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3:22:44Angel

煙火

小學四年級以後就再也沒有完過鞭炮之類的東西了

吃完年夜飯 和小學同學 志文 孔鏘 益承 志文哥

先去貴子坑 我跟志文奔跑去跟別人要香 我在奔跑的時候 有狗在我後面跟著一起跑

嚇死我啦

玩沖天炮我還差點炸到自己 一直狂尖叫 都沒有人來救我 還在旁邊笑

真是的沒有同學愛ㄟ 我拿兩支仙女棒 志文說哇茅好漂亮

我很不要臉的說 我本來就很正阿

玩了好多東西唷 我們玩的都很玩命 孔鏘真的很腦殘 竟然在沖天炮前面點火

還想說被炸到又不會怎麼樣 真的很笨ㄟ 我都很害怕他受傷

之後去捕貨 補完後結果就下雨了 還越下越大 之後雨有小一點

去複新公園的籃球場放 放到一半又下雨了 對面的小朋友還說

一起過來躲雨 交個朋友吧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們一定是為了我們的鞭炮

咱們的東西可不是給別人玩的 是要自己好好的享受 陌生人你們閃邊吧

全部放完後真的好累 因為一直跑來跑去的

很謝謝益承載我出去回家 更謝謝大家讓我有那麼開心的一天

你們是我很重要的人 以後要常常出去唷

上一篇:漂亮

下一篇:2007/02/06 煙薰妝