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15:20






0317
終於喝到巧克力冰沙好好喝當然要和妳分享
陪我回家後我們坐在永安椅子聊天
是真的害怕BABE傻傻的被騙走 :"(
BABE還很開心笑嘻嘻的很得意說我是第一次為妳哭
◐ : 今天回家的路上
◐ : 我想到了一句話
◐ : 想要回家告訴你
◐ : 只有六個字
◐ : "慶幸有你愛我"
◐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句話
◐ :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好棒好愛你
◐ : 此刻的我很感動
◐ : 我快講到語無倫次了
◐ : 但我想回應妳
◐ : 比比
◐ : 不要害怕
◐ : 會有我在你身邊一直陪著你
◐ : 我會好好珍惜你
BABE妳也讓我好感動我會繼續愛妳愛妳愛死妳
"有你的快樂" "因為你愛我"
在一起越來越久開始會對妳在乎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因為在妳身旁我不再害怕生命的空洞
/
0318
大家好我們是伴遊情侶終點費五十元就好
吳婉怡最近常常被誇獎是帥哥有人很得意
吳婉怡我不是三八婆妳這個豬八戒大頭鬼
/
0319
放學去做悠遊卡貼紙成品我好喜歡好可愛
BABE模擬考兩百三十分就有獎勵妳要加油
王儷儒也覺得BABE帥我好驕傲哦真榮幸耶
/
0320
今天沒有上學一整天都快要想死妳了
腳痛去看醫生一看完就馬上跟妳報告
◐ : 比比你放心 你不在的時候我部會作怪
◐ : 小小的一顆心
◐ : 塞下你這個胖比比
◐ : 就容部下第2個人了
哈哈哈
哭笑不得又甜甜的
◐ : 我要買一動大房子 還有車子 和陳如如生活
◐ : 和如如一直甜蜜蜜
大房子改成小房子不然賢夫打掃會好辛苦
我是神燈我可以幫妳實現這些願望但不是現在請稍待
/
0321
收到陳婉茹版悠遊卡貼只有人看了頻頻說很害羞
把吳婉怡手機便籤掛上"我愛陳婉茹"看了好開心
肯德基一整桶抱著就很滿足了吃起來超級幸福的
放學西門走路跌倒好糗好丟臉峨嵋冰館兩個人一起吃
到家用公共電話打給妳剩下一元有人想聽我愛妳可是我說了我想妳就沒錢了
◑ : 現在我的最愛是妳,范怡庭不可能是妳的對手,
   而也沒有人會是妳的對手,You know
/
0322
出門配隱形眼鏡去公館去姐姐家吃晚餐出門在外我好想妳
假日一整天都沒有陪到妳好不習慣
劉宇寰突然打來約我去看書讓人百思不解到底為什麼
打電話徵求妳的同意竟然還很阿莎力的說可以阿
我一點都不想去好嗎除非是吳婉怡同學跟我一起
愛與被愛我選擇去愛人妳選擇被人愛剛好是互補
/
0323
吐珍珠遊戲好刺激好緊張可是好好玩
陳婉茹只能負責接吐的太弱了
吳婉怡一次發射三顆全中好厲害
BABE手機裡有新的陳婉茹影集了
考吳婉怡三民主義其實是種樂趣
好喜歡陪妳讀書BABE我可以當妳的陪讀小姐有意請內洽
比比愛妳♡五隻手指頭寫滿手掌還有一個陳婉茹的笑臉
好SWEET甜蜜蜜我笑得甜蜜蜜 :"P
有人終於對劉宇寰的邀約表現出正常的反應了
BABE我喜歡看妳吃醋可是我不想要妳真的吃醋不開心
/
0324
早上跟妳報備我和劉宇寰座車的情形我好乖對吧
一元堂打牌有機歪人攪局好討厭想帶妳遠走高飛
今天又出現一個陳咬金叫做洪若姿好複雜哦最近
我不想要這樣子啦我要讓我BABE每天都是甜甜的
老天爺說我很花心
可是祂叫我跟妳說妳不用擔心
因為我是花很多心思在妳身上
BABE 愛死妳愛死妳愛死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