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11:49






0305
BABE和姐夫在門口接我和姐姐放學好幸福
叫妳吃東西都不吃很反常貪吃鬼竟然不吃
說要吃我嘴巴裡的這麼油條的話是誰教妳的
陪妳等公車親親不讓我講話這麼皮是哪一招
咬到妳耳朵了可是咬痛妳了SORRY阿我心疼
好想在妳洗澡的時候坐在門口等妳
因為這樣子說不定有機會聽到妳高歌一曲
只要我好好跟著妳就會娶我是妳說的
我會記著這句話然後不會不見因為我離不開妳
有陌生人來按電鈴我好害怕她是壞人
摳給妳上線還慢吞吞老婆都要被抓走了啦豬八戒
/
0306
放學和姐姐去姐夫家吃晚餐玩的好開心
因為我好想妳所以我錄了好多學妳的影片
當我懊惱著沒人洗衣服的時候
妳會說要我把衣服拿給妳妳帶回家幫我洗
BABE妳好窩心每次都讓我好感動啾甘心欸
雖然妳今天只傻傻的看著我哭
可是去上體育課前有妳抱抱就能安心點
BABE每次我哭不管怎樣都給我抱抱好不
/
0307
放學我們和大喜一起去興興百貨看蛋糕
去麥當勞吃東西陳亭豫開導陳婉茹結果是失敗
愛哭鬼又哭得淅哩嘩啦了
BABE靠過來給我惜惜好體貼還有擦眼淚好溫柔
妳說大喜她們現在談同居太快了
可是卻想到如果我以後在妳家裡
意思是我們現在聊就不會太早嗎
哈哈哈哈哈好開心耶
BABE看完吳婉怡之陳婉茹版的影片後好激動哦 =..=
/
0308
認識四個月嘍 ~~~~~
◐ : 只要相愛不便都不是問題
◐ : 要是我們一直都很合 面對任何事情都能好好處理
◐ : 就不用擔心會部會變
◐ : 也不用擔心是否能永久
woo..成熟穩重的想法這不就是我喜歡上妳的原因之一嗎
遇上這種問題妳不會隨便的承諾我反而告訴我妳的想法
就是喜歡妳這種負責任的態度讓我可以好放心
吳婉怡好久沒有主動牽我也好久沒有主動要抱抱了好可惡
BABE我喜歡做妳喜歡的事因為我喜歡看妳幸福開心的樣子
我不會說我要死心蹋地的跟著妳一輩子因為那太不現實
但請放心我會跟到妳不愛我為止 BABE I LOVE YOU ♥
/
0309
夭壽我的媽啊原來一天半不見妳而已我就可以想妳想到快死
中午等啊等等不到妳上線打給妳聽見妳聲音我就很開心
就算花了十幾分鐘/一百多元的電話費我也很甘願
有兩個女生看了照片都說想把我打包回家妳有敵人了
還以為妳又會急得跳腳結果妳卻是沾沾自喜好得意
心理測驗 :
吳婉怡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比比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這份答案多麼的令人滿意啊要結婚不用合八字了給媽媽看這個就好哈哈哈
好高興BABE答應我以後如果放學沒事就要陪我搭捷運回永安
BABE我只會好好珍惜妳不會不要妳因為我不想也捨不得
而且就算我笨也沒有笨到把好不容易得到的寶物輕易的放手
妳是我的寶物我要把妳藏在我最心底這樣子就任誰也搶不去
/
0310
我才不想當著貼心的氣象播報員我只想當全職的吳婉怡老婆
吳婉怡陪我搭捷運回家從中山到永安市場一路上都在搭訕好像變態
回想起來其實才兩天沒有抱抱而已可是我覺得好久了一抱就不想放想黏住
吳婉怡耳朵好好咬我今天咬了好多下可是還是意猶未盡哈哈哈
六點八分有人要坐車了好三八說要親給那個阿伯看哈哈哈我印象好深刻
現在才知道吳婉怡的左臉真的很帥不過從今以後左臉要封起來
不然一堆小妹妹被妳電到然後臭比又要一直碎碎唸很吵的
恭喜我在關完電腦之後我就找到妳送給我的第一張卡片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