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13:12






0311
原來吳婉怡怕掐屁股這招不過好可惜我沒有掐別人屁股的癖好
吳婉怡是個賢夫幫閒妻搞定蛋糕的訂單這種好老公我一定要嫁
/
0312
聽妳親口說"比比我愛妳,有妳很幸福"甜死人了♥
好喜歡黏在妳身上香香的很舒服耶會好想閉上眼睛
放學大眼失控嚇到我了不過看見妳說"欸~~~你幹麻~~~"就覺得很好笑
妳的耳朵就像QQ糖一樣誘惑我好想一口一口的咬啊咬
/
0313
BABE去剪頭髮還沒看到妳的樣子我就先在狀態上打"耶 我BABE帥帥!!!!!"
/
0314
BABE剪完頭髮真的好帥好可愛害我都發花癡了 ≡ ˇ ≡*
走在路上好想看有沒有人會搭訕妳不玩了就嚇妳竟然罵我幹=_=
我們是年輕夫妻去家樂福購物然後妳陪我搭捷運好簡單就好幸福
BABE妳看前三天我們的生活是不是都很平淡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時講不出來是怎樣的平靜可是這樣一整理出來就真的很平靜
BABE最近怎麼常常呼吸困難呢是不是怎麼了有病嗎我好擔心妳耶
/
0315
妳今天右臉左臉正面都很帥不是側殺了
當我們假在一起其實我都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只想著我要吃飽飽還有滿腦子擔心著蛋糕呢
蛤嘛好好吃我就喜歡餵妳跟妳分享
妳總是貼心的幫我涮肉夾到我碗裡
說好以後每天都要一起出門散散步
最喜歡跟妳一起散步聊天了很幸福
/
0316
原來我太香BABE就會想把我吃掉這樣子好危險耶
我看我以後還是都臭臭的好了跟臭鼬一樣保護自己
我們打勾勾不管遇到再大的難題都牽緊彼此的手一起克服好不?
不是想要拍偶像劇有著劇情化的戀愛
是打從心底的這麼想著要和妳長相廝守
只要妳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只要妳不放棄我就會繼續執著這份愛
◐ : 比比 我喜歡昨天大家相處在家裡的感覺 無憂無慮的吃著東西看著影片
   好像我們就生活在一起 你貼心的餵我吃東西 我也貼心的幫你煮東西
   晚上在一起千千小手去散步 這樣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
   還有什麼是來的比這些更幸福 還有什麼是來的比這些更快樂
   沒錯 你就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時時刻刻存在我心裡
◐ : 看著我愛的人
◐ : 穿著我送的情人節禮物
◐ : 也很開心
看完我笑嘻嘻的出門去剪頭髮了
BABE I ♡ U
吳家媳婦我當定了
哇哈哈哈哈
記得跟阿嬤講妳要娶的是"陳婉茹"哦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