
然後是怎麼一回事下午遇到范怡庭晚上遇到妳歷任也太巧合了吧
買霜淇淋一起吃"那妳要餵我嗎"好主動的發問是被餵上癮了嗎BABE
第一次和BABE合照好開心有人很龜毛還要我帶浩呆眼鏡才要跟我拍
第一次給街頭藝人畫畫而且還是和我的愛人好幸福喲
/
0330
早上去掃墓好不開心害我好想去找妳要妳給我抱抱幫我擦眼淚
◐ : 聽到大喜的事情 我真的是有震撼到 不經覺得是不是不管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出現突如其來的變卦 雖然承諾很美 美的令人陶醉 但人們總是乎略了他現實的一面 但是不是過的實際一點 彼此也會更珍惜一點 而這趟旅程有多遙遠 一路上會碰上多少阻礙 又是否真能一直這樣走到最後沒有答案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這三個月來 我每一天都用真心愛著妳 把能給的幸福全給你 也說過不管碰上什麼問題都要一起解決我沒忘 快三個月了 快破紀錄了 心裡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隱藏不住的雀躍 昨天你說不覺得很快 一下就三個月了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是不是因為每天都再等待著這一天的關係 也或許是真的希望能達成你的希望吧 愛你的心還燃燒著 會繼續愛著你每一天
♥BABE BABE 有妳愛我就夠了也只有妳的愛是我想要的
其實我很在意昨天遇到妳的歷任心裡一直好不舒服哦
不過幸好我沒有看到她的真面目幸好我只問一個問題就停止了
不然我今天一定會在醋裡面溺斃然後鬱悶到爆炸
哎喲好想要抱抱~~~~~~~~~~ :"(
/
0331
BABE好可愛以為自己態度差了所以就特地一回家就上線道歉
傻瓜才沒有覺得妳怎麼樣呢是我自己跟番仔一樣一直跟妳鬧
好棒哦三月的最後一天了我期待的日子即將來臨了萬歲!!!!!
/
0401
♥三個月♥
/
0402
早上在教室睡覺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給妳抱著睡
然後雖然妳是班長妳最大可是我還是不敢囂張的進去睡
放學BABE又陪我回到家了其實我比較想要陪妳回家
其實我很擔心妳這樣子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會很疲憊
我是說真的如果會累的話要跟我說妳不要又跟我裝傻
我覺得我今天的嘴唇看起來好極品哦有人沒有親親好可惜
/
0403
我是第一個讓妳擦護唇膏的人耶好得意!!!
大喜在旁邊說sweet我也覺得甜吱吱的呢
放學上去找妳只是好想妳跟妳說聲掰掰結果還是上了同一台304阿
有人要幫我滋潤我的唇然後頻頻抱怨大眼妨礙到她的樣子好可愛
不洗外套髒兮兮的還躺在我身上要我一起髒好壞耶
可是妳賴在我身上的時候好舒服哦好像抱枕
連續假要三天看不到妳了我會好想妳怎麼辦
妳的告狀真的好像小孩子在跟媽媽說同學搶了妳的食物這麼可愛誰受得了
得知妳國中白目被媽媽毒打的事情心好疼好疼都哭了我
BABE我會當個小女人疼妳的才不會讓妳好像受虐兒一樣好可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