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32:10






0225
吳婉怡竟然拿肉包來跟我比還說一樣圓好機車
我以後自己回家路上會小心過馬路注意看車子
我要每天都活蹦亂跳好健康的呱呱呱吵吳婉怡
賴盈安說我們滿半年要送蛋糕給我們當作祝福
吳婉怡說就算沒有蛋糕也要在一起好久好開心
我說要養狗狗吳婉怡馬上的就答應我了好驚訝
其實我也想跟女兒多講講話可是我就只會傻笑
吳婉怡睡覺前撒嬌裝可憐好可愛我好愛吳婉怡
/
0226
今天好累回家後就先睡覺睡到九點BABE就打給我叫我起床
原來在我睡覺的時候BABE不開心怎麼沒有那時候就叫我呢
我也想要當BABE的依靠呀想在妳不悅時可以陪著妳
所以下次不開心的時候記得打給比比知道嗎豬頭婉怡
國防通識課要基本教練立正三十分鐘我有二十幾分鐘都在想妳
BABE越來越了解我了喲
而且我發現妳每次不說話是不是都在偷偷觀察我觀察的很入微
然後先預告妳到新學校自我介紹的時候要說
"大家好!我叫吳婉怡,我有未婚妻了,請不要喜歡我,謝謝!"
/
0227
放學BABE陪我去成淵放書包放完就不知道去哪只好去瞎晃
BABE一路上不知道幹麻不是看看板就是看行道樹我好無奈
我們一起去逛生活工場我好喜歡有一種很甜蜜的氣息圍繞就像新婚夫妻
而且那是我所想要我所嚮往的畫面有BABE和我一起實現好棒
說好同居的話要都用愛心那一櫃的生活用品我要讓整個家好SWEET
BABE很蠢很好笑明明知道仙人掌有刺還一直去摸去給它扎
BABE玩小羊娃娃和長頸鹿娃娃都好可愛像個小孩子一樣
BABE今天第一次陪我回永安好幸福哦~~~~~
BABE不能玩電腦所以我好早就躺到床舖上準備要去睡覺
因為玩電腦要是妳不在線上陪我聊天我就打不起精神提不起勁阿
/
0228
今天是228是和平紀念日吳婉怡的電腦在搞不和平
吳婉怡很奇怪明明就很冷就還是要穿短褲很不乖欸
吳婉怡今晚很突然的說◐ : >:D<比比我愛你愛你
這真是個難得的景象我好HAPPY喲!!!!!
明天要幫妳準備愛心便當呢不想讓妳每天只能選擇合作社的泡麵麵包餐盒吃
想讓妳吃些不一樣的而且是滿滿愛的愛心便當要讓妳每一口都很感動很幸福
原來吳婉怡在1215那天很想親我呀很愛ㄍㄧㄥ的女人耶
/
0229
H A P P Y ______ 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
中午幫妳送愛心便當四點多去接妳放學我是賢妻
去麥當勞有妳幫我溫暖我冷冰冰的手我好幸福
一整天沒見到妳我超級MISS妳的在雙連就忍不住抱抱妳
妳今天又送我回永安了好貼心親一個掰掰後我又開始想妳
晚上家裡又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BABE幸好有妳陪我沒有妳我該怎麼辦
◐ : 其實好開心 其實好窩心 其實好甜蜜
   這些感覺都不自覺的顯現在那上揚的嘴角
   而這樣的幸福不需要我用任何方式傳達
   也都能讓身旁的人感受到幸福的氣味
   知不知道大家睜大眼睛盯著我的愛心便當看
   嘴裡說著好幸福 好甜蜜的同時
   我心裡有多麼得意擁有這樣的好比比
   而明天就是2個月的日子
   但從在一起的那天開始 我就對自己說過要好好愛妳
   希望能越過妳之前的紀錄 實現妳的愛情長跑人
   不管未來的路怎麼樣 緊緊相繫的心不能散
比比好感動我又流淚了阿
/
0301
♥約會慶祝二個月♥
天氣晴但是越晚越冷
有姐姐姐夫TOGETHER
/
0302
好像感冒了鼻子塞住好難過
又開始討論起要不要休學的事情
◐ : 我在幫你問看看好了
◐ : 因為你是比比阿
◐ : 我不想要你現在就這麼辛苦去工作養自己
這些話都讓我的心好暖好感動BABE好貼心
我是膽小鬼我不敢當面挑釁吳婉怡是色大膽小的大野狼
BABE的阿嬤真的好可愛自己拔牙超級勇敢
聊天聊一聊妳的電腦又不乖了我們講了十五分鐘的電話就晚安睡覺了
/
0303
狀態是♥吳婉怡ㄨㄒㄋ還以為妳會看不懂
沒想到我BABE好聰明喲◐ : 陳婉茹ㄨㄞㄋ
耶我今天有領到甜甜的好甜好甜
◐ : 比比我想你想你
◐ : 上課想妳座車想妳吃飯想你洗澡想妳無時無刻的想妳
◐ : 只差不能控制每天作夢都能夢到你
◐ : 然後不管他們怎嚜噹我的手環
◐ : 可是我只要看著手環想著你心裡就好甜好甜
整個晚上都好想妳好想好想好想抱抱妳再給妳親一個
/
0304
去成淵送完書包我們就去那個什麼公園好鄉村
然後要給妳親親可是每當我準備好了就有人走來走去
吳婉怡妳一定要娶我不然妳就會爆肥十公斤小心我說的很靈
我有一個很好的未婚夫讓我好驕傲
妳今天好調皮好可愛我更喜歡這樣子的妳
陪我回永安坐電扶梯上樓看到車子走掉我都很開心
我很厲害我用妳妳會好癢好癢其實我有魔法~~~
盯著妳的耳朵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咬一口妳知道嗎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咬一口的哇哈哈哈哈哈等著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