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36:44麵麵

↖bad day↘

(此圖獻給七里香)


週記被退回,說要重寫。。。







肉羹麵:為什麼?


七里香:你寫這麼少!


肉羹麵:哪有,背面阿!(背面滿滿滿)


七里香:你這是抄書的吧?題目不對阿!


肉羹麵:ㄜ~沒有阿,我寫的是這個題目阿,你看不懂喔?


七里香:(看週記)不管,回去重寫!


肉羹麵:ㄜ~那現在的意思就是說,因為你看不懂,所以我要重寫囉?!


七里香:對!


肉羹麵:恩,好!






((摸摸鼻子回座位))




((心裡很幹!媽的,雖然在我預料之中你看不懂,但是老子還是很幹!))


























這是一種隱喻,如果你不懂,


那,我很抱歉,抄書,沒必要吧?


這是週記不是讀書心得。


而孟子的言論卻是從書裡來的,因為我讀他(有句孟子的話,才也養不才)









風紀,這個名詞,也許無法變為動詞。


高3了,有許多人心未定,


說了,也許是無濟於事,


說成效不彰也OK



說我無法"硬起來"也可以,(硬起來是七里香說的)


之後要罰我我也認


但,我想這個你也適用吧~!



SORRY!我的言論不佳,也明白所有的一切,


你和我們一樣是突如其然,


身為一個導師,一開始就明白說"不管功課"背後原因是什麼呢?


((貪身怕死))


也許我並不了解。


身為一個導師,我們在晚自習你知道嗎?


我們書唸的怎樣你知道嗎?


我們看哪些書你看過嗎?


我們沒有數學課本可以上課又被欺負你知道嗎?

((七里香and數乙are好姐妹))



你不知道~!很多事你都不知道


你可以說你們之前太多東西不能配合怎樣怎樣


我們在x大的辛酸,想念書的心情,你知道嗎?



一切沒有你想的那麼遭






我們放學有想過留下來陪我們看書嗎?




你哭,


沒錯,


但我們更想哭,


你已經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了,


我們呢?



你想要尊重,我們想要被尊重,


在滂沱大雨下,會給我們傘的人,是真正對我們好的人。。。










滷肉飯說:你本來就該認錯ㄌㄚ~從你穿上這套制服開始





一整天都不順的我~~


覺得自己好可悲









留下來晚自習

大賤人也可以去告狀

亂編一個說要告滷肉飯,


說是滷肉飯叫我們留的





幹~!這是什麼世界~





我們一起考上好的學校吧!再來唱秋~!幹~


你們給我記住!!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你們讀x大,努力個屁阿)
反正 沒人看見你(滷肉飯)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光芒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們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那些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傷害我們的人我想說我可以
那些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哲理
每一次我只怪自己

我們可以 你是 我們的動力
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
這一次 我怎麼忘記






by*~肉羹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